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2 [豆粕吧] 16号有生猪的会议,这个利空豆粕 潜伏玩家 09-1109-11 08:25
- 97 0 [双良节能吧] 国外算力大手笔投资,储能液冷受益匪浅 股友HtN1ye 09-1109-11 08:25
- 87 0 [百合花吧]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,减持就推高股价配合他们减 沉默的羔羊18 09-1109-11 08:25
- 83 0 [宁波海运吧] 看看你织的布! 股友8k5e606517 09-1109-11 08:25
- 65 0 [韩国KOSPI吧] 年增长40%了。。。 蛮荒杀手 09-1109-11 08:25
- 67 0 [江苏神通吧] 今天继续当瘟鸡 股友U821318M28 09-1109-11 08:25
- 181 1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资本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68亿元(09- 国投资本资讯 09-1109-11 08:25
- 193 3 [ST合纵吧] 债权人直接申请预重整引入新的大股东就好了!何 ayiweilinenga 09-1109-11 08:25
- 181 3 [巨轮智能吧] 黑四黑五爆跌停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009-11 08:25
- 99 2 [安正时尚吧] 一点一点向下试探,不会一次性跌停,钝刀子割肉 赠送的芙蓉王 09-1009-11 08:25
- 8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zSC是什么东西,该出清吧 基民DnXJgY 09-1109-11 08:25
- 76 0 [赛诺医疗吧] 求你们别再唱多了,跌成这样了都,唱多的都是没 都别争了我说涨就涨 09-1109-11 08:25
- 286 4 [朗姿股份吧] 应该有一个板吧 牛熊不言顶底 09-1009-11 08:25
- 7068 33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发布全新智能座舱中控台概念产品 均胜电子资讯 09-1009-11 08:25
- 591 8 [华胜天成吧] 中公高科,最低市值央企中字头,人工智能体,ai 仓都伽满 08-3009-11 08:25
- 117 0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1109-11 08:25
- 155 2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进的,涨了2个点。 亮相姓亮 09-1009-11 08:25
- 255 2 [天通股份吧] 又是库库出货的一天,唉,每天都竞价拉一手。今 不低开都是出货 09-1009-11 08:25
- 243 3 [汉威科技吧] 这个月T链审厂名单有它吗 战略选C 09-1009-11 08:25
- 88 1 [金龙羽吧] 竞价挂跌停跑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8:25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赢在确定性。不要亏损,就能挣钱。 全红婵冲冲冲 09-1109-11 08:25
- 69 0 [新恒汇吧] 反转主升开始 张亭葛 09-1109-11 08:25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等待一根长阳 有些路无人陪伴 09-1109-11 08:25
- 167 1 [泓淋电力吧] 小泓泓,慧慧是我们的同志,是自己人啊!涨涨让 ZAL同学 09-1009-11 08:25
- 251 0 [嘉实全球房地产(QDII)吧] 关于嘉实全球房地产(QDII)2025年9月15日暂停申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08:25
- 83 0 [坚朗五金吧] 明天又是闷杀,老规矩 生意成金得柯镇恶 09-0809-11 08:25
- 78 1 [白银有色吧] 大A的坑为什么这么多?散户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专心的范欣儿 09-1109-11 08:25
- 115 2 [恒宝股份吧] 周五小阳,下周启动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9-1109-11 08:25
- 452 3 [兴森科技吧] 甲骨文大涨,提振所有的AI产业链条资产 股友75cA666821 09-1009-11 08:25
- 126 1 [海南橡胶吧] 昨天没跌,就是为了今天大跌 股友X86207P298 09-1009-11 08:25
- 101 1 [乐惠国际吧] 乐惠国际:融资净偿还93.19万元,融资余额1.21 乐惠国际资讯 09-1109-11 08:25
- 234 1 [*ST春天吧] 春天冰火两重天,应该火上一把 菲飞冷5 09-1109-11 08:25
- 198 3 [甲骨文吧] 安徽合力叉车负责操作服务器,肯定有合作!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1109-11 08:2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齐姿坚 09-1109-11 08:25
- 572 3 [药明康德吧] 唉能别跌吗,重仓的啊美股百济跌10个点,药明生 欢乐海岸007 09-1109-11 08:25
- 391 3 [泰和新材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忘年交 09-1009-11 08:25
- 142 2 [世环新材吧] 【益生股份:8月白羽肉鸡苗销售收入2.14亿元环 新三资讯慧 09-0809-11 08:25
- 282 5 [国泰海通吧] 这是不是三针探底?明天破位又一场大跌,明天不 股神就是堵神 09-0809-11 08:25
- 141 1 [慧翰股份吧] 你能到三百块吗? 冲高涨停 09-1009-11 08:25
- 314 4 [国投智能吧] 这股与甲骨文题材一样 吾本高山 09-1009-11 08:25
- 95 0 [成飞集成吧] KDJ需要修复,RsA三次促底,乖卒很高。指标有望 基民9135q272K1 09-1109-11 08:25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kingwoo999 09-1109-11 08:25
- 95 0 [天赐材料吧] 刚从长期盘整的坑道中爬升出来,歇歇脚喘口气是 沉着冷静的梅卓婷 09-1109-11 08:25
