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1 [富智康集团吧] 富智康集团回购3万股 金额46万港元 富智康集团资讯 09-0909-11 17:23
- 7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上涨起来了, 黑羽破晓 09-1109-11 17:23
- 273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说了3620收不住,3631 陈鸢24418160 09-1109-11 17:23
- 132 0 [网宿科技吧] 老的科技股,属于老树开新花,花期有多长,不得 澳洲金橙子 09-1109-11 17:23
- 81 0 [碳酸锂吧] 930倒计时开始,还有19天, 股友k56i096031 09-1109-11 17:23
- 108 0 [新恒汇吧] 这一轮反弹创50ETF(159681)是真的猛,连科技 九夏南笙 09-1109-11 17:23
- 85 0 [指南针吧] 至少值5千亿拿好别动 醒醒123 09-1109-11 17:23
- 328 9 [上海电力吧] 我又出来唱多了,看到180 善良的小黄人 09-1109-11 17:23
- 98 0 [星宸科技吧] 相信大家都是满仓踏空的感觉…… 深圳蛇口炒家 09-1109-11 17:23
- 100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明天涨停了,今天开盘吓你们一下,明天 九通八达 09-1109-11 17:23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就知道昨天洗盘,和我想的走势一模一样 乐感的羊蕙 09-1109-11 17:23
- 101 0 [城地香江吧] 非标彻底解决。机构终于可以进了 呆神KOP 09-1109-11 17:23
- 402 7 [东方甄选吧] 自己也可以做汉堡 今年涨一倍就好了 09-1109-11 17:23
- 113 2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最少十个点 股友095i38Z898 09-1109-11 17:23
- 632 6 [五洋自控吧] 新东家成本4块多,这老庄一点面子都不给新东家 漂流神话 09-1109-11 17:23
- 413 4 [天际股份吧] 还有五个板,与去年的长虹走势一样,修整两天, 板王0q07Q18985 09-1109-11 17:23
- 305 3 [中远海控吧] 感觉中远海控仍将继续磨底,这几天盘面很弱,控 严谨的苗妤瀚 09-1109-11 17:23
- 403 1 [ST京机吧] 立案调查结果这个月能出来吗?违规风险大吗? ST京机股友 09-0409-11 17:23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我来了,准备拉了 新手丿小白兔 09-1109-11 17:23
- 139 5 [R东方1吧] 多方朋友们,想涨,就挂涨停买,3点前撤单都行 全球长线选手三板 09-1009-11 17:23
- 87 0 [华鹏飞吧] 天天开盘跌停,早晚来个真的 大空头999 09-1109-11 17:23
- 468 2 [商汤-W吧] 今天的211,明天的985,多有想像力!短期调整结 SagacitySeek 09-1109-11 17:23
- 100 1 [中国能建吧] 这垃圾从来就是大盘之外的股!以前是只跌不涨, 胸怀坦荡的宝瓶 09-1109-11 17:23
- 481 2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这种走势肯定是人为的,为什么要这么弄,大 Y神股民 09-1109-11 17:23
- 133 3 [格力电器吧] 46 股友3yT5655690 09-1109-11 17:23
- 122 1 [华润医药吧] 净利润增速没转正之前难有趋势行情,只有区间震 精进自己吧 09-1109-11 17:23
- 1940 9 [湖北能源吧] 湖北能源再融资注册生效 拟向控股股东三峡集团 湖北能源资讯 09-1009-11 17:23
- 85 0 [东方通信吧] 当年老妖出山了。 桀骜不驯oo1 09-1109-11 17:23
- 7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北证倒一,牛逼 朋友673184876ad 09-1109-11 17:23
- 89 0 [凯众转债吧] $凯众转债(SH113698)$ 夹竹桃Genius 09-1109-11 17:23
- 85 0 [悍高集团吧] 不要急应该还会出现-1左右的小幅调整。 滴滴滴上车了 09-1109-11 17:23
- 145 1 [黄金/美元吧] 不是有人提前得到消息跑路了吗,怎么8点半的消 股友5298T7w983 09-1109-11 17:23
- 259 5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如果直接开在6.21,我们要如何应对! 股友30o52500C0 09-1109-11 17:23
- 110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你的终于跌了,可惜我走早了。。。。 二胡渣子 09-1109-11 17:23
- 126 2 [润禾材料吧] 41.5全清了,明天39给个机会 股友kTfxvp 09-1109-11 17:23
- 183 3 [圣晖集成吧] 三千万就砸下来,真是牛,砸盘的这辈子也 东家话事 09-1109-11 17:23
- 94 1 [阿里巴巴-W吧] 香港中概股中,阿里巴巴算是表现不太好的一个 股友oLKQ87 09-1109-11 17:23
- 222 2 [欣旺达吧] 难怪主力会跑,原来是分红闹的,一分红二担保, 绝不贪心点到为止 09-1109-11 17:23
- 192 3 [恒瑞医药吧] 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跌了,真是怕怕 我的大蓝山 09-1109-11 17:23
- 113 2 [曼卡龙吧] 还剩35000手,多大点事。 行者美食 09-1109-11 17:23
- 236 6 [胜宏科技吧] 谁力气大,抽我几巴掌 新城子 09-1109-11 17:23
- 1357 6 [上海三毛吧] 小虾米9月11日复盘 股海浮沉小虾米 09-1109-11 17:23
- 125 3 [中国东航吧] 今天有韭菜割肉去追科技了,这样也好。躲牛市大 一号窗口 09-1109-11 17:23
- 132 3 [亚威股份吧] 如果我是主力,就趁着目前合力拉一波,等定增落 安静小格调4800 09-1109-11 17:23
- 154 0 [ST逸飞吧] 这个股票一定要等股票增持结束才能涨!总是我对 追风88899 09-1109-11 17:23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醉眼看股人 09-1109-11 17:23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走了,三次冲6.2不过,明天走跌 万叶丛中不带绿 09-1109-11 17:23
- 158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是怎么涨起来的,我的自选股里都没有涨 东方峰吉 09-1109-11 17:23
