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先导智能吧] 不会出异动公告的,人是活的,这一点点根本不算 为子屋里 09-1109-11 17:53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夺命三柱香 机智的司马全 09-1109-11 17:53
- 134 1 [东瑞股份吧] 今天是历史最高的放量有没有懂得这是什么情况? 都不想看 09-1109-11 17:53
- 122 1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逼空 股友771f86569t 09-1109-11 17:53
- 154 4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早上后悔昨天没清仓,下午后悔早上没加仓 火焰山山神 09-1109-11 17:53
- 139 2 [ST棕榈吧] 就这都能蹭华为超聚变啊,你们能信吗 红色小金牛 09-1109-11 17:53
- 131 2 [富瑞特装吧] 还好持有你只有1000股!10自选票除你之外,基本 股友ZrmHEU 09-1109-11 17:53
- 153 6 [江苏神通吧] 你玷污了江苏一词,还不知天高地H用神通冫字 min98765435872 09-1109-11 17:53
- 640 5 [R天源1吧] 要求不高,五块就行 回血100万 09-0909-11 17:53
- 293 0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24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9-1109-11 17:53
- 296 0 [保利发展吧] 难怪股友说保“绿” 一个老股东 09-1109-11 17:53
- 96 0 [新华制药吧] 他们是不是就是为了做空国资啊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109-11 17:53
- 284 5 [ST云城吧] 参考2023年7月31日 肯定会好起来的 09-1109-11 17:53
- 126 1 [航发科技吧] 建议你们早点退市,,大盘涨1.65%,你涨.1.57, 股友9L88656i11 09-1109-11 17:53
- 151 4 [东方通信吧] 恭喜涨停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1009-11 17:53
- 187 0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调整了这么久了,现在各项技术指标都是向上 叫我真名 09-1109-11 17:53
- 228 5 [固德威吧] 这个主力看来还不知道明天的利好,把点筹码都砸 股友n20326v611 09-1109-11 17:53
- 93 0 [芯原股份吧] 接了这么多订单?不可思议 帝凌沨 09-1109-11 17:53
- 109 0 [格林美吧] 这垃圾也能上四 早起哥 09-1109-11 17:53
- 180 0 [中国信达吧] 公告中读到一条信息:2025-2027年资本管理规划~ 信达小股东 09-1109-11 17:53
- 163 1 [东诚药业吧] 跌停吧 股友0087c062v8 09-1109-11 17:53
- 416 0 [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A吧] 量化基继续上涨啦 烧仙草姐姐 09-1109-11 17:53
- 386 1 [*ST春兴吧] 做个T,明天还有预期吗? 手管住 09-1109-11 17:53
- 131 1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在这股的主力真没用,这样的行业这样的盘子这样 股友d66A905956 09-1109-11 17:53
- 132 1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吹的不涨停都对不住大家,今天大盘拉冒烟了 股友762898il08 09-1109-11 17:53
- 452 4 [宝武镁业吧] 封单占6%,这有点玄,不知道明天跑得了吗 照相馆1 09-1109-11 17:53
- 341 10 [吉比特吧] 为啥都这么高了还有人买,求证 股友5138212n8p 09-1109-11 17:53
- 142 1 [道氏技术吧] 不懂就问,请问下这个是炒股用到的道氏理论的那 随着风吹走昨天 09-1109-11 17:53
- 199 14 [微盟集团吧] 兄弟实在不行,下来吧,不要一分钱横盘了,难看 刚炒股的老阿姨 09-1109-11 17:53
- 403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阿清清清子 09-1109-11 17:53
- 86 0 [*ST高鸿吧] 两市潜力股之一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9-1109-11 17:53
- 100 0 [上海电力吧] 沪爷冲击 股友8223WX2975 09-1109-11 17:53
- 96 0 [步步高吧] 明天科技分歧冲高回落消费补涨指数高位横盘震荡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9-1109-11 17:53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科真的是一坨xiang,跟不上节奏,恒生都创4年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9-1109-11 17:53
- 98 1 [爱美客吧] 明儿跌5-6个点 多文通 09-1109-11 17:53
- 99 2 [天孚通信吧] 很多散户都认为这里是双头思密达 画技的叶莘 09-1109-11 17:53
- 129 0 [天阳科技吧] 人家公司入股收购都涨停还连板,你公告出来就这 方新侠的拿铁 09-1109-11 17:53
- 228 0 [吉恩5吧] 明天昆机5复牌,不设涨跌幅限制, hopingfu75 09-1109-11 17:53
- 218 3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跑的,怎么只有龙虎榜,没有异动公告?难道 股友ptD52r 09-1109-11 17:53
- 767 1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化债龙头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7:53
- 303 10 [泛海3吧] 泛海3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 泛海3资讯 09-1009-11 17:53
- 132 1 [上证指数吧] 说一声,明天是重仓者最后逃跑的机会,信不信由 诚实的卢晗16 09-1109-11 17:53
- 347 2 [卓然股份吧] 三季报收益1.4亿!每股收益0.6元!三季报已计无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109-11 17:53
