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2 [新大正吧] 通道打开,阻力没有了 again_葡萄 09-1309-14 19:48
- 751 6 [中国移动吧] AI搜中国移动是否间接持有宇树科技股权?C轮融 割肉止损天道丑王 09-1309-14 19:48
- 185 1 [雅创电子吧] 牛市小利好都可以放大,像这种没什么大涨的票就 眼若的管瑛 09-1409-14 19:48
- 32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轮牛市真的和以往牛市的异同!本轮牛市赚钱更 股市闸刀 09-1409-14 19:48
- 721 9 [*ST西发吧] 这是在赶老人走了,持股时间比较长的这走势是让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1209-14 19:48
- 207 0 [鑫科材料吧] 红俩天就这么多唱多的,搞不懂 股神博韬刘 09-1409-14 19:48
- 227 0 [国风新材吧] 合肥都市圈,全国10个试点。 股友QWA2034 09-1409-14 19:48
- 183 1 [东阳光吧] 吧一堆唱跌的,看了一圈没有说有有条理的,坚定 观雨听潮 09-1409-14 19:48
- 132 1 [西南证券吧] 主力压单,比让广大股民的滚滚洪流淹死与望洋大 n1441455214afcef 09-1109-14 19:48
- 67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后厨风波:漏勺通下水道,客流暴跌九成! 长期速市 09-1409-14 19:48
- 215 0 [聚杰微纤吧] 看高聚杰,与庄共舞,不卖一股 珍惜龙头 09-1409-14 19:47
- 1586 1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淳安炒家 09-1409-14 19:47
- 214 2 [*ST高鸿吧] 这价格是不是已经属于面退了?价格都低于1元10 机灵聪慧的爱三仟 09-1409-14 19:47
- 220 2 [中油资本吧] 这么多人唱多,明天开盘就跑,跌停板吧! 股友56680c0i36 09-1409-14 19:47
- 202 1 [跨境通吧] 股吧里唱多的人多就跌,唱空的人多就涨。 活着就是韭菜 09-1409-14 19:47
- 365 0 [寒武纪吧] 明日走势 热情地橘子 09-1409-14 19:47
- 199 0 [张家界吧] 脑子秀逗了讨论说张家界各景区不是张家界的 又要中新股了 09-1409-14 19:47
- 314 1 [多晶硅吧] 明天低开多少 Junkang 09-1409-14 19:47
- 440 5 [金田股份吧] 有色板块一堆炸板大烂板,就算封板的,封单也少 吃到肉马上跑 09-1409-14 19:47
- 178 0 [华光环能吧] 开盘跌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1409-14 19:47
- 419 0 [股市实战吧] 阳光电源,创业板的蹦极冠军!小心掉沟里!从18 股市闸刀 09-1409-14 19:47
- 230 0 [*ST万方吧] 只剩七个交易日了,而这次起拍价才3.19,不管是 喝大了掉坑里 09-1409-14 19:47
- 623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我的天!好险!复牌后买入,刚好就只有一天机会 大黑牛的大叔 09-1409-14 19:47
- 891 2 [中科软吧] 贵公司和阿里云合作主要涉及哪些层面? 中科软股友 09-0109-14 19:47
- 184 0 [苏能股份吧] 上海建工都进行转型涨停板了1 火军 09-1409-14 19:47
- 453 0 [永悦科技吧] 永悦科技实控人陈翔被取保候审 目前不担任公司 永悦科技资讯 09-1409-14 19:47
- 303 5 [旋极信息吧] 全是吹涨的,这可咋整 牛车有牌照 09-1409-14 19:47
- 318 1 [先导智能吧] 这里的韭菜太天真。为啥只看明后天呢??调整三 股友2MTlzi 09-1409-14 19:47
- 793 10 [东通退吧] 本人是资深码农,对软件龙头知根知底,东方通的 勇士的信仰3 09-1409-14 19:47
- 701 11 [东华软件吧] 老闆再次减持股份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!难 小马哥WL 09-1309-14 19:47
