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中芯国际吧] 哟?冲61了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9-1109-11 10:17
- 977 9 [蓝海华腾吧] 昨天替了2块,今天替了1块2,慢慢玩,明天低开 股市小刀手1017 09-1009-11 10:17
- 68 0 [盐津铺子吧] 托单必跌,69破。现在都不敢进了 通威养殖 09-1109-11 10:17
- 259 0 [东华软件吧] 可以 唯有梅花暗香来 09-1109-11 10:17
- 179 0 [恒宝股份吧] 市场永远在那,本金更重要,随时保持可以下场玩 圆融贯通 09-1109-11 10:17
- 107 0 [汇金股份吧] 你能不能为大盘行情做点贡献?要死不活的,太丢 小白菜1棵 09-1109-11 10:17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3000 股友585C30d318 09-1109-11 10:17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工业富联胜宏今天都创了新高,中际加油冲!!! 股友7811x7t633 09-1109-11 10:17
- 134 0 [天下秀吧] 下5块再进点,这个飞舞不做T只能等死 不能怂就是干 09-1109-11 10:17
- 62 1 [新恒汇吧] 今天庄家机构都在扫货,外资新进十大流通股看了 股友1390Z910D5 09-1109-11 10:17
- 53 1 [中恒电气吧] 不要犹豫,放量突破 股友7329n53C51 09-1109-11 10:17
- 74 2 [七一二吧] 大哥为啥不跟板块走。。。。不开心吗 最黑的马 09-1109-11 10:17
- 77 4 [超图软件吧] 托还在敬业的发小作文,管住手! 煜日炬增 09-1109-11 10:17
- 114 1 [迈信林吧] 53.09买了900股,55.10又加了800,赌你涨停 耐心的庄楠莉 09-1109-11 10:17
- 49 0 [新大陆吧] 真是阿斗,烂泥扶不上墙 苏州相城金砖路 09-1109-11 10:17
- 96 1 [华中数控吧] 此次政策支持装备数字化升级,华中数控吃不下, 天时利和5468 09-1109-11 10:17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第二个恒大(众泰)汽车拍卖工厂设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109-11 10:17
- 53 1 [神农集团吧] 34就是顶部,速度卖出 亏钱快啦 09-1109-11 10:17
- 59 2 [金发科技吧] 比你表哥卧龙真是差点劲啊 股友Ee30550361 09-1109-11 10:17
- 53 1 [江波龙吧] 天天跳水,绝了 你真可爱090 09-1109-11 10:17
- 90 3 [和而泰吧] 十日均线死死压住,在这个线上多抖抖就能继续上 一桶装水 09-1109-11 10:17
- 66 1 [中信海直吧] 跟上起飞了 股友1a5x828969 09-1109-11 10:17
- 50 2 [廊坊发展吧] 人家即使再!砸了也能上来,你是砸了就别想回头 大A宦海沉浮 09-1109-11 10:17
- 75 3 [康希通信吧] 已经完全看不到支撑位了,极少仓位参与,要么删 糊里糊涂的过 09-1109-11 10:17
- 144 3 [中国一重吧] 牛市消灭低价股,这一波看到6.3 悟空456qwe 09-1109-11 10:17
- 101 4 [中利集团吧] 假的,今天要涨了,吓吓你们,我3.07入的,怕个 股友l5E5733903 09-1109-11 10:17
- 578 8 [中兵红箭吧] 贵公司是否有重组计划意向? 小特理财 09-0909-11 10:17
- 53 0 [浙商证券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比兔子跑的快,你是什么垃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09-1109-11 10:17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这垃圾股,永远不买,没碰的别进了 灵动活泼的盛靖娴 09-1109-11 10:17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谁在压盘? 股友5967032YW8 09-1109-11 10:17
- 50 0 [世纪恒通吧] 作为一个股民,买到这种公司真是悲哀 韭菜花A 09-1109-11 10:17
- 63 0 [*ST集友吧] 各位,昨天下午曝光了吧里一个模拟盘主播,各位 随时守纪律 09-1109-11 10:17
- 40 0 [海联金汇吧] 无力回天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0:17
- 48 0 [中国建筑吧] 鸭是个什么鬼? 旅游股 09-1109-11 10:17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工业富联都封了他封不了你觉得今天还有预期吗? 艾弗森炒股 09-1109-11 10:17
- 46 0 [天融信吧] 就这资金这吊样子,一拉一点就马上砸,拉到明年 股友0X7d270113 09-1109-11 10:17
- 113 0 [赣锋锂业吧] 好不容易起来的锂电和固态就被宁德时代毁了,现 飘逸的魏昭 09-1109-11 10:17
- 78 1 [德明利吧] 美光闪迪主升浪我们做模组的不配? 秋刀鱼之滋味 09-1109-11 10:17
- 37 0 [新恒汇吧] 高抛低吸真带劲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1109-11 10:17
- 44 0 [孩子王吧] 新量化高点,11.50! 干低老庄 09-1109-11 10:17
- 45 0 [合百集团吧] 托单不消除是不会拉的 ZQ天天赚大钱 09-1109-11 10:17
- 59 0 [申华控股吧] 要退潮了! 围赌进财8692 09-1109-11 10:17
- 59 0 [光大嘉宝吧] 想脱离板块谈独立,那板块跌时你别跟呀 艾森哥 09-1109-11 10:17
