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6 2 [粤传媒吧] 完全无需恐慌。虽然尾盘这波不能地天,低吸高抛 炒股练气期 09-1109-11 15:42
- 247 5 [华工科技吧] 第一天进来,第一次买那么贵的股,请多多指教!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1109-11 15:42
- 82 0 [卓郎智能吧] 放量破压力位3.17,明天高看一眼 蛛丝马迹WL 09-1109-11 15:42
- 247 5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的主力真不行。大贪了,反而把走势搞坏了。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1109-11 15:42
- 61 0 [美团-W吧] 六十能看到吗 冀R7T283 09-1109-11 15:42
- 152 0 [幸福蓝海吧] 我知道这个帖子不可能发出,但我还是要说,你东 油门刹车踏板 09-1109-11 15:42
- 87 1 [ST南都吧] 这里有恶庄你们外面的冲进来就得噶 牛满仓鸭 09-1109-11 15:42
- 178 3 [鹏翎股份吧] 今天找了一帮托,将股价稳上去了,周一开盘要倾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1109-11 15:42
- 82 1 [深证成指吧] 看这形势今年会冲过20000点创历史新高 买后等你退市 09-1109-11 15:42
- 140 2 [探路者吧] 晚上出消息,收购寒武纪,跟茅台重组,出一款茅 草海张铁柱 09-1109-11 15:42
- 197 1 [中创物流吧] 凡是绩优股,价格就得向低处流动,这点生活常识 地球挂了 09-1109-11 15:42
- 365 0 [上证指数吧] 踏准每一个点 王锡泽 09-1109-11 15:42
- 242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中证人工智能涨势不错,市场认可度在增加$ 百亿小财神 09-1109-11 15:42
- 97 1 [英派斯吧] 主力很厉害散户们加油 迷人的温蕊霁 09-1109-11 15:42
- 166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$创新药HK(SZ159570)$ 基民8167G9t889 09-1109-11 15:42
- 285 4 [游族网络吧] DeepSeek上也没找到具体原因。等5点公告?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1109-11 15:42
- 75 1 [南极电商吧] 这支票个庄不行, 股友7mjWN6 09-1109-11 15:42
- 216 4 [成飞集成吧] 46的本金什么时候能回本? 退休后的我 09-1109-11 15:42
- 225 11 [华菱线缆吧] 开心,一分是一千,哈哈 有专注力的1977 09-1109-11 15:42
- 90 0 [众泰汽车吧] 当前经济热门趋势呈现出多领域协同发展的态势,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109-11 15:42
- 200 4 [光环新网吧] 脏觉得14.84这个数字不吉利,硬砸下一分钱,跟 股友baZ6xF 09-1109-11 15:42
- 190 6 [南大光电吧] 各位老师成本47今年能不能解套 股友bOLJDb 09-1109-11 15:42
- 77 0 [绿地控股吧] 早盘设I90,竞卖掉了。 六月瑞雪aaa 09-1109-11 15:42
- 131 0 [深证成指吧] 增量大涨今天增量大涨,主要是科创板和创业板指 掌握股市规律 09-1109-11 15:42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板块倒数第一常客,没救了,等死吧。 懒人橙 09-1109-11 15:42
- 254 2 [雅运股份吧] 雅运股份: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 雅运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5:42
- 110 1 [欧线集运吧] 那岂不是明年所有合约都凉凉了 股友k56i096031 09-1109-11 15:42
- 138 3 [盛和资源吧] 我说了主力跑路,你们不信,哎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9-1109-11 15:42
- 131 4 [南侨食品吧] 高德扫街,新的流量进入,服务线下消费伊利股份 股友99836z01M5 09-1109-11 15:42
- 244 12 [广田集团吧] 2025-9-9光明,我为什么买圣元,你给解答一下!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9-0909-11 15:42
- 77 0 [*ST宝馨吧] 大盘飞上天,你还绿这么多? 亿红万紫 09-1109-11 15:42
- 100 0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收于54.19。 利益水 09-1109-11 15:42
- 85 0 [华虹宏力吧] 评价为依托答辩 基民R7KL6S 09-1109-11 15:42
- 164 0 [景顺长城新兴产业混合C吧] 昨天把CP0基金向景顺转了3.5万,完美错过了今天 终南竹 09-1109-11 15:42
- 74 0 [*ST元成吧] 都是茅台惹的……99%的都该退市……多少票跌破 搞搞窝窝谈利 09-1109-11 15:42
- 92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庄家不给散户抬轿子,散户人气又低,所以就这结 基民12762xU113 09-1109-11 15:42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还在,买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9-1109-11 15:42
- 67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追高的散户还好吗?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109-11 15:42
- 93 0 [荣科科技吧] 尾盘竞价这是互道傻啥吗? 时髦之柳橙呀 09-1109-11 15:42
- 8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财经午餐|市场热点追踪9.15 中信建投基金 09-1109-11 15:42
- 96 0 [北京科锐吧] 踏马的挖煤的心都是黑的 意外来自想不到 09-1109-11 15:42
- 97 1 [掌趣科技吧] 没娘的孩子 说一23587871 09-1109-11 15:42
- 145 1 [国联股份吧] 要素资源市场化配置改革 多余的独孤素琰 09-1109-11 15:42
- 93 2 [隆华科技吧] 大盘4000它3200 基民XcPTiC 09-1109-11 15:42
