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*ST雅博吧] 每次都是砸盘筹码很多很多,拉升筹码就没 小叶八一中路 09-1009-10 14:42
- 76 0 [雅克科技吧] 这么拉的股票少见啊,大家珍惜吧。说不好哪天就 一气斩三尸 09-1009-10 14:42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就问你怕不怕,涨到你忍不住冲进去,就开始下跌 n476614078438268 09-1009-10 14:42
- 72 0 [巨力索具吧] 这心电图尾盘有点颤 股海有悔222 09-1009-10 14:42
- 77 0 [天山电子吧] 已成拉鸡股! 股友2X7803759W 09-1009-10 14:42
- 73 0 [四维图新吧] 跑跑跑........... 基民12386Pp326 09-1009-10 14:4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冲高回落 股友85W7a25508 09-1009-10 14:42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绿油油的 深情的李泰成 09-1009-10 14:42
- 89 0 [盛洋科技吧] 有点浪费时间的感觉 爱哭的小鱼儿 09-1009-10 14:42
- 66 0 [深信服吧] 一路杀,不带回头的 股友Ce19183019 09-1009-10 14:42
- 91 1 [中国联通吧] 主力实力不行啊 股运亨通168 09-1009-10 14:42
- 71 1 [工业富联吧] 看不懂,反正就是超出认知范围 英气俊朗的大宝贝 09-1009-10 14:42
- 125 1 [沈阳机床吧] 成交明细一手一手的买,感觉好像在逗狗,还好买 对一半神算子 09-1009-10 14:42
- 340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破了明天高开概率不高。不用过夜了,想买明天再 赵博弘 09-1009-10 14:42
- 69 1 [万达轴承吧] 就一直在下面趴着吧 股友68173tN808 09-1009-10 14:42
- 70 0 [德马科技吧] 来了来了,兄弟萌 yyds守鱼 09-1009-10 14:42
- 86 0 [五洲交通吧] 五洲交通继续保持冲劲,争取下周比现世宝高一元 堆金万贯家财 09-1009-10 14:42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垃圾 股友08n61869n0 09-1009-10 14:42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大单守门,散户是不可能排的到的,等你能买进了 利文斯顿先生 09-1009-10 14:42
- 73 0 [*ST南置吧] 坑人的玩意,被搞了两次了 捉妖者 09-1009-10 14:42
- 80 0 [华盛昌吧] 跌停吧 股友5A26655C09 09-1009-10 14:42
- 69 0 [天坛生物吧] 呀路 温文尔雅的白心宇 09-1009-10 14:42
- 78 0 [黑芝麻吧] 明天又掉下来了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1009-10 14:42
- 120 1 [中天科技吧] 大伙知道为什么涨不起来吗?因为”中天”是地名 炒二手 09-1009-10 14:42
- 133 2 [久吾高科吧] 可惜了,大肉变中肉 KevinJay 09-1009-10 14:42
- 141 3 [A50期指吧] 今天买进去的兄弟可好 关注基本面分析 09-1009-10 14:42
- 426 1 [三峡新材吧] 每天都有好多火包灰 平高小股东 09-1009-10 14:42
- 110 1 [中新赛克吧] 缩量反弹没有延续性,先清出一部分 可以买了 09-1009-10 14:42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伙看看前期涨的那么高,谁还敢买啊,关键你 郁闷老人 09-1009-10 14:42
- 87 0 [国投资本吧] 这个股,有大利空?九连阴? 天红天红红 09-1009-10 14:42
- 84 0 [明阳电路吧] 尾盘走的人很多呀! 股友999hh28882 09-1009-10 14:42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到17.7 股友60919fa958 09-1009-10 14:42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马上开始 小李12321 09-1009-10 14:42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占上5日线多关注两眼 股友93L1297Q51 09-1009-10 14:42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用股价证明实力,有谁不认识寒王。 新兴一二三 09-1009-10 14:42
- 65 0 [国债期货吧] 快拉起来 股友901D2076R5 09-1009-10 14:42
- 452 0 [航高5吧] $航高5(SZ400247)$ 墢氣too 09-1009-10 14:42
- 165 4 [长白山吧] 继续看好第二波,目标价十一前保底70,争取80 股海小萌妹 09-1009-10 14:42
- 66 0 [巨人网络吧] 不敢买呀不敢买,只能看着你涨 会飞的豬豬 09-1009-10 14:42
- 71 0 [四维图新吧] 买进来就亏2毛多,这的不该买的 要好好的5 09-1009-10 14:42
- 78 0 [盛达资源吧] 最近波动大建议还是持有不要动 动人的故事 09-1009-10 14:42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抓紧时间上车我马上拉一字板 仙逆动漫王琳 09-1009-10 14:42