- 55 0 [鸿博股份吧] 要走横盘了,短时间不会涨的 追逐我的明天0622 09-1109-11 10:17
- 52 0 [晓程科技吧] 这股票不要买,肯定是假机构。有意给你们看龙虎 爱股票8888888888 09-1109-11 10:17
- 68 1 [同花顺吧] 南哥的顺弟,什么时候变成南哥的顺帝啊~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109-11 10:17
- 93 2 [浙文互联吧] 涨不知道什么原因,跌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一脸懵 股友855907VV63 09-1109-11 10:17
- 108 2 [九芝堂吧] 等了2个月今天终于10.3让我吃到了 核按钮创始人 09-1109-11 10:17
- 138 2 [凯淳股份吧] 等十号吧十号之后这俩人就减持完了 股友393n3960l7 09-0509-11 10:17
- 135 1 [西部证券吧] 明日大阳线 熔断一切 08-2009-11 10:17
- 282 0 [菲利华吧] 爆赚 股市天选之子 09-1109-11 10:17
- 306 0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SH600276)$ 流云无际 09-1109-11 10:17
- 52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都告诉你们了,溢价的产品别买别买,你们就是不 低调的二狗 09-1109-11 10:17
- 37 0 [化工ETF华宝吧] 我觉得牛市还在,回调就是机会 纵横四海的闲云 09-1109-11 10:17
- 42 0 [恩捷股份吧] 出龙虎榜了还不跑。 筑基初期1 09-1109-11 10:17
- 64 0 [中远海发吧] 无论外面如何洪水滔天,我自岿然不动安如山 股友rmgh1p 09-1109-11 10:17
- 164 0 [伊利股份吧] 近期,轻仓观望为宜。 执着山寨股民 09-1109-11 10:17
- 49 0 [雄帝科技吧] 干了活儿不给钱啊,咋手头零钱这么少啊? kan1kan14723 09-1109-11 10:17
- 56 0 [昭衍新药吧] 虚张声势,港股还在暴跌 美股耳孙叫小a 09-1109-11 10:17
- 52 0 [ST百灵吧] 拉红 善良的如中菲19 09-1109-11 10:17
- 75 1 [江苏国泰吧] 顶部孕线,暴跌前兆 股友C67l535796 09-1109-11 10:17
- 56 1 [仙琚制药吧] 八元等你 碧眼方瞳神公子 09-1109-11 10:17
- 82 1 [洛阳钼业吧] 能破13吗,还多天了 股友925w0517E1 09-1109-11 10:17
- 56 1 [泡泡玛特吧] 60日线到底算不算支撑 炒股养妈 09-1109-11 10:17
- 118 2 [三六零吧] 这个操盘手的水平很一般,洗盘全靠磨蹭,只要你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7
- 85 2 [鸡蛋吧] 现在27万持仓,我们东财的家人1万户,一个买15 股友l51N773700 09-1109-11 10:17
- 169 4 [海峡股份吧] 竞价这种虚晃一枪骗骗韭菜恰恰表明了要砸盘的心 嘴巴选手 09-1109-11 10:17
- 92 0 [本立科技吧] 本立科技:融资净偿还63.27万元,融资余额8662. 本立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0:17
- 96 5 [新易盛吧] 五个点就跑 善厨的步莉 09-1109-11 10:17
- 236 6 [奥飞娱乐吧] 越来越低,散户越来越多,早上这么大量都拉不起 股友606F1028t3 09-1009-11 10:17
- 93 1 [华北制药吧] 破6来抄底等 穿九九七二 09-1009-11 10:17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逃命去吧 我弔逆玛的 09-0309-11 10:17
- 42 0 [京北方吧] 有实力 股友Qn7yuq 09-1109-11 10:17
- 52 0 [千方科技吧] 你的地图呢 活力的小aa 09-1109-11 10:17
- 66 0 [荣昌生物吧]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学费交齐该毕业了 09-1109-11 10:17
- 58 0 [隧道股份吧] 我孙子砸盘要筹码,我都没给他。 股友859717w8O5 09-1109-11 10:17
- 57 0 [北大荒吧] 年底再看 娜扎古力 09-1109-11 10:17
- 56 0 [香溢融通吧] 天不赚指数,而亏损 片金黄 09-1109-11 10:17
- 59 0 [天邦食品吧] 以为要涨停,结果是泻得快 多多有鱼 09-1109-11 10:17
- 53 0 [亚玛顿吧] 瞌睡龙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109-11 10:17
- 38 0 [中京电子吧] 加仓加仓加仓 下跌就买 09-1109-11 10:17
- 53 0 [汉得信息吧] 不对劲不对劲,下跌无量,横盘震荡,这是主力在 区区一两寸 09-1109-11 10:17
- 62 0 [京沪高铁吧] 业绩做到顶了,20倍市盈率还是太高。股价会跌破 股友58E78L6222 09-1109-11 10:17
- 142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今天加点仓吧,跌几天了 基民60y67688l7 09-1109-11 10:17
- 45 0 [*ST宝馨吧] 都红就你个垃圾绿! 云程锦鲤 09-1109-11 10:17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坐等12 心想不急 09-1109-11 10:17
- 43 0 [通裕重工吧] 加油补缺 股友NsfjKw 09-1109-11 10:17
- 56 0 [上海钢联吧] 我亏了15%割肉了,亏不起了 我是Leek 09-1109-1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