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7 5 [先导智能吧] 我们消散都参与了砸,还是咋不下来,主力又有多 nice小在9082 09-1109-11 16:48
- 84 2 [成都华微吧] 只想说一句,瞎了眼买你。 股友837X185f27 09-1109-11 16:48
- 112 2 [科创创业ETF嘉实吧] 估计很多人都走了,我还在 沐浴主恩 09-1109-11 16:48
- 354 13 [拉卡拉吧] 狗子们,来洛~还活着呢吗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击溃小菜鸡 08-1509-11 16:48
- 77 0 [江苏国信吧] 晚上是不是要去浪一下,应一下景 萌丫太保 09-1109-11 16:48
- 78 0 [华宇软件吧] 三个月零% YOU乐场里欢乐多 09-1109-11 16:48
- 975 8 [越南胡志明吧] 收盘前十持仓,还有一半绿的。 投资没赚过 09-1109-11 16:48
- 834 4 [元隆雅图吧] n字调整双峰,今日拉板再炸板释放短线获利盘以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009-11 16:48
- 365 4 [ST美晨吧] 每天做t降低成本 爱吃肉de胖子 09-1109-11 16:48
- 90 0 [千里科技吧] 为什么你才涨这点点 老韭菜饺子 09-1109-11 16:48
- 772 3 [游族网络吧] 坚决捍卫合法权益!举报电话12386! 超跌反弹888 09-1109-11 16:48
- 102 0 [西部黄金吧] 牛逼12家子公司 股友6gg5968923 09-1109-11 16:48
- 9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猛哥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年内新高不断,这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9-1109-11 16:48
- 1522 20 [先导智能吧] 刚好异动,你们这计算器都摁冒烟了吧 股友3R1630662O 09-1109-11 16:48
- 132 1 [电投绿能吧] 资讯里没说改名的事,不改名了? 风不动云动 09-1109-11 16:48
- 1129 2 [洛阳钼业吧] 天风证券拍估值26年利润190亿,23年pe32倍,估 迷路的牙膏 09-1109-11 16:47
- 113 2 [焦作万方吧] 如果国家继续管控稀土配额制稳定价格后面稀土会 轻松无压力 09-1109-11 16:47
- 128 4 [钒钛股份吧] 你就说举报电话多少把 干练的温芝蔓 09-1109-11 16:47
- 184 3 [天际股份吧] 1661生怕散户不知道它在里面,老头一样性格,一 股友Ra10691886 09-1109-11 16:47
- 134 2 [博实股份吧] 好多雷锋和老师,太好看自己的影响力了,呵呵 人生如品茶 09-1109-11 16:47
- 83 0 [万马科技吧] 一如既往地开始宣布和谁合作了,然后明天又要绿 牛牛牛买买买 09-1109-11 16:47
- 82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低开进 股伸巴菲刚 09-1109-11 16:47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眼下纯债基金收益空间有限。$富国裕利债券E$(0 不敢看了 09-1109-11 16:47
- 98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会更好 股友F770907Q55 09-1109-11 16:47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实盘分享 k姐的笔记 09-1109-11 16:47
- 241 6 [兴业证券吧] 大家成本多少?我7.1 慢牛就是熊市 09-1009-11 16:47
- 129 0 [晶门半导体吧] 致股东于本公司网站刊发公司通讯的通知 晶门半导体资讯 09-1109-11 16:47
- 92 0 [阳光电源吧] 货币角度分析,以前货币铆定黄金,后来铆定石油 踏破贺兰山缺 09-1109-11 16:47
- 86 0 [经纬辉开吧] 这个庄真可恨,今天又套一批 物有两出 09-1109-11 16:47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3627平仓空单1手,剩7手(计划3640~45加空1手 海福满 09-1109-11 16:47
- 127 2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怎么样呢? 黄品品黄 09-1109-11 16:47
- 101 1 [东方中科吧] 太弱了,调仓 chon11 09-1109-11 16:47
- 580 1 [黄金ETF华安吧] 定投第146天,买入黄金100股,今日盈亏-146,总 酱油桶的定投之路 09-1109-11 16:47
- 155 4 [沧州大化吧] 割!!! 随风c 09-1109-11 16:47
- 181 6 [南风股份吧] 心拔凉拔凉的,早上为啥头脑发热给卖了 股友jhyim7 09-1109-11 16:47
- 1344 16 [光迅科技吧] 你们自己看参考文献吧……啊这,得来点公布的公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1109-11 16:47
- 99 0 [信雅达吧] 怎么回事啊 股友118187V3x7 09-1109-11 16:47
- 141 4 [宁波建工吧] 天天涨有点不习惯啊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9-1109-11 16:47
- 76 0 [新易盛吧] 涨的心慌 剑走偏锋的峰 09-1109-11 16:47
- 90 0 [二六三吧] 趋势已经走成了,后市看涨,明天低开直线下杀接 基民3Q07197l95 09-1109-11 16:47
- 85 0 [陕西能源吧] 感觉调整结束了? 敏捷的股市小甜心 09-1109-11 16:47
- 350 0 [虎牙吧] 黄俊洪卸任虎牙信息法定代表人,李平接任 虎牙资讯 09-1109-11 16:47
- 97 0 [中信海直吧] 可怜低空散户价值投资几个月完美躲过牛市 追影者 09-1109-11 16:47
- 1128 8 [利欧股份吧] 我是新手尾盘是买入还是卖出啊 重生之我是赌徒 09-1109-11 16:47
- 149 4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一万几千人的散户,个个都在卖,这个票就没有忠 股友Rn83555162 09-1109-11 16:47
