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信捷电气吧] 这股吧这么安静?没散户么? 股友NvCakY 09-1109-11 13:55
- 68 0 [碳酸锂吧] 市场上那莫多品种,不一定就得玩碳酸锂,这个品 明月照大川 09-1109-11 13:55
- 77 0 [珠江股份吧] 啥时候能有粤传媒那个气势呀。。唉。 财运生财de小舞 09-1109-11 13:55
- 82 0 [美畅股份吧] 爆力拉升,一触即发 股评慧眼 09-1109-11 13:55
- 62 0 [紫光股份吧] 杂毛就杂毛 多行者 09-1109-11 13:55
- 94 0 [江海股份吧] 主力没钱跑路啦,我也走啦,留下的发财,兄弟们 股友891179q99i 09-1109-11 13:55
- 68 0 [回天新材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花生添成 09-1109-11 13:55
- 71 0 [广汽集团吧] 这货成功脱离大盘脱离板块 股友770A206Q72 09-1109-11 13:55
- 79 0 [泰坦转债吧] 开盘亏了我3个多点跑路了,到外面买什么什么起 可转债的神 09-1109-11 13:55
- 38 0 [通信ETF华夏吧] 能涨停吗 优雅的韭菜王 09-1109-11 13:55
- 65 0 [TCL中环吧] 冬瓜汤也不给我们喝 股友91L70657W1 09-1109-11 13:55
- 86 1 [天赐材料吧] 看来电池还是不行呀 风往北吹5 09-1109-11 13:55
- 110 2 [中欣氟材吧] 不懂就问,30买的还有机会吗 贴心的冯小白 09-1109-11 13:55
- 71 1 [智飞生物吧] 买定离手,不然跳水哦 股友328O0l0330 09-1109-11 13:55
- 83 1 [海信家电吧] 还得跌,等吧 Alele 09-1109-11 13:55
- 84 0 [锐捷网络吧] 要过92压力!否则下来就麻烦了 专猎户 09-1109-11 13:55
- 94 1 [云南锗业吧] 下午了,老奶奶又开始下楼梯了 鬼谷二叔 09-1109-11 13:55
- 157 8 [*ST南置吧] 后悔了吧,外面红艳艳,这里绿油油,看看自己损 穷哥玩股票 09-1109-11 13:55
- 131 1 [机器人吧] 有人说慢牛?可是至今慢牛没有看到,快熊倒是一 股友5039659C9J 09-1109-11 13:55
- 65 0 [汇嘉时代吧] 回踩再回来 NemoNemo 09-1109-11 13:55
- 64 0 [大胜达吧] 出完货了,明天大跌 你痘哥 09-1109-11 13:55
- 50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已备注老鼠仓,以后不会再买这家伙 股市里的普通人 09-1109-11 13:55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瞎起哄,钱是自己的,自己做主,不用看那些唱多 鱼香豆腐 09-1109-11 13:55
- 80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散户都看好卖在一致买在分歧今天主力没动作散户 hhxx天天向上 09-1109-11 13:55
- 69 0 [海南瑞泽吧] 浪费老子一天的 张大仙有点佛 09-1109-11 13:55
- 65 0 [捷成股份吧] 我都怀疑这货是不是创业板的票 不信当不了股东 09-1109-11 13:55
- 72 0 [中旗转债吧] 400的本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只想賺点零花钱 09-1109-11 13:55
- 79 1 [科达利吧] 勾东西你比工业富联盘子还大吗走势这么差 GTRVc 09-1109-11 13:55
- 97 2 [科威尔吧] 这是减持减的量化都不来了吗 早日破千万 09-1109-11 13:55
- 133 2 [漳州发展吧] 小散千万不要和资金斗,否决增发的后果,跌到3 量化韭菜市场 09-1109-11 13:55
- 72 0 [三协电机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股友CX20102696 09-1109-11 13:55
- 65 0 [多氟多吧] 这股大家不要抱希望,相信我 专注的冉昭 09-1109-11 13:55
- 64 0 [五粮液吧] 什么时候砸出恐慌盘踩踏加速下跌,才可以轻仓慢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55
- 88 0 [富春环保吧] 非常有个性一直向下,持续向下 发黄的韮菜 09-1109-11 13:55
- 56 0 [巨人网络吧] 真出货了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1109-11 13:55
- 76 0 [鹏辉能源吧] 被市场,被资金淘汰的企业!!!走就对了 柠淼鑫 09-1109-11 13:55
- 67 0 [宁波远洋吧] 9.50再来 谦虚的雨爱琳18 09-1109-11 13:55
- 80 0 [宁波建工吧] 板块那么多涨停,它红一下都吃力!我这死手怎么 股友58A6176R96 09-1109-11 13:55
- 72 0 [世嘉科技吧] 走1/3 日进利市得明月心 09-1109-11 13:55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26左右还有机会 景上红花 09-1109-11 13:55
- 201 5 [格力电器吧] 低位十字星,明天要变盘了,明天如果有放量阳线 股友N657d15365 09-1109-11 13:55
- 80 2 [上汽集团吧] 万里丛中一点绿 股友001w388F57 09-1109-11 13:55
- 109 1 [恩威医药吧] 这垃圾没人买! a198788 09-1109-11 13:55
- 82 0 [卧龙新能吧] 666666 烟酒释情伤 09-1109-11 13:55
- 57 0 [*ST华西吧] 地天板 LiStGyTrJuAuDg 09-1109-11 13:55
