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协鑫集成吧] 哈哈哈!!竞然亏出!!! 胸怀大志的小草莓 09-1009-10 14:41
- 21806 0 [TCL科技吧] 家人们,持有TCL科技股票,真的是让人心里五味 只要真相 09-1009-10 14:41
- 89 0 [夏厦精密吧] 人好少的股,111能到吗 管住手等等再卖 09-1009-10 14:41
- 46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9-1009-10 14:41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此股明天开盘反手造空。小心。庄家出货了! 富有为富地赵云 09-1009-10 14:41
- 78 0 [寒武纪吧] 上百亿的筹码减持,无声无息地被神秘资金不动声 AI寒武纪2024 09-1009-10 14:41
- 72 0 [奇安信-U吧] 一群,还天天想着涨停 天天跑酷 09-1009-10 14:41
- 68 0 [商汤-W吧] 无良企业,瘟股一只! 包容的虔诚 09-1009-10 14:41
- 71 0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破17 江南大漠美 09-1009-10 14:41
- 71 0 [金信诺吧] 大家都散了、这个苟---东----西还没有站稳脚步 不锈钢全屋定制 09-1009-10 14:41
- 117 5 [长城军工吧] 73.5本多久等回来 卡北兄 09-1009-10 14:41
- 776 8 [中国抗体-B吧] 问广大网友,持仓变动什么时候更新? 偷偷的偷钱 09-0809-10 14:41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不与恶势力纠缠,不回应负面磁场。屏蔽无视,专 芯芯向荣123 09-1009-10 14:41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妥妥的指数工具人 股友18UN791038 09-1009-10 14:41
- 105 0 [广汇物流吧] 买了100万明天再买200万 能掐会算的喵半仙 09-1009-10 14:41
- 106 1 [多氟多吧] 预测一下,明天能跌几个点?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1009-10 14:41
- 92 1 [天娱数科吧] 要买还是要买龙头利欧,浪费早上涨那么好 粤88888 09-1009-10 14:41
- 99 1 [长城军工吧] 9月9号那天,第一次试盘,你们库库砸,有100万 Boom一发入魂 09-1009-10 14:41
- 76 1 [中国中免吧] 哎走了 基民P5W7567680 09-1009-10 14:41
- 94 2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可以加仓了吗,哥哥姐姐,请你指引我。 窄口暖水瓶 09-1009-10 14:41
- 178 4 [吉视传媒吧] 哪位兄弟,有暗盘资金? 波澜不惊在东方 09-1009-10 14:41
- 132 5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不要轻易做T因为大概率要卖飞 冲动是魔鬼呀 09-1009-10 14:41
- 121 5 [渝三峡A吧] 一旦入三峡,这辈子都别想解套 光辉灿蛋 09-1009-10 14:41
- 100 1 [三峡旅游吧] 现金10几亿的公司,股价比ST退市的都惨,关键管 专心的袁朗琴 09-1009-10 14:41
- 107 3 [智能自控吧] 在底位集中度减少,放心持股。 戴大哥 09-1009-10 14:41
- 92 3 [佳驰科技吧] 继续加仓,我不信邪 人送外号金手指 09-1009-10 14:41
- 60 0 [信维通信吧] 查信维通信 平静得萧峰 09-1009-10 14:41
- 69 0 [中科环保吧] 大盘只要稍微往下一点立马就跟着砸, 股友56167G796T 09-1009-10 14:41
- 89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真狗 股友ZPhVXE 09-1009-10 14:41
- 69 0 [南大光电吧] 这种票谁碰谁倒霉 继续努力保持 09-1009-10 14:41
- 61 0 [美邦服饰吧] 可惜早上又进的跑不了,害怕明天直接-3点开 织布吉 09-1009-10 14:41
- 119 1 [光大银行吧] 这货和港股差距是0.10这货的庄太无耻了 股友9959m7956x 09-1009-10 14:41
- 84 0 [迪生力吧] 主力尾盘还是要封吗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1009-10 14:41
- 91 1 [中国软件吧] 涨见识! 志华家天天办白 09-1009-10 14:41
- 94 1 [四川九洲吧] 涨都没涨过,一副要死的样子 南山南918 09-1009-10 14:41
- 83 1 [欢瑞世纪吧] 卖了三分之一,不知道要不要再买回来 股友011oX78887 09-1009-10 14:41
- 93 2 [双乐股份吧] 有雷吗这么久都没一个像样反弹董秘呢出来说句话 水沸的蔚珂 09-1009-10 14:41
- 96 2 [*ST金科吧] 这波到10块 俏丽的赵仙人 09-1009-10 14:41
- 308 8 [上海三毛吧] 今天诱多很多散户冲进了。明天直接低开。A杀! 友爱的孟泳恒 09-1009-10 14:41
- 198 4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天气原因,今年玉米减产严重,玉米最近都在涨价 乐观豁达的小小散 09-1009-10 14:41
- 76 1 [新强联吧] 35挂单抄底。。买入。。怕什么抄底 股友Xw18602531 09-1009-10 14:41
- 129 4 [仁和药业吧] 咬定仁和不放松,每日习题步步高!开盘6.38加绒 西蒙海耶888 09-1009-10 14:41
- 321 1 [投顾产品吧] 这个组合的收益确实t挺不错的[赚大了][赚大了][ 股友5RO9930287 09-0909-10 14:41
