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岩山科技吧] 我去,上证涨1点多,岩山科技怎么上不去,还说 涨吧涨吧i 09-1109-11 15:43
- 242 3 [巨人网络吧] 下午冲高回落之后主力显示流出一个亿,后面一直 坚韧的司马光耀 09-1109-11 15:43
- 416 9 [吉视传媒吧] 不算大盘明天最少可以涨4%吧 你听我狡辩啊111 09-1109-11 15:43
- 212 4 [澜起科技吧] 这妥妥滴为了港股上市压股价 股友p678881o71 09-1109-11 15:43
- 75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就是因为绑上科技大公司的订单而股价大涨 股友TdfjRZ 09-1109-11 15:43
- 75 0 [博安生物吧] 今天一根抵抗K线,明天一根实体倒锤线,妥妥的 扬帆启航goodluck 09-1109-11 15:43
- 81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持仓除了中远海控,其它都是涨百分之五以上 周到的温韶华 09-1109-11 15:43
- 351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系统维护通知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15:43
- 94 1 [先导智能吧] 不会有异动公告,一帮韭菜碎银几两,替大资金操 五天揽月 09-1109-11 15:43
- 460 2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归来仍少年505 09-1109-11 15:43
- 277 12 [创维集团吧] @半年十倍的财姐你的200万呢?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109-11 15:43
- 373 1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二十厘米连板,曙光只能十厘米十厘米追,这 机构主力 09-1109-11 15:43
- 189 1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债也只是偶尔有风险吧,现在这个点上车应该也没 白花花的银子 09-1109-11 15:43
- 327 5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的抛压这么大,今天能拉红,真妖啊 有同情心的乔翰14 09-1109-11 15:43
- 103 4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愁死了,大盘这个好,你怎么不动啊! 股友jTIW5O 09-1109-11 15:43
- 148 2 [云计算吧] 顶背离 濱琛俐金 09-1009-11 15:43
- 157 1 [延江股份吧] 可能要重组???昨天几个号已经全部布局,,, 科创新三 09-1009-11 15:43
- 170 8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必张婷,立贴为证! 打板翻身 09-1109-11 15:43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深成指涨逾3% 全市场近3900股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43
- 481 0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出口金额环比增长超50%,资金热捧下稀土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43
- 137 0 [东财通信C吧] 发现个黑马,重点 lj林小艾 09-1109-11 15:43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|创业板新能源ETF华夏(159368)盘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43
- 668 0 [财经评论吧] 健康中国交出“十四五”暖心成绩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43
- 647 0 [财经评论吧] 板块企稳反弹,资金布局坚定!证券ETF龙头(159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43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涨1.22% 韩国综合指数涨0.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43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在明说韩公民被拘或影响对美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43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50ETF嘉实(159373)盘中涨超4%,权重股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43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涨超1.6%,两市成交额连续连续22日超2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43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米哈游同日成立两家新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43
- 257 5 [金银河吧] 拉尾盘?明天低开 机灵的龚昭 09-1109-11 15:43
- 323 0 [迪士尼吧] 林家文:迪士尼亚太区消费品跨境业务今年同比增 迪士尼资讯 09-1109-11 15:43
- 228 0 [皖维高新吧] 解禁股上市大股东没有卖,惜售!最有可能卖的安 呼噜熊910 09-1109-11 15:43
- 80 0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高开高走 北京要饭的 09-1109-11 15:43
- 110 1 [中国化学吧] 我承认我就是个大傻13,去年最高位接手了这个 我要解套中国联通 09-1109-11 15:43
- 121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割了买了胜宏忍不住回来看看 股友286vo99832 09-1109-11 15:43
- 168 1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买了新赣江成功躲过了牛市行情 TYPztt 09-1109-11 15:43
- 178 2 [玻璃吧] 机构控盘玻璃整数点位,稳杀期权重仓,0.5元都 有趣的祝茹雪1 09-1109-11 15:43
- 82 1 [上海电力吧] 涨到长城一样高 华仔蘇 09-1109-11 15:43
- 113 1 [晋控电力吧] 我都说大盘涨五十个点以上收黑盘垃圾股永远没有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109-11 15:43
- 985 3 [艾芬达吧] 全球大放水即将到来!房地产即将迎来反弹!要记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009-11 15:43
