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彩讯股份吧] 十头牛都拉不动它。。。。。 rong75866012 09-1109-11 10:16
- 63 2 [*ST东智吧] 早上5.6+进来就被套了 买在起涨阶段 09-1109-11 10:16
- 56 1 [汇金股份吧] 拉基,我没买指南针啊 道法相随 09-1109-11 10:16
- 77 1 [正虹科技吧] 我以为肉龙头,结果猪肉涨了你原来是猪尾巴 诸S马G 09-1109-11 10:16
- 53 1 [中钨高新吧] 筹码还没吸够吗主力 亦美Action 09-1109-11 10:16
- 72 2 [君实生物-U吧] 自己的药,自己决定~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9-1109-11 10:16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金财大哥都反弹一下,你也动动吧,别太离谱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109-11 10:16
- 59 0 [深圳能源吧] 砸6元 知时命 09-1109-11 10:16
- 50 0 [天原股份吧] 哈哈哈!套用股托正常调整!马上创新高!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1109-11 10:16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从长远角度看,上海电力2025上半年净利润19.09 蔡浩源 09-1109-11 10:16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依就,绿水长在,有还能打气质 股友672Y656G32 09-1109-11 10:16
- 41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不行啊 霹雳海霞 09-1109-11 10:16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天天流出 海棠血泪 09-1109-11 10:16
- 48 0 [深信服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 股友712051l2K7 09-1109-11 10:16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复制昨天走势。 恭喜四海得张飞 09-1109-11 10:16
- 65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竞价时没有假装一下 股海寻金者 09-1109-11 10:16
- 118 2 [中国卫星吧] 分析:庄股,股性属于急拉急跌,盘感很不流畅, 做对每一次选择 09-1109-11 10:16
- 291 3 [盛新锂能吧] 山顶站岗 顾得猫 09-1109-11 10:16
- 57 1 [国药股份吧] 下午拉升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109-11 10:16
- 68 3 [省广集团吧] 你们得想想,等牛市结束,别的股马上跌到底,咱 股海一游侠 09-1109-11 10:16
- 185 9 [鼎胜新材吧] 真服了。前脚把鼎胜新材丢了三十个点,转身买东 股友57V65G6177 09-1109-11 10:16
- 246 6 [圣湘生物吧] 临床微生物年会剧透:圣湘测序方案+协和大咖硬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1109-11 10:16
- 244 2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什么时间分红? 聪颖的夏寄琴 09-1009-11 10:16
- 823 1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9.10 科创板大幅反弹,涨幅领先! 大A牛牛牛888 09-1009-11 10:16
- 270 2 [普瑞眼科吧] 要退市的走势 秀丽得薇安妮 09-1009-11 10:16
- 5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算了下,这个分红每股0.05元,我一共分3千多 勇敢的常墨8 09-1109-11 10:16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鳖三 股友2zg0377225 09-1109-11 10:16
- 52 0 [浙江东日吧] 稳如老牛,不看好出去兜兜,说不准还不如一直拿 股友6i57632W57 09-1109-11 10:16
- 62 0 [赢合科技吧] 老铁们赶紧跑哈,今天这个股又要下跌哈,从上星 股友9r7683D596 09-1109-11 10:16
- 49 0 [洋河股份吧] 300 hahahehe2 09-1109-11 10:16
- 49 0 [沃尔核材吧] 炒股都是强者恒强弱者恒弱 一心不赘物 09-1109-11 10:16
- 59 0 [国药股份吧] 绿!是你的生命色吗 股友5027F3218Q 09-1109-11 10:16
- 47 0 [澜起科技吧] 长个脸,冲上去…… 基民sxhMxS 09-1109-11 10:16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资金全跑了,下跌才刚刚开始。 股友6C57V72558 09-1109-11 10:16
- 159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未来 誓守一份残 09-1109-11 10:16
- 57 0 [新疆交建吧] 收盘能站稳16.3就能多拿一段时间了。上涨趋势确 红利躺到赢 09-1109-11 10:16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唯一缺点两市成交额大降! 股友02Q5757A75 09-1109-11 10:16
- 54 0 [酒鬼酒吧] 涨停啥啊,都过时间段了 南京萝卜不服就干 09-1109-11 10:16
- 47 0 [创世纪吧] 今天不钓鱼啦? 凤凰展翼 09-1109-11 10:16
- 41 0 [蓝思科技吧] 学一下立讯大哥行不行,反抽2个点 跑的比兔子还快快 09-1109-11 10:16
- 32 0 [通信ETF富国吧] 把基金经理拉出来走两圈! 叱股成牛 09-1109-11 10:16
- 44 0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9月11日快速上涨 凯迪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0:16
