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5 [格林美吧] 告诉你们一个笑话啊,我有个朋友在牛市里满仓两 好运吉祥 09-1109-11 15:12
- 174 3 [阳竹5吧] 下周拍卖了,不知道花落谁家 小韭菜跑步入场 09-1109-11 15:12
- 821 12 [中炬高新吧] 师叔你啥时候能解套呀 真武小道孙不二 09-1009-11 15:12
- 331 0 [创维数字吧] 厉害厉害继续保持 奇迹再现24 09-1109-11 15:12
- 97 0 [曲江文旅吧] 牛市又回来了 股友92x53G3851 09-1109-11 15:12
- 73 0 [南玻A吧] 热烈庆祝南玻41周年, 财经朱老师 09-1009-11 15:12
- 86 0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指数涨回去了,股价回不去了。给泼天富贵你 长线是聚宝盆 09-1109-11 15:12
- 94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自选唯一绿的 海贼666 09-1109-11 15:12
- 85 0 [穗恒运A吧] 垃圾股见得多,但象这么垃圾的还是见得少! 华山论拳 09-1109-11 15:12
- 85 0 [华泰证券吧] 最后还卖一下真无语。排名都下降几个等次 怕了求放过 09-1109-11 15:12
- 71 0 [润泽科技吧] 创业板涨了快五个点,你能表现一下吗老太太 股友0936i79V65 09-1109-11 15:12
- 80 0 [高澜股份吧] 问:同样是液冷概念,高澜股份还掌握核心技术, John729 09-1109-11 15:12
- 71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喜欢这个主力了,膜拜 呼吸一样简单 09-1109-11 15:12
- 86 0 [赛力斯吧] 明年就要征购置税了,直接利好今年的赛力斯。 忍忍炒股 09-1109-11 15:12
- 15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一波跌得很顺畅,一根线就下来了。有跟上 陈陈C1C256789 09-1109-11 15:12
- 511 0 [*ST春兴吧] 人在世上练,刀在石上磨,宁为房上鸟,不作屋里 林哥观hgcj1988 09-1109-11 15:12
- 73 0 [博苑新材吧] 黄果树瀑布哟 鳌太线穿一遭 09-1109-11 15:12
- 106 0 [国海证券吧] 今天拉涨停是柚子行为,并非机构所为,明日只可 股友56O7V06505 09-1109-11 15:12
- 82 0 [中远海控吧] 到半年线盘两个星期后再入吧 身处价值洼地 09-1109-11 15:12
- 86 0 [华达科技吧] 概念啥都想蹭,啥涨都不跟压根没人接盘的弱庄股 青雲子 09-1109-11 15:12
- 120 7 [卧龙电驱吧] 42.40买的,进来就被套 华尔街头部韭菜 09-1109-11 15:12
- 93 1 [胜宏科技吧] 信息发来推荐,说买这个,明天会涨11到15个点, 闻泰湿 09-1109-11 15:12
- 309 2 [招商公路吧] 这样做T都会套我15个点 有进取心的小散7 09-1109-11 15:12
- 63 1 [东材科技吧] 垃圾昨天一卖今天涨停 股友85c53I8569 09-1109-11 15:12
- 383 5 [中国核建吧] 稳住,正常震荡 张老怪 09-1009-11 15:12
- 122 0 [飞凯材料吧] 总共减持70多万股,收盘集合竞价80多万股,走成 大泡泡龙哥 09-1109-11 15:12
- 211 7 [创新医疗吧] 我想清仓了,每天浪费时间,外面一片大涨,唉 专注的朱芝蔓 09-1109-11 15:12
- 79 0 [巍华新材吧] 都成领跌总龙头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109-11 15:12
- 110 0 [通达电气吧] 通达总是这样,股市大涨它在蚂蚁爬。三个多月没 股友1379x57i72 09-1109-11 15:12
- 83 0 [和而泰吧] 根本无钱图 股友0957i3271Y 09-1109-11 15:12
- 85 0 [华塑股份吧] 一分也是爱 不理你 09-1109-11 15:12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恰好进异动,简直没办法 万水千山总是财 09-1109-11 15:1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4132点在向你招手啦,一鼓足气加油干那! QSLS 09-1109-11 15:12
- 170 0 [东山精密吧] 索尔思公司原各股东与本公司交割情况或进度如何 东山精密股友 09-1109-11 15:12
- 70 0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大盘小阴,这个票跌5个点左右 股友nzcsPq 09-1109-11 15:12
- 69 0 [艾芬达吧] 明天多少能到90吗? 基民zlgeXD 09-1109-11 15:12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回本清了 平静的钱明雪1 09-1109-11 15:12
- 99 0 [华锦股份吧] 这么一看,华锦所有的散户躲牛市,心理上非常不 江湖jack 09-1109-11 15:12
- 68 0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这不完犊子了 拉萨King 09-1109-11 15:12
- 71 0 [技源集团吧] 换手率好高,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保持这么好的趋 自助韭菜 09-1109-11 15:12
- 74 0 [德赛西威吧] 我已减仓。留个底仓观察观察,短期没啥行情。 ST韭菜no1 09-1109-11 15:12
- 70 0 [R工智1吧] 准备资金大干一场了! a顺势而为666 09-1109-11 15:12
- 91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看着伤心,割肉抛光了! 财与命相连 09-1109-11 15:12