- 107 0 [金丹科技吧] 在拉升前必有一下端,刚刚做个突破假样,应盖有 股友Z3SHuv 09-1009-10 14:41
- 69 0 [恒生电子吧] 践行绿色发展之路 心如止水水无情 09-1009-10 14:41
- 111 0 [三协电机吧] 以新恒汇为榜样,39.20直走破百…… 开心就好89 09-1009-10 14:41
- 63 0 [英联股份吧] 16快等你 股海谈笑 09-1009-10 14:41
- 74 0 [澄天伟业吧] 明天低开2个点然后拉伸,估计有个3个点可以走了 有幽默感的章桐15 09-1009-10 14:41
- 65 2 [万通发展吧] 上午没走掉,真后悔 越来越棒加油 09-1009-10 14:41
- 220 0 [华夏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【附食品饮料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009-10 14:41
- 96 0 [XD灿瑞科吧] 没有一点脾气 股市18载 09-1009-10 14:41
- 66 0 [合锻智能吧] 泡沫了 九霄云上 09-1009-10 14:41
- 62 0 [道氏技术吧] 什么时候大回调什么时候买,不回调不买了,目送 保持心态追寻复利 09-1009-10 14:41
- 77 0 [东方国信吧] 什么涨都没你。垃圾 股友18o2125c86 09-1009-10 14:41
- 64 0 [高伟达吧] 垃圾垃圾 奋博无限好 09-1009-10 14:41
- 68 0 [奥飞娱乐吧] 借着板块利好出货 娴淑典雅的魏锦鹏 09-1009-10 14:41
- 84 1 [中国能建吧] 我来了 财神护佑宝宝 09-1009-10 14:41
- 426 13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,下午拉升涨停,等着瞧! 大朗老林 09-1009-10 14:41
- 94 0 [三一重工吧] 咋变成织布机了 基民8371l09v29 09-1009-10 14:41
- 83 0 [千里科技吧] 可以申请退市了 是千里吗 09-1009-10 14:41
- 73 0 [白银有色吧] 没钱就不要不拉 股友a28831556M 09-1009-10 14:41
- 67 0 [神马股份吧] 调整开始了先跑了 有毅力的红夜舞4 09-1009-10 14:41
- 82 0 [启明星辰吧] 对对对,就是这种,每天就绿零点几,我拿着放心 活灵活现的杨茁 09-1009-10 14:41
- 74 0 [兔宝宝吧] 这种走势明天继续跌!跌回5日线 伄戼diaomao123 09-1009-10 14:41
- 110 1 [华工科技吧] 有没有光电博览会华工展会消息? 牛眼观澜 09-1009-10 14:41
- 44 1 [立讯精密吧] 散户必须得追涨 富有兴隆地妲己 09-1009-10 14:41
- 107 0 [湖北广电吧] 砸懵了都没人敢买了,都跑了勾庄自己嗨吧~ 豪爽大气的高念茜 09-1009-10 14:41
- 72 0 [掌趣科技吧] 真它硬不起来, n144005318022895 09-1009-10 14:41
- 69 0 [全聚德吧] 涨幅不如板块的飞舞 天天涨夜夜涨 09-1009-10 14:41
- 10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研究光伏基金时看到东财光伏C,近一年35.66%的 J久久 09-1009-10 14:41
- 73 0 [姚记科技吧] 怎么回事 房芳fangfang 09-1009-10 14:41
- 82 1 [华媒控股吧] 压单太多了,起不来 早盘冲高就跑 09-1009-10 14:41
- 88 2 [龙洲股份吧] 龙州很强,竟然在牛市中仅仅下跌了十几个点 善诗的茶客 09-1009-10 14:41
- 84 1 [上能电气吧] 35果断出逃,还好亏得不多,估计得回去28附近才 股友9389c2127f 09-1009-10 14:41
- 1155 12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放量突破,明日还有一次回踩,先溜了溜了 股友L31d669605 09-0809-10 14:41
- 84 0 [三友联众吧] 5千多家,排5千200多名,我买了,抱歉大家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9-1009-10 14:41
- 82 1 [水晶光电吧] 七五一天天骗人,七五三是好人。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1009-10 14:41
- 77 0 [安井食品吧] 咬牙切齿草! 雷子小哥哥 09-1009-10 14:41
- 72 0 [吉大通信吧] 通信板块上涨.这个冲高回落 股友86390W22q5 09-1009-10 14:41
- 64 0 [永安行吧] 上下不到一个点,晃悠一天,真服了 有毅力的戴皓5 09-1009-10 14:41
- 86 0 [世纪华通吧] 涨停继续异动,上龙虎榜,明牌打牌 成熟的韭菜_4396 09-1009-10 14:41
- 119 2 [中国卫星吧] 犹豫要不要先出今天有没有大佬给个建议。 疏楼_龙宿 09-1009-10 14:41
- 71 1 [顺鑫农业吧] 没指望你大涨,但也不至于天天下跌吧。百年品牌 伴风望海 09-1009-10 14:41
- 91 2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要拉涨板了 财源来了哦 09-1009-10 14:41
- 74 2 [天润乳业吧] 外面的涨太高了,有恐高症,还是拿着你比较安心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009-10 14:41
- 69 1 [明星电力吧] 下午必红,干就完了 长挺班 09-1009-10 14:41
- 515 8 [福立转债吧] 209.5尾盘买入,搏个冲高。 余味z 09-0809-10 14:41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厉害这货 股友63u977d630 09-1009-10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