- 572 3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一个月增加到100万股。一起加油。目前49万股 一路长虹一路加 07-3109-11 17:53
- 121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子真狠啊,散户硬是不卖。拉升有点慢啊! 心雨我飞扬 09-1109-11 17:53
- 837 4 [晓程科技吧] 也不知这张图能不能发得出来 习惯打满仓 09-1109-11 17:53
- 585 18 [山子高科吧] 请问一下,本股是阿里系股,目标价100元以上问 股友C56178h275 09-1009-11 17:53
- 2688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不出意外出新高了估计今晚上。今年收益率, 可爱的洪芝菲 09-1109-11 17:53
- 78 1 [北化股份吧] 诱多,雄不起来的 股友86fXsa 09-1109-11 17:53
- 278 10 [领益智造吧] 小散买,大单跑真是玩的小散团团转。我是扛不住 诚恳的买不对 09-0509-11 17:53
- 116 0 [常山药业吧] 万事具备,只欠东风。 我们风雨同舟 09-1109-11 17:53
- 124 0 [富瀚微吧] 好,从新站上5日线。 贝克A 09-1109-11 17:53
- 110 0 [联创电子吧] 这么好的行情滞涨,行情都白费了,清仓了,88 emmdhdj 09-1109-11 17:53
- 226 4 [富临精工吧] 还差7分钱回本就跑路,一分钱也不想亏在这身上 惠东小散吖鬼 09-1109-11 17:53
- 114 0 [中国黄金吧] 不管中国黄金是做什么的只要记住是国资控股就可 无相无众生 09-1109-11 17:53
- 96 0 [旭日企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旭日企业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479 0 [八亿时空吧] 为什么特朗普这么看重AI,因为现在美国经济并没 先赚一个艺 09-1109-11 17:53
- 179 2 [碳酸锂吧] 国泰疯狂减持多单啊。。。。 趋势王叁 09-1109-11 17:53
- 192 2 [盟固利吧] 从今天水下大长腿看应该还有希望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109-11 17:53
- 528 12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主力进了这么多?前两天也是这情况吗,明天 Yzrz 09-1109-11 17:53
- 1101 37 [江苏银行吧] 打满了9成仓位,留有1成现金等待更好机会,银行 白忙呼 09-0809-11 17:53
- 100 0 [广汇能源吧] 经营性现金流净额28亿,同比增7.6%,抗周期能力 股友1016f7V653 09-1109-11 17:53
- 115 0 [国脉科技吧] 分红扣税等于画大饼 财源四海地项羽 09-1109-11 17:53
- 866 0 [嘉元科技吧] 9月11日科创板高换手率股票(附股) 嘉元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1605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大宗交易成交2600.00万元 润泽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53
- 149 1 [香农芯创吧] 你知道有多少人巴望着香农芯创明天能低开吗?60 十三幺三十 09-1109-11 17:53
- 60 1 [苹果吧] 马斯克的脑机接口竟被苹果颠覆了!零开颅,脑电 进步的慕容梦娇5 09-1109-11 17:53
- 203 1 [中国中车吧] 这个业绩,一早就应该回购股份并注销,管理层出 股友周777 09-1109-11 17:53
- 98 0 [东方电气吧] 不是人?难道是东西!记吃不记揍的东西。 股友2PMajd 09-1109-11 17:5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英姿飒爽的俞扬白 09-1109-11 17:53
- 127 0 [金安国纪吧] 昨天实在受不了卖了,今天吐血三升。 千里野菊5405 09-1109-11 17:53
- 145 1 [茂化实华吧] 在上波前的3.88元等着,这次会破增发价3.60;元 股友y8010f0697 09-1109-11 17:53
- 230 5 [广汽集团吧] 原来丹股神要换了,好消息。 黄金包飞T 09-1109-11 17:53
- 903 6 [盛和资源吧] 和俄罗斯合作开发稀土利好这股票么哪个大神告诉 股友Y585012l88 09-1109-11 17:53
- 110 1 [云图控股吧] 明天继续大跌,,,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109-11 17:53
- 149 1 [建霖家居吧] 量这么大,换庄了吧,看不懂,明天先溜,留下的 迷人的尹欣宙 09-1109-11 17:53
- 261 8 [胜宏科技吧] 纯属机构炒作,最后肯定是一地鸡毛,股价涨了几 股友0835o2k257 09-1109-11 17:53
- 91 1 [精测电子吧] 这个价位,都踏马没人了,还在磨叽什么?磨密码 原神无敌 09-1109-11 17:53
- 138 2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清仓去克莱特 W天马 09-1109-11 17:53
- 119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走了,不是赚不赚钱的事,生气,不争气的玩意 股友nsyyfs 09-1109-11 17:53
- 1451 28 [胜宏科技吧] 其实好的股票,大家都可以看到,但是为何拿不住 阿克苏苹果 09-1109-11 17:53
- 81 0 [三江购物吧] 亏了吧 重生之丁蟹 09-1109-11 17:53
- 87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人形机器人(弹钢琴)款 研闻习股 09-1109-11 17:53
- 135 0 [恒宝股份吧] 等普通老百姓都知道稳定币,都能玩稳定币的时候 九天鳳鳴 09-1109-11 17:53
- 103 0 [中国石化吧] 广而告之,新韭菜切勿入中石化 股友0iC9889082 09-1109-11 17:53
- 546 0 [芳源股份吧] 公司已连续两年亏损,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. 芳源股份股友 09-0909-11 17:53
- 57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指数站上98 日内涨0.1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53
- 105 0 [石四药集团吧] 好很好非常好明天2.99购入一万股 依然阿特斯 09-1109-11 1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