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海信家电吧] 满市场看去,空头千方百计找唱空的理由,就差说 投资品产生现金流 09-1009-10 14:41
- 76 0 [越秀资本吧] 到爆 天生的左苍溟 09-1009-10 14:41
- 72 0 [西安饮食吧] 够装 新菜芽 09-1009-10 14:41
- 110 2 [泰凌微吧] 建议公司以后机构来了不管饭,省得这帮牛鬼蛇神 我很谨慎的 09-1009-10 14:41
- 68 0 [蓝思科技吧] 真牛 赚钱心态 09-1009-10 14:41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放这么大的量,没涨多少、明天套你没给商量 小牛188 09-1009-10 14:41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的收盘价格估计不会改变调整格局,大家还是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009-10 14:41
- 70 0 [国机精工吧] 啥意思安全一天白搞 股友kMTWiK 09-1009-10 14:41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你这种票不应该上市害我们散户 股友R5A2903398 09-1009-10 14:41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有20分钟,至少跌到370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41
- 65 0 [信维通信吧] 费雾苟公司 张婷我最爱 09-1009-10 14:41
- 68 0 [中国卫通吧] 收绿了 潇洒不羁的宋孜坤 09-1009-10 14:41
- 66 0 [多晶硅吧] 无耻 hxjt1984 09-1009-10 14:41
- 89 1 [中化装备吧] 呼叫万手哥 沉睡千年的蛆 09-1009-10 14:41
- 95 0 [新天药业吧] 上涨这么难吗,跌的流水一样 最难的星期四 09-1009-10 14:41
- 126 0 [首创环保吧] 关注半年了,不如电力股,今天从电力换过来了, 券商打工仔一个 09-1009-10 14:41
- 8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TM 股友2150y7P785 09-1009-10 14:41
- 81 0 [华之杰吧] 这种新股碰都不要碰,庄家恶心人,还是之前没选 股友q93573x365 09-1009-10 14:41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跳的这么高,看你着陆! 直率的邱佑超 09-1009-10 14:41
- 70 0 [富乐德吧] 跑是正确的! 笑不露耻 09-1009-10 14:4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成功套了一批散户 高效的钟潇玫 09-1009-10 14:41
- 103 0 [ST凯利吧] 心梗了 失易得难 09-1009-10 14:41
- 96 0 [沪银吧] 最后的抵抗 股友o5Y5307186 09-1009-10 14:41
- 93 1 [冰川网络吧] 赶紧做t赶紧做t赶紧做t,重要的事说三遍 端庄秀丽的汤三仟 09-1009-10 14:41
- 212 8 [ST易购吧] 这个价格卖的人将来绝对拍大腿!牛市消灭5元以 股友981L3m9992 09-1009-10 14:41
- 180 4 [佳禾智能吧] 低位出减持,够狠 幸福的凌扬东 09-1009-10 14:41
- 155 4 [新铝时代吧] 今天追高买你就后悔,庄家你是关注着我的帐户吗 股友9816T09t61 09-1009-10 14:41
- 79 0 [国盛证券吧] 你真的是个名副其实的渣男 股友v81P589901 09-1009-10 14:41
- 36 0 [中亚金属吧] Initiation of US$10m share buyback programme 中亚金属资讯 09-1009-10 14:41
- 105 0 [京沪高铁吧] 思考 1.为啥融资偿还十一亿而成交量却没有放大 西岭顽石82024 09-1009-10 14:41
- 101 1 [万辰集团吧] 不会拉的,你永远记住一点,你割肉了,它终究创 银河系中心的火焰 09-1009-10 14:41
- 589 4 [胜利精密吧] 下跌通道,庄家正在慢慢出货。建议大家:立刻抛 买前多谋成富豪 09-1009-10 14:41
- 56 0 [SEEING MACHINES LIMITED ORD NPV吧] Seeing Machines Launches Impairment Capabili SEEING MACHINES 资讯 09-1009-10 14:41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成交量现在还没两万亿,牛市要结束了? 小巴避我锋芒 09-1009-10 14:41
- 69 0 [孩子王吧] 叼也每烂之别 一切随风漫 09-1009-10 14:41
- 71 0 [零跑汽车吧] 受不了了啊 基民xiaokang 09-1009-10 14:41
- 93 0 [佳禾智能吧] 创业板涨一个多点还绿的股票可想而知有多,谁进 清新脱俗的章茗菡 09-1009-10 14:41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票真恶心,股票必须长期,推荐的股票不玩了 股友d575e16228 09-1009-10 14:41
- 83 0 [上海瀚讯吧] 做卫星通讯的,大部分时间向下跌,应该向上涨, 股友98tP129063 09-1009-10 14:41
- 74 0 [上海电力吧] 大哥,本地的 狩猎之箭 09-1009-10 14:41
- 87 0 [北辰实业吧] 最讨厌这种,你敢追他就套你,你不追他就起飞。 才望腾达得原随云 09-1009-10 14:41
- 85 0 [高新兴吧] 投票表示一下意见 坚毅的陈小达1 09-1009-10 14:41
- 22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AI+游戏研发,推荐出海标杆世纪华通 未来势角 09-1009-10 14:41
- 358 1 [正泰电源吧] 我是没有买的,我来就你们,放弃幻想吧。。这走 砖头44691 09-1009-10 14:41
