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买小费 懂得赚钱得神机军师 09-1109-11 15:48
- 351 0 [药明康德吧] 早盘集合竞价99买了10手,下午104.44卖了。明天 gallant 09-1109-11 15:48
- 82 1 [ST迪瑞吧] 明天继续跌,可能还是大跌 股友37Fv053019 09-1109-11 15:48
- 240 7 [北投科技吧] 象陈宣炳这样类似的还有很多潜伏在里面,哪个傻 股友9EBw5N 09-1109-11 15:48
- 119 0 [金山软件吧] 金山云,金山办公今天都中阳线,你今天涨幅0? 空仓大赚 09-1109-11 15:48
- 138 1 [华力创通吧] 减持1988万股,8号减持了10万股,才刚刚开始。 翻三倍能回本 09-1109-11 15:48
- 83 1 [东时转债吧] 正股尾盘偷袭,转债明天要不要来一个补涨? 股友6fC6112785 09-1109-11 15:48
- 392 1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戴总加油,支持你,创业者的眼界不是打工仔能比 横竖天下 09-1009-11 15:48
- 269 0 [海亮股份吧] 海亮股份:关于提前赎回海亮转债的第十三次提示 海亮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5:48
- 196 0 [壶化股份吧] 壶化股份: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非交易过 壶化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5:48
- 108 1 [*ST沐邦吧] 明天补涨是定数,我好想晒下价格单装,早盘岭南 有钱得萧远山 09-1109-11 15:48
- 172 3 [金陵体育吧] 以后再碰这种fb题材股就是大傻。现在还碰游资就 南亚风投手 09-1109-11 15:48
- 92 2 [明牌珠宝吧] 居然有这么多的傻缺在这里躲牛市 金融被消费者 09-1109-11 15:48
- 958 1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情绪驱动的下跌和收益率走高。国内大环境是降息 A股波段大师 09-1109-11 15:48
- 193 0 [壶化股份吧] 壶化股份: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 壶化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5:48
- 99 0 [依顿电子吧] 二板就不板了还来个天量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109-11 15:48
- 58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$纳斯达克100指数ETF(SZ159513)$ 股友72oo635285 09-1109-11 15:48
- 83 0 [金地集团吧] 还有3个陪着真好 大蛇三千 09-1109-11 15:48
- 210 27 [影石创新吧] 先把利润兑现,等大疆那边明朗再看情况。你真是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109-11 15:48
- 897 44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评论区接一波好运,祝大家今天也能捕捉 财小盈 09-1109-11 15:48
- 147 0 [胜宏科技吧] 盛路通信。大股东正推进重组资产收购,通讯概念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109-11 15:48
- 80 0 [泡泡玛特吧] 别说没给你们机会啊,现在割肉还不算太疼。 任我行plus 09-1109-11 15:48
- 110 0 [中兴通讯吧] 你到底是哪点比别人差了?人家的都涨停,你像个 基民I52803130Z 09-1109-11 15:48
- 105 0 [山西汾酒吧] 大牛市来了,明天这股会到220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47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握草 奉天软圣3 09-1109-11 15:47
- 101 1 [朗新科技吧] 板开盘? 股友858O696x16 09-1109-11 15:47
- 50 0 [21两江02吧] 188471: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- 21两江02资讯 09-1109-11 15:47
- 51 0 [21两江02吧] 188471: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 21两江02资讯 09-1109-11 15:47
- 66 0 [21两江01吧] 188084: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 21两江01资讯 09-1109-11 15:47
- 53 0 [21两江03吧] 188706: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- 21两江03资讯 09-1109-11 15:47
- 59 0 [21两江03吧] 188706: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 21两江03资讯 09-1109-11 15:47
- 52 0 [21两江01吧] 188084: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- 21两江01资讯 09-1109-11 15:47
- 95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稀土永磁概念,怎么股价还不到20元,不多见 混合动力83 09-1109-11 15:47
- 71 0 [粤传媒吧] 明天检货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9-1109-11 15:47
- 202 4 [青山纸业吧] 白天看青山、宝通表演,晚上看美国博通表演,真 爱在初春季 09-1109-11 15:47
- 116 1 [江天化学吧] 大盘这么涨,这股连五日线都突破不了,这江天今 股友25Q11u1399 09-1109-11 15:47
- 98 0 [再鼎医药吧] 大A一收盘,港股就止不住的往下跌,最近两个月 基民50M009e828 09-1109-11 15:4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见证 越来越强之木芙蓉 09-1109-11 15:47
- 147 0 [西陇科学吧] 这烂股废了!前段时间和凯美特气一个价时9元出 股友9e72927X33 09-1109-11 15:47
- 180 1 [天通股份吧] 冲11的肌肉也秀出来了,冲破五日线的态度也摆明 某某传说 09-1109-11 15:47
