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继续水下5-7个点 炒股养家能成 09-1009-10 14:31
- 94 2 [东杰转债吧] 293买入 兴在股市 09-1009-10 14:31
- 88 1 [恒邦股份吧] 15.88拜年啦啦啦? 禅者信步 09-1009-10 14:31
- 82 1 [中钢天源吧] 出了 洒脱随性的谷菡 09-1009-10 14:31
- 68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又套一批接盘侠! 基民CJKFo0 09-1009-10 14:31
- 76 0 [锐科激光吧] 废股一个 快乐的唐祺雁 09-1009-10 14:31
- 75 0 [淀粉吧] 这一波日线抬头应该套了不少多头。感觉有点吓人 深渊抄底人 09-1009-10 14:31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带死不活的 无敌小新777 09-1009-10 14:3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到2万亿了缩量不是个好现象减减仓 认真的黎宜仲 09-1009-10 14:31
- 81 1 [星星科技吧] 我认为4.11可以接回部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009-10 14:31
- 77 1 [晶泰控股吧] 就是要震荡你,看你守得住不。 靠靠啊咯 09-1009-10 14:31
- 88 1 [指南针吧] 主力吃饱喝足了吧 股友890W18m836 09-1009-10 14:31
- 95 2 [丽珠集团吧] 期待神奇二点半后的表现 欣欣向荣一直涨 09-1009-10 14:31
- 109 1 [广生堂吧] 很难受,下跌趋势何时见底? 主升浪研究院 09-1009-10 14:31
- 89 1 [海正药业吧] 几毛的涨,几分的跌 股友hdrvzt 09-1009-10 14:31
- 86 2 [曼卡龙吧] 今天还能拉回去吗!!! 股友8nCUx7 09-1009-10 14:31
- 97 1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准你-0.07收盘,明天来个大阳可好? 我是神秘资金 09-1009-10 14:31
- 236 7 [香农芯创吧] 这个成交,出货无疑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9-1009-10 14:31
- 353 4 [中国石化吧] 享受牛市带来的嗨皮嗨皮嗨皮哈哈_(:D)∠)_哈哈( 幕年老头 09-1009-10 14:31
- 420 10 [移远通信吧] 葛卫东还在,没有赚钱,相信增发应该有上涨50% sxm996711 09-0909-10 14:31
- 8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不是AI芯片吗?AI芯片板块都上天了。 股友nXJ5Oa 09-1009-10 14:31
- 67 0 [济民健康吧] 一拉就有人砸 懵懂男孩 09-1009-10 14:31
- 67 0 [深信服吧] 头都不带回的? 股友Ce19183019 09-1009-10 14:31
- 153 0 [先导基电吧] 你们有啥抱怨的,我除了持有万业企业,我还持有 主力都成万元户 09-1009-10 14:31
- 73 0 [方正证券吧] 真不是个熊啊 ddzhw2009 09-1009-10 14:31
- 84 0 [恒生电子吧] 支付宝会不会快上市了,今年港股新股发的很快 冷若冰霜的贺唯爽 09-1009-10 14:31
- 83 1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钱天天往外跑就不是好事 基民wv67065975 09-1009-10 14:31
- 93 1 [华测导航吧] 这个庄就不是个人!快跑! 股友BtkTsB 09-1009-10 14:31
- 73 2 [广田集团吧] 一周前买了六千股,要死不活的,趁涨上来的机会 爬坡坡的汉渝路 09-1009-10 14:31
- 85 1 [众泰汽车吧] 有一个早晨就这样,大盘都上了,还在这墨迹 股友q9d0785068 09-1009-10 14:31
- 665 5 [华钰矿业吧] 专家说只要不卖庄家就割不到你的韭菜 我是成熟的男人 09-1009-10 14:31
- 527 4 [创源股份吧] $创源股份(SZ300703)$ 股友ZL19106522 09-1009-10 14:31
- 506 7 [康德莱吧] 敢跌我就买,无限买入,做大股东又如何,庄家跟 deany11 09-1009-10 14:31
- 147 2 [华鼎股份吧] 最近这水军都又来了,把夕阳产业都说成朝阳了, 股友eV7gAl 09-1009-10 14:31
- 142 1 [新洋丰吧] 月赚2个点,俺的期望值 小哥驾到 09-1009-10 14:31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这货什么时候走都对 生龙活虎老李 09-1009-10 14:31
- 120 0 [蓝特光学吧] 宇瞳光学今天涨了11%了蓝特加油啊 股友w3n1127832 09-1009-10 14:31
- 71 0 [文灿股份吧] 明天拉高出货的更多 新能源掘金 09-1009-10 14:31
- 110 2 [豪威集团吧] 等港股上市才能涨了,还要跌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31
- 92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不知道慌啥,没量,板块轮动,跌个几天正常,到 泽在回本 09-1009-10 14:31
- 722 28 [通威股份吧] 做股票,风险和回报的衡量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。 八零阿牛 09-1009-10 14:31
- 140 2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苹果最新手机有没有激光测距功能呀。 勇闯天涯守住本金 09-0909-10 14:31