- 537 8 [晋控煤业吧] 该炒的都炒遍了该降温了,煤飞色舞有色都飞上天 善良的曾睿19 09-1209-14 19:47
- 326 4 [卓胜微吧] 明天96元开盘 股友tGW30I 09-1409-14 19:47
- 196 1 [露笑科技吧] 这段时间这股人气那么高,什么利好 悠哉炒股 09-1409-14 19:47
- 198 0 [*ST高鸿吧] 评论区别说什么国资央企了没用,锦港不也是国资 国土将军 09-1409-14 19:47
- 197 1 [华海清科吧] 有股的怕跌,没股的怕涨。 八方来财金钱库 09-1409-14 19:47
- 294 3 [智度股份吧] 这个是不是黄金坑! 股友3280K57f32 09-1409-14 19:47
- 1354 10 [晶科科技吧] 哎,还是想炸板啊,偏偏是周末,万一现在跌停板 人间清醒大聪明 09-1209-14 19:47
- 124 2 [包钢股份吧] 2.50拆回来了不然又后悔了 JC小卡子 09-1209-14 19:47
- 509 0 [兰州黄河吧] 上市公司收购股权合并报表营收怎么算,成本、利 金太功守猎 09-1409-14 19:47
- 200 1 [长亮科技吧] 休息日到处找利好,开盘日就原地趴下 万事为富de陈家洛 09-1409-14 19:47
- 282 3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低开全清高开冲高走一半 股友36813V33M1 09-1409-14 19:47
- 204 1 [佳都科技吧] 买不到了 股友C1777m0580 09-1409-14 19:47
- 646 1 [江西铜业吧] 中金黄金和江西铜业的矿山铜毛利率分别为55.27% PSR股市观察员 09-1409-14 19:47
- 196 1 [晶科科技吧] 破净股我怕der。不退市就死拿做T 沪虎深威 09-1309-14 19:47
- 207 1 [遥望科技吧] 明天要起飞了,开心不开心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409-14 19:47
- 188 0 [大连圣亚吧] 关税贸易又起事,内需消费旅游是希望重点 GQGQGOOD 09-1409-14 19:47
- 752 1 [中环海陆吧] 该起飞了吧 从容的鲁缊 09-1409-14 19:47
- 215 0 [华鑫股份吧] 不让券商涨不是真牛市;不让小散赚钱的牛市不是 经纶四海地刘正风 09-1409-14 19:47
- 418 1 [沪银吧] 水贝事件可以看得出贵金属流程各环节在上涨中增 双顺交易 09-1409-14 19:47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针对想靠红利对冲风险的股民,先看看中国神华, 云鼎观潮 09-1409-14 19:47
- 196 0 [兰生股份吧] 不过如果主力进入加游资和机构同心拉涨,反弹可 股友67671i9X03 09-1409-14 19:47
- 218 3 [七匹狼吧] 029高抛低吸是正确选择,主力也没有办法。 股友h825827l06 09-1409-14 19:47
- 216 3 [格力电器吧] 周五收盘半仓打进去了,看好四季度 饭岛爱在人间 09-1409-14 19:47
- 635 1 [吉视传媒吧] 少赚,至少2万元, 四川老6哥 09-1409-14 19:47
- 339 4 [上海贝岭吧] 这是什么情况,一时消息刺激吗?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409-14 19:47
- 267 3 [天龙股份吧] 公告指出,公司有没有国产模拟芯片? 庖丁解丰牛2028 09-1409-14 19:47
- 475 5 [盛和资源吧] 周一高开就追,低开就跑 股友57801YY563 09-1309-14 19:47
- 209 2 [省广集团吧] 886没卖876清仓再牛逼也是拉倒啊 牛股操盘队 09-1409-14 19:47
- 13836 4 [香农芯创吧] 300379 涉嫌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!本周大 香农芯创资讯 09-1209-14 19:47
- 2130 8 [*ST赛为吧] 原本盘后想做个大胆的预测,但因为太激进,可能 扶摇九天999 09-1109-14 19:47
- 183 1 [金发科技吧] 多空双方不服,还要涨,明天找个位置加仓 旁观者暗 09-1409-14 19:47
