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2 [聚力文化吧] 生产墙纸的,该改名为聚力装饰 有才之贝 09-1109-11 18:04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醇香普洱茶 09-1109-11 18:04
- 47707 257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(002131)龙虎榜数据(09-04) 利欧股份资讯 09-0409-11 18:04
- 3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加仓 基民eseOyI 09-1109-11 18:04
- 97 0 [康力源吧] 这个票最让我佩服偶尔看一眼没有任何起色 股友1888go8073 09-1109-11 18:04
- 106 0 [赛诺医疗吧] 500手都是分批砸,砸完了手中没有筹码了 josxiaoyuan 09-1109-11 18:04
- 95 1 [上能电气吧] 那些唱多的,到处开医院证明的出来了,明天赶快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8:04
- 167 1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今天实在受不了,全卖了,亏了45%,其他基盈利 KleinBlue 09-1109-11 18:04
- 667 1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(青岛):“超级工厂”满产运行 有魅力得史都华德 09-1109-11 18:04
- 943 6 [一脉阳光吧] 不知道啥时候能先回本呢,,我把图片打扮的这么 派蒙她姐夫 09-1109-11 18:04
- 119 2 [海晨股份吧] 当年创业板十八罗汉,映像中这股没有过涨停 小咔la米 09-1109-11 18:04
- 91 0 [泸天化吧] 一潭死水, 股友X315606D98 09-1109-11 18:04
- 98 0 [光华科技吧] 亏本卖了,换成阳光电源,净赚25000,这股票太 阿拉神马 09-1109-11 18:04
- 95 0 [创世纪吧] 股吧里吹牛皮,吹破都没事! 股友n9806a5890 09-1109-11 18:04
- 5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通信设备指数今天大涨九个点,这实力还有谁!$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109-11 18:04
- 214 5 [白银有色吧] 请问,今天晚上跌停价挂卖单,明天9:23左右看到 股友sgFSio 09-1109-11 18:04
- 112 1 [国际复材吧] 最近这个股会大涨,连续五天。 刘小佳080 09-1109-11 18:04
- 103 2 [大港股份吧] 尾盘走了,留下的发财,放量滞涨,趁着板块拉升 Au001 09-1109-11 18:04
- 909 1 [亚联发展吧] 大家散了吧!今年的摘帽股没有一只有行情除了同 f9818248654 09-1109-11 18:04
- 174 2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股资金止跌又开始恢复流入了,没抢到科技股 守到海枯石烂 09-1109-11 18:04
- 1350 8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固态电解质方面,公司已完 淡看浮华听风雨 09-1009-11 18:04
- 226 0 [建信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这波突破4月高点,算是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$ 娴雅文静的董浚冰 09-0909-11 18:04
- 488 22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造个双头然后瀑布向下大跌,一次性来个十几 股神巴菲刚 09-1109-11 18:04
- 424 4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: 30分钟 60分钟下跌出现底背离金叉 这 n1433126282a1b92 09-1109-11 18:04
- 92 1 [云从科技-UW吧] 狠狠的给我压住了,毕竟上市才3年多一点 二楼加二楼 09-1109-11 18:04
- 110 0 [物产中大吧] 这个消息根本影响不了什么,主力想拉的话早就有 物产忠实粉丝 09-1109-11 18:04
- 90 0 [易德龙吧] $易德龙(SH603380)$ 只做第一波 09-1109-11 18:04
- 257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波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真的给力,国 股友351F90R303 09-1109-11 18:04
- 128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主力牛,最高5.88元收盘7.77元。 股友d60832C023 09-1109-11 18:04
- 371 5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跟上个月8.27日的历史跌势一致吗? 什么都要超薄的 09-1109-11 18:04
- 208 3 [上海沪工吧] 箱体震荡了一个月,今天突破箱体涨停,哪里这么 幸运指数9999点 09-1109-11 18:04
- 297 5 [美的集团吧] 今年至少分红40 只吃分红 09-1009-11 18:04
- 108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难说哦,觉得好像是主力压盘吸筹,我加了一 风中拔刀 09-1109-11 18:04
- 96 1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109-11 18:04
- 123 1 [股市实战吧] 涨停板开板的票要分仓操作才安全,即不怕踏空, 五福的立夏 09-1109-11 18:04
- 123 3 [永泰能源吧] 你们看看一个月流出了多少钱,庄在慢慢的出货, 股友957Um02365 09-1109-11 18:04
- 114 1 [永安药业吧] 这个是我今年来最失败的一次投资没有之一!! 股友001ut79122 09-1109-11 18:04
- 321 1 [英诺赛科吧] 在港股市场中,英诺赛科股价超过100港元成为红 自恋de迪夫 09-1109-11 18:04
- 237 3 [立讯精密吧] 机构跑路,不会跟胜宏一样明天闷杀柚子 KevinJay 09-1109-11 18:04
- 2473 7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公司下游客户为PEEK厂商,暂不涉及PE 新瀚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8:04
