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4 0 [先导智能吧] 2024年9月,14元清仓先导智能, 踏破贺兰山缺 09-1109-11 16:39
- 1047 1 [力源信息吧] 马上上市了 时光无量 09-1109-11 16:39
- 98 1 [有研新材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外面随便一只半导体票都比他长 花里胡潇 09-1109-11 16:39
- 249 2 [仙琚制药吧] 海哥的亿父终于把货出完了海哥今天也走了,剩下 有专注力的舞风寒 09-1109-11 16:39
- 77 0 [艾布鲁吧] 董秘只会复制粘贴,别问了,问也是白问 简洁是智慧的灵魂 09-1109-11 16:39
- 80 0 [同仁堂吧] 年前没戏了! 最美时光999 09-1109-11 16:39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吧友们又在为刚子找利好了。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1109-11 16:39
- 324 4 [游族网络吧] 明天巨振换手20%+,这种跌停几年都没见过,资本 小妖乱谈 09-1109-11 16:39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? 股友郑州李公子1 09-1109-11 16:39
- 178 0 [盛和资源吧] 中国稀土出口减少3成,收入增加50%以上 瞬间苏醒 09-1109-11 16:39
- 81 0 [恺英网络吧] 好的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1 16:39
- 78 0 [甲骨文吧] 涨这么多会触发严重异动吗?要申请停牌吗? 独立的小韭黄 09-1109-11 16:39
- 107 2 [怡亚通吧] 滞涨已卖了,买别的 堆金积玉的牛魔 09-1109-11 16:39
- 146 3 [山河智能吧] 看图形是严重A杀了,在里面的感觉怎么样。 c9979831425288942 09-1109-11 16:39
- 141 1 [健康元吧] 这么点换手率,基金,大户还真是不动如山 听说高价股涨得快 09-1109-11 16:39
- 89 1 [澄天伟业吧] 明天继续下跌是肯定的,因为大股对自己没有信心 爱沙尼亚 09-1109-11 16:39
- 77 2 [航天发展吧] 资金入场了,众人拾柴火焰高 谨慎的雷佳玉 09-1109-11 16:39
- 87 0 [中国银行吧] 设在41收的,主打的就是说后悔。 股友R99351c770 09-1109-11 16:39
- 125 2 [美团-W吧] 本来昨天全身而退,回本走了,今天手贱又进了10 路漫漫独行 09-1109-11 16:39
- 80 0 [威士顿吧] 完了,最高点杀入的要站岗了 量化仙人 09-1109-11 16:39
- 169 2 [天奈科技吧] 八十八倍的市盈率太高了,够得跌 股友8v3RtN 09-1109-11 16:39
- 231 10 [德林控股吧] 牌照一下,4元起步走 天空海阔凭鱼跃 09-1109-11 16:39
- 96 2 [百利电气吧] 割了,换手这么低,还减持这么多,大盘这么好, 不骄不躁de白羊座 09-1109-11 16:39
- 402 14 [鸿辉光通吧] 这公司没光模块,不知炒啥 股友6cz7089072 09-1109-11 16:39
- 121 0 [锐捷网络吧] 锐网小荷才露尖尖角,后势强劲也 股友06205qa236 09-1109-11 16:39
- 102 0 [劲拓股份吧] 每次竟价都是拉高,这些庄实力不够,欺遍大家上 股友7508Z67l27 09-1109-11 16:39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医疗器械 ETF(562600)收涨1.25%,持仓股济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39
- 1332 0 [财经评论吧] 算力ETF——5G通信ETF(515050)强势涨停,工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39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蚂蚁韩歆毅首谈通证经济:通证化的价值探索和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39
- 205 3 [香农芯创吧] 二道贩子这么涨,打击那几家真正研发核心企业, 我喵的一买就涨 09-1109-11 16:39
- 92 1 [人民网吧] 今天阿网又大涨0.5,明天又得活在大步回调的恐 金雀山路 09-1109-11 16:39
- 165 0 [基金动态吧] 收盘点评:创业板指涨超5%,CPO概念爆发 大成基金 09-1109-11 16:39
- 94 0 [严牌股份吧] 闲得鸟疼 无相无众生 09-1109-11 16:39
- 360 7 [浙大网新吧] 能站上5日线总归是好兆头 炒股专业人士 09-1109-11 16:39
- 338 4 [凯恩股份吧] 来个懂行的告诉我这股炒的什么 经纶如意de江仰止 08-0709-11 16:39
- 80 0 [南华集团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函件 – 通知信函 南华集团控股资讯 09-1109-11 16:39
- 81 0 [长江电力吧] 你是有多么的想不开啊,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Fb6ZBh 09-1109-11 16:39
- 82 0 [腾达建设吧] 僵尸股一亇怎么好意思存在浪费 股友yPVVPr 09-1109-11 16:39
- 85 0 [王氏国际吧] 致已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- 发布二零 王氏国际资讯 09-1109-11 16:39
- 227 4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卖了的拍断大腿,明天反包,涨停! 梦若神经V 09-1109-11 16:39
- 86 1 [ST南都吧] 吃相非常难看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109-11 16:39
- 163 0 [海伦哲吧] 还是普涨带动上涨,海伦哲要走出独立行情还得等 立志不为韭菜 09-1109-11 16:39
- 181 4 [中京电子吧] 最后一秒封死? 不吃香椿 09-1109-11 16:39
- 207 7 [和展能源吧] 跌停买入的今天赚了 股友6wQ6657237 09-1109-11 16:39
- 96 2 [新易盛吧] 我反正卖了,我怕明天补跌停 画技的叶莘 09-1109-11 16:39
