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神州数码吧] 明显没戏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109-11 17:52
- 9676 110 [光智科技吧] 今日实盘(25.9.09) 歌乐山人 09-0909-11 17:52
- 133 0 [中国西电吧] 还持股7个点,赶紧再发布减持公告,再卖三个点 股友GxDh3A 09-1109-11 17:5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can 亲密的韩婷婷4 09-1109-11 17:52
- 9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赔偿怎么弄啊,有知道的吗 老街吃面 09-1109-11 17:52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我一直看好该公司的原因! jxc1898 09-1109-11 17:52
- 103 1 [ST南都吧] 这么多吹嘘的,明天还是平凡的一天。 顺峰顺水 09-1109-11 17:52
- 108 2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没有20米清仓 万物生金 09-1109-11 17:52
- 162 2 [弘宇股份吧] A型分时线,非常不好看,在出货!!! 股友UW63Ya 09-0909-11 17:52
- 89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三大害招保万,神仙来了也救不了,大盘涨这 雁南一撇 09-1109-11 17:52
- 109 2 [光大嘉宝吧] 明天绝对大跌,冲高是一次比一次低了。 读天书 09-1109-11 17:52
- 502 0 [泛亚微透吧] 泛亚微透:泛亚微透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泛亚微透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473 0 [泛亚微透吧] 泛亚微透:泛亚微透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泛亚微透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105 0 [新城控股吧] 星辰大海向你奔赴而来 认来4 09-1109-11 17:52
- 182 1 [贵广网络吧] 中珠医疗和中捷科技难道没有贵州阿广好?十倍八 风趣的梅沐玫 09-1109-11 17:52
- 150 1 [金杯汽车吧] 25年4月3日头肩颈线跌破到现在为止远远没有达到 猫猫在跳舞 09-1109-11 17:52
- 82 2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露笑,几天没录个笑脸了。 心痛到失眠 09-1109-11 17:52
- 139 4 [致尚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,比耐心我喜欢。 淡然的逰客 09-1109-11 17:52
- 119 0 [宁波远洋吧] 宁波舟山港年集装箱量提前破3000万标准箱 富有造市的独孤雁 09-1109-11 17:52
- 351 0 [江瀚新材吧] 江瀚新材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江瀚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575 3 [浪潮信息吧] 大佬们都说说,浪潮信息明天(周五)怎么走,我 有风在轻轻的吹 09-1109-11 17:52
- 205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终于回本儿了!今天清仓了,感觉好轻松,留下的 钱多金多越来越多 09-1009-11 17:52
- 88 0 [*ST高鸿吧] 这种尾盘翘班的,一般第二天都是拉升 捡漏价细分龙头 09-1109-11 17:52
- 116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营收上去了但是利润下降了等于业绩还是下滑 张发财牢财77 09-1109-11 17:52
- 123 0 [凯撒文化吧] 今天大盘好,都去追20cm了,改天大盘回调就都出 正定赵子龙 09-1109-11 17:52
- 102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涨的4分钱不够明天跌的 沉淀岁月 09-1109-11 17:52
- 137 0 [赤天化吧] 2----4是密集成交区,套着大量散户,大部分是想 股友Qr7BpM 09-1109-11 17:52
- 115 1 [正帆科技吧] 明天收周线,红十字星就可以! 林下兔兔 09-1109-11 17:52
- 318 5 [太平洋吧] 今天追高进了。5.18 yogogo 09-1109-11 17:52
- 240 6 [文科股份吧] 哈哈哈哈,恶庄就是恶庄,喜欢玩弄散户心态。好 耐心是金 09-1109-11 17:52
- 111 3 [碧桂园吧] 不听高人劝,哭晕在卫生间 碧桂园2毛回 09-1109-11 17:52
- 113 0 [森达电气吧] 森达电气:董事辞任公告 森达电气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103 0 [大宏智能吧] 大宏智能:关于拟增加注册资本并修订《公司章程 大宏智能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79 0 [微电互动吧] 微电互动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微电互动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80 1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的证券表现的可以 股友5I57mk 09-1109-11 17:52
- 122 2 [同有科技吧] 这要不是靠大盘得跌成什么样??能不能分析下是 張粽粽 09-1109-11 17:52
- 76 0 [环能涡轮吧] 环能涡轮: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环能涡轮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124 0 [森达电气吧] 森达电气:董事辞任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森达电气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88 0 [招商公路吧] 还启动,明天就给你一个大阴 股友2817v566Y1 09-1109-11 17:52
- 85 0 [保利发展吧] 快点关门别害小股民了 悠悠人生 09-1109-11 17:52
- 131 4 [微创医疗吧] 短期让你很爽的股票,最后都是要你命的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7:52
- 89 0 [露笑科技吧] 2年结果被洗出来 股友5la8509131 09-1109-11 17:52
- 62 1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老年化社会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9-1109-11 17:52
- 523 2 [天汽模吧] 基于天汽模股价都跌到他姥姥家了。以本公司股票 财水进我家 09-1109-11 17:52
- 84 0 [万向钱潮吧] 坑了不少人 投机的小海豚 09-1109-11 17:52
