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南威软件吧] 谁进来套谁 股友589521r6k2 09-1109-11 10:18
- 42 0 [国投丰乐吧] 这个大傻春到底要干什么啊 公平得卡尔文 09-1109-11 10:18
- 49 0 [九阳股份吧] 这个庄家看着大数据交易,没任何技术,就这技术 废掉这只股票 09-1109-11 10:18
- 52 1 [豪威集团吧] 买什么票不比在这舒服啊 没有信仰就别玩 09-1109-11 10:18
- 39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一定要站稳300 孟婆你的汤太甜 09-1109-11 10:18
- 57 2 [退市岩石吧] 拿住了千万拿住一股都别卖给主力 智慧25龙头13 09-1109-11 10:18
- 110 1 [正邦科技吧] 傲农生物涨停,这货最多1.6个点,从这几天的运 中国金融界之狼 09-1109-11 10:18
- 53 1 [银宝山新吧] 10.24有进的吗?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1109-11 10:18
- 209 2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发生了什么? 二唐卯 09-1109-11 10:18
- 902 3 [金科环境吧] 青山产业评价:AI十行动实例。另一类路径则更接 温情的魏全 09-0909-11 10:18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破了异动立即清仓,绝不留恋。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09-1109-11 10:18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快点砸,等飞机降落我要看到-10ok?助力加油 股友2h65610H16 09-1109-11 10:18
- 49 0 [西藏药业吧] 啊!!! 运筹帷幄顺势而为 09-1109-11 10:18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干吧 清净境 09-1109-11 10:18
- 72 0 [万年青吧] 跌得很稳健,慢慢跌呀 股友750938S85H 09-1109-11 10:18
- 53 0 [国联民生吧] 总算反弹了 何必解套 09-1109-11 10:18
- 74 0 [外汇吧] 盘中拉升盘后砸真有意思 基民21U62Y5196 09-1109-11 10:18
- 51 0 [星辉娱乐吧] 丢力量的海,呆笔庄家了吗。 股友FlXq6i 09-1109-11 10:18
- 44 1 [大洋电机吧] 卖你买卧龙 花妞与小布 09-1109-11 10:18
- 54 1 [四会富仕吧] 可惜了,卖飞 小澄澄澄澄 09-1109-11 10:18
- 50 1 [通威股份吧] 我选的票都是绿色滴 亏的到脚脖了 09-1109-11 10:18
- 151 3 [多氟多吧] 明天再来看,一句话,昨天进了很多散户,要么主 金铲铲之王 09-1109-11 10:18
- 329 4 [楚江新材吧] 有的,等待爆发 股友18qK363965 09-1109-11 10:18
- 61 4 [锦浪科技吧] 套了10% ST泸深 09-1109-11 10:18
- 84 6 [曼卡龙吧] 吃人的票,早走也好 道唔到 09-1109-11 10:18
- 83 2 [北京文化吧] 5块钱也上不去吗? 阿苦1979 09-1109-11 10:18
- 406 9 [科森科技吧] 低吸科森科技 见时知己 09-1009-11 10:18
- 53 0 [洪田股份吧] 会涨停 股海新星 09-1109-11 10:18
- 47 0 [利民股份吧] 痛快点,跌停。玛德 友好的韩欣儿 09-1109-11 10:18
- 47 0 [博云新材吧] 半死不活 皮皮姐2 09-1109-11 10:18
- 64 0 [仲景食品吧] 怎么涨上去的怎么跌下来 股友36rR878138 09-1109-11 10:18
- 64 0 [中捷精工吧] 嘛乐歌币的庄 股海淘沙平地起 09-1109-11 10:18
- 44 0 [方大炭素吧] 绿炭还是那个绿炭 股友5Z2533Q872 09-1109-11 10:1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博学多才的雷泽哈 09-1109-11 10:18
- 43 0 [京运通吧] 涨到5.8我再加仓 番茄炒蛋008 09-1109-11 10:18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哥哥,我坚定的相信你的国庆档。 股友y3196L3079 09-1109-11 10:18
- 49 0 [新国都吧] 完犊子了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0:18
- 72 0 [惠博普吧] 跌的一逼 基民DYIClh 09-1109-11 10:18
- 44 0 [美团-W吧] 公司一点作为都没有,跌成啥样了,股东还有心思 捉妖师 09-1109-11 10:18
- 51 0 [多晶硅吧] 多头结束了吗?52590轻仓试多 股友Tsx57d 09-1109-11 10:18
- 56 0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要跌停这 股友wMXjHX 09-1109-11 10:18
- 75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我宣布加仓20万,一股不会卖 平和宁静的贺楠果 09-1109-11 10:18
- 77 1 [水井坊吧] 拉几啊,我记之前,酒鬼酒,舍得,水井坊,股价 逆水寒23 09-1109-11 10:18
- 59 0 [赛意信息吧] 就你早上买入还亏……不是说有合作吗? 摘星的祖晔 09-1109-11 10:18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大家能不能静悄悄的。静悄悄 涨停龙头法 09-1109-11 10:18