- 60 0 [海南高速吧] 6.7以下建仓随便震 幽默地一串红 09-1109-11 10:16
- 232 0 [中科曙光吧] 成交量较前日略有放大,资金参与度温和提升,显 实战小傲风 09-1109-11 10:16
- 37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回本了还赚了点,继续加油,再接再厉 w稳点稳着点w 09-1109-11 10:16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又回到了那个渣男的样子 诶呀呀小橙子 09-1109-11 10:16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发了无数新车,开了无数发布会,浪费了各种经费 买长安汽车必翻车 09-1109-11 10:16
- 53 0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9月11日快速上涨 常熟汽饰资讯 09-1109-11 10:16
- 44 0 [济民健康吧] 这股一直在观察,从来没买过,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9-1109-11 10:16
- 43 0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上海舅舅 09-1109-11 10:16
- 49 0 [环球印务吧] 真 荒野大鳄 09-1109-11 10:16
- 58 0 [海南海药吧] 没有换手率,这个票已经废了 单车变大牛12138 09-1109-11 10:16
- 54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应该是潘九元以下交百分之一的货。 飞黄斗金得天天 09-1109-11 10:16
- 73 0 [新亚制程吧] 下半年是电子元件上行好时段,对新亚抱有期待 猫猫眯眼 09-1109-11 10:16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怎么会变得如此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受信任的贝儿 09-1109-11 10:16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创业板最靓的仔 fckedf 09-1109-11 10:16
- 62 1 [海能达吧] 耐心等待,庄家洗盘,需要洗她几个日子 股友9m923N5607 09-1109-11 10:16
- 77 1 [*ST聆达吧] 急跌慢涨,抄它底! 不许多问 09-1109-11 10:16
- 91 0 [西陇科学吧] 幸亏方式割肉了,要不然就被套了 股市心想事成 09-1109-11 10:16
- 48 0 [深振业A吧] 今天,大家都在这儿躲牛市呢 股友905DO50235 09-1109-11 10:16
- 65 0 [高澜股份吧] 液冷值得搞的,就那么几个,思泉,淳中、小英、 股友62317k0V72 09-1109-11 10:16
- 44 0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跌先锋。跌他是不含费, 股友3YL2966726 09-1109-11 10:16
- 98 0 [华纳药厂吧] 临床前研究表明,ZG-002为强效高选择性的TYK2变 创星ik 09-1109-11 10:16
- 45 0 [ST京机吧] 没有订单的大涨有订单的大跌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9-1109-11 10:16
- 57 0 [前沿生物-U吧] 我一卖你就上 股友8e123K0758 09-1109-11 10:16
- 38 0 [诺德股份吧] 请问大盘红了微盘也快红了你会红吗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109-11 10:16
- 48 1 [粤传媒吧] 昨天挣你七个点非得让我吐出来??? 高居宝地财旺 09-1109-11 10:16
- 52 1 [信达证券吧] 倒数第1名,倒数第一名,够L鸡的。 正在雨中2621 09-1109-11 10:16
- 108 7 [电科芯片吧] 半路追了感觉明天还能涨 千万蝼蚁如我 09-1109-11 10:16
- 107 3 [电投绿能吧] 突破不了就是诱多,拉高出货套人。 不懂别乱跑 09-1109-11 10:16
- 37 0 [天汽模吧] 板块红了,还 哈敲888 09-1109-11 10:16
- 69 0 [康希诺吧] 吹牛讲故事割韭菜!!! 凭什么不涨 09-1109-11 10:16
- 70 0 [洪通燃气吧] 这波不跟新疆交建? 步步的生莘 09-1109-11 10:16
- 53 0 [盛新锂能吧] 天天一样的手段 股友9d120P2060 09-1109-11 10:16
- 51 0 [莲花控股吧] 甄姬吧垃圾 稳步获利no1 09-1109-11 10:16
- 67 0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成交金额破5000万 snobgirl 09-1109-11 10:16
- 3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爽 股友362p5l5029 09-1109-11 10:16
- 50 0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佬是最弱的! 东方照 09-1109-11 10:16
- 45 0 [太极集团吧] 大哥,给点力行不,,, 天道酬勤A 09-1109-11 10:16
- 58 0 [亨通光电吧] 板块4个点了,太拉垮了 长安故里GM 09-1109-11 10:16
- 54 0 [华大九天吧] 这个量少的太多了,量补起来才行啊 飞红长阳 09-1109-11 10:16
- 53 1 [铜冠铜箔吧] 手上开盘卖的人都是那些的人 别人恐慌俺更慌 09-1109-11 10:16
- 279 2 [湖南发展吧] 板块第一 可愛的白狐 09-1109-11 10:16
- 71 2 [*ST东智吧] 不服的小散赶紧买啊套死你们 韭菜是我0_o 09-1109-11 10:16
- 54 0 [东方日升吧] 太拉了啊别人都拉红了你还趴着 不会辜负的天 09-1109-11 10:16
- 429 2 [众兴菌业吧] 好事抒发一下,只可惜动来动去,少了10个点 向模拟靠拢 09-1109-11 10:16
- 145 8 [华峰超纤吧] 突然一个涨停,就都闭嘴了 穆枫不是喵 09-1109-11 10:16
- 111 3 [青山纸业吧] 又一个海能达 职业股民职业 09-1109-11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