- 127 4 [小熊电器吧] 这是诱多?拉尾盘 睿智沉稳的夏全 09-1109-11 15:47
- 245 4 [南京商旅吧] 晚上会出公告吗? 蒸蒸日上天天开心 09-1109-11 15:47
- 88 1 [德龙汇能吧] 跟跌不跟涨的la圾,大盘上天了… sandy_168 09-1109-11 15:47
- 170 4 [冠捷科技吧] 上方压力太大全是大单压着不放量很难上去! 谢谢1959 09-1109-11 15:47
- 109 0 [太湖远大吧] 已出,再见 汨汨泉涌 09-1109-11 15:47
- 81 1 [孩子王吧] 垃级下午一减就反弹 招财成金地康南 09-1109-11 15:47
- 93 0 [综合镍03吧] 内盘一收,这斯就是泄了气的皮球!内盘又要低开 股友58989x9C13 09-1109-11 15:47
- 190 7 [宁德时代吧] 易中天好牛好牛 刚强的何艳 09-1109-11 15:47
- 8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这个微盘股基额度放开了,抓紧冲鸭 舒缓的戚宇航 09-1109-11 15:47
- 274 8 [东方雨虹吧] 20没问题 乐观的大股东 09-1009-11 15:47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一点从深南过来,会站岗吗 特别爱吃鱼 09-1109-11 15:47
- 9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昨天我就看出来庄家假拉,30.12果断卖出,今天 股讹众鑫 09-1109-11 15:47
- 102 0 [25国债02吧] 9月11日债券计算器及手工计算的收益率25特国03 求真12345 09-1109-11 15:47
- 185 3 [多晶硅吧] 后续就是5日线测试吧,过了向上空间打开,一旦 mkinger 09-1109-11 15:47
- 215 17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这股跌的时候不要买了……你越买,空狗空仓出货 钮祜禄满仓 09-1109-11 15:47
- 99 0 [中国船舶吧] 要涨也要等到中国重工的股票完成转股后 股友25901k3w22 09-1109-11 15:47
- 872 0 [健之佳吧] 今天走势很完美,是我想看到的结局。1、较昨日 幽默的陆颜影 09-1109-11 15:47
- 119 4 [德业股份吧] 要是今天拉个涨停,我膜拜你一辈子,哈哈 xiao小如 09-1109-11 15:47
- 120 5 [南大光电吧] 果然跌到60日线,机构有本事再卖筹码,我慢慢吃 激动牢头 09-1109-11 15:47
- 260 3 [大连圣亚吧] 我一定会坚守到12月份的,不到12月不卖 A股加油吧 09-1109-11 15:47
- 85 1 [泡泡玛特吧] 在泡泡躲牛市,隔壁大A已经红的发紫了 股友93C79K1219 09-1109-11 15:47
- 89 1 [新易盛吧] 明天破前高401.10 热情的雅清茶4 09-1109-11 15:47
- 105 4 [伊利股份吧] 大盘都动了,你啥时候动啊 曲别针 09-1109-11 15:47
- 126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全球第三大铜矿突发事故,暂停采矿,这消息一出 大墨鱼 09-1109-11 15:47
- 410 6 [华策影视吧] 赚一包烟走了 板板侠PLUS 09-1109-11 15:47
- 206 3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还能涨两个点,明天不会还回去吧 老练的罗麦克 09-1109-11 15:47
- 88 0 [九安医疗吧] 一个被千夫所指的人你们说有什么后果 一丿七 09-1109-11 15:47
- 96 1 [金凯生科吧] 今天你把我大变都吓出来了害我割了,你不得好细 我是老蒋 09-1109-11 15:47
- 102 0 [*ST宇顺吧] 宇顺国内市场涨61.71%、海外涨21.67%,双线布局 玖兰树理 09-1109-11 15:47
- 424 3 [*ST亿晶吧] 终于回本了 阿柴A股流浪记 09-1109-11 15:47
- 118 4 [芯联集成-U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急什么,加仓,加仓。 这股适合抄底 09-1009-11 15:47
- 264 7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收盘22.01是周二的开盘价。意思是让你们忘 判顶真爱坤 09-1109-11 15:47
- 217 2 [沪银吧] 如果今晚八点半cpi环比上涨,那么9月降息大概率 量化AI助手 09-1109-11 15:47
- 108 1 [太平洋吧] 这盘控的真稳。 I招财进宝 09-1109-11 15:47
- 173 7 [美团-W吧] 阿里起名字真接地气,扫街,我真是笑了 一意孤行的sun 09-1009-11 15:47
- 360 0 [财经评论吧] 年内股票策略私募产品平均收益超25%,机构看好A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47
- 718 0 [世华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世华科技接待南方基金调研 世华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5:47
- 5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主线不断强势,人工智能板块后续可期$易方 浣熊钱包小管家 09-1109-11 15:47
- 732 0 [安信瑞鸿中短债A吧] 关于警惕假冒国投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名义进行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15:47
- 113 1 [赣能股份吧] 10.36双顶了吗 对错不由心 09-1109-11 15:47
- 108 1 [司太立吧] 低点捡回来了,明天止盈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9-1109-11 15:47
- 440 0 [湖北广电吧] 三句话定性湖北广电:1、庄股;2、庄家没有格局 财粗气大 09-1109-11 15:47
- 197 4 [曙光股份吧] 看了一下、所有板块,你都是垫底、而且整个市场 看看光何时退市 09-1109-11 15:47
- 99 3 [粤传媒吧] 收盘不涨停就走了。看不到希望 挨打要总结 09-1109-11 15:47
- 180 2 [李子园吧] 现在主力资金报团炒科技,市场是主力资金说了算 股友Z9863v8628 09-1109-11 15:47
- 97 3 [天通股份吧] 别追了,别忘了前几天怎么坑人的了 山河无恙否 09-1109-11 15:47
- 80 3 [桂林三金吧] 为期一周阴跌第二天 中洲洪亭 09-1109-11 15:47
- 686 2 [晓程科技吧] 9.10星期一全职短线 爱抓板的姐姐 09-1009-11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