- 123 3 [圣龙股份吧] 看了十年,每次有人嗮单子都是跌。前几天是成飞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1009-11 08:25
- 269 3 [瑞芯微吧] 甲骨文涨疯了,你明天能飞起来吗 股友17v6n37171 09-1009-11 08:25
- 11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是时候入场了,市场行情稳步增长,有筹码才有机 知足常乐就美 09-1109-11 08:25
- 1144 8 [多氟多吧] 可以电话问董秘,自己打问董秘:多氟多能生产硫 托特拉姆达拉斯 09-1009-11 08:25
- 70 0 [国泰海通吧] 远离垃圾股。千万不要买 英气的云缈 09-1109-11 08:25
- 161 0 [普门科技吧] 60分钟看,普门的走势是在走邪门,跟随者也就只 shanshui山水 09-1109-11 08:25
- 362 9 [芯原股份吧] 你成独苗了,开盘给半导体争口气! 三号技师 09-0909-11 08:25
- 990 3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危险 股友2w78P80777 09-1009-11 08:25
- 96 0 [浙商银行吧] 这个主力够坏的利用业绩罚款多跌10个点。同是浙 牛主力 09-1109-11 08:25
- 84 1 [绿庭A5吧] 把公司送给阿里腾迅经营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109-11 08:25
- 173 5 [华数传媒吧] 重要股东减持 老男孩904 09-0909-11 08:25
- 98 0 [润泽科技吧]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不懂就低调 09-1109-11 08:25
- 113 1 [豪威集团吧] 我感觉我改不过来还是得叫韦尔股份前几年在他这 今晚打老虎yy 09-1109-11 08:25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爆涨涨涨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109-11 08:25
- 272 0 [国寿安保尊享债券A吧] 这几天跌的比股票还凶啊 七思三信 09-1109-11 08:25
- 57 1 [COMEX黄金吧] 太纠结了 高金42444 09-1109-11 08:25
- 104 0 [智飞生物吧] 员工一百元买的 明智的许舒茜 09-1109-11 08:25
- 76 1 [安正时尚吧] 别磨叽了,有几个跌停使劲砸吧 好学之伊旭塔 09-1009-11 08:25
- 78 0 [中国太保吧] 太保的钱是给你看的不是分的 股友g40Glu9853 09-1109-11 08:25
- 287 7 [亚威股份吧] 甲骨文在美国和印度都涨疯了,大盘股涨36%少见, AI坐山观股斗 09-1109-11 08:25
- 348 5 [大族数控吧] 人气不算太高那是极好的,再涨一倍你看看是不是 庚金壬水 09-1009-11 08:25
- 68 0 [DR数据港吧] 转发 欢快的齐凝乔 09-1109-11 08:25
- 60 0 [亚威股份吧] 至少15天内是安全的 平等的席云卉1 09-1109-11 08:25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咬紧青山不放松。 避雷第一赚钱第二 09-1109-11 08:25
- 497 0 [移为通信吧] 今天不拉根中阳,整体向上的走势就彻底over 云海钓虾 09-1109-11 08:25
- 70 0 [文科股份吧] 不想跌也不行,我等大盘跌, 简单人生900 09-1109-11 08:25
- 99 3 [苏大维格吧] 你们唱得越开心,量化割得也越开心 股友vYq9yH 09-1009-11 08:25
- 112 0 [上海电气吧] 去年作为新手进入股市,就遇到了上海电气。成功 初来乍到小股民 09-1109-11 08:24
- 94 0 [世环新材吧] 【买入即浮盈一倍!实控人高息融资参与定增和远 新三资讯慧 09-1109-11 08:24
- 276 0 [嘉实双季欣享6个月持有债券A吧] 关于嘉实双季欣享6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08:24
- 258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不要再骗了,投资者比你聪明多了,比你知识多多 基民kfYZJS 09-1009-11 08:24
- 81 0 [怡球资源吧] 你们下车了吧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109-11 08:24
- 755 3 [R东方1吧] 还等你两毛嘞。你快点下来呀! 股友2ORaJ72936 09-1009-11 08:24
- 96 2 [广立微吧] 定投广立微!每绿收盘入2手!企稳锁仓待达目标 专猎户 09-1109-11 08:24
- 185 4 [广汽集团吧] 像我这样的买了广汽的有多少人?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1009-11 08:24
- 103 2 [新易盛吧] 虽说甲骨文涨了,但是盘后回落,老新还要看英伟 基民w6rOVL 09-1109-11 08:24
- 838 6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就没通过安费诺供应甲骨文高速铜缆吗,其他 无语中的我 09-1109-11 08:24
- 819 6 [青松建化吧] 在这个点上青松竟然交换股权,对象还是国资,有 白手9527 09-1009-11 08:24
- 77 0 [汇嘉时代吧] 汇嘉时代引入胖东来战投,下半年节日连连购物狂 钱隆昌盛 09-1109-11 08:24
- 85 0 [世环新材吧] 【买入即浮盈一倍!实控人高息融资参与定增和远 新三资讯慧 09-1109-11 08:24
- 87 0 [天23转债吧] 坐好扶稳要上140目标强赎 富贵纳福地柯镇恶 09-1109-11 08:24
- 73 1 [先导智能吧] 竞价挂跌停跑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8:24
- 189 3 [中环海陆吧] 明天再跌10个点就要严重异动了,希望也停牌一下 六y一下路 09-1009-11 08:24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转发 欢快的齐凝乔 09-1109-11 08:24
- 178 2 [澜起科技吧] 今年5月才减持过,已经多轮减持,还不照样创历 懂奉献的柠檬 09-1109-11 0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