- 109 3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入仓合适吗 股友r15818802X 09-1009-10 14:41
- 115 2 [域潇5吧] 请教诸位大神,现在的股市是不是牛市?我,股市 股友907Q7772q5 09-1009-10 14:41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卖了!明天大概率是调整! 一路長葒 09-1009-10 14:41
- 75 0 [卧龙新能吧] 提心吊胆的一天,若回封即成妖,不回封就死了 股友256R1a8625 09-1009-10 14:41
- 72 0 [泰山石油吧] 玩蛋玩意儿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1009-10 14:41
- 76 0 [鹏翎股份吧] 杂毛 股友1C09691n96 09-1009-10 14:41
- 44 0 [ISHARES CORE MSCI EUROPE UCITS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9-1009-10 14:41
- 80 0 [友好集团吧] 明天收阴,兄弟们 低调低调 09-1009-10 14:41
- 97 1 [鸡蛋吧] 多亏昨天解套跑了,不然又关里边了,时间不多了 龙抬头6666 09-1009-10 14:41
- 89 1 [*ST冀凯吧] 要绿了这是, 耽误我打水晶 09-1009-10 14:41
- 187 2 [依顿电子吧] 什么原因涨停? ST歌尔 09-1009-10 14:41
- 117 4 [力盛体育吧] 狗主力又出货 反向操作999 09-1009-10 14:41
- 103 1 [时代出版吧] 怎么看都该涨了 飙脱裤 09-1009-10 14:41
- 99 2 [均胜电子吧] 26.77走了 牛儿冲冲冲 09-1009-10 14:41
- 3705 17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动力:胡显源拟减持不超0.0051%股份 宗申动力资讯 08-2809-10 14:41
- 94 0 [博彦科技吧] 从没有见过这么厚颜无此的庄,0.85的涨幅都做T JIAMS_88 09-1009-10 14:41
- 76 0 [世纪恒通吧] 37.37,神预算 Rex0724 09-1009-10 14:41
- 85 0 [北大荒吧] 坑形成 基民mhYc0w 09-1009-10 14:41
- 72 0 [*ST节能吧] 压死命压真服了 犹如莲华不着水 09-1009-10 14:41
- 100 1 [中信建投吧] 证券股怎么了,天天压盘 忠心耿耿的竹喧2 09-1009-10 14:41
- 130 2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拉升吸引跟风盘,反手出一天的货。现在看见 三起六道 09-1009-10 14:41
- 141 3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量下降的很快,应该要回调了。八百年不中新 乿儛春秋 09-1009-10 14:41
- 97 1 [木林森吧] 今天是拉高出货吗 快快乐乐de李子 09-1009-10 14:41
- 241 3 [海正药业吧] 股东大会修改有关涉及章程--回购完成--股权激励 招财发财得杨无敌 09-1009-10 14:41
- 136 4 [百合花吧] 脑袋带泡的才会说涨 太极拳11 09-1009-10 14:41
- 137 4 [百利天恒吧] 主力,你还能有点B脸不? 我是英俊少年 09-1009-10 14:41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赶紧抄底了 z舍得 09-1009-10 14:41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业畜天天跌 股友VsFQ1i 09-1009-10 14:41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的丢人现眼没格局 栩栩如生615 09-1009-10 14:41
- 120 1 [ST际华吧] 中船应急也能ST,大家小心点吧 一眼之念 09-1009-10 14:41
- 115 2 [天娱数科吧] 利欧股份才是真正的王者,是你的榜样 股友z5RqAs 09-1009-10 14:41
- 175 3 [中公教育吧] 涨一分钱都需要上千万以上甚至上亿的资金,真难 JockyYu 09-1009-10 14:41
- 86 2 [回天新材吧] 过不了11.60,前期的套牢盘,还要洗 韭菜墩子 09-1009-10 14:41
- 880 1 [美团-W吧] 大众点评“重启”品质外卖服务 美团-W资讯 09-1009-10 14:41
- 103 2 [宝钢包装吧] 量化死顶着,来了就吃,来了就吃。咱们啥时候真 努力的伏尔加 09-1009-10 14:41
- 342 10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都知道这票牛逼,都买进了,那能涨吗?都赚 干净的彭心宇1 09-0409-10 14:41
- 190 0 [中国移动吧] 9月10日消息,中国联通将借助苹果iPhoneAir开启 粤海门营业厅 09-1009-10 14:41
- 70 0 [汉威科技吧] 完犊子了 红色的小韭菜叶 09-1009-10 14:41
- 85 0 [美硕科技吧] 很难得的一只好股,不是一般的牛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009-10 14:41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哈哈哈哈哈牛逼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1009-10 14:4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操盘手,天天跳水 遛狗中 09-1009-10 14:41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快点打压下来 股友3m8898596z 09-1009-10 14:41
- 131 0 [天弘永利债券E吧] 这个位置长期来看性价比比较高了 菜白白 09-1009-10 14:41
- 73 0 [东杰智能吧] 转债都拉起来了,你在干嘛啊 股友165209x6Q0 09-1009-10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