- 70 0 [康龙化成吧] 一日游 成就仰仗天赋努力 09-1009-10 14:42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尾盘半小时,又要杀猪了吗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009-10 14:42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去年11月也是机器人强势股,今年不拉几个板板。 股友3U795335G9 09-1009-10 14:42
- 85 0 [丽人丽妆吧] 一看简介,连年亏损,都快要ST了,明天亏损十个 江城大道_炒股养家 09-1009-10 14:42
- 96 0 [激智科技吧] 减持惹怒了里面的机构,本来就没怎么涨你还来个 六月六的蓝天 09-1009-10 14:42
- 71 0 [鸡蛋吧] 空空如也,杀期权 又双叒叕叠 09-1009-10 14:42
- 95 0 [兆驰股份吧] 69买入,继续努力 鸡腿资本 09-1009-10 14:42
- 105 1 [通富微电吧] 诱多下跌行情 弱a小股民 09-1009-10 14:42
- 134 3 [*ST东智吧] 看来主力还要洗盘 股友920I1P1378 09-1009-10 14:42
- 83 2 [中国铁建吧] 一辈子吃不上个热乎菜 完美世界Y 09-1009-10 14:42
- 110 2 [海辰药业吧] 长脚啊!还洗不够吗? 恒心的菲菲菜 09-1009-10 14:42
- 254 6 [*ST动力吧] 19号股东大会投票决定董事会是否能顺利换届,现 金铂铭V8 09-1009-10 14:42
- 67 0 [电光科技吧] 这个是真恶心。 财源利市的云中鹤 09-1009-10 14:42
- 105 0 [北京利尔吧] 庄家只求稳 金仙上人王富贵 09-1009-10 14:42
- 70 0 [塞力医疗吧] 我进来只是走过山车就走 勤奋的满天星 09-1009-10 14:42
- 11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趁着波动,布局起来,创新药反弹能力强,有政策 财龙出渊 09-1009-10 14:42
- 71 0 [天通股份吧] 不管了,我明天竞价就跑路,1045算栽了 来财来呀来大财 09-1009-10 14:42
- 86 0 [五洲交通吧] 冲啊,涨停,涨停!给我搞起来!!!! 欲海无涯 09-1009-10 14:42
- 64 0 [*ST宝实吧] 证券时报称黄金成为最赚钱的资产之一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009-10 14:42
- 70 0 [安凯微吧] 下跌中继,A杀到6块,25亿市值都是高估的 海南矿扎 09-1009-10 14:42
- 85 0 [海康威视吧] 兄弟们,表演自由落体了 股友I剑指苍穹 09-1009-10 14:42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我发的贴,没问题吧,还好今天稳住没做t 小丶王子Gen 09-1009-10 14:42
- 141 0 [TSI铁矿石(62%)吧] 多头联手增仓上行, 股友XZti1c 09-1009-10 14:42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布局全球科技,享超额收益! 债基养基人 09-1009-10 14:42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准时砸盘 管住手39 09-1009-10 14:42
- 62 0 [新恒汇吧] 还是这个牛逼啊 股友6cA2916581 09-1009-10 14:42
- 75 0 [五粮液吧] 一点用没有跌第一名只会跌 股友sPH0x2 09-1009-10 14:42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又到了山顶 yh跃华 09-1009-10 14:42
- 94 1 [文灿股份吧] 广东鸿图一大早涨停,这股高开低走是怎么回事? 股友v302711Q19 09-1009-10 14:42
- 70 1 [赛微电子吧] 可以割肉吧 发发发0608 09-1009-10 14:42
- 89 2 [安正时尚吧] 千万别收888 年年发财de令狐冲 09-1009-10 14:42
- 102 2 [优博讯吧] 跌很快,涨很难。大家不要买 淡定蛋定 09-1009-10 14:42
- 859 1 [ST美晨吧] 现在的美晨你看不起,以后的美晨你高攀不起,所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009-10 14:42
- 204 0 [科隆新材吧] 董事长好!24年报分配不及预期,是股价波动的重 科隆新材股友1 07-1009-10 14:42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龌龊了 瞅马蜂 09-1009-10 14:42
- 75 0 [玻璃吧] 晚盘还会 大道至碱 09-1009-10 14:42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 生机成金得苗人凤 09-1009-10 14:42
- 89 0 [东方铁塔吧] 不要追,今年高点, 股友hIn2cf 09-1009-10 14:42
- 80 0 [漫步者吧] 太过分,大股东蠢蛋蠢柴。 股友3001Y06r28 09-1009-10 14:42
- 89 0 [欧菲光吧] 看来是落榜iPhone17供应商了吧 老石先生 09-1009-10 14:42
- 132 0 [ST中讯科吧] 这不要退是吗 股友8t5136380M 09-1009-10 14:42
- 407 0 [安正时尚吧] $安正时尚(SH603839)$ 主力是小弟x 09-1009-10 14:42
- 107 1 [联创电子吧] 客户在减少、产品在积压,年底要计提,还是亏损 wbkhuhaizhen 09-1009-10 14:42
- 93 3 [海兰信吧] 买什么跌什么,卖什么涨什么。 康杰丶 09-1009-10 14:42
- 134 4 [天奈科技吧] 量化确保55.7元不过 牛在哪 09-1009-10 14:42
- 117 5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今天107.32买入一手。 开心的小怡怡 09-1009-10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