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5 1 [豪恩汽电吧] 马斯克昨天最新访谈观点:1、人形机器人遥遥无 做空一哥 09-1409-14 14:03
- 217 3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大佬明天能不能开始涨了? 十年一牛市 09-1409-14 14:03
- 660 1 [老凤祥B吧] 这里都是美元交易啊,3块5的股价换成人民币21块 富有州鹤得江别鹤 09-0409-14 14:03
- 170 0 [格林美吧] 一看多就被咬,不看好你们在这干嘛呢 丰衣足食地银芽柳 09-1409-14 14:03
- 944 2 [永辉超市吧] 利好消费,终于有人要出来重拳出击僵尸肉跟僵尸 勇敢地高飞 09-1409-14 14:03
- 462 6 [复旦微电吧] 一帮呆瓜看不懂,我就说五个字:国货当自强。谢 我就是龙哥 09-1409-14 14:03
- 414 0 [慈星股份吧] 武汉敏声2026年底上不了市就要回购,而现在都没 kingforce 09-1409-14 14:03
- 114 2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实在受不了了,没怎么亏钱但是浪费太多机会了, 股民搭子 09-1209-14 14:03
- 317 2 [ST美晨吧] 化债,汽车行业利好。重组。乖乖有点激动。 温情的余柏1 09-1409-14 14:03
- 1077 5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股份收购成都航飞,新晋成为军工领域中市盈 榜一976 09-1109-14 14:03
- 422 5 [湖南发展吧] 这个股在这轮牛市里表现不佳,主力总是做短线套 华安十倍大牛股 09-1309-14 14:03
- 160 1 [青农商行吧] 又砸指数 细心的李思源 09-1209-14 14:03
- 444 5 [赛腾股份吧] 周五全部出了,周一能接回来吗 股友toSvQC 09-1409-14 14:03
- 1267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A吧] 【AI速看】移动互联网时期美国科技股特点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009-14 14:03
- 154 0 [综艺股份吧] 没有什么利好的消息,可能会跌 基民1896i0N280 09-1409-14 14:03
- 201 0 [力源信息吧] 小孩该回家种地了~国内海思,圣邦,思瑞普都是 股神隐退江湖 09-1409-14 14:03
- 177 0 [网宿科技吧] 不管网宿科技怎么下跌,这次牛市还是科技股的天 书生赶考 09-1409-14 14:03
- 1406 3 [鑫元中证800自由现金流指数A吧] $鑫元中证800自由现金流指数A$拿了一个月了!浪 股友7e113y6518 09-1109-14 14:03
- 326 5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大概率一字板跌停 海商路火箭牛 09-1409-14 14:03
- 18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这个华泰到处做广告啊 闭着眼加仓 09-1309-14 14:03
- 291 4 [众泰汽车吧] 消息来了没有,兄弟们 股友83n705t598 09-1409-14 14:03
- 1285 5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不做龙头干嘛 09-1409-14 14:03
- 555 6 [步步高吧] 又开始了,内需又要发力了。 嗯呐就是 09-1409-14 14:03
- 145 0 [紫天退吧] 明天开盘价=1元,然后就直接往0.5元方向看。 股友71Ox866976 09-1409-14 14:03
- 351 5 [景嘉微吧] 消息这些对jjw没用!消息是给散户、中短线游资 腾飞中国龙 09-1409-14 14:03
- 238 1 [晶华微吧] 下周来一个涨停吧 感恩有你588 09-1309-14 14:03
- 545 3 [信邦智能吧] deepseek告诉我们,英迪芯微是汽车模拟芯片之王 又双叒叕發 09-1309-14 14:03
- 453 6 [华新精科吧] 目前满仓成本78.60 明亮之大雁 09-1409-14 14:02
- 1905 14 [旋极信息吧] 曲速同时也是阿里子公司控股的芯片公司,所以它 闽南炒家 09-1309-14 14:02
- 225 1 [观典防务吧] 高总为一己私欲,挡了中小股东们的财路,该死 东山再起518888 09-1409-14 14:02
- 644 4 [通化金马吧] 好事坏事一目了然,还讨论啥,盼的不就是灭灯通 股友6U0t205138 09-1409-14 14:02
- 89 2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卧龙又又又涨停了所以你这是在干嘛 心里住着一个神 09-1209-14 14:02
- 143 0 [深圳燃气吧] 一一一一一一,大股东不敢多收燃气费了,,,,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9-1409-14 14:02
- 170 0 [悦康药业吧] 怎么就觉得大股东股权拍卖是在做局! 糊涂笨哥哥 09-1409-14 14:02
- 259 4 [万通发展吧] 晚上能出个公告懂事长出来就更牛逼了 股友593G6m3250 09-1409-14 14:02
- 388 1 [普冉股份吧] 推荐买存储芯片四杰,强者恒强:香农芯创,东芯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4:02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老师们这票是一条龙还是一条虫给点建议,我被套 奋发的赵昆 09-1409-14 14:02
- 253 0 [光库科技吧] 每年年底行情都会拉重组或者股权转让概念的票。 兵仙再世 09-1409-14 14:02
- 209 2 [华光环能吧] 如果基本面没问题就是暴力洗盘,月线乖离率修复 我要看到趋势 09-1409-14 14:02
- 265 6 [五洲新春吧] 此票20元可以买! 股友678Q09r085 09-1409-14 14:02
- 429 7 [珠海港吧] 帮问一下增发什么时候完成 飞黄富贵的文泰来 09-1209-14 14:02
- 160 0 [中科金财吧] 跟券商金融走的,不用看了,没戏 自己起个名 09-1409-14 14:02
- 195 0 [中粮科工吧] 这公司看似可以,只是发行价太低,4年减持股票 稳张婷 09-1409-14 14:02
