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天壕能源吧] 明天该涨了可惜我割了 Colinliu刘 09-1109-11 17:48
- 80 0 [康美药业吧] 都别买 蛮牛牛逼 09-1109-11 17:48
- 58 2 [永泰能源吧] 气死人 股友n8131626g7 09-1109-11 17:48
- 80 1 [郑州煤电吧] 大盘暴涨你在这织布tm垃圾 发财58 09-1109-11 17:48
- 700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麦科田生物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48
- 592 2 [中兴通讯吧] 请问公司截止2025年9月10股东人数为多少人?感 中兴通讯股友 09-1009-11 17:48
- 99 0 [双林股份吧] 这是一支好股,请勿放??? 股友E152V07191 09-1109-11 17:48
- 99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高开高走就是好.如果破防就清仓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109-11 17:48
- 101 0 [万华化学吧] 不翻倍啊不走三个多月了 多看少动管住手a 09-1109-11 17:48
- 88 0 [东方通信吧] 潜伏的力量就在这里,爆发的时候,就是数钱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1109-11 17:48
- 310 0 [美信科技吧] 美信科技:301577美信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美信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48
- 92 0 [北京利尔吧] 距离前高还早,洗洗更健康,先上10块吧 新茬新韭菜 09-1109-11 17:48
- 119 0 [许继电气吧] 电网特高压增长不错,许继电气的的业绩也不错, 大师亲手提笔大展宏图 09-1109-11 17:48
- 107 0 [湖北广电吧] 这个平台这两天就应该知道向上还是向下了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109-11 17:48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格局了。 小王小王冲冲冲 09-1109-11 17:48
- 186 0 [先导基电吧] 公告说明了股价 心态就在一瞬间 09-1109-11 17:48
- 83 0 [二六三吧] 看到股吧里面骂人的话少了,我就觉得应该默默地 细心的飘山华19 09-1109-11 17:48
- 91 0 [盈新发展吧] 完了,仓位越来越少,你明天不会来个涨停吧? 耐心的绿恋网 09-1109-11 17:47
- 84 0 [安彩高科吧] 今晚出重组公告吗 蕙质兰心的鲁菡荧 09-1109-11 17:47
- 97 2 [恒宝股份吧] 急拉慢跌横盘出货,上面压单乌云盖顶 小宁同学哦 09-1109-11 17:47
- 87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年过年,就看大 一路平安一路顺风 09-1109-11 17:47
- 142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5号高开的太多了,导致主力赚了很多不回来了哈 诚恳的贺泓朗 09-1109-11 17:47
- 150 3 [美团-W吧] 先看到60吧 妖股杀手888 09-1109-11 17:47
- 689 3 [多氟多吧] [图片] 丰丰米米 09-1109-11 17:47
- 133 3 [广博股份吧] 10.31买的,现在都没卖出去 股友9166t6935L 09-1109-11 17:47
- 345 6 [炜冈科技吧] 这回彻底完了 智慧的金红 09-1109-11 17:47
- 103 2 [二六三吧] 就这位置能跌倒哪里去嘛?一群人要死要活的, 丶知行合亿 09-1109-11 17:47
- 603 6 [飞利信吧] $飞利信(SZ300287)$ 傲气的古晨旭2 09-1109-11 17:47
- 250 6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啥情况,a收盘了就猛砸?看来今天拉起来都是南 a股老农民 09-1109-11 17:47
- 167 3 [沧州大化吧] 唯一的好消息是低位放量了 重生之炒股发财啦 09-1109-11 17:47
- 846 0 [工银金融地产混合C吧] 券商上半年营收净利高增 估值或存在继续提升空 工银瑞信基金 09-1109-11 17:47
- 982 17 [美团-W吧] 说好了不加了,到最后又加了一点,逆势操作太难 富有如意的江别鹤 09-1109-11 17:47
- 169 3 [山东墨龙吧] 奇怪,4.18挂了半小时也买不进 基民2W78989O98 09-1109-11 17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3300再来,融资融券这么高……吓人 语出即成 07-3109-11 17:47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地天板?下周一开始连续地板 金玉暴富的叶孤城 09-1109-11 17:47
- 438 0 [利欧股份吧] 是否持有宇树?dpseek分析,有知道情况大咖回复 价值投资挖掘牛股 09-1109-11 17:47
- 84 0 [万润科技吧] 你们在这里躲牛市吗 千万别追高333 09-1109-11 17:47
- 229 3 [ST汇洲吧] 明天要么低开闷杀,要么高开涨停 红票多多 09-1109-11 17:47
- 284 2 [香农芯创吧] 尾盘拉升,明天低开低走。 n897713301407540 09-1109-11 17:47
- 140 2 [宁沪高速吧] 13元的时候打算补仓,可惜没钱了。真的是有钱人 一天挣200就够了 09-1109-11 17:47
- 138 4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垃基 EChooooah 09-1109-11 17:47
- 106 2 [贵州茅台吧] 感觉拉,不然要被寒武帝超了 处处是家 09-1109-11 17:47
- 79 1 [昭衍新药吧] 涨不赢A股,跌比A股利害。以后再也不碰这垃圾股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109-11 17:47
- 102 0 [上纬新材吧] 3号拉萨T王进场了,很定涨不停的,拿稳兄弟们 股友yszAHM 09-1109-11 17:47
- 99 0 [莱绅通灵吧] 你们以为我走了!其实我又回来啦!哈哈哈超爽! 不屑排行 09-1109-11 17:47
- 88 0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又是嗷嗷叫的一天。 夏日午茶888 09-1109-11 17:47
