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雅克科技吧] 想绿就绿,看你憋的挺难受 来点鸡饲料 09-1109-11 10:17
- 11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快买,明天必涨,然后买了可以小赚一点,每 大吉满斗地柳二龙 09-1109-11 10:17
- 49 0 [云鼎科技吧] 这货怎么啦,成了一坛翔了 干净的钱翔云1 09-1109-11 10:17
- 61 0 [海南海药吧] 垃圾票就不要碰 单车变大牛12138 09-1109-11 10:17
- 4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流血科技 股友vlnBf1 09-1109-11 10:17
- 54 0 [望变电气吧] 拉得太急,容易冲高回落 望月追星 09-1109-11 10:17
- 119 0 [大位科技吧] 假科技 707818 09-1109-11 10:17
- 46 0 [星源材质吧] 主力一般下午砸盘 股友1333D616O9 09-1109-11 10:17
- 48 0 [盐湖股份吧] 老骥伏枥,志在千里。 股友5gOJUF2049 09-1109-11 10:17
- 50 0 [杰创智能吧] 工业富联1.17万亿流通市值都涨停了,你也要加油 温婉可人的罗舒茜 09-1109-11 10:17
- 55 0 [豪悦护理吧] 在这里躲牛市 静心拆主线 09-1109-11 10:17
- 44 0 [爱尔眼科吧] 拉稀摆带,一如既往的套人 伶俐乖巧的鹿溪2 09-1109-11 10:17
- 51 0 [迎驾贡酒吧] 是人吗??? 基民rOfB0p 09-1109-11 10:17
- 46 0 [康盛股份吧] 咸鱼看看别人是怎么反弹的 正向操作 09-1109-11 10:17
- 50 0 [交通银行吧] 还有底线么? 有洞察力的顾澜3 09-1109-11 10:17
- 47 0 [宝通科技吧] 小包不减持完成都不用看! 十战七胜足已 09-1109-11 10:17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以后300是新起点,破300抄底 福兮祸兮 09-1109-11 10:17
- 72 1 [通用股份吧] 融资盘就是最大的空头,不知道听哪个主播忽悠进 飞越的钱澈 09-1109-11 10:17
- 121 4 [科大讯飞吧] 甲骨文爆炸式增长,AI应用爆炸式增长了,讯飞是 斐然来财得大乔 09-1109-11 10:17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跌一分,明天收红,任务完成 股友3F09178n26 09-1109-11 10:17
- 749 0 [上海电气吧] 它没有概念,没有板块,只有哪里跌跟哪里 艾尔斯特 09-1109-11 10:17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35.26的本众多消费电子中选了你算我倒霉垃圾 股友e975063h36 09-1109-11 10:17
- 42 0 [ST南都吧] 马斯克已经是过去式了,甲骨文才是未来 回调缩量再买入 09-1109-11 10:17
- 44 0 [欧菲光吧] 能拉早拉了,会横在这里让你买?出货而已 股友5589T226R0 09-1109-11 10:17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你看看别人拓维 张婷婷777 09-1109-11 10:17
- 88 0 [天元股份吧] 天元股份,天元智能,2个老大难,浪费我2天时间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109-11 10:17
- 57 0 [中粮资本吧] 又破三线了,生死攸关! 白云优雅 09-1109-11 10:17
- 47 0 [京北方吧] 他怎么了 股友8F0207g169 09-1109-11 10:17
- 45 0 [中京电子吧] 不是龙头资金量少大家不认可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17
- 45 0 [川能动力吧] 死股一枚 回本我就走 09-1109-11 10:17
- 69 1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开始倒车上不上? 沧海之水5 09-1109-11 10:17
- 45 1 [深证成指吧] 真棒,盘中做个金叉。 鸿易财研 09-1109-11 10:17
- 338 2 [游族网络吧] 这个票因为转债到期问题,才操盘了一波强赎,13 热钱的影子 09-1109-11 10:17
- 97 3 [美团-W吧] 看来被对手打得鼻肿脸青 便宜拾荒 09-1109-11 10:17
- 177 12 [中芯国际吧] 海光和中芯,选了中芯,眼光独到 五月的四叶草 09-1109-11 10:17
- 74 1 [龙蟠科技吧] 不格局了走人 小熊嘻嘻 09-1109-11 10:17
- 95 1 [广州港吧] 挂了3.39主力会下来接我吗 孤独的盈利者 09-1009-11 10:17
- 47 0 [美年健康吧] 幻想美年第二天会涨的都是 n213713636074988 09-1109-11 10:17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为提升业绩优秀股票流动性,扣非净利润连续三年 风趣de白兰地 09-1109-11 10:17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大A一哥,支持连板,怎么也得100元 分回路转 09-1109-11 10:17
- 37 0 [众安在线吧] 兄弟们一起发力了 吉祥生财得白鹤 09-1109-11 10:17
- 40 0 [步步高吧] 7.08全跑了,下午在接回来 外号红柱 09-1109-11 10:17
- 43 0 [生益电子吧] 准备 基民8VlO9j 09-1109-11 10:17
- 48 0 [和而泰吧] 再次起涨,场外的抓紧上车! 股友37112X3x65 09-1109-11 10:17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买不到了 广龙荣 09-1109-11 10:17
- 52 0 [首旅酒店吧] 要走了,旅游酒店都没行情了 股友97363p828Q 09-1109-11 10:17
- 68 0 [壶化股份吧] 我32.8还没有卖呢,这成本怎么到32.7了,还得靠 普天同庆祝 09-1109-11 10:17
