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首都在线吧] 垃圾股 股友92x2685u62 09-1109-11 16:45
- 237 1 [华数传媒吧] 请问董秘洪方磊先生,我要查询股东人数和股东名 华数传媒股友 09-1009-11 16:45
- 104 1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有能会板。 股民xyw 09-1109-11 16:45
- 131 3 [华邦健康吧] 华邦这个名字不该用,太差了!太伤心! 海涛1974 09-1109-11 16:45
- 181 5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抄底买的,今天卖了。收益680元 广西南宁人o 09-1109-11 16:45
- 155 0 [金石亚药吧] 它也有消费电子概念,显示屏,镜头镀膜,都要用 孤光自照 09-1109-11 16:45
- 80 0 [飞天诚信吧] 这庄要不遭报应才怪呢。 股友yktDAE 09-1109-11 16:45
- 118 1 [晓程科技吧] 这龙虎榜出了和没出一样啥东西也没有全是机构 股友1091f72u27 09-1109-11 16:45
- 397 5 [通威股份吧] 你们只看见跌,那几天大盘跌,科技股跌狠的时候 风轻云淡spring 09-1109-11 16:45
- 81 0 [淳中科技吧] 我51.65清仓的,错过大牛股 as168df 09-1109-11 16:45
- 189 7 [森马服饰吧] 这个市场太极端了,太厚此薄彼了。芯片半导体、 有魄力的紫夜轩19 09-1109-11 16:45
- 88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做投资,最大的价值是时间,快些企稳反弹吧? 逆风飞翔瑞 09-1109-11 16:45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银之杰涨五倍不也没事!庸人自扰之。惟公知好静 谨慎做多 09-1109-11 16:45
- 136 6 [多晶硅吧] 目前2手空,涨停加一手,小波动不理会 股市暴发哥 09-1109-11 16:45
- 91 0 [平潭发展吧] 什么?这是又到了买买买的时候了嘛? 股友vzOcWq 09-1109-11 16:45
- 72 1 [胜宏科技吧] 谁还记得大蓝 顾意年 09-1109-11 16:45
- 194 5 [九安医疗吧] 我被九安害惨了! 以呆为荣5092 09-1109-11 16:45
- 82 1 [电科芯片吧] 多LJ,涨不过板块 Astor523 09-1109-11 16:45
- 114 0 [图南股份吧] -12 牛仔GO 09-1109-11 16:45
- 81 0 [科森科技吧] 总感觉这个票被错杀了,哎 犹豫就会败北595 09-1109-11 16:45
- 74 0 [多晶硅吧] 希望明天继续大涨,我虽没有多单,但我来做空! 股市怪才2017 09-1109-11 16:45
- 291 0 [中国石油吧] $中国石油(SH601857)$ 气宇轩昂的魏艳 09-1109-11 16:45
- 115 1 [*ST亿通吧] 早劝大家及时换股,不要被某些人天天忽悠,看看 恒心的蔡艳娥 09-1109-11 16:45
- 272 3 [小米集团(ADR)吧] 小米这是咋了怎么跌这么多? 永平安 09-1009-11 16:45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票牛逼把机构和沪港通都干跑了还天天创新高坚 足智满堂de钟无艳 09-1109-11 16:45
- 205 0 [寒武纪吧] 稳一稳!清一清,就不去追了,就算后面比天高我 股友1783Q45Q389 09-1109-11 16:45
- 285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今日涨停,成交额143.06亿元,换手率3. 豁达的苗雪梅 09-1109-11 16:45
- 219 0 [开创电气吧] 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 | 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 开创电气 09-1109-11 16:45
- 86 0 [山金国际吧] 真的,跌停才是真出货[献花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 爱炒股的田鼠 09-1109-11 16:45
- 650 0 [百川畅银吧] 百川畅银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百川畅银资讯 09-1109-11 16:45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青龙管业:拟中标8733.82万元改造工程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45
- 540 0 [光峰科技吧] 光峰科技携手谷东智能推出全新AR光学方案 光峰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45
- 496 0 [万得凯吧] 万得凯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万得凯资讯 09-1109-11 16:45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旺能环境:签署大竹县餐厨垃圾处理服务项目特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45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青龙管业:拟中标8733.82万元改造工程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45
- 70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天绿能:8月完成发电量同比增加23.5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45
- 461 0 [千味央厨吧] 千味央厨:首次回购0.1182%公司股份,成交总金 千味央厨资讯 09-1109-11 16:45
- 200 1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看涨3个点以上,这波必到60 顺其自然钱多多 09-1109-11 16:45
- 108 4 [中国移动吧] 太难了又跌回去,怎么办宝姿@风吹流水 锁仓移動的曹哥 09-1109-11 16:45
- 345 0 [华康洁净吧] 华康洁净:关于项目中标及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华康洁净资讯 09-1109-11 16:45
- 77 0 [赣锋锂业吧] 跌的磨磨唧唧,赶紧下来吧你,别装了 以锂fu人 09-1109-11 16:45
- 321 0 [华是科技吧] 华是科技: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华是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45