- 89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我已经割肉走了,再也啊怕他跌了!!!! 首先做到活下来 09-1109-11 17:47
- 176 3 [南京熊猫吧] 希望熊猫从今天开始,越来越好! 一星一轶 09-1109-11 17:47
- 230 1 [*ST东珠吧] 说实话,这成交量,对比个股停牌前平均成交量, 股友36K82a6277 09-1109-11 17:47
- 96 2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绿的股票都是超级无敌垃圾票 迷人的吕光耀1 09-1109-11 17:47
- 103 0 [比亚迪吧] 早晚要填权 股玩GUWAN 09-1109-11 17:47
- 165 4 [利欧股份吧] 唉明天被埋的一天最好跌停 老练的祝芝非 09-1109-11 17:47
- 1111 1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预计2025年中国大陆大尺寸显示面板电源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47
- 10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4连涨,资金回流明显!华泰恒科近一年 龙崆洞 09-1109-11 17:47
- 118 0 [金石亚药吧] 铁子们,待到涨成时,之前的回调都成了过眼云烟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9-1109-11 17:47
- 236 4 [东阳光吧] 最近短线操作难度很大,反而是中线股票池全都是 财哥之路 09-1109-11 17:47
- 157 0 [金桥信息吧] 还好卖了,分析一下今天本来应该是机构与公司领 股市生涯16 09-1109-11 17:47
- 706 2 [必得科技吧] 应该是规避异动吧,韭菜一个,不对的请大哥大姐 错把趋势当能力 09-1109-11 17:47
- 94 1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低开低走就此结束 纯粹带来力量 09-1109-11 17:47
- 105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这g庄太恶毒了,这样的行情你好歹让人赚两块钱 股友19O5333q01 09-1109-11 17:47
- 82 0 [东方通信吧] 这只最值得高兴的。大家都很高兴吧。俩天俩个涨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1109-11 17:47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牛逼的指数,厉害了 炒股毁灭人生 09-1109-11 17:47
- 342 3 [先导智能吧] 触发严重波动,就是除法和减法,小学生都会,如 华尔街大享 09-1109-11 17:47
- 215 0 [德赛西威吧] 你好,请问公司是怎么了,牛市期间公司市盈率低 德赛西威股友 09-1009-11 17:47
- 92 0 [埃夫特-U吧] 明日能干到29吗!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9-1109-11 17:47
- 240 9 [天娱数科吧] 2.00点钟不能放量上攻,下课 忠哥zg0252 09-1009-11 17:47
- 99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是我们重要的战略筹码,坚持看多 风度儒雅的暖煦7 09-1109-11 17:47
- 131 1 [澜起科技吧] 上市融资28亿,分红近24亿了,这样的高科技公司 基民L2FVGw 09-1109-11 17:47
- 127 0 [芯原股份吧] 接了12亿新订单!要飞~了吗?激动! 股友0EI6508372 09-1109-11 17:47
- 89 0 [新时达吧] 这期股东户怎么没有? 哪一点光 09-1109-11 17:47
- 105 1 [ST金顶吧] 要素市场化救不救得了你呢? 这车我没坐过 09-1109-11 17:47
- 292 0 [新开源吧] 这股不涨的原因很简单,1.公司董事之间不合太贪 赢满贯 09-1109-11 17:47
- 236 3 [奥特维吧] 看月线,刚从底部冒头,我的第一目标是64元,希 Facai哒哒 09-1109-11 17:47
- 57 0 [通信ETF华夏吧] $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$兄弟好样的,点赞 友爱的石芸菲 09-1109-11 17:47
- 86 0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庒稼不拉更没有跟的 股友8800y71D77 09-1109-11 17:47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开始吃面啦!今下午没走的 股友59Lv078912 09-1109-11 17:47
- 127 3 [智立方吧] 无语cpO涨成马了,智立方太弱 故乡的沙葱 09-1109-11 17:47
- 339 0 [财经评论吧] 量子计算概念股昆腾盘前股价跌超1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47
- 18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弹性十足,把握机会 开心爱养基 09-1109-11 17:47
- 440 5 [中国石油吧] 《股市上涨需要两个重要条件》 铜牛论坛铜牛论坛 09-1109-11 17:47
- 398 9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复牌20cm 基民k3U8TV 09-1109-11 17:47
- 91 0 [贝因美吧] 二天让我赚了6分真不错 翻身红鲤鱼 09-1109-11 17:47
- 92 0 [王府井吧] 犹豫等于错过,把握等于收益,机会就在你面前, 天天炒天天涨 09-1109-11 17:47
- 87 0 [大元泵业吧] 成交量挺健康 吾爱打板 09-1109-11 17:47
- 112 2 [三生制药吧] 34块以下都好随便买的 基民C66T298322 09-1109-11 17:47
- 173 2 [浙江仙通吧] 19.33最高,未封住,今天应该洗的很干净,明天 端庄大气的智渊8 09-1109-11 17:47
- 477 1 [中科金财吧] 图片评论 开心的韦啸湘 09-1109-11 17:47
- 106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各位勿慌,参考4月7号后的走势 买入伟大公司 09-1109-11 17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