- 855 3 [长飞光纤吧] 一、长飞光纤通过旗下100%控股的武汉长飞资本管 我是9527的好朋友 09-1409-14 14:02
- 226 0 [晶丰明源吧] 人气飙升呀 飞奔的蜗牛_7777 09-1409-14 14:02
- 175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人气热度要100以内才能王者归来 名字叫阳生 09-1409-14 14:02
- 244 1 [硕世生物吧] 亿万资产带不走,没有健康总归零。 股友Huu7cy 09-1409-14 14:02
- 236 2 [乐普医疗吧] 能不能发点没有利好的东西呢?这样我心里踏实啊 股友c0tJND 09-1409-14 14:02
- 187 2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一不小心就买在高点,19.4的成本,什么时候能回 翻倍才回本2023 09-1409-14 14:02
- 209 2 [ST天圣吧] 预计一字板,大概两个跌停 东财网友2688513352617382 09-1409-14 14:02
- 179 1 [ST美晨吧] 先跌后涨 小松鼠爱楠楠 09-1409-14 14:02
- 661 5 [美迪凯吧] 下周一国产替代要起飞了,猜一猜美迪凯几个二十 长线零园 09-1309-14 14:02
- 449 6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收购这个亏货企业,有人说了,人家有技术, 股友u15972612y 09-1409-14 14:02
- 370 0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: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吉峰三农科 吉峰科技资讯 09-1209-14 14:02
- 283 1 [青山纸业吧] 假光模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9-1309-14 14:02
- 201 0 [汇绿生态吧] 赶紧全部控股均恒要不然这公司主营业务到头了。 中新财宝 09-1409-14 14:02
- 135 0 [云南白药吧] 红尘说:清仓了。 红尘过客导师 08-1809-14 14:02
- 985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日日涨一字板 09-1409-14 14:02
- 220 1 [上海电气吧] 挖槽!挖槽!挖槽重要事说三次 拉萨团的胡汉三 09-1409-14 14:02
- 145 0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大涨,涨停 养家陈yyds 09-1409-14 14:02
- 154 0 [海联金汇吧] 支持下热度 秋雨梧桐777 09-1409-14 14:02
- 922 1 [容百科技吧] 奔驰固态电池车新闻。 宁神静气de熊 09-1409-14 14:02
- 198 1 [正裕工业吧] 搞什么增发,又圈钱! s99999111 09-1409-14 14:02
- 591 0 [长江电力吧] 机构也有减持哦 Oo守株待兔oO 09-1409-14 14:01
- 1964 42 [新潮能源吧] 最有价值的一句话--持有者安心持有吧(2) 心魔新潮777 08-3009-14 14:01
- 81 0 [阿里巴巴-W吧] 老李说牛市赚的是股数,因为牛市也有波段,你做 启明星1122 09-1409-14 14:01
- 233 0 [星网锐捷吧] 继续看涨,交换机第一股交换机牛逼,起飞 养家陈yyds 09-1409-14 14:01
- 199 2 [爱仕达吧] 周一一字板 有责任心的苗煌11 09-1409-14 14:01
- 1001 6 [翱捷科技-U吧] 【商务部: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关模拟芯片发起 菩提无忧 09-1309-14 14:01
- 260 1 [达仁堂吧] 达仁堂和同仁堂、华润三九几乎同时建仓,本金用 股友9hu3572353 09-1409-14 14:01
- 186 1 [三元股份吧] 预制菜上头条,明天餐饮食品类的又被重创!三元 股友HqqWTp 09-1409-14 14:01
- 157 0 [多晶硅吧] 有什么好争的,多晶硅还在震荡啊,多空都有机会 耐心的小周周 09-1409-14 14:01
- 721 1 [圣邦股份吧] 大家猜一下,明天可以赚多少 明泰铝业垃圾票 09-1409-14 14:01
- 337 4 [哈药股份吧] 低价绩优医药股,周一起飞 股民吧台 09-1409-14 14:01
- 1263 8 [金钼股份吧] 去年全仓买入云南锗业同时把驰宏锌锗也研究个遍 八风不动06 09-1309-14 14:01
- 190 1 [章源钨业吧] 10月份减持跟现在有毛关系,半个月后减持利好现 股友k71618m179 09-1409-14 14:01
- 156 0 [友升股份吧] 中签率0.025 炮打双灯 09-1409-14 14:01
- 175 1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主力听好了,下周早日破11,不然看不起你, 龙飞的卞琬 09-1409-14 14:01
- 72 0 [芯朋微吧] #强势机会# 春华夏至 09-1409-14 14:01
- 161 2 [东港股份吧] 兰心,你发再多利好也是白搭,下周不会涨的,11 龙飞的卞琬 09-1409-14 14:01
- 235 4 [花园生物吧] 有创新药概念吗 柳腰的赫泽 09-1409-14 14:01
- 302 2 [章源钨业吧] 别急!这个位置还会去调整。调整完才是第二波行 静谧的小白 09-1409-14 14:01
- 500 6 [上汽集团吧] SB车企卖了固态电池 家财万贯168 09-1309-14 14:01
- 156 0 [安诺其吧] 完了,吹鼓手来了,估计周一又大跌的! 雪狐归来 09-1409-14 14:01
- 391 1 [思泉新材吧] iPhone17全球销售情况十分火爆,预购量远超前代 龙虎投资 09-1409-14 14:01
- 651 4 [思进智能吧] 思进智能:2025年9月1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 思进智能资讯 09-1209-14 14:01
- 242 3 [南王科技吧] 现在外卖行业这么火,外卖包装是易耗品,今年业 股市解药 09-1409-14 14:01
- 399 3 [珈伟新能吧] 周末储能利好,可惜啊,对这个破公司肯定不会有 人老童心 09-1309-14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