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3 5 [太平洋吧] 今天搜到:高盛收购太平洋已获得批准,是不是呀 股友69tIYK 09-1109-11 17:44
- 1049 6 [吉视传媒吧] 重仓两万股,希望主力明天来个涨停 他说我爱你们 09-1109-11 17:44
- 139 3 [珠海港吧] 涨停涨停涨停 樾云知 09-1109-11 17:44
- 84 1 [美团-W吧] 股票反映了一切,阿里大涨,美团大跌,还是小心 股友370YQ33606 09-1109-11 17:44
- 208 0 [多晶硅吧] 垄断龙头 甜蜜的朱念茜1 09-1109-11 17:44
- 103 1 [龙江交通吧] 一年到头都在减持,这样的股票能涨吗 博学多才的肖麦克 09-1109-11 17:44
- 1327 2 [新媒股份吧] ai的风迟早会吹到这里的 给力地薛宝钗 09-1109-11 17:44
- 252 3 [腾远钴业吧] 明天给你个20CM,你们就知道腾远要好于寒锐了.. 股友698y63T170 09-1109-11 17:44
- 160 1 [万向钱潮吧] 还得突破一下子,这个走势有点慢 大王我来了 09-1109-11 17:44
- 66 1 [祥明智能吧] 板块涨疯了,这个垫底王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9-1109-11 17:44
- 141 3 [豫园股份吧] 去年那波最高点买进的,还有希望解放吗 一路高涨1 09-1009-11 17:44
- 90 0 [ST豆神吧] 这牛市还真有不涨的 欧阳下大雪 09-1109-11 17:44
- 110 3 [中国铁建吧] 有谁跟我一起在这里躲牛市的? 股友95f756297c 09-1109-11 17:44
- 108 2 [*ST利达吧] 成交量越来越少,说明市场已经彻底失去信心 小明的一天 09-1109-11 17:44
- 72 2 [依顿电子吧] 令人失望的玩意 股友3c15120x78 09-1109-11 17:44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海股狂飙 09-1109-11 17:44
- 373 0 [远洋集团吧] 远洋集团8月协议销售额约17亿元 本年累计突破16 远洋集团资讯 09-1109-11 17:44
- 364 0 [兴图新科吧] 兴图新科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兴图新科资讯 09-1109-11 17:44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热情的魏弘1 09-1109-11 17:44
- 441 4 [XD海光信吧] 明天怎么看,会涨停? 买在起爆点前 09-1109-11 17:44
- 293 2 [工业硅吧] 抖音有发协会开会,工业硅将来要在1万2而多晶硅 双顺交易 09-1109-11 17:44
- 132 2 [国电南自吧] 这个股票没有炒作热点,所以整天不死不活的,之 倾国倾城的舒程池 09-1109-11 17:44
- 625 8 [深圳新星吧] 3年终于回本了,再见 股友36p2o38199 09-1109-11 17:44
- 256 4 [新铝时代吧] 交易所审批个1-3个月,证监会还要审批1-3个月, 北乔者 09-1109-11 17:44
- 303 1 [中科曙光吧] 每次的涨停都没有龙虎榜,挺有意思 新手老股民 09-1109-11 17:44
- 58 0 [路建YK09吧] 243766: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路建YK09资讯 09-1109-11 17:44
- 104 0 [先导智能吧] 老师们!尾盘集合竞价清仓了,实在是不敢挑战监 悟道不是误导 09-1109-11 17:44
- 193 0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大盘放量,天富缩量,应该要调整了,关注量 大吉纳福de秦歌 09-1109-11 17:44
- 92 0 [兆新股份吧] 涨两个点要这么吃力 股友67v90g2283 09-1109-11 17:44
- 96 0 [歌尔股份吧] 公告看都不用看,一律利空处理 艺术家惊鸿 09-1109-11 17:44
- 88 0 [泰坦股份吧] 泰坦股份几大机构资金出逃,这票没戏了,清仓离 优秀地金钱豹 09-1109-11 17:44
- 78 0 [康美药业吧] 浪费大好牛市 细心的云恋霜17 09-1109-11 17:44
- 163 3 [长源电力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0771Ua8187 09-1109-11 17:44
- 356 10 [博苑新材吧] 150月底肯定到,没事,如果是出货至少换手50%以 只爱20cm涨停 09-1109-11 17:44
- 405 5 [昆药集团吧] 就说一句,这价位,这市值,昆药三季度,也就是 万手哥002 09-1109-11 17:44
- 115 2 [傲农生物吧] 五只猪涨停,你这只龙头猪还在一个点徘徊。 千年大妖ST合纵 09-1109-11 17:44
- 486 0 [元隆雅图吧] 不及预期,撤 抄最狠的底 09-1109-11 17:44
- 91 0 [苏宁环球吧] 各位兄弟姐妹们,这趟车E经车门焊死了,想吃肉 魅力的抄底哥 09-1109-11 17:44
- 114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A吧] 之前说芯片是“周期+成长”双驱动,今天这大涨 股友673527mP30 09-1109-11 17:44
- 984 0 [甲骨文吧] 做空的开始动手了 左磷右锂四面八方 09-1109-11 17:44
- 91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震荡市中这种二级债基更吃香,今天趁机捡了点便 蝴蝶绿洲池 09-1109-11 17:44
- 93 2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竞价有1600手出? 运籌帷幄 09-1109-11 17:44
- 86 1 [寒武纪吧] 散户迟早要被寒武纪收割的体无完肤 饿狼一簇 09-1109-11 17:44
- 109 1 [常山药业吧] 好不容易涨一点,董秘就出来了,呵呵 时来运转大牛牛 09-1109-11 17:44
- 565 2 [中国石油吧] 大家都别急,美联储降息利好贵金属和石油,就这 股友1cR2692355 09-1109-11 17:44
