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2 [盈新发展吧] 妙啊,这两天这货涨的比它亲爹荣盛都强,不知不 低吸地下室 09-1109-11 17:27
- 257 4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竟然没有大宗,难道大股东等指数基金抬点股 股友85m877Q239 09-1109-11 17:27
- 100 1 [金博股份吧] 这看来是个弱庄。这么好的行情,浪费了。 幽兰渡清风 09-1109-11 17:27
- 478 8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你们呢? 不赚最后一个钢板 09-1109-11 17:27
- 64 1 [美凯龙吧] 这货就上不了3块钱,3块钱就是这货的天花板,等 八方纳福地尔康 09-1109-11 17:27
- 112 0 [哈投股份吧] 虽然交易量大了,但佣金都已大幅下调,所以佣金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1109-11 17:27
- 111 2 [上证指数吧] 面对如今盘面,主力不肯吃亏只能往上做多!换句 逗着你溜鱼 09-1109-11 17:27
- 100 1 [先导智能吧] 都学精了干龙头,结果一堆散户 股友d859992z79 09-1109-11 17:27
- 77 0 [首开股份吧] 竞价砸盘,高手啊 一6888 09-1109-11 17:27
- 98 0 [中工国际吧] 在这成了难民了 股友1F7126z256 09-1109-11 17:27
- 88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节水令人发指 n851613449081246 09-1109-11 17:26
- 86 1 [德赛西威吧] 明天不破五日线是不是要出来了,越看越像下跌中 股友BJTgMV 09-1109-11 17:26
- 472 0 [晶科科技吧] 提倡电力新能源有戏 舒适的温梦香1 09-1109-11 17:26
- 95 0 [华银电力吧] 转发 Glimmer19 09-1109-11 17:26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资金过于躁动,没能有效压住,拉得有些过高 一生二生三生万生亿 09-1109-11 17:26
- 76 0 [荣联科技吧] 可惜了,没拿住 上海上当路游子 09-1109-11 17:26
- 88 0 [苏奥传感吧] 这段时间是震荡向上的,有小波动,但是整体趋势 深南居士 09-1109-11 17:26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榜明天有大低买去了 定不要贪财要稳财 09-1109-11 17:26
- 135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mdi和tdi双双探底回升,金九银十行情要来了 康南德 09-1109-11 17:26
- 103 0 [光环新网吧] 我一般张都是在主升浪前卖出,留着的等的主升浪 实盘跌停涨停 09-1109-11 17:26
- 194 3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走了三分之二,不知道有没有卖飞了 股友3rZ3227552 09-1109-11 17:26
- 309 4 [蓝思科技吧] 卖的后面会大后悔,立讯敢涨停就是要奔前高去了 王者归来885 09-1109-11 17:26
- 97 0 [精研科技吧] 下午这货跌到零点七,要不是大盘连续新高,这货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09-1109-11 17:26
- 97 1 [胜宏科技吧] 陈小群割肉了,就涨了啊 东东大侠 09-1109-11 17:26
- 399 11 [荣科科技吧] 如果今天跌破昨天最低点25.35完蛋了,打回原形 十八年老股民 09-1009-11 17:26
- 81 0 [天娱数科吧] 真恶心这 专心的范欣儿 09-1109-11 17:26
- 110 0 [矽电股份吧] 融资融券买的一股都没有卖,还在买,一根大阳线 气宇轩昂的烟渚9 09-1109-11 17:26
- 93 0 [川宁生物吧] 一直在等一个下杀的机会,今天算不算? steelsteel 09-1109-11 17:26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连续8天净流入,涨幅接近1%,自由现金流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26
- 338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“子”曰 | 放心 不会凉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26
- 195 2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进异动监控,应该是好事 股友2D0056k293 09-1109-11 17:26
- 173 1 [湖南海利吧] 不是大盘今天拖着,这货又得下去俩点,真屮了 分币不套 09-1109-11 17:26
- 168 3 [天利科技吧] 连续攻击,就可以跟庄 步步高高999 09-1109-11 17:26
- 672 1 [英诺赛科吧] 港股半导体股走强 英诺赛科涨超7% 英诺赛科资讯 09-1109-11 17:26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卫健委:我国建成世界规模最大医疗服务体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26
- 100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9/11高位空单大丰收!后续紧盯空头延续! 李槿黄金 09-1109-11 17:26
- 88 0 [汤臣倍健吧] 夏天的股市,持股的冬天 股友28a8076g26 09-1109-11 17:26
- 417 0 [周大生吧] 全仓卖了,笑死 股友17077ny665 09-1109-11 17:26
- 119 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只要敢跌,我就敢加仓,这么好的固态电池标 HX1751094375651494 09-1109-11 17:26
- 86 1 [彩讯股份吧] 这股TM的垃圾 支持科创 09-1109-11 17:26
- 273 5 [巨人网络吧] 全军撤退,明年冲80俺再回来 拉萨总督1888 09-1109-11 17:26
- 254 0 [兰生股份吧] 最恶心的股,没有一点反抽,也没有一点支撑,今 基民7Vw3930830 09-1109-11 17:26
- 90 0 [宝丽迪吧] 这两年利用这个cofs减持了无数次。没有量产和订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109-11 17:26
- 553 1 [胜通能源吧] 胜通能源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胜通能源资讯 09-1109-11 17:26
- 336 4 [ST棕榈吧] 这个票的主力是不是从五月份到现在一直没走过, 愿账户长虹 09-1109-11 17:26