- 60 0 [中直股份吧] 希望今天收根上影线 股友6052Ht7061 09-1109-11 10:17
- 59 0 [大港股份吧] 还在装死?大盘都起来啦! 滚雪球的孩子 09-1109-11 10:17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拉高出货?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9-1109-11 10:17
- 58 1 [中粮资本吧] 终于下狠心卖掉了 MUZHIHUA 09-1109-11 10:17
- 55 1 [凯莱英吧] 公司是好公司,那你怕个鸟 草GB7519 09-1109-11 10:17
- 53 1 [蓝色光标吧] 重生之我在蓝标躲牛市 每天都飘红 09-1109-11 10:17
- 210 10 [红宝丽吧] 哈哈哈有点开心这下王老师怎么圆 股友t0719P1750 09-1109-11 10:17
- 83 3 [中公教育吧] 涨多少第二天就有加倍跌回去,你 股友F3512F2059 09-1109-11 10:17
- 167 0 [创新医疗吧] 道氏技术这涨的不错啊,收购脑机! 坤85567 09-1109-11 10:17
- 53 0 [博杰股份吧] 谁买套谁 跌跌涨涨更健康 09-1109-11 10:17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6.20过不去吗 每次买完都涨停 09-1109-11 10:17
- 47 0 [腾景科技吧] 走了感谢恭喜发财~昨天捏着把汗进的~还好爆赚走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109-11 10:17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上车吧问题不大 牛市888686 09-1109-11 10:17
- 44 0 [杭电股份吧] 主打一个 一切皆过往396 09-1109-11 10:17
- 113 0 [创业板指吧] 越拉指数,散户要比谁跑得快,因为这是拉高出货 股友113821u9H6 09-1109-11 10:17
- 61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百分百涨停 牛市亏钱韭菜 09-1109-11 10:17
- 70 1 [福龙马吧] 不砸主力是不会拉的,以前主力都是往跌停砸,现 李大人紫气东来 09-1109-11 10:17
- 98 1 [*ST宝实吧] 别人加价1倍,这么看好宝实,牛批 绿绿有点狠 09-1109-11 10:17
- 81 2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都拉红!吉视你一套 南宁二代战神 09-1109-11 10:17
- 385 1 [震安科技吧] 就差1天时间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109-11 10:17
- 61 1 [新时达吧] 卖飞的感觉果然难受 坚定的十倍大牛 09-1109-11 10:17
- 77 3 [科创创新药ETF国泰吧] 成本0.860了谢谢低开 专职股民木林森 09-1109-11 10:17
- 78 4 [大洋生物吧] 亏麻了 疯狂贪 09-1109-11 10:17
- 161 8 [溯联股份吧] 超募的钱想着法要败完,等这次花来回购股份发给 扇给你 09-1109-11 10:17
- 77 2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继续阴跌 股友70e2L30591 09-1109-11 10:17
- 172 2 [华宏科技吧] 三倍股你们还杀。直播间推进的票票用脚 股友66961H2W07 09-1009-11 10:17
- 61 0 [美年健康吧] 昨天该涨不涨必须下来,还有昨天谁跟我抬杠来着 还在守卫3000点 09-1109-11 10:17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做了一个T成本,降800。像蜗牛一样。 稳当的挺好 09-1109-11 10:17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好走 急匆匆的韩彤1 09-1109-11 10:17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9.11黄金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】周三市场延续整 无忧2537074385 09-1109-11 10:17
- 4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贝爷拉一下 老年生活费培训营 09-1109-11 10:17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跌下来,给个上车的机会 想成为游资的富贵 09-1109-11 10:17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是损人不利己!! 君逸天下 09-1109-11 10:17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咖啡少加盐被老子玩儿神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1109-11 10:17
- 52 0 [海天味业吧] 哎,天天跌 股友Sl8b3f 09-1109-11 10:17
- 273 1 [东信和平吧] 你废了是吗 万手鸽 09-1109-11 10:17
- 70 1 [酒鬼酒吧] 奇了怪了,业绩不好的反而大涨 用情用功 09-1109-11 10:17
- 86 3 [光大证券吧] 真是证券里面最垃圾的啊 吉运大涨巨阳 09-1109-11 10:17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阿拓到你表演了 股友8t726I0915 09-1109-11 10:17
- 42 0 [*ST元道吧] 无所谓,反正套了这么久了!!!! 股友FDgLY7 09-1109-11 10:17
- 66 0 [远光软件吧] 有一款游戏叫远光84是不是你 OblivionEdge 09-1109-1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