- 273 2 [武进不锈吧] 总得跌2天再上吧。 云中书屋 09-1309-14 19:47
- 194 0 [博杰股份吧] 跌倒20块再来关注你 股友ydoHPC 09-1409-14 19:47
- 359 2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:港交所数据:5大国际财阀+5大国际风投 秋风秋雨a 09-1409-14 19:47
- 180 0 [山子高科吧] 起飞 混的人69 09-1409-14 19:47
- 205 0 [新经典吧] 明天我来看看说不定能捡点便宜货 股友67f7053H29 09-1409-14 19:46
- 706 8 [捷佳伟创吧] 97块钱一股,大股东反而不减持。从9月11号开始 天下会熊帮主 09-1409-14 19:46
- 368 8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谷子经济+AI玩具+游戏+放映+影视制作。 ShadowZ 08-3009-14 19:46
- 214 0 [三安光电吧] 啥时候能起飞,从22年40元的股价跌到现在14块多 股友111Y656x86 09-1409-14 19:46
- 2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美国传出的消息,以犹太各大财阀为主的华尔 股海牛灯 09-1409-14 19:46
- 206 0 [中工国际吧] 假如把金矿卖了估计连板就开始了 入木的逸士 09-1409-14 19:46
- 214 1 [中际旭创吧] 更新换代和需求平衡引发市场分歧,等待时机如果 宋学QexQby 09-1409-14 19:46
- 447 5 [捷佳伟创吧] 有什么消息吗?怎么人气从昨天就开始一直上升, 友善得白果 09-1409-14 19:46
- 557 8 [天汽模吧] 好消息,天汽模,星期一开始涨停板 铁面无私的林南 09-1309-14 19:46
- 638 10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服务,真的是裂开了,地产板块涨得这么凶, ag小趴蔡 09-1209-14 19:46
- 534 17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突破5日、10日线,明天长阳突破20日、60日 股友15H2c60029 09-0909-14 19:46
- 196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上轮从22开始抄还赚了不少,这轮从21.06抄还亏 抄底抄在山腰上 09-1409-14 19:46
- 200 0 [国茂股份吧] 此股老减持,严重影响了上升 股友7300cL9525 09-1409-14 19:46
- 192 0 [溯联股份吧] 游资打架,小心暴力洗盘,就好就收吧 股友DahlPx 09-1409-14 19:46
- 308 2 [*ST金科吧] 空贴越来越多,明显就是债权人来收筹吗想摊薄成 股友6R673R9056 09-1409-14 19:46
- 196 0 [融创中国吧] 格式写错了,应该是0.5yg[旺柴] 唱空劣质股 09-1409-14 19:46
- 197 0 [信雅达吧] 人气榜是如何统计的?请教各位。 n1414622893dee561214 09-1409-14 19:46
- 137 0 [舍得酒业吧] *********【重磅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产业链诞 价值成长18 09-1409-14 19:46
- 214 0 [紫天退吧] 这股现在没有托,都是一群身价十多万到几十万的 过江龙139 09-1409-14 19:46
- 665 2 [星图测控吧] 制裁反而是利好,自主可控,国产替代。 宝宝发横财喜喜 09-1409-14 19:46
- 364 6 [东材科技吧] 低开是妥妥的了,但不用怕,照买 与主机同行 09-1409-14 19:46
- 353 1 [国茂股份吧] 通用减速机国内龙头,光伏回转减速机已批量出货 股友dKWpZK 09-1309-14 19:46
- 203 1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涨停,躺赚,哈哈哈 股友37E63F2671 09-1409-14 1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