- 80 0 [华如科技吧] 别说了,开会 亚通精工新股东 09-1009-10 14:31
- 73 0 [天汽模吧] 下午拉尾盘吗 文武神通 09-1009-10 14:31
- 71 0 [多氟多吧] 不要在山上了,跳下来 股友9Q3p832308 09-1009-10 14:31
- 120 0 [新五丰吧] 6--6.7元之间来回震荡,目前在中枢上轨,这么多 股友02q882P518 09-1009-10 14:31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太坑了对不起广大股民支持!一分磨 你卖我就买回来 09-1009-10 14:31
- 72 0 [博隆技术吧] 疯子 股友X08bJi 09-1009-10 14:31
- 69 0 [天富能源吧] 大概率7.47收盘了 股友lw19185022 09-1009-10 14:31
- 71 0 [西陇科学吧] 阴跌不止!这庄是真该死 拂尘一梦 09-1009-10 14:31
- 63 0 [山东墨龙吧] 这票习惯在尾盘弄事情无论是涨还是跌 一鱼而池 09-1009-10 14:31
- 83 0 [亿联网络吧] 跟上 张哥的笔记 09-1009-10 14:31
- 81 0 [武商集团吧] 减持!减持! 谦虚的陆畅9 09-1009-10 14:31
- 77 0 [星光股份吧] 1.94卖了这玩意没人气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9-1009-10 14:31
- 76 0 [江钨装备吧] 公司 股友8c9i717851 09-1009-10 14:31
- 80 0 [步步高吧] 天天拉车,天天原地打转!奇怪了!车不行,人不 你我同行 09-1009-10 14:31
- 52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熊样 我心永恒0518 09-1009-10 14:31
- 68 0 [上海贝岭吧] 一个点都不给呀。出生呀 只做上升趋势股 09-1009-10 14:31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“车辆控制方法、装 股友uJ5jG8xG 09-1009-10 14:31
- 81 0 [云中马吧] 看了很久买了这个,还是吃套了 股海一微尘555 09-1009-10 14:31
- 66 0 [拓普集团吧] 垃圾 足智发财地原随云 09-1009-10 14:31
- 67 0 [文灿股份吧] 没眼看了,绿了几年还不够吗,收盘还想绿! Z1018紫 09-1009-10 14:31
- 78 0 [高新发展吧] 什么垃圾 股友6WRy1T 09-1009-10 14:31
- 84 0 [徐工机械吧] 近期必有大阳线 好股不燥 09-1009-10 14:31
- 106 0 [颀中科技吧] 20天均线保持在11.9-12.1就算是完成这次再融资 小乖乖丫 09-1009-10 14:31
- 91 0 [华侨城A吧] 就等冲锋号了! 胶原ZJL金童 09-1009-10 14:31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你确定你真的是国债 股友9995U93F72 09-1009-10 14:31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8.00元有压力,卖了,陪个手续费走了。 xjsdyhj 09-1009-10 14:31
- 110 0 [药明康德吧] 重新站上5日10日线,调整就这样结束了?看这走 返一瓢 09-1009-10 14:31
- 75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打法换套路了!说明这个主力筹码不够! 活泼的晨熙 09-1009-10 14:31
- 69 0 [智立方吧] A杀,这波要到30 韭菜独爱唱多 09-1009-10 14:31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涨停了妖股啊 股对人生 09-1009-10 14:31
- 89 1 [金田股份吧] 11.4建仓了,看样子要被埋了 股友673177Ze07 09-1009-10 14:31
- 89 2 [维科技术吧] 再不跑,裤衩都得没 卖飞无所谓 09-1009-10 14:31
- 87 1 [恒瑞医药吧] 最后是不是可以红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1009-10 14:31
- 191 2 [招商轮船吧] 8元成交2.1万手的大单,有点意思 股友3092o6Y258 09-1009-10 14:31
- 109 1 [豪威集团吧] 看到半导体ETF159813十大重仓股里寒武纪、海光 恶如分别是 09-1009-10 14:31
- 87 2 [青鸟智控吧] 昨天买你,今天就跌3个点,腊机 时间的朋友Q 09-1009-10 14:31
- 116 2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草蛋三天跌了我十个点还好买的不多 潘潘918 09-1009-10 14:31
- 673 1 [汽轮科技吧] 之前的最后一帖已经把3种模式分享了,目前来看 那就随便说说 09-1009-10 14:31
- 105 0 [江阴银行吧] 江阴阳了,难道是明天分红方案出来了? 多维阳 09-1009-10 14:31
- 75 0 [冰川网络吧] 卖了,明天水下接 坚韧的沈锐13 09-1009-10 14:31
- 73 0 [龙芯中科吧] 奸商能让股票涨,科学家能让我买单 实战三十年 09-1009-10 14:31
- 83 1 [居然智家吧] 有钱搞涨停,不要墨迹 股友8510P61Z82 09-1009-10 14:31
- 73 2 [海印5吧] 0.23反复筑底 龙在深谷 09-1009-10 14:31
- 78 1 [恒盛能源吧] 太狠了刚出来就拉 黄州团练苏轼 09-1009-10 14:31
- 81 1 [华盛昌吧] 这也太欺负人了吧 股友2D158516A5 09-1009-10 14:31
- 63 0 [艾芬达吧] 这家公司真的是无德啊 笑呵呵地伊登 09-1009-10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