- 1950 18 [药明康德吧] 上证缩量震荡,回踩20日均线,后续关注3800点支 牛哥FBL 09-1009-11 16:47
- 95 0 [巨星农牧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L97169663t 09-1109-11 16:47
- 113 1 [立讯精密吧] 感谢王董,感谢主力!感谢立讯!未来可期,前程 豪情阿汤哥 09-1109-11 16:47
- 78 1 [航天信息吧] 这位大爷,能动动吗? 认真的挖金人 09-1109-11 16:47
- 124 2 [旭升集团吧] 明明没有量怎么会涨呢 小鱼000888 09-1109-11 16:47
- 97 2 [未来3吧] 你一票,我一票,大家一起干掉臭鱼烂蟹!!! 东海龙王999 09-1109-11 16:47
- 229 8 [广西能源吧] 国海证券大涨。搞不懂,牛市中,低价就把券商股 深情的韩芷莉 09-1109-11 16:47
- 92 0 [国机汽车吧] 论二道贩子的二皮脸是如何形成的。去平台问问题 少年不再年少11 09-1109-11 16:47
- 154 0 [ST司特吧] 金家作为当前第二大股东,既是行家、又是袁的对 波浪趋势大使 09-1109-11 16:47
- 157 0 [中控智联吧] 中控智联:股份冻结的公告 中控智联资讯 09-1109-11 16:47
- 109 0 [美安医药吧] 美安医药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美安医药资讯 09-1109-11 16:47
- 84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送钱的机会又错过了,满仓满融挪不出来仓位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109-11 16:47
- 11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医药利空消息出现,美国对华医药限制报道带 熊慧_稳健版 09-1109-11 16:47
- 176 2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今天流入3.70亿元这是要开启上涨空间吗? zyxgsxjrsssqj 09-1109-11 16:47
- 79 0 [新晨动力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二零二五年中期 新晨动力资讯 09-1109-11 16:47
- 112 2 [中复神鹰吧] 耍杂技么?高位这样玩 Hyahya 09-1109-11 16:47
- 93 1 [北摩高科吧] 看线是调整结束,开始上涨。 拷贝大哥 09-1109-11 16:47
- 123 1 [华电辽能吧] 这个股近5年上下波动没超过20个点,一直很稳定 股友UOMdrJ 09-1109-11 16:47
- 360 0 [*ST闻泰吧] 大股东持股1.9个亿,按现在价位华润微掏100个亿 dxhdbx1234567747 09-1109-11 16:47
- 106 0 [通化金马吧] 玩的太花结果暴露席位了吧, 和你在一起可以吗2902 09-1109-11 16:47
- 245 0 [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A吧] 最近科技好火啊涨的太猛了,咔咔就是干,今天$ 古灵精怪的虹 09-1109-11 16:47
- 203 3 [浪潮信息吧] 66本,尾盘割了九成仓 尾盘买入2 09-1109-11 16:47
- 129 0 [三六零吧] 11元以下是黄金坑 股友m8931279x3 09-1109-11 16:47
- 105 0 [汇金股份吧] 无底线的打压股价降低自己的成本推高散户的成本 王子01277569 09-1109-11 16:47
- 103 0 [力图控股吧] 中期报告 2025 力图控股资讯 09-1109-11 16:47
- 103 0 [安达维尔吧] 今天又是顺利躲过牛牛。安达你就是西班牙斗牛士 不再年轻5 09-1109-11 16:47
- 167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C吧] [图片] 基民VpYbFX 09-1109-11 16:47
- 120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低利率环境下,纯债收益确实不太够看。$富国裕 不敢看了 09-1109-11 16:47
- 97 0 [ST信安吧] 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1 16:47
- 113 2 [越秀资本吧] 按大盘同比例涨幅,这个确实不贵而且值得持有, 不睡小菇凉 09-1109-11 16:47
- 466 3 [长城军工吧] 抄底了吗 干翻空狗 09-1109-11 16:47
- 10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今天大涨!他跟踪 敢作敢当的邓南 09-1109-11 16:47
- 160 0 [上海洗霸吧] 9月23日-9月24日:第七届高比能固态电池关键材 股友078691G1t9 09-1109-11 16:47
- 10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周期轮动每周谈 鹏华基金 09-1109-11 16:47
- 104 0 [向日葵吧] 想买没买,这是什么情况,停几天 直线拉升等着涨停 09-1109-11 16:47
- 98 0 [中控技术吧] 中报发布成交巨量,没量咋过? 星闪荣光 09-1109-11 16:47
- 81 0 [金力永磁吧] 坑以挖好,一路雄起。 专注的魏麒莹 09-1109-11 16:47
- 70 2 [通信ETF银华吧] 散户前几天几乎都被洗出去了,要不机构会为散户 笑傲茳湖 09-1109-11 16:47
- 66 0 [白银有色吧] 早挂早跑,我是大学生让我先跑 沉着冷静的千隅3 09-1109-11 16:47
- 74 0 [新华都吧] 降温了散了吧 山牛传说 09-1109-11 16:47
- 92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涨停开始 小何同学来了 09-1109-11 16:47
- 501 3 [ST应急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9月10日,贵公司股 ST应急股友 09-1009-11 16:47
- 131 4 [紫天退吧] 应该有部门负责赔付工作! 金玉高升de楚留香 09-1109-11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