- 93 1 [科思股份吧] 私有化算了,这样交易没啥意义啊 劲草24221 09-1109-11 18:04
- 751 5 [豪能股份吧] 可能T飞啦 娜扎古力 09-1109-11 18:04
- 90 1 [三全食品吧] 奇葩股,真垃圾 股友ALxnHg 09-1109-11 18:04
- 2688 3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信用卡打击黑产再升级:“猎黑鹰眼”精 平安银行资讯 09-1109-11 18:04
- 2433 26 [厦门钨业吧] 厦钨新能又涨停了,厦门钨业和它什么关系? 不服就干_ASAS 09-0809-11 18:04
- 114 0 [昊志机电吧] 锁仓为上 孤帆68 09-1109-11 18:04
- 152 0 [远东股份吧] 周线需要一根阴线有助于后面大涨,所以主力会在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9-1109-11 18:04
- 607 1 [怡合达吧] [图片] 丰丰米米 09-1109-11 18:04
- 272 8 [歌尔股份吧] 打压了一整天,要不是大盘今天跌停 耐心持股wow 09-1109-11 18:04
- 214 9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该出了,慌啊,谁给点意见 陪你天荒地老 09-1009-11 18:04
- 109 0 [五矿发展吧] 怎么加入踏踏实实 沉稳的钱祥云 09-1109-11 18:04
- 2892 0 [XD海光信吧] 中国AI 50概念涨5.15% 主力资金净流入37股 XD海光信资讯 09-1109-11 18:0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月殳天乐0 09-1109-11 18:04
- 164 1 [遥望科技吧] 我可是坚定的遥望科技持有者,我都动摇了。都要 山东漫步者 09-1109-11 18:04
- 262 1 [玻璃吧] 【玄知妙谈】:玻璃2601合约9.12盘前策略玻璃依 玄知妙谈 09-1109-11 18:04
- 1072 2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香农芯创资讯 09-1109-11 18:04
- 454 5 [山子高科吧] 今无是山子部队奉命休整的时间,不出击,也不退 收放自如重在抛 09-1109-11 18:04
- 201 6 [华神科技吧] 明日互动有疑问的去问问公司吧,经营压力已经要 遛河南嗷嗷驴 09-1109-11 18:04
- 304 14 [新易盛吧] 今天涨10个点收盘应该问题不大 迷人的谷翼扬 09-1109-11 18:04
- 121 0 [东方电缆吧] 强势洗盘(未触及十日线,五日线之上收盘) 回归原点 09-1109-11 18:04
- 93 0 [百济神州吧] 这公司是易公子催生的吧,中签亏了几万块卖了, 浪漫风琴 09-1109-11 18:04
- 85 0 [星源卓镁吧] 778力道大捏 潇洒不羁的施菁凌 09-1109-11 18:04
- 121 0 [华生科技吧] 我今天已经割肉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黄煊智 09-1109-11 18:04
- 91 0 [桐昆股份吧] 今天好歹红了 大A有牛来几时 09-1109-11 18:04
- 149 0 [晨泰科技吧] 晨泰科技:独立董事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独立 晨泰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8:04
- 121 0 [森达电气吧] 森达电气: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相关保密及档案管 森达电气资讯 09-1109-11 18:04
- 161 2 [宏工科技吧] 今天感觉一直在压,上去点,马上就砸下来,不过 股友62FY222882 09-1109-11 18:04
- 103 0 [软控股份吧] 难道要变成硬控股份了吗? 情入膏肓 09-1109-11 18:04
- 130 3 [广生堂吧] 我又回来了 弱转强共同进步 09-1109-11 18:04
- 120 4 [皖能电力吧] 完美,完成躲开牛市 坚决的木子李 09-1109-11 18:04
- 81 1 [双良节能吧] 这个票就一个庄吗,想拉就拉,想砸就砸,其它的 每天高 09-1109-11 18:04
- 1388 7 [三维通信吧] 昨日低吸介入今天继续高举高打这个位置还有高度 板哥擒龙 09-1109-11 18:04
- 311 12 [隆扬电子吧] 小隆隆,还是那句话,跟着大佬走,抱紧达链就可 小博博20CM 09-1109-11 18:04
- 94 0 [ST棕榈吧] 牛市的标志就是消灭低价股 股友omOGGY 09-1109-11 18:04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反正我今天吃肉 湖南小韭菜之王 09-1109-11 18:04
- 89 0 [文投控股吧] 遇事不决,出一半 激昂的安迪 09-1109-11 18:04
- 265 0 [中国巨石吧] 山东玻纤已宣布产品涨价,如果中国巨石也涨价必 股友59C670v633 09-1109-11 18:04
- 170 2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明天继续低开两个点 宋仁投子 09-1109-11 18:04
- 188 4 [新美星吧] 完美,可惜没有涨停啊,不急慢慢来,离20早的狠 偉又沐風 09-1109-11 18:04
- 90 0 [金力永磁吧] 比港股弱很多 飞黄满斗地陈家洛 09-1109-11 18:04
- 355 0 [裕兴股份吧] 裕兴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裕兴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8:04
- 181 1 [露笑科技吧] 大宗商品溢价5%买入,机构看好,至少给大家信心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109-11 18:04
- 109 1 [黄金/美元吧] 数据后策略(晚间20:30CPI数据公布后)·若CPI数 霖齊32718616 09-1109-11 18:04
- 96 0 [中大力德吧] 宁愿去卧龙接盘 股友0751N9O903 09-1109-11 18:04
- 80 0 [中国派对文化吧] 2025 中期报告 中国派对文化资讯 09-1109-11 18:04
- 160 2 [先导智能吧] 绝对没有异动,放心了。还是同花顺专业,以后开 睿智沉稳的姚聂民 09-1109-11 18:04
- 122 2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涨停破20了 Aubin 09-1109-11 18:04
- 137 2 [海格通信吧] 跌了就是跌了,一个个百吃非得装股神说洗盘。 买贵广套了8年套9年 09-1109-11 1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