- 354 0 [金发科技吧] 好言难劝该亏鬼!既然走势都一样,为何不买更强 抓张婷当婆娘 09-1109-11 15:12
- 79 0 [伯特利吧] 等着明天跌3吧 股友81O0g96278 09-1109-11 15:12
- 71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最高14.66明天看跌 步步为盈138 09-1109-11 15:12
- 78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24.20收盘 股友n60972C793 09-1109-11 15:12
- 340 4 [复旦张江吧] 王海波减持10万股,市值也就100万!!!但市值 股友y6115g5338 09-1009-11 15:12
- 64 0 [光伏设备吧] 都过了今天阳光不上来板块肯定上不来龙头就是龙 不倒翁0001 09-1109-11 15:12
- 77 0 [雷科防务吧] 嘿嘿!庄稼!今天120担架抬走了多少呢?哈哈哈 小农耕作稼家 09-1109-11 15:12
- 75 0 [ST南都吧] 创业板的耻辱竟价88 天津股瞎大忽悠 09-1109-11 15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南山铝业,股价还在3000点,高分红,一年分三 识香的龙茜 09-1109-11 15:12
- 149 0 [汉商集团吧] 早上有坏人用了149万砸了三个点我都以为我眼花 肥小柴 09-1109-11 15:12
- 99 0 [吉鑫科技吧] 明天高开就是启动,低开就要跑 股友a0V2008979 09-1109-11 15:12
- 349 1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股友1191G561V1 09-1109-11 15:12
- 63 1 [北大荒吧] 站上14.68 有拉萨我就跑 09-1109-11 15:12
- 89 1 [TCL科技吧] 上次解套了没走,后悔至极 股友891Gu51992 09-1109-11 15:12
- 253 0 [立方退吧] $ST立方(SZ300344)$ 老韭菜PLUS 09-1109-11 15:12
- 121 4 [通信ETF富国吧] 太了这几天就这个赚钱了你给老娘停牌noface啊no Bree815 09-1109-11 15:12
- 134 2 [上证指数吧] 2025-9-11日,指数已经量价背离了,量能跟不上 楚王李宽 09-1109-11 15:12
- 77 1 [铂科新材吧] 加油啊,85就那么难上吗 qinfen2015 09-1109-11 15:12
- 3166 2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:全网唯一,抄底正确,CPO、芯片吃肉,创 汤显威 09-1009-11 15:12
- 1241 20 [集智转债吧] 238.4已卖出,已破均线 姑苏913 09-1009-11 15:12
- 61 0 [美团-W吧] 外卖大战还在持续。。。我看得十一月再来买入 回归价投本质 09-1109-11 15:12
- 75 0 [氧化铝吧] 晚上看能不能跌破2941-2939,不然还有反复。 zzg108 09-1109-11 15:12
- 30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甜甜的小板子 龙笑李 09-1109-11 15:12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股友PWJo3I 09-1109-11 15:12
- 72 0 [光伏设备吧] 组件硅料里面的这些机构故意压盘出货,妮马币 别老想着赚钱 09-1109-11 15:12
- 102 1 [国机精工吧] 我敢断定,19号之前都不会涨,19号之后也不一定 新股民新韭菜 09-1109-11 15:12
- 102 1 [聚灿光电吧] 公司高管 灵动活泼的鹤川5 09-1109-11 15:12
- 129 1 [华控赛格吧] 双针见底这股大概率是调完了 炒股养家189 09-1109-11 15:12
- 82 1 [沃尔核材吧] 唱空的那呢,我要淦他 敢作敢当的墨 09-1109-11 15:12
- 498 2 [XD海光信吧] 收盘了,居然没打开 机构主力 09-1109-11 15:12
- 97 1 [国轩高科吧] 调整三天,差不多了,明天进攻50 真诚之洪七公 09-1109-11 15:12
- 601 2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张埗廷 09-1109-11 15:12
- 115 1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中洲的操盘手脑袋有坑,在港股通的时候不卖,退 抓妖姬啊 09-1109-11 15:12
- 122 3 [东方电气吧] 笑死我了 茅台喝过没 09-1109-11 15:12
- 802 3 [鹿山新材吧] 兄弟姐妹们,短线金山已下车,至少没让大家亏损 短线金山 09-1109-11 15:12
- 407 1 [兔宝宝吧] 今天大盘那么好的行情,这货还是跌,这庄家在想 浪与岛 09-1109-11 15:12
- 633 8 [神州数码吧] 气笑了我真会卖 辛勤的许 09-1109-11 15:12
- 148 1 [京新药业吧] 大盘走到目前为止还是不错的,就这股的业绩也是 要坚定 09-1109-11 15:12
- 98 1 [农产品吧] 早上进来就被套 股友T172g88225 09-1109-11 15:12
- 126 2 [金固股份吧] 狗都不买我买了 股友dQqCQB 09-1109-11 15:12
- 99 3 [百通能源吧] 此股上市完全就是为了套现,减持, K2dgdd426 09-1109-11 15:12
- 109 2 [科德教育吧] 毫不犹豫买进! 高效的章麦克 09-1109-11 15:12
- 365 16 [海能达吧] 割肉走了,希望我能给兄弟们点个火,留下发财 勇敢牛牛牛99 09-1109-11 15:12
- 100 0 [天宇股份吧] 太猛了哥暴涨一个点 股友57H38270R6 09-1109-11 15:12
- 455 8 [ST泽生吧] 没有确定性的利好,是不会大量吸筹拉升的,毕竟 基民53167aY113 09-0809-11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