- 394 0 [万得凯吧] 万得凯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 万得凯资讯 09-1109-11 16:45
- 539 0 [万得凯吧] 万得凯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万得凯资讯 09-1109-11 16:45
- 352 0 [万得凯吧] 万得凯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万得凯资讯 09-1109-11 16:45
- 88 1 [电工合金吧] 大家明天快买啊明天涨停啊18块左右啊 蛋蛋大兵123 09-1109-11 16:4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这波反弹,数字经济好像又站起来了!应用端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109-11 16:45
- 35 0 [算力概念吧] 资本挣钱就是容易!一天上万亿 研究一下 09-1109-11 16:45
- 111 2 [ST棕榈吧] 市值都亏光了,这种多久会退市? 格物致先知 09-1109-11 16:45
- 155 2 [华邦健康吧] 弱势股明显的特征,股价大幅偏离大盘和板块,牛 股友83ck123932 09-1109-11 16:45
- 10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这只基太 看图说话写话 09-1109-11 16:45
- 94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还是收小阳 股友633869u98Z 09-1109-11 16:45
- 109 0 [斯菱智驱吧] 高位减持,爽死了 花开花好月圆 09-1109-11 16:45
- 113 0 [顺灏股份吧] 利好来了 留壹单 09-1109-11 16:45
- 86 0 [皇马科技吧] 天天低开低走,老天爷也受不了,皇马成垃圾票了 zhu牛八 09-1109-11 16:45
- 150 3 [生猪吧] 生猪2511盘面一潭死水 节奏大师lw 09-1109-11 16:45
- 163 2 [新相微吧] 什么是好股我不知道。但是我知道新相微肯定是A 股友c5Q1306651 09-1009-11 16:45
- 88 0 [青山纸业吧] 持仓的一人几手顶起来,过了礼拜五,下周就妖了 专注的章亿水 09-1109-11 16:45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大涨,利齿为证 与山川对饮 09-1109-11 16:45
- 112 2 [美团-W吧] 真的不应该坚持的,好好的牛市行情浪费在这里, Tian21年炒股养家 09-1109-11 16:45
- 89 1 [卓郎智能吧] 感谢主力两天15个点走人漂亮 基民66233Dp377 09-1109-11 16:45
- 387 5 [同方股份吧] 不会刚反弹就停牌吧 股友ra0Frn 09-1109-11 16:45
- 219 5 [胜宏科技吧] 使劲洗吧,洗完一鼓作气冲,短期看到300+ 洒脱的哥昭 09-0809-11 16:45
- 96 0 [智立方吧] 您好,请问公司向客户苹果公司、Meta等提供是哪 智立方股友 09-0909-11 16:45
- 106 0 [圣元环保吧] 需要一个板来确立底部 股友0U1020003V 09-1109-11 16:45
- 71 0 [华新精科吧] 40元左右就可以慢慢的买进了 大昭寺扫地僧 09-1109-11 16:45
- 507 4 [泰坦股份吧] $泰坦股份(SZ003036)$ 磁涧炒家 09-1109-11 16:45
- 99 0 [北玻股份吧] 尾盘买入1.3万手 庄家小跟班 09-1109-11 16:45
- 138 0 [华建集团吧] 出公告了大家赶紧去看看 专拉涨停 09-1109-11 16:45
- 99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明天至少涨5个点。 大海之神 09-1109-11 16:45
- 93 0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指数大涨,明天大盘回调美年跌2个点 陆小凤西门吹雪 09-1109-11 16:45
- 87 0 [上实城市开发吧] 致新股东之函件 — 选择公司通讯之收取方式及语 上实城市开发资讯 09-1109-11 16:45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是涨回去了。我的个股还在泥底下。 孤独的一条鱼 09-1109-11 16:45
- 173 1 [国电电力吧] 啊五块以下的国电已经成为历史了吗 谦虚的尘夜宇11 09-1109-11 16:45
- 158 2 [澄天伟业吧] 这票子早上竞价抢跑的散户都是啥必吗,减持一个 一直在怀念 09-1109-11 16:45
- 49 0 [盈丰财资市场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盈丰财资市场资讯 09-1109-11 16:45
- 167 3 [康惠股份吧] 朋友们,都洗走了没有,越洗越干净 股友MdyFbM 09-1009-11 16:45
- 86 0 [大北农吧] 买了你4个月了,哎 股友3U8129M020 09-1109-11 16:45
- 83 0 [正泰电源吧] 明天还是低开? 基民15rugv过小 09-1109-11 16:45
- 75 0 [中通客车吧] 清仓了,浪费行情 小牛的大牛 09-1109-11 16:45
- 92 0 [卧龙新能吧] 尾盘明显有出货嫌疑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1109-11 16:45
- 118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化纤和南京公用卧龙凤雏,还好我早出去转了 我宣布赢麻了 09-1109-11 16:45
- 259 4 [百花医药吧] 明天高开!向上! 祁金信 09-1009-11 16:45
- 93 2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大家又吃到大肉了,恭喜大家 家有喜520 09-1109-11 16:45
- 186 13 [首开股份吧] 我明天清仓提现不炒了 聪慧的陈莉萍 09-1109-11 16:45
- 86 0 [招商证券吧] 大概率是一日游 LAOLI 09-1109-11 16:45
- 456 0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·回落卖出 股友F2L2671226 09-1109-11 16:45
- 48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行情来了挡不住,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 敢作敢当的邓南 09-1109-11 16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