- 93 1 [白银有色吧] 全是利空明天反包是稳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109-11 17:23
- 2847 1 [胜宏科技吧] 活跃个股:胜宏科技成交291亿元 C艾芬达换手率6 胜宏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23
- 376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7:23
- 467 3 [四维图新吧] 重磅利好来了!国家数据局:将支持试点地区探索 股友a8oTcO 09-1109-11 17:23
- 264 1 [物产中大吧] 第四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首次推出“数贸创投日 股友6011616H1x 09-1109-11 17:23
- 337 4 [卫宁健康吧] 开盘直接秒了,3791必须破,至少跌倒3780 跌停板神棍 09-1109-11 17:23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我在2.6以下等你 基民0M819052M6 09-1109-11 17:23
- 93 1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坐稳扶好到100 给钱就不闹 09-1109-11 17:23
- 242 6 [欧菲光吧] 已清仓,落袋为安了。一般我都是卖飞。。。 无聊的预判 09-1109-11 17:23
- 149 3 [金财互联吧] 没有AI支付好弱啊什么时候才能爆发啊 股友13l7250e16 09-1109-11 17:23
- 450 5 [立中集团吧] 请问贵司有参与DF-61的建造吗? 立中集团股友 09-0409-11 17:23
- 14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A股市场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涨,主要指 一媒财经 09-1109-11 17:23
- 796 10 [金一文化吧] 大家怎看?能加仓了吗 股友91p5085A97 09-1109-11 17:23
- 169 2 [中国卫星吧] 我今天进的,这会儿看来是在出货了,该强不强, 要赚彩礼232万 09-1109-11 17:23
- 76 1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这个桩强大到没有朋友 奋斗吧小牛牛 09-1109-11 17:23
- 445 5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减持完了,明天开始拉升 股友AYgyZf 09-1009-11 17:23
- 336 5 [中际旭创吧] CPO光模块三巨头:喧嚣中的优质标的,从不惧怕 初心永不变AAA 09-1009-11 17:23
- 7465 209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周二缩量4千亿,明天周三又悬了吗? 手缚长龙穿越2026 09-0909-11 17:23
- 233 1 [成都华微吧] 不要你每天能红,只要不是心电图,每天波动幅度 潜水画图 09-1109-11 17:23
- 110 1 [中国船舶吧] 看着吧,等上涨的时候,评论区这些发牢骚的人将 股友tr31160655 09-1109-11 17:23
- 170 1 [中州证券吧] 今天竟然没动静?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09-1109-11 17:23
- 82 0 [南风股份吧] $南风股份(SZ300004)$ 股友0H79F73783 09-1109-11 17:23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下面空间200美 遥遥领先世界 09-1109-11 17:23
- 203 4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已全仓杀进,坐等起飞。 创业5日线抄底 09-1109-11 17:23
- 117 2 [川网传媒吧] 先卖了再说明天就算涨停我也认了好不容易回本了 嚣张弟弟 09-1109-11 17:23
- 94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251172000-72600空69000-68500(个人建议 扬帆论期 09-1109-11 17:23
- 113 2 [山东矿机吧] 这个公司主要做什么的?和机器人关联大吗?有没 沈三刀 09-1109-11 17:23
- 137 0 [新迈奇吧] 新迈奇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新迈奇资讯 09-1109-11 17:23
- 84 0 [绿洲源吧] 绿洲源:对外提供借款公告 绿洲源资讯 09-1109-11 17:23
- 111 0 [集媒互动吧] 集媒互动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[2025-0 集媒互动资讯 09-1109-11 17:23
- 80 0 [绿洲源吧] 绿洲源: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绿洲源资讯 09-1109-11 17:23
- 139 0 [精鹰传媒吧] 精鹰传媒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精鹰传媒资讯 09-1109-11 17:23
- 191 1 [五洲新春吧] 明天破前高,主力在悄悄吸筹码,暗盘进了3个多 闻泰湿 09-1109-11 17:23
- 139 4 [民丰特纸吧] 快跑没毛病老铁今天收十字星明天暴跌又到顶了。 老古董老二 09-1109-11 17:23
- 96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讯五年多了,你送样多少次了,到底有没有客户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1109-11 17:23
- 485 0 [ST棕榈吧] 不要高兴太早 股友88z021X788 09-1109-11 17:23
- 97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以前都不行它行,现在是都行它不行,什么情况, 股友diFDsB 09-1109-11 17:23
- 176 0 [华电科工吧] 华电科工: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关于华电科 华电科工资讯 09-1109-11 17:23
- 511 8 [*ST中基吧] 刚确认了,股东人数越来越少,在24900人,是把 sxn411986 09-1109-11 17:23
- 179 0 [华电科工吧] 华电科工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华电科工资讯 09-1109-11 17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