- 356 7 [斯莱克吧] 主力集合竞价进来这么多就为了亏钱恶心散户? 沃伦巴辉特 09-1109-11 16:39
- 174 1 [凯恩股份吧] 天天玩尾盘拉升的戏码,散户一看诶,有戏,可能 股友N1X6363180 08-0609-11 16:39
- 1346 5 [先导智能吧] 根据深交所官方规则,创业板股票触发严重异动的 股海之灯 09-1109-11 16:39
- 96 1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大盘调整,又是大跌。明天铁定破6 股友225c657L98 09-1109-11 16:39
- 140 3 [通宇通讯吧] 比菜鸟还菜 股友l378262T63 09-1109-11 16:39
- 87 1 [翰博高新吧] 没人买卖了? 思者无常 09-1109-11 16:39
- 143 8 [德尔未来吧] 走了,告别你,套了半年多,拜拜 主要不贪心 09-1109-11 16:39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胎胎 有有有无 09-1109-11 16:39
- 106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别把自己卡下车了,要有自己的想法。 大A讨饭吃 09-1109-11 16:39
- 118 1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股应该没有庄家,每天都是散户在互欧,因为 股友EVoLzo 09-1109-11 16:39
- 108 1 [广信材料吧] 不看好的,赶紧换股,既然不看好,在贴吧唱空, 哒哒一卡 09-1109-11 16:39
- 90 0 [彩客新能源吧] 中期报告2025 彩客新能源资讯 09-1109-11 16:39
- 78 1 [游族网络吧] 鼓掌关门进行风险教育 哈哈mm 09-1109-11 16:39
- 117 0 [晶门半导体吧] 中期报告2025 晶门半导体资讯 09-1109-11 16:39
- 75 0 [保宝龙科技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保宝龙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39
- 124 1 [中国联通吧] 甲骨文的云业务大幅增长,联通的云业务成长性如 买强去弱不抄底 09-1109-11 16:39
- 90 1 [普门科技吧] 比一比有些个股,20元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。 gedashi 09-1109-11 16:39
- 123 0 [领益智造吧] 反弹第一根阳线不拉板,不强 田o园888888 09-1109-11 16:39
- 96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升浪没走完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1 16:39
- 90 0 [湖南发展吧] $湖南发展(SZ000722)$ 太阳77 09-1109-11 16:39
- 210 1 [深圳控股吧] 弱,太弱了。不作为。昨天不仅有科技的大利好, 股友2r66Q77989 09-1109-11 16:39
- 103 0 [ST云城吧] 今晚没个公告,明天又得跌回去 扎根蒜薹乜 09-1109-11 16:39
- 137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你是怎么做到如此臭的 基民5896W520f9 09-1109-11 16:39
- 135 2 [财达证券吧] 赵景亮什么时候离职??? AAAA88883975 09-1109-11 16:39
- 205 4 [浦东建设吧] 是今天站上9.20元,还是明天呢?纯属推测! 趋势在涨 09-1109-11 16:39
- 2796 10 [银之杰吧] 笔记第17帖 镇江南笔记 09-1009-11 16:39
- 123 3 [红宝丽吧] 在大盘好的时候拼命的出货,今天尾盘收盘跌6%以 乐于助人的兰斐3 09-1009-11 16:39
- 197 1 [万通发展吧] 完了,吧里多头,又已经开始数板了,急需唱空的 明天我来封板 09-1109-11 16:39
- 174 4 [四川双马吧] 这货今天就是红,最后收盘结果还是绿。。。 单身员外 09-1109-11 16:39
- 108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跌0.07%左右,今天能跌真是叫投资人如何接受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9-1109-11 16:39
- 114 0 [*ST正平吧] 矿证办下来了,15号股东大会,有意思了哈哈 有毅力333 09-1109-11 16:39
- 241 0 [金信诺吧] 感谢感谢 理性的董梦雪 09-1109-11 16:39
- 180 0 [四川长虹吧] 早已经割肉了,这货浪费行情 美好的沈涵菡4 09-1109-11 16:39
- 208 2 [王府井吧] 估值过高,若没有重组等重大利好,永远涨不上去 股友eoRRZK 09-1109-11 16:39
- 230 5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我就卸载软件,731上市我在看 级大狂风 08-0509-11 16:39
- 99 0 [交银国际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交银国际资讯 09-1109-11 16:39
- 90 1 [左江5吧] 寒王又又又来了又来了可我的左江何时才能解套啊 n169813374185930 09-1009-11 16:39
- 76 0 [凯恩股份吧] 底部上来翻倍的票,老庄出货了,新庄接筹洗盘再 股友652M201G55 08-0809-11 16:39
- 69 0 [粤传媒吧] 昨天榜一还有一个亿在里面,跟着他吃肉 股友eqmhdW 09-1109-11 16:39
- 319 0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海乌龟 09-1109-11 16:39
- 484 0 [财经评论吧] 食品饮料ETF天弘(159736)连续7日“吸金”超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39
- 193 0 [华工科技吧] 持有这只股票的所有人·,能不能只看,别乱说话 股友723x771K88 09-1109-11 16:39
- 203 1 [金晶科技吧] 一般庄家的手法是拉起1~2个高点洗掉不坚定的筹 蒲公英营业部 09-1109-11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