- 347 1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·定价买入 股友1yd2978918 09-1109-11 15:43
- 118 2 [平潭发展吧] 400点也带不动的LJ?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43
- 280 3 [青岛双星吧] 做了一个6分钱的T, 冷若冰霜的罗柏 09-1109-11 15:43
- 114 3 [国投智能吧] 16.24割掉,让你涨个够,去吧 橘子橘子不吃 09-1109-11 15:43
- 160 6 [穗恒运A吧] 还有幻想、净资产跌破不算事、没看到5元左右的 股友892318Ip69 09-1109-11 15:43
- 183 9 [新希望吧] 最高点买入的。还有希望吗 婀娜多姿的华顺昊 09-1109-11 15:43
- 439 6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鸿运当头好运来吧 09-1109-11 15:43
- 196 3 [东方证券吧] 强烈建议东方证券开户的散户朋友退出东方证券, 豪爽大气的郑浩源 09-1109-11 15:43
- 172 7 [超讯科技吧] 两次45没抓住,太快回调了,这次拍大腿天天挂45 aaa3板熊 09-1109-11 15:43
- 140 0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:关于董事调整暨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珂玛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5:43
- 79 0 [德国DAX30吧] 天天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,就是轮也该 莫俊杰 09-1109-11 15:43
- 175 0 [东百集团吧] 糟了,我又割出了僵尸股 A页面不存在 09-1109-11 15:43
- 367 1 [三六零吧] 指数上去了,钱没了,还是易中天。 好久不见唐嫣 09-1109-11 15:43
- 123 1 [哈投股份吧] 我卖了你随意,普涨后往往就是分歧调整 陈00百00万 09-1109-11 15:43
- 447 9 [先导智能吧] 一群小学生在算数学,今天没有异动,明天可以继 骑扬腾达de子健 09-1109-11 15:43
- 121 0 [云南锗业吧] 这个杂毛股、小金属涨这个杂毛不涨、cpo涨这个 宽心的魏莉萍 09-1109-11 15:43
- 300 0 [港迪技术吧] 港迪技术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港迪技术资讯 09-1109-11 15:43
- 144 1 [*ST正平吧] 正常办结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43
- 104 1 [蔚来-SW吧] 港股挺强呀,不跟美股了, mwwqfspg 09-1109-11 15:43
- 112 2 [胜宏科技吧] 感谢盛宏让我回本,走了!!! 才望多谋地逍遥子 09-1109-11 15:43
- 118 1 [西部黄金吧] 尾盘怎么回事,今天黄金期货收盘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109-11 15:43
- 166 2 [*ST金科吧] 又在讲故事,如果明天涨周三还不封死吗?估计明 股神附体6 09-1109-11 15:43
- 438 5 [万通发展吧] 还好昨天留了半仓,今天不动。今天盘中进行了T 趋势上的主流 09-1109-11 15:43
- 68 1 [东杰转债吧] 有谁280.1卖的 基民WLVyEX 09-1109-11 15:43
- 170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爱迪特(秦 爱迪特资讯 09-1109-11 15:43
- 86 0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商旅能否冲击13以上,要站稳? 起步8 09-1109-11 15:43
- 122 1 [金田股份吧] 一季600亿的营收才3亿多的利润,太微利了。 阳光开朗的幽溟2 09-1109-11 15:43
- 287 0 [金时科技吧] 浪费我时间,走了 剑出偏锋 09-1109-11 15:43
- 81 0 [实朴检测吧] 你好董秘,请问9月1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实朴检测股友 09-1109-11 15:43
- 93 0 [鹏鹞环保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公布截至今天9月10日收 鹏鹞环保股友 09-1009-11 15:43
- 62 0 [同兴科技吧] 您好,请问上半年在子公司北京方信净利润为什么 同兴科技股友 09-0909-11 15:43
- 91 0 [中创新航吧] 华泰金融天天卖盘挂满,大爷的 股友3q93P79611 09-1109-11 15:43
- 97 0 [欣旺达吧] 这个确实弱,几个电池都有反包昨天的跌幅,这玩 大长红年 09-1109-11 15:43
- 105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大科技高潮,明天分歧,资金回流固态,剧本 爱琴琴真是太好了 09-1109-11 15:43
- 152 0 [铜冠矿建吧] 这个股今天还能跌,是怎么做到的? 细心的钟畅17 09-1109-11 15:43
- 112 0 [颖泰生物吧] 此股成妖了天天大众交易股数少的一点点 股友SIHi8b 09-1109-11 15:43
- 288 1 [吉视传媒吧] 说事实,别说我泼冷水,沪市滚动计算异动,30天 股友02Z7W23370 09-1109-11 15:43
- 278 3 [沃尔核材吧] 我有必要提醒今天进来的兄弟7月4号发生的事情 荣国公子 09-1109-11 15:43
- 82 1 [捷佳伟创吧] 庄家会去解救让散户解套? 股友878XH36819 09-1109-11 15:43
- 95 0 [曹操出行吧] 跌的最猛,涨的最少,在憋什么大招?明天涨30cm 嘉高达剑指百亿 09-1109-11 15:43
- 395 2 [先导智能吧] 过异动线了,明天会有低开,但也不必太过悲观, 吃货照 09-1109-11 15:43
- 166 4 [张江高科吧] 卖飞了 被鸿博坑靠岳阳 09-1109-11 15:43
- 347 3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卖了,还有分红吗? 厉害的安塔利亚1 09-1009-11 15:4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,银行,证券都已到压力位 还没到底不要急 09-1109-11 15:43
- 6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收盘了可以涨停了 仪态万千的白婉 09-1109-11 15:43
- 85 0 [赢合科技吧] 明天估计要吃大面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109-11 15:43
- 245 1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生财高升得凌康 09-1109-11 15:43
- 104 2 [康德莱吧] 明天可能直接上去了,大盘太强了 股市钟馗捉妖记 09-1109-11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