- 113 0 [国际医学吧] 哈哈哈哈,还好跑了 皆非123 09-1109-11 17:26
- 95 0 [齐鲁银行吧] 明天大盘创新高,又要大跌了 浪子赤 09-1109-11 17:26
- 101 0 [安凯微吧] 人气破5000,让人担忧 我股由我不由市 09-1109-11 17:26
- 101 2 [海通发展吧] 这破股还有什么好加仓的,留两手纪念一下曾经买 抄底一直没 09-1109-11 17:26
- 593 7 [圣晖集成吧] 提示必卖了,筹码峰提示下方获利盘在跑 干练的谷晨光 09-0509-11 17:26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是个好股 宁为踏空狗 09-1109-11 17:26
- 105 0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看着是创业板,实际上是没得20厘米的。就当 兴奋的姜榕燕 09-1109-11 17:26
- 95 0 [ST明诚吧] 天天利空。 人间至善至美 09-1109-11 17:26
- 85 0 [珠免集团吧] 最近调整没放量,说明惜售明显,跌不下去就得反 颂大沥 09-1109-11 17:26
- 9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中银下午茶】国内主要股指普涨 中银基金 09-1109-11 17:26
- 109 0 [创世纪吧] 300083一根大阳线,之前严重落后所有股,明天开 womtfc2500 09-1109-11 17:26
- 748 2 [新时达吧] 操作不算完美,还好坚持住了,11的本委托标的: 妞妞牛123 09-1109-11 17:26
- 278 6 [丽人丽妆吧] 我感觉很准的,要启动了 炒股抄龙头 09-1109-11 17:26
- 74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要死啊?谁允许这么跌的? 每天都快乐的宝宝 09-1109-11 17:26
- 439 0 [掌趣科技吧] 真不错 老胡炒股票 09-1109-11 17:26
- 145 0 [大千生态吧] 最近的确很弱,我只做大千,这个月红3天…… 股友o597529g91 09-1109-11 17:26
- 92 0 [*ST正平吧] 说是采矿证下来了, 善良的汪言炳 09-1109-11 17:26
- 141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目前还是少动多看吧,反正我还是继续看好的,拿 夏梦之瑶 09-1109-11 17:26
- 594 7 [露笑科技吧] 新庄9.91元买了1个亿,真的是钱多人傻?在二级 一个机进的老铁 09-1109-11 17:26
- 85 0 [联特科技吧] 拖后退,128不员梦很快突破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9-1109-11 17:26
- 85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家伙就是一坨 骡子哥 09-1109-11 17:26
- 112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看看双创的指数,再看看北证指数的大哥,硬生生 牛熊行者 09-1109-11 17:26
- 621 8 [珠江股份吧] 房地产直线拉,你也动一下,在资金眼里他还是个 三成熟牛市 09-1109-11 17:26
- 427 1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吗?明天散户去无脑顶吧, 股友502T1M8602 09-1009-11 17:26
- 92 0 [中科电气吧] 在这里躲牛市,太尴尬了,坑啊 尊重的耿三仟1 09-1109-11 17:26
- 149 1 [维维股份吧] 从大盘看马上4000点了,维维股价还在3000点,落 股友3r183520Y6 09-1109-11 17:26
- 102 2 [元隆雅图吧] 这要套多少天 红石榴11 09-1109-11 17:26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来西亚KLCI指数收盘下跌0.5% 报1582.85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26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斯里兰卡科伦坡全股指数收盘下跌0.7% 报20625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26
- 231 0 [好当家吧] 感觉这波还是冲不上去,落袋为安 呼啸的路人甲 09-1109-11 17:26
- 100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前天跌6点多+昨天跌1点多,不过是把这两天跌的 色玫尔 09-1109-11 17:26
- 163 2 [万科A吧] 港股跳水,今晚不降息, 石平太郎 09-1109-11 17:26
- 970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作为光模块板块的 “补涨标的”吸引了 Zandbass 09-1109-11 17:26
- 365 14 [瑞泰科技吧] 分批加仓,等风来 梧桐听雨1976 09-1009-11 17:26
- 89 0 [安奈儿吧] 今天后半段表现中规中矩,继续观察 下次再来过 09-1109-11 17:26
- 840 1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股友ZVRqBd 09-1109-11 17:26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午黄金3628/26附近可进多 wuyanbing6688 09-1109-11 17:26
- 81 0 [氧化铝吧] 今晚3000以上了… 股友PzDrAN 09-1109-11 17:26
- 104 0 [本本鼎吧] 本本鼎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本鼎资讯 09-1109-11 17:26
- 159 1 [晶瑞电材吧] 我感觉太明显的派发动作,我先出了,留下的发财 等乐视暴风归来 09-1109-11 17:26
- 156 0 [天启新材吧] 天启新材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天启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7:26
- 82 0 [金润股份吧] 金润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润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26
- 72 0 [金润股份吧] 金润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金润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7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