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早上卖飞了,主力今天心情不好,没有做多意 纯纯纯 09-1109-11 14:54
- 175 5 [天奇股份吧] 大佬们,我太信任你们了,此股概念好好,但我在 美女的不是 09-1109-11 14:54
- 68 0 [朗新科技吧] 手僵 基民EkcKu5 09-1109-11 14:54
- 63 0 [鹿山新材吧] 跌的时候比债狠,涨的时候比债弱 股友5907CT0987 09-1109-11 14:54
- 71 0 [宁波韵升吧] 临门一脚要涨停啊 股市风云传奇故事 09-1109-11 14:54
- 71 0 [招商蛇口吧] 又是被毒蛇撕咬的一天 新韭已绿钱多速来 09-1109-11 14:54
- 72 0 [曼恩斯特吧] 22你个头。 shenhr168 09-1109-11 14:54
- 87 0 [卓翼科技吧] 无人问津,人人皆知沽空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钱 09-1109-11 14:54
- 103 0 [重庆水务吧] 垃圾终究还是垃圾 王子1101811 09-1109-11 14:54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6:09跑的希望你们明天高开涨停,低开我就在进 股友lQoH9v 09-1109-11 14:54
- 79 0 [新瀚新材吧] 麻烦了,回不来了,明天又创新高了 hnhuoli 09-1109-11 14:54
- 78 0 [云图控股吧] 主力压的一手好盘 峽路相逢 09-1109-11 14:54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推荐奥飞数据和600602。不要在再一棵树上吊死了 n1408666198b7232 09-1109-11 14:54
- 66 0 [金钟股份吧] 就是不让涨了。 股友Q5u1222600 09-1109-11 14:54
- 71 0 [ST葫芦娃吧] 4000多上涨,你还是绿 友好的文云卉1 09-1109-11 14:54
- 120 1 [恒瑞医药吧] 实在是没子弹了.今天本来是个很好补仓的机会啊 查思特北鼻 09-1109-11 14:54
- 100 1 [大连重工吧] 上当了,大盘疯涨,它没反应 al7218212641093164 09-1109-11 14:54
- 118 1 [晶方科技吧] 半导体4个多点,你这家伙还没上4 hjq牛牛 09-1109-11 14:54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拉着一下坏了 小马宝林 09-1109-11 14:54
- 84 0 [大唐发电吧] 这么大的盘子,这么小的量怎么可能涨起来 股友JTWSRz 09-1109-11 14:54
- 499 0 [赛力斯吧] 人才啊 有自信的上涨1 09-1109-11 14:54
- 100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今天快6%涨幅!成 股友673527mP30 09-1109-11 14:54
- 94 1 [曙光股份吧] 明天大盘回调,这货最少跌4个点 看看光何时退市 09-1109-11 14:54
- 181 1 [晨曦航空吧] 散户太多短时间涨不起来 杨来乐8069 09-1109-11 14:54
- 105 2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,15号解禁,主力都不愿意进来了 股友398618t5g2 09-1109-11 14:54
- 92 2 [科远智慧吧] 就问你服不服,只要进来别想出去 陽光会在煎熬后 09-1109-11 14:54
- 2183 6 [三维通信吧] 不错,还是没让我失望打脸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54
- 1234 27 [天娱数科吧] 午盘观测记录 王祈年 09-1109-11 14:54
- 136 5 [海博思创吧] 冲啊 股友79f9q05271 09-1109-11 14:54
- 194 2 [湖南天雁吧] 你真是拉几大盘板块涨你还跌你骂的狗血淋头 股友EQNuA2 09-1109-11 14:54
- 577 8 [西藏珠峰吧] 明天大家可以做t了 s1391319 09-0909-11 14:54
- 312 9 [中锐股份吧] 大盘涨,中锐躲牛市(阴跌),大盘跌,中锐少不 抹不去的阳光 08-1509-11 14:54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1109-11 14:54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主力一直在卖 机智的魏译源 09-1109-11 14:54
- 78 0 [姚记科技吧] 吓坏宝宝啦,还好,还好! 股海牵牛 09-1109-11 14:54
- 91 0 [晨曦航空吧] 大盘都快过前高了,晨曦航空再不涨黄瓜菜都凉了 股友A75Ncw 09-1109-11 14:54
- 84 0 [万丰奥威吧] 还在这里数分呢!英利股份又一个10%以上上涨 股友923p83695g 09-1109-11 14:54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我还没有上车啊 土尧土角 09-1109-11 14:54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都是假新闻 乐观的颜博 09-1109-11 14:54
- 72 0 [隆平高科吧] 4444名符其实的4 辩才的山茶 09-1109-11 14:54
- 84 0 [华菱线缆吧] 锤子了,明天打回原形 股友7Z1618812A 09-1109-11 14:54
- 79 1 [幸福蓝海吧] 看样子,明天还要跌,今天都不敢接回来了。 金色的溪水 09-1109-11 14:54
- 90 2 [海航控股吧] 这玩意儿无人问津了 基民1Z758G2982 09-1109-11 14:54
- 123 1 [英利汽车吧] 大盘到8000点,都和这货没啥关系,要想在这票挣 股票别瞎聊 09-1109-11 14:54
- 197 2 [青松建化吧] 十一后和天山股份合并 一路驰骋F 09-1109-11 14:54