- 66 0 [玉禾田吧] 主力实力不行,我借点给你吧 anyway00 09-1109-11 10:18
- 84 0 [建发股份吧] 这个股票太磨人了 坦然地神奇大侠 09-1109-11 10:18
- 55 0 [视觉中国吧] 杂毛很容易被st的 比盖茨 09-1109-11 10:18
- 57 0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要跌停这 股友wMXjHX 09-1109-11 10:18
- 50 0 [天娱数科吧] 能不能加个割韭菜概念 睿智的彭卓婷 09-1109-11 10:18
- 226 0 [新城悦服务吧] 灭火器过期了9个月还没换好,物业不知道在干嘛 雷厉风行的沐泽8 09-1109-11 10:18
- 48 0 [安彩高科吧] 比你更的棕榈都涨停了,真是都不如。 追涨小王子2022 09-1109-11 10:18
- 61 1 [峨眉山A吧] 捣毁窝点 牛皮糖001 09-1109-11 10:18
- 236 2 [华新建材吧] 珠江拉高4%跑了,过来华新水泥玩玩。加油 Love_Heaven 09-1109-11 10:18
- 110 3 [棕榈油吧] 尾盘拉到9350,明天再涨300点,直接来个反刹的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109-11 10:18
- 145 2 [楚天龙吧] 还是要看东信和平和恒宝的走势,楚天龙不是板块 沪6923555651569 09-0509-11 10:18
- 53 0 [酒鬼酒吧] 孤掌难鸣 硬朗的贾澜 09-1109-11 10:18
- 241 0 [亚虹医药-U吧] 再跌再买!坚定持有! 超级无敌小甜0096 09-1109-11 10:18
- 104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这几天跌的点有点大。 谈天说基1 09-1109-11 10:18
- 76 0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【上海:加快打造世界级高端产业集群】昨天,市 FMk 09-1109-11 10:18
- 57 1 [特力A吧] 弱票永远是弱,赚2个点跑了 股友10382wF821 09-1109-11 10:18
- 86 2 [上海沪工吧] 一个搞电焊的这么强? 所罗门彼得 09-1109-11 10:18
- 1445 6 [金财互联吧] 中线票,金财互联,持股56天,目前盈利16个点, 雷万亿 09-1109-11 10:18
- 57 0 [恒瑞医药吧] 加仓了,管他呢,天天放这风放那风的,下来就加 股友f60Z628921 09-1109-11 10:18
- 69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干的漂亮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股友zsxKzR 09-1109-11 10:18
- 87 0 [电投水电吧] 买了就是为了卖你!走到哪都自带气场,不服就干 金色山东 09-1109-11 10:18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这波龙头? 本该d 09-1109-11 10:18
- 40 0 [*ST沐邦吧] 不看好就走呗,你们不卖主力怎么拿更多筹码 神级预言 09-1109-11 10:18
- 49 0 [兴蓉环境吧] 磨走一些短线盘,但这效率也不高啊! 兴蓉猛涨 09-1109-11 10:18
- 92 0 [天风证券吧] 还不跑啊,成交量那么低,主力派托出来叫大家不 四肢发达喜来登 09-1109-11 10:18
- 48 0 [美利信吧] 今天适合出货,板块托底 NB股神NB 09-1109-11 10:18
- 62 0 [保龄宝吧] 一定会跌破年线,要走赶紧 股友992924 09-1109-11 10:18
- 44 0 [中京电子吧] 不会吧,我来打板,你封不住了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109-11 10:18
- 49 0 [科泰电源吧] 这么多大单拆开卖多少有点不厚道了 相识20150821 09-1109-11 10:18
- 53 1 [安正时尚吧] 安正的主力很坏的,每次拉几个一字板就开始跌几 韭菜收割机构 09-1109-11 10:18
- 105 1 [康缘药业吧] 一个月前我说了医药牛市结束可是很多小九不听现 股友E696c77582 09-1109-11 10:18
- 42 1 [小鹏集团-W吧] 蔚来那垃圾都翻红了,丑小鹏还跌呢 股友297X9R0126 09-1109-11 10:18
- 211 7 [药明康德吧] 想跌9%再加仓结果… 洒脱随性的钟俐凌 09-1109-11 10:18
- 118 2 [综艺股份吧] 万通发展收购的还亏损公司都涨停好几个板!综芯 股友1103Uz6598 09-1109-11 10:18
- 230 4 [马应龙吧] 今年看好的俩名字马应龙和福龙马,去年涨的最好 谷东 09-1009-11 10:18
- 70 1 [赤峰黄金吧] 压是没有用的 无心就行 09-1009-11 10:18
- 47 0 [杰创智能吧] 小盘股,拉起来!!! 纵横的柯瑾 09-1109-11 10:18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6.20共冲了三次近期,这个压力打悼就一路长虹了 股友jJ67CM 09-1109-11 10:18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疯狂出货,狗外资 三千初始已到五万 09-1109-11 10:18
- 54 0 [湖南发展吧] 发神经,发鸡毛 国色天香的蔡智妍 09-1109-11 10:18
- 66 0 [中科信息吧] 还是曙光舒服 嗯哼哈喽 09-1109-11 10:18
- 59 0 [浙江华业吧] 这是个没有格局,方向感混沌的主力。 红萝卜缨 09-1109-11 10:18
- 58 0 [沙钢股份吧] 这种就是纯纯fw 非洲蛊神 09-1109-11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