- 85 0 [兰花科创吧] 煤炭板块是一个躲牛市的好地方,悲哀呀! 美之缘 09-1109-11 15:42
- 21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又冒出个甲骨文,可它却吃独食,不怕消化不 宫徵羽GZ007 09-1109-11 15:42
- 128 2 [爱建集团吧] 明天又要大跌了 股友38y3z12320 09-1109-11 15:42
- 72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抛压太重,兄弟们溜了。留下的发大财 优雅淡然的苏星银 09-1109-11 15:42
- 87 0 [大连热电吧] 爱涨不涨就是不卖爱谁谁 精准的温柔 09-1109-11 15:42
- 119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政策的支持和资金的流入为创业板带来了活力,我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109-11 15:42
- 105 1 [兆易创新吧] 8月19号清仓赵姨的我找谁哭去 诚恳的罗心宇1 09-1109-11 15:42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涨1.2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42
- 84 1 [先导智能吧] 就是不该单吊一只,死也要死在龙头上,大不了一 从此只买一支到负 09-1109-11 15:42
- 97 1 [新易盛吧] ,你们继续拉,我们就不接,看你怎么出货。你想 n404813488150918 09-1109-11 15:42
- 115 2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庄家恶心到我了,最后一刻才跟大盘拉红,全 股友p81572W352 09-1109-11 15:42
- 107 1 [中国医药吧] 家人们谁懂啊,五月份满仓了这个股,拿到现在 重案组之虎曹华达 09-1109-11 15:42
- 134 1 [日照港吧] 够呛 诙谐幽默的游芝菲 09-1109-11 15:42
- 48 1 [亨通光电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 股海狂魔大军哥 09-1109-11 15:42
- 1285 5 [神农种业吧] 玩神龙种业,最好在关注奎银高科,两者走势一模 冷月惊风 09-1109-11 15:42
- 117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2.14% 估值播报员 09-1109-11 15:42
- 77 1 [*ST准油吧] 最近炒股心累,冲太快,卖太慢,吃瘪的就是自己 沉着冷静的老洋 09-1109-11 15:42
- 127 1 [光韵达吧] 那个1万手托单 牛踏飞云 09-1109-11 15:42
- 147 3 [*ST东珠吧] 我去,27号追涨追了10手,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啊 主力行行好 09-1009-11 15:42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近200亿的盘子,2000万手都能封住 冷月花魂875 09-1109-11 15:42
- 71 0 [大元泵业吧] 这几天走势有点弱 广灵子 09-1109-11 15:42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科技发展动力十足。 长街听风 09-1109-11 15:42
- 313 7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应该是对手盘故意送进去的吧,明天自求多福 魔鬼888 09-1109-11 15:42
- 315 7 [博安生物吧] 博安生物真牛逼,港股通创新药板块永远的垫底的 以后只做ETF 09-1109-11 15:42
- 506 1 [英力股份吧] 给兄弟们打打气,刚启动还不是顶,我做隔日的, 有用的郑翔云 09-1109-11 15:42
- 180 3 [英联股份吧] 大神们,这个公司是固态电池的哪个环节???反 温暖地威士忌 09-1109-11 15:42
- 97 1 [芯联集成-U吧] 接近发行价主力机构不发力,意欲何为? 贝多芬1 09-1109-11 15:42
- 34 0 [25粤科K1吧] 关于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粤科K1资讯 09-1109-11 15:42
- 94 0 [福晶科技吧] 没有涨停基因,没办法。 毛头小伙子abc 09-1109-11 15:42
- 146 1 [*ST高鸿吧] 如果今天赌对了,以后不到走投无路,不要这样赌 果敢的茜丝莉 09-1109-11 15:42
- 106 2 [*ST岭南吧] 心疼146割的那批股友。 有耐心的水哥 09-1109-11 15:42
- 168 2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说15.18的怎么说?海公公就是这性格,明天 我看看怎么个事呀 09-1109-11 15:42
- 280 6 [亚通股份吧] 指数都要破前高了,竟然还是绿的,毫无起色 正义的菜叔 09-1109-11 15:42
- 424 0 [*ST宇顺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宇顺 STaunt 09-1009-11 15:42
- 550 14 [阳光电源吧] 我还记得1个月前阳光电源刚突破的时候,我拿它 股海大炮手 09-0809-11 15:42
- 99 2 [华峰超纤吧] 我昨天清仓你今天就涨就盯着我这几千股呢,md 鲲鹏文昶资产 09-1109-11 15:42
- 84 0 [京沪高铁吧] 每天保持上下一分钱滚动,稳得一逼 股友Kc37365012 09-1109-11 15:42
- 77 0 [玲珑轮胎吧] 一天白玩,我情愿你跌个一分钱 打给苟砖 09-1109-11 15:42
- 61 0 [实朴检测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实朴检测股友 09-1109-11 15:42
- 48 0 [实朴检测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九月 1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实朴检测股友 09-1009-11 15:42
- 113 0 [科力远吧] 明天固态有大动作 今秋红叶叶 09-1109-11 15:42
- 385 0 [大亚圣象吧] 大亚圣象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大亚圣象资讯 09-1109-11 15:42
- 287 0 [兆讯传媒吧] 兆讯传媒: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兆讯传媒资讯 09-1109-11 15:42
- 229 0 [长安汽车吧] 车晕了,下车 A页面不存在 09-1109-11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