- 270 2 [明泰铝业吧] 社保基金都退股了,这股还能涨吗?快换股吧小散 股友lQHZAu 09-1109-11 17:52
- 274 3 [申能股份吧] 不知道申能的主力咋想的,压盘这么压,昨天跌一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109-11 17:52
- 172 4 [康泰生物吧] 长线的持有1-2年没问题。短线的应迅速退出,这 lookwhatSB 09-1109-11 17:52
- 76 0 [*ST高鸿吧] 高鸿今天开板二次,吃了不少 勤奋的琳花语19 09-1109-11 17:52
- 198 1 [石四药集团吧] 这些空单真猖狂,公司都开始回购了 我是家人们啊 09-1109-11 17:52
- 864 1 [天孚通信吧] 趋势看大级别,做t看小级别,大级别红柱延续, 红河波段王 09-1109-11 17:52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可以进场了 拒婪拒燥 09-1109-11 17:52
- 98 0 [游族网络吧] 这个票为什么会跌停,跌这么多天不长反而跌停太 时来运转顺途生财 09-1109-11 17:52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是出货,是主力洗盘。 家豪万事兴 09-1109-11 17:52
- 13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业板创新高!CPO又行了…… 甜美的贾斯汀 09-1109-11 17:52
- 348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间接持有宇树科技约1.57%的股份。利欧 很有礼貌的露露 09-1109-11 17:52
- 167 3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办公地点是首开的;首开持股玉树基本确定。 灵动活泼的风吟1 09-1109-11 17:52
- 1030 1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等成立美和美善创业投资合伙企业 美的集团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410 5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一上午没看盘,今天宏昌电子随板块大盘反弹 散户牛XX 09-1109-11 17:52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明天直接梭哈 笑川丁一郎 09-1109-11 17:5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。芯片暴力拉升。又把仓位加满啦。两融昨天 白菜咸鱼 09-1109-11 17:5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go 亲密的韩婷婷4 09-1109-11 17:52
- 380 0 [数码视讯吧] 2025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(以下简称“服贸 快速的舒言秋 09-1109-11 17:52
- 135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,一个做门板的公司,比你这个吹牛皮公司涨 雪松月明 09-1109-11 17:52
- 90 0 [*ST高鸿吧] 嘿嘿你有多少时间0.66元到1元,,,,,,,如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109-11 17:52
- 120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黄金50-40-30依次承压下行,今天的单子是有点 laozhang206老张 09-1109-11 17:52
- 636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行业 | 中国8月稀土出口同比增22.6%,产业供需 我是数据派 09-1109-11 17:52
- 60 1 [中粮科工吧] 别的农业股都涨,这是怎么了 欢欣踊跃地抱琴 09-1109-11 17:52
- 389 3 [盘龙药业吧] 2025年中报中并未说明1.8亿投资建设的康养医院 盘龙药业股友 09-0309-11 17:52
- 212 3 [友阿股份吧] 为什么突然拉了下 江以南概念股 09-1109-11 17:52
- 492 3 [先导智能吧] 对固态电池总龙头,主力已经刻意连续几天压制股 积道山人 09-1109-11 17:52
- 826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发生大宗交易 成交折价率12.49% 中际旭创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312 4 [乐普医疗吧] 17.18买,17.90卖,卖飞了,都不进,还没完,还 lee大侠 09-1109-11 17:52
- 222 4 [中粮资本吧] 我是8月29日早盘14.8元追高进的,请问有希望解 北极狐18 09-1109-11 17:52
- 196 2 [双环传动吧] 有人回答下,这股为什么机构不看好吗,根本涨不 形势比人强124 09-1109-11 17:52
- 261 4 [盛和资源吧] 卖了换到科技,不知对否 等风来再干 09-1109-11 17:52
- 101 2 [大秦铁路吧] 自从我6.7追进了3000股你就开始不停跌,主力你 卖掉就涨嗨了 09-1109-11 17:52
- 175 8 [双星新材吧] 大盘涨50点,双星怒涨5分。这是对散户无上的恩 Kerose猎手 09-1109-11 17:52
- 416 2 [豪美新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。注意到公司有液冷散热片模组、 豪美新材股友 08-1509-11 17:52
- 402 8 [电投绿能吧] 我朋友说他不怕事,5.51元又加仓了100万!祝他 有才地比尔 09-1009-11 17:52
- 338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 | 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7:52
- 137 2 [金龙鱼吧] 去年10.8进来的什么时候能回本? 股友0V1653033f 09-1109-11 17:52
- 111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谁知能不能像昨天,估值4.7几,岀净值成了2.76 出活的何海燕1 09-1109-11 17:52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走势,蓝线和黄线一起涨。是这波行情的第 股友998Q9X2887 09-1109-11 17:52
- 160 0 [富邦科技吧] 富邦科技:300387富邦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富邦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7:52
- 101 0 [法兰泰克吧] fake杂毛 钱加倍多多 09-1109-11 17:52
- 749 0 [移为通信吧] 这垃圾股半年的走势总结如下:大盘暴涨,他最多 al4003212603590174 09-1109-11 17:52
- 103 0 [神州控股吧] 告诉你别走,新来的进来吧! 灵活的蔡翔云1 09-1109-11 1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