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华丽家族吧] 奥利给!我已经回本了!!剩下的就看主力盈利了 乳牛行动 09-1109-11 16:47
- 183 8 [儒意电影吧] 以前不是有个啥的。什么微信群里的人都加仓那个 新手纵横股市 09-1109-11 16:47
- 676 13 [先导智能吧] 10日累计涨幅103.21%,创业板综指(399102)10 被狗庄盯上 09-1109-11 16:47
- 740 0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股友850p76q582 09-1109-11 16:47
- 11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看起来有反弹趋势了?加把劲! 飘逸的赵春燕 09-1109-11 16:47
- 470 3 [*ST元道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元道通信上涨1.65%(09-11) *ST元道资讯 09-1109-11 16:47
- 73 0 [白银有色吧] 会三天板就会三地板,还有两个 论今谈股 09-1109-11 16:47
- 81 1 [安硕信息吧] 这股大盘涨才涨,那意思今天得滚咯,不然明天横 低调低调再低调1 09-1109-11 16:47
- 276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不能听风就是雨,认定了就不要改变,可以小加点 逆风飞翔瑞 09-1109-11 16:47
- 147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模块化量子计算取得突破,科技领域发展迅猛。这 最近很忙呀呵呵呵 09-1109-11 16:47
- 91 1 [永泰能源吧] 草,我在永泰躲牛市? 清风阁阁老 09-1109-11 16:47
- 126 2 [新洁能吧] 发现很多基金新进增持了新洁能基金抱团推高寒武 股民gen 09-1109-11 16:47
- 314 2 [应流股份吧] 连着三天都是高开诱多然后疯狂砸盘出货,已经见 基民360p2f6606 09-1009-11 16:47
- 347 2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回来了 贝一一 09-1109-11 16:47
- 77 0 [安利股份吧] 五个点的大盘你还绿是要有多弱 炒股买宝马X5 09-1109-11 16:47
- 27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$医疗ETF(SH512170)$ 才情出众的曾麒慧 09-1109-11 16:47
- 85 1 [工业富联吧] 拿住了,明天低开别卖,继续涨。 股友yktDAE 09-1109-11 16:47
- 9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今天又爆发!CPO板块暴涨10 看图说话写话 09-1109-11 16:47
- 754 3 [鼎胜新材吧] 静待花开 股友883k02652T 09-1109-11 16:47
- 77 0 [亚威股份吧] 又开始喊买不到了,明天要涨停了! 爱财路 09-1109-11 16:47
- 90 1 [科大讯飞吧] 什么时候走独立行情呀? 龙头波段养家 09-1109-11 16:47
- 92 0 [华亿金控吧] 进一步延迟寄发通函 主要交易 有关建议出售一间 华亿金控资讯 09-1109-11 16:47
- 154 0 [神州数码吧] 集合竞价涨停,高开拼命往下砸,拉升至涨停需要 a公子不争气 09-1109-11 16:47
- 451 1 [东华科技吧] 还是在今天卖飞了,只喝了点汤。 逍遥大飞哥 09-1109-11 16:47
- 743 21 [XD海光信吧] 终于回来了,扛了3天,这主力没把我气个半死。 虎七七 09-1109-11 16:47
- 219 0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新能:浙江新能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 浙江新能资讯 09-1109-11 16:47
- 84 0 [明泰铝业吧] 呜呜,跑到这里躲牛市,我走了,你们可以拉了 牛芬芳之豆蔻年华 09-1109-11 16:47
- 9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液冷板块涨6个点,明天利欧补涨, 股友76270Dx996 09-1109-11 16:47
- 94 3 [芒果超媒吧] 哈哈,这个货出的有点狠啊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1109-11 16:47
- 1104 26 [协创数据吧] 算力租赁第一标的! 先知先觉食肉 09-0909-11 16:47
- 310 0 [崇德科技吧] 2025年9月9日,铁流股份新增“机器人概念”。入 崇德科技股友 09-1009-11 16:47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东京股市继续上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6:47
- 76 0 [星源卓镁吧] 今天冲进2手,现在无利润,明天估计出不来了 国红枫叶 09-1109-11 16:47
- 132 0 [中信海直吧] 低空三傻都是一个主力。千万别傻乎乎的都买了, 追影者 09-1109-11 16:47
- 121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表现拉胯 c9844271438202768 09-1109-11 16:47
- 843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C吧] 大好行情你咋没有呢 基民VpYbFX 09-1109-11 16:4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准备做充分一点,可能能让亏损少一点吧。休盘了 右侧交易选手_kr 09-1109-11 16:47
- 739 0 [润和软件吧] 甲骨文跟它的关系 中特菲 09-1109-11 16:47
- 247 0 [中国瑞林吧] 兄弟们,浮盈3.2%!丁哥说过,机会是留给有准备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1109-11 16:47
- 167 4 [新易盛吧] 礼拜五新易盛可能冲击高点401元,明天最高405元 只愿做超短线 09-1109-11 16:47
- 621 10 [二六三吧] 汇绿卖了,买了他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6:47
- 89 0 [中航高科吧] 这一波应该增持完成了吧 加油向未来吧 09-1109-11 16:47
- 118 1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涨停 股友yktDAE 09-1109-11 16:47