- 181 1 [*ST亿通吧] 借壳天普股份的中昊芯英2025年上半年营收为1.02 文刀无敌2001 09-1109-11 14:54
- 86 1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进去的和今天出来的完全是两拨人!相互之间 释舍茶社 09-1109-11 14:54
- 80 3 [华帝股份吧] 这种股一点爆发力都没有,每天都是几分钱上下 阿弥陀佛极乐 09-1109-11 14:54
- 92 1 [*ST广糖吧] 垃圾股在这里朵牛市,年年都这样 楚楚可怜的庄南 09-1109-11 14:54
- 227 3 [通化金马吧] 轻打一响指,灭灯。真会玩。 股友M36L976203 09-1109-11 14:54
- 153 2 [苏大维格吧] 说实话这个股我是真看不懂,也有点怕,但是我很 小飞棍来也 09-1109-11 14:54
- 79 1 [上大股份吧] 始终没有超大单买入 皎月明空 09-1109-11 14:54
- 164 1 [春光科技吧] 逃出来的去申购下列基金去布局后市行情:中欧价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109-11 14:54
- 306 4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,放量涨停启动冲击百元大关行情。 九阳真经金剑锋 09-1109-11 14:54
- 113 0 [欢瑞世纪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14:54
- 75 0 [天阳科技吧] 那么好的行情,都不拉10个点,收盘能不能站上5 等量齐飞 09-1109-11 14:54
- 73 0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真猛,你真拉胯 飞黄腾达地欧阳锋 09-1109-11 14:54
- 96 0 [卓然股份吧] 理想收盘12.77元,底部探明, 基民3Vq9792676 09-1109-11 14:54
- 954 8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运气,希望翻红 你看前边黑洞洞 09-1109-11 14:54
- 717 13 [汇通达网络吧] 退通,并不影响中美嘉和成为肿瘤治疗界“山姆” 领先的价值发现者 09-1109-11 14:54
- 72 0 [中电鑫龙吧] 发力吧 基民bcWVhr 09-1109-11 14:54
- 63 0 [中国核建吧] 涨不了涨不了 雨中朋友 09-1109-11 14:54
- 154 0 [长城军工吧] 浪费大盘这么好的行情 股友8199166X9d 09-1109-11 14:54
- 77 0 [景峰医药吧] 看看各大指数,这是个弃儿! 晨风Wf 09-1109-11 14:54
- 98 0 [蓝色光标吧] 没事的,各位股友,涨的时候没大盘多,但是跌的 叫我赵平安 09-1109-11 14:54
- 96 0 [亚太科技吧] 10个点都没赚到,放心好了,没吃到肉我一定和你 吉祥高升de天天 09-1109-11 14:54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那压的盘子不上 心态平和要 09-1109-11 14:54
- 87 0 [世荣兆业吧] 明显压单,空间巨大。 耐心才能发财 09-1109-11 14:54
- 94 1 [北方国际吧] 再见了,祝愿留下的股友发财。 芯药酒合伙人 09-1109-11 14:54
- 76 1 [金银河吧] 出了,明天砸盘再进 涨涨涨再涨点 09-1109-11 14:54
- 72 1 [小型纳指吧] 大漂亮今年实在表现的不太好,天天跳水,磨人呀 我是孙猴 09-1109-11 14:54
- 119 1 [中巨芯-U吧] 看看不是什么热点的青山纸业由于是低位个股两个 股友0SC4jA 09-1109-11 14:54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今天上涨,大科技板块表现不错,科创芯片归 龙象无量 09-1109-11 14:54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反弹失败,一键清仓 东方尊龙 09-1109-11 14:54
- 65 0 [朗新科技吧] 愿自己 基民EkcKu5 09-1109-11 14:54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我又想起一句老话,牛市来了大家个个都觉得自己 轩逍客 09-1109-11 14:54
- 63 0 [爱施德吧] 爱死的!!! 股友jnWMPi 09-1109-11 14:54
- 172 4 [奥特佳吧] 小奥啊,使把劲,就差三分钱回本,到了就全送给 天涯孤雁1 09-0909-11 14:54
- 335 12 [联发股份吧] 这都看不明白吗?明显的是恶意减持故意打压股价 雯大宝 09-0909-11 14:54
- 92 0 [科华控股吧] 黑恶势力做庄 黄药师999 09-1109-11 14:54
- 96 0 [宁德时代吧] 缺德时代,缺德厉害,昨天打垮整个板块,这倒好 股友GoSEiK 09-1109-11 14:54
- 31 0 [铜冠铜箔吧] 太狠了太狠了,哥哥们都在秀,只有你在挨揍 习惯扮演角色 09-1109-11 14:54
- 68 0 [巨人网络吧] 快拉,时间不够了,谁有泻药,帮帮忙? 二月繁星 09-1109-11 14:54
- 74 0 [华润三九吧] 地量地价 Doingrich 09-1109-11 14:54
- 61 0 [福龙马吧] 马儿你这是杂了,有雷吗 轻舟已过万重山Q 09-1109-11 14:54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卖股去利欧明天大高开 宁波炒股叔 09-1109-11 14:54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走了,后面跌下来在买。 股友9297f9W552 09-1109-11 14:54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反包了,新一波上升通道开启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1109-11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