- 77 0 [华电新能吧] 死股烂公司今天暴涨1分,晚上好好庆祝一下吧。 股友HUzOwG 09-1109-11 17:44
- 87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买买买,多买点就去沙特定居捡钱石油比水便宜 股友96hU355801 09-1109-11 17:44
- 772 4 [*ST正平吧] 矿证己办结,等待抵押解决内控。静待下一波起飞 留痕ZYB 09-1109-11 17:44
- 142 1 [甲骨文吧] 唱衰别的方面可以,唱衰AI的可以歇一歇了,自己 小远软糖 09-1109-11 17:44
- 93 0 [万里马吧] 哈哈人仰马翻了 王子你好吗 09-1109-11 17:44
- 110 0 [太极股份吧] 太极有AI云嘛? lw6666666 09-1109-11 17:44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主浪终于来了,我满仓18只票,随便怎么走,都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109-11 17:44
- 93 0 [幸福蓝海吧] 散户真的不会看吗?主力出逃26686万元,她愿意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1109-11 17:44
- 111 2 [胜宏科技吧] 两天没看到龙虎榜有小群哥的买盘了,他那九个亿 bulbullnimei 09-1109-11 17:44
- 99 1 [海南华铁吧] 你不是算力吗?怎么还没有动静?不要装死了 驭牛使者 09-1109-11 17:44
- 128 2 [拓普集团吧] 那位大哥前辈说说减特完了吗?? 茜茜小妞 09-1109-11 17:44
- 183 2 [中天科技吧] 五百多亿的盘子回购个三四亿默默唧唧的,就一两 日进亨通得孤独博 09-1109-11 17:44
- 9760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看 啊的富豪超级 09-1109-11 17:44
- 180 2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脑机接口开会会不会打板 真发哥888 09-1109-11 17:44
- 106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加了点仓,还亏7个多点等解套 股友7RX1892825 09-1109-11 17:44
- 157 3 [协创数据吧] 这票要涨到350以上 股友tm2ONk2819 09-1109-11 17:44
- 87 0 [万润科技吧] 压那么多单子干嘛 敢作敢当的暮野1 09-1109-11 17:44
- 92 0 [*ST万方吧] 市值跌成这个鬼样子,居然还在唱多 飘仙丿 09-1109-11 17:44
- 5273 0 [鱼跃医疗吧] 好久没有来了 港股調研 09-1109-11 17:44
- 110 2 [锦欣生殖吧] 深圳新院区什么时候开张? 热情的冷冷冷 09-1109-11 17:44
- 128 3 [美中嘉和吧] 兄弟们加油,我会一直关注你们。 股海老杨 09-1109-11 17:44
- 74 0 [悠派股份吧] 悠派股份:变更持续督导主办券商公告 悠派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44
- 94 0 [宝利国际吧] …… 股友d66A905956 09-1109-11 17:44
- 93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票还得磨。等补涨,不如去打野。哎 招财熊子 09-1109-11 17:44
- 4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159583实名羡慕 你是我的光 09-1109-11 17:44
- 104 0 [物产中大吧] 但愿中大成第二个“杭齿” 一直梦想咸鱼翻身 09-1109-11 17:44
- 57 0 [中国卫星吧] 好像涨了,又好像没涨 有财气的黑黑 09-1109-11 17:44
- 80 0 [圣邦股份吧] 跌最多涨最少 专家一出必跌 09-1109-11 17:44
- 565 19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今天已经换到船舶了,但是成本是37.98,目 钱飞特面朝大海 09-1109-11 17:44
- 110 2 [先导智能吧] 说吧,明天低开几个点? 上海探宝 09-1109-11 17:44
- 252 4 [广济药业吧] 一个5000名靠后的股票,股吧也没人,成交量每天 郑奢侈 09-1109-11 17:44
- 58 0 [固生堂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固生堂资讯 09-1109-11 17:44
- 298 4 [*ST高鸿吧] 不错,卡点在拉10天1.02死而复生? 一路长虹chen 09-1109-11 17:44
- 137 5 [鹿山新材吧] 在鹿山躲牛市的兄弟们,你们好吗? 每天盈亏一个点 09-1109-11 17:44
- 134 0 [动力源吧] 现在的所谓的牛市4千点可能有百份80散户赚不了 股友0m83990n67 09-1109-11 17:43
- 152 1 [海鸥住工吧] 哈哈哈刚看下小海鸥。聪明睿智的我昨天早上卖出 诙谐幽默的康飞文 09-1109-11 17:43
- 250 3 [大众公用吧] 我压了这么多单其实想制造出上涨很难的假象,好 stockhero1 09-1109-11 17:43
- 262 7 [橡胶吧] 那个台风王大陆的,下面还有两根大阴线等你哦 商品牛市已结束 09-1109-11 17:43
- 262 7 [安硕信息吧] 月线走老鸭头形态,回踩了月13均线。看看嘴能不 金水白 09-0809-11 17:43
- 98 0 [领益智造吧] 持股三天赚了1500块钱。 默然不回首 09-1109-11 17:43
- 100 1 [赣锋锂业吧] 骑稳了,明天最好低开2个点,让我上,明天肯定 十八厘米的大壮 09-1109-11 17:43
- 129 2 [鸿腾精密吧] 我相信你,我很看好,市净率来看非常低估,市盈 紫胤真人a1008 09-1109-11 17:43
- 792 6 [腾龙股份吧] 成本被我干到了9.37,来啊,涨跌随便 糊涂虫15766879 09-1109-11 17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