- 167 3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小股票随着这一轮调整跌了好多,然后大科技 打浦桥 09-1109-11 16:47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格局 Honest糕手 09-1109-11 16:47
- 153 0 [国轩高科吧] 9月23日-9月24日:第七届高比能固态电池关键材 股友078691G1t9 09-1109-11 16:47
- 82 0 [新时达吧] 能给我赚点小钱吗? 衰运走好运来 09-1109-11 16:47
- 86 0 [华民股份吧] 太烂了,大盘才下调几个点,华民竟然一路下跌达 n234013237612066 09-1109-11 16:47
- 93 0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盘中已卖这股废了 幻梦58 09-1109-11 16:47
- 269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: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5年 湘电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9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今天快6%涨幅!成 敢作敢当的邓南 09-1109-11 16:46
- 105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必须高看一眼 tobegs 09-1109-11 16:46
- 100 0 [郑州煤电吧] 还是这里面,涨跌约我无关 股友5c109187t9 09-1109-11 16:46
- 84 1 [工业富联吧] 超级强势连板 六一楼 09-1109-11 16:46
- 121 1 [*ST皇庭吧] 收盘站在60分钟120分钟上方明天3.49元 沪750913 09-1109-11 16:46
- 112 2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有没有大宗 未来视像 09-1109-11 16:46
- 573 3 [阳光电源吧] 三年到300元每股 临海主升浪 09-1109-11 16:46
- 195 1 [上证指数吧] 深成指,创业板指已创新高,但大多中小盘股票还 力歌向上136 09-1109-11 16:46
- 410 0 [三江购物吧] 山脚出货预定条件单 清新的寒江 09-1109-11 16:46
- 88 0 [通富微电吧] 为什么不敢涨停呢,是还想砸盘? BLUE11 09-1109-11 16:46
- 117 0 [天和防务吧] 水不急,鱼不跳。庄家挺关心股吧的。水军也超音 啄小孩的公鸡 09-1109-11 16:46
- 90 0 [厦钨新能吧] 明天易中天跌他就涨 谦虚的邱易8 09-1109-11 16:46
- 111 1 [交大昂立吧] 老龄化这趋势摆这儿,交大那几家护理机构就是现 独尊VS展烈 09-1109-11 16:46
- 88 0 [四方精创吧] 能把这个票弄破产我一分钱都不要了。。。恶心人 股友32ou236231 09-1109-11 16:46
- 82 0 [ST豆神吧] 明天高开 欧阳下大雪 09-1109-11 16:46
- 182 1 [华塑股份吧] 股票走成这样,真是华塑股份的高管了,强烈建议 老登股的老六 09-1109-11 16:46
- 676 8 [和而泰吧] 明天开始连板了,目标价格90元! 股友02N60506a3 09-1109-11 16:46
- 247 5 [科森科技吧] 别幻想涨了,今天只亏五个点。是指数救了你们。 大力干早点散 09-1109-11 16:46
- 420 0 [虎牙吧] 黄俊洪卸任虎牙执行董事 虎牙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9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价格你们还嫌高,八九十上一百了还有人说在低 足智多谋的云栖5 09-1109-11 16:46
- 142 0 [电科数字吧] 大家讨论一下今天的三十分钟跳空缺口,还要回补 不盈不走客 09-1109-11 16:46
- 121 0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股友X912515p99 09-1109-11 16:46
- 150 2 [A50期指吧] 上证A50一点没长 股友01Fw008553 09-1109-11 16:46
- 223 12 [晶科科技吧] 涨停吧,主力,打脸他们 半目胜 09-1109-11 16:46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中小盘股票全面补涨大涨 力歌向上136 09-1109-11 16:46
- 129 0 [先导智能吧] 605255严重异动公告后第二天照样涨停 股友1UP1992356 09-1109-11 16:4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玲珑剔透的菊韵9 09-1109-11 16:46
- 102 1 [中超控股吧] 尾盘的1.1万手是买还是卖 八方高升得唐晨 09-1109-11 16:46
- 82 0 [凯恩股份吧] 原形毕露 义乌快乐小散 08-0409-11 16:46
- 86 0 [盘龙药业吧] 今天赚了七万多,就这股是全部仓位中一个绿的 股友ZiY01n 09-1109-11 16:46
- 145 0 [奥比中光-W吧] 今天这个算小幅跟涨吧,机器人板块还没启动,奥 鑫和淼 09-1109-11 16:46
- 64 0 [恒基金属吧] 恒基金属: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恒基金属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85 1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是近期的一个新低,等着上涨就行了 清漪屿川 09-1109-11 16:46
- 131 3 [三维化学吧] 今天难得跑赢指数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1109-11 16:46
- 105 0 [海光科技吧] 海光科技:关于换发《药品生产许可证》的公告 海光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6:46
- 173 1 [新时达吧] 欲哭无泪,13卖了,在外面天天追高,200万只剩2 股友8377C726D7 09-1109-11 16:46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十月国庆之前,消费应该有一波,再看看。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1109-11 16:46
- 82 0 [城地香江吧] 臭江还是弱 高抛低吸股神 09-1109-11 1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