- 64 0 [达利凯普吧] 元件板块涨的最多的一天,你就这表现。对得起我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109-11 13:55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看看你粤传媒爹的实力。 爱不回头 09-1109-11 13:55
- 62 0 [力源信息吧] 开始了 股友60103ZV002 09-1109-11 13:55
- 64 0 [舒泰神吧] 这垃圾又要被荣昌超过了 股友61E9l18885 09-1109-11 13:55
- 88 0 [宝新能源吧] 4.82又是不可逾越的坎吗? 蒲公英的约定1126 09-1109-11 13:55
- 118 1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充分的调整,光靠易中天们吹泡泡大基金们出 股友fW7UX8 09-1109-11 13:55
- 84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下来吧!别坑人了! 很美的丑女做蠢萌 09-1109-11 13:55
- 93 3 [包钢股份吧] 都去炒科技股吧,包老妖一直压着吧。 股友2926H22P56 09-1109-11 13:55
- 205 3 [志特新材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!主力借“转债股套现”、“中报 股友8X7801Q805 09-1109-11 13:55
- 69 1 [晓程科技吧] 这不是也是芯片概念么 股市一位普通农夫 09-1109-11 13:55
- 541 5 [永辉超市吧] 谁问这个图,主力净流入到了5.11什么意思啊? 股友922ek26869 09-1109-11 13:55
- 314 1 [东方通信吧] 真六啊,5G的时候涨了十几倍的超级龙头,现在进 炒股赚万亿68685 09-1109-11 13:55
- 133 3 [蔚蓝锂芯吧] 哦豁,被挂山顶了。 新韭菜纪念碑 09-1109-11 13:55
- 72 1 [科恒股份吧] 早就说了这个股票没有重组就不会涨 鸿运当头照998 09-1109-11 13:55
- 300 10 [焦煤吧] 美国降息和中国没有多大关系,很多人有不切实际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009-11 13:55
- 80 0 [英联股份吧] 一个个的都以为在抄底,其实这个是高位票,主力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09-1109-11 13:55
- 74 0 [雷科防务吧] 垃圾票,大盘这样都起不来,大盘下去了跌的更惨 你来了吆 09-1109-11 13:55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都在跑呀在常山躲牛市太安全了 BNL666 09-1109-11 13:55
- 72 0 [寒武纪吧] 值得点赞 二月兰天 09-1109-11 13:55
- 76 0 [广汇能源吧] 挨打,立正,买了,认命,因为我们是牛市苦命人 springcitylove 09-1109-11 13:55
- 98 0 [浦东金桥吧] 这个烂浦东 股友L27t958181 09-1109-11 13:55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能让散户买的,都是坑,而且8板就收到通知,关 科迪纳 09-1109-11 13:55
- 76 0 [友阿股份吧] 怎么涨得这么艰难 宽心的许衍慕 09-1109-11 13:55
- 79 0 [岳阳林纸吧] 玛德,买了这个股比吹空调还凉快,心里拔凉拔凉 死或生 09-1109-11 13:55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切低位旷达 快乐喜涨 09-1109-11 13:55
- 69 0 [大族激光吧] 好股,多行业叠加。 萨瓦迪卡妖股 09-1109-11 13:55
- 101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多晶硅尾盘应该会搞事情 不破不立wh 09-1109-11 13:55
- 93 0 [苑东生物吧] 今天不红,翻不了身。去创业板吧 股友1M11257E01 09-1109-11 13:55
- 84 0 [旷达科技吧] 6.78补一层 短线聚焦A 09-1109-11 13:55
- 65 0 [四会富仕吧] 早 迷途czp 09-1109-11 13:55
- 106 0 [隆盛科技吧] 机器人硬件灵巧手和减速器最关键也是最难的,隆 股友177758Nm03 09-1109-11 13:55
- 63 0 [*ST岭南吧] 出价了 仓都伽满 09-1109-11 13:55
- 221 0 [香港中旅吧] 一个文旅+AI+Web3创业者的视角,生动展示了“AI 收益快到碗里来 09-1109-11 13:55
- 76 0 [景业智能吧] 大哥要出货吗? 股友999d87535q 09-1109-11 13:55
- 103 0 [上海亚虹吧] 没有量垃圾 蓝红沸点 09-1109-11 13:55
- 65 0 [协鑫能科吧] 量化,天天拉起来砸下去,要么一砸到底 巴伦支 09-1109-11 13:55
- 69 0 [明阳电路吧] 期待涨停板 湘军钢铁侠 09-1109-11 13:55
- 77 0 [方邦股份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 Super悟空 09-1109-11 13:55
- 70 0 [ST洲际吧] 我现在下单2.26是给你看的,你真的卖给了我,我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109-11 13:55
- 91 0 [软控股份吧] 股价跌不完全是公司董事的问题,是庄家只想赚小 wen8888888 09-1109-11 13:55
- 59 0 [*ST春兴吧] 又高开低走服了服了 平等的西门小白 09-1109-11 13:55
- 169 6 [中国电建吧] 雅江工程交给这家伙放心吗????? 坚韧的绿里兰9 09-1109-11 13:55
- 317 6 [甘肃能源吧] 就等一个消息! 盆满满腹地楚留香 09-1109-11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