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盈方微吧] 卖完就涨停 谦虚的叶希 09-1409-14 11:11
- 1014 5 [景峰医药吧] 夜幕话景峰:《有人气就会有财气》今天虽然是周 不忘初心fdsz 09-1309-14 11:11
- 163 0 [众泰汽车吧] 每股净资产0.02 刚正不阿的康虔 09-1409-14 11:11
- 489 1 [甲醇吧] 我的确是250 异样的希羽岚梦 09-1209-14 11:11
- 168 0 [天元股份吧] 外卖谁卷无所谓,我只是个卖包装的,暖暖的包装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9-1409-14 11:11
- 266 3 [东信和平吧] 别激动了,周一高开23个点,收盘必绿,立帖为证 A股_大家长 09-1409-14 11:11
- 275 3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跌停板了!完了!被监管了! 堆金腾达de火舞 09-1409-14 11:10
- 264 1 [碧桂园吧] 周一小心哦,明牌走不远,注意落袋为安 北京骨圣 09-1309-14 11:10
- 175 0 [全志科技吧] 芯片,汽车两大利好,你都有啊 点石暴富的裘千仞 09-1409-14 11:10
- 188 1 [吉视传媒吧] 从量能看,如果周一倒下,主力直接活埋所大家安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9-1409-14 11:10
- 893 5 [利欧股份吧] 周五以5.96最低点的价格收盘,空方发力的结果。 股友0P2602926R 09-1409-14 11:10
- 163 0 [*ST闻泰吧] 整个市场都是利好,但是水就这么多,哪里放水? 非专业菜鸡 09-1409-14 11:10
- 468 2 [宁波港吧] 千年铁树终于开了花!同样是长期股价在破净值下 雪山飞狐4 09-1309-14 11:10
- 152 0 [士兰微吧] 短线20个点肯定没问题!!! 股友972838xt27 09-1409-14 11:10
- 161 1 [浙文影业吧] 都是深套散户迫不得已逢高增持的。 股友qEf7Fl 09-1409-14 11:10
- 195 2 [雅创电子吧] 我有预感,这货要起飞了 财源滚滚而来的鑫 09-1409-14 11:10
- 148 0 [上海贝岭吧] 周一跟我个涨停就中,不谈,我等了你半年了 基民855t12G179 09-1409-14 11:10
- 144 1 [上证指数吧] , 仓佑嘉错123 09-1409-14 11:10
- 148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仓佑嘉错123 09-1409-14 11:10
- 655 1 [云图控股吧] 强强联合!吉林中石油到访云图控股应城基地,开 云图控股 09-1209-14 11:10
- 197 0 [古麒绒材吧] 预警,冷空气来了 股友b95xeO 09-1409-14 11:10
- 165 0 [吉视传媒吧] 直接涨停三个板了731海报出来了 股友659617wx92 09-1409-14 11:10
- 196 1 [峰岹科技吧] 峰岹跟模拟半导体沾边不?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1409-14 11:10
- 248 2 [智微智能吧] 夫妻俩开公司,身价都从20多亿涨到了100亿,人 北冥有鱼698 09-1409-14 11:10
- 1837 11 [伯特利吧] 下周要开始爆涨了,美股的特斯拉也因为自动驾驶 眼若的尉晟 09-1309-14 11:10
- 270 5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老庄最擅长利用突发事件洗盘。明天深跌是加 八匹马十段锦 09-1409-14 11:10
- 411 3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要历史新高了 AH股神芭菲蛋 09-1409-14 11:10
- 149 0 [圣邦股份吧] 下周一个涨停就得跑或者高开冲高没涨停也要跑。 股勇者丶 09-1409-14 11:10
- 185 0 [万科A吧] 万科和保利,短底基本探明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1:10
- 306 1 [申万宏源吧] 三季度股市主升浪,成交量爆表自营股票涨幅巨大 全球基建狂魔 09-1409-14 11:10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福建:力争在数据智能、氢能、前沿新材料、健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1:10
- 408 5 [鹏欣资源吧] 下周主升一波吧 chingk 09-1309-14 11:10
- 181 6 [登康口腔吧] 你个垃圾,连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天天跌不停 清新的韩婷婷5 09-1209-14 11:10
- 343 1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以煤碳和煤化工为后盾,大力发展高性能材料 c8448131428043391 09-1409-14 11:10
- 239 1 [重庆啤酒吧] 成了渝超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什么不公告呢? 时间的朋友合力共赢 09-1409-14 11:10
- 1957 6 [金信诺吧] 这个重大利好可能更加促使周一抢筹,本来CPC稀 趋势靠谱 09-1309-14 11:10
- 456 2 [正帆科技吧] 芯片半导体国产替代大空间!据中国半导体行业协 小明说投资 09-1409-14 11:10
- 172 0 [国星光电吧] 礼拜一拿住了?芯片才是主线 刀斧手 09-1409-14 11:10
- 1122 4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:豫信电科集团旗下76家公司中的唯一上 缘起悟鹏 09-1309-14 11:10
- 287 0 [道明光学吧] 很多人不明白,有的说公司技术好,有的说题材多 股友5I827650q3 09-1409-14 11:09
- 375 9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上午开盘肯定直接跌停,主力已经在周五跑路 初到关照 09-1409-14 11:09
- 228 0 [奇德新材吧] 撇开飞行汽车不谈,从短期新能源车增长20%的指 大浪淘沙好拾金 09-1409-14 11:09
- 1339 5 [光线传媒吧] 预计首部原创、制作动画作品于2025年上映。光线 股友dong888 09-1309-14 11:09
- 515 1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回血明显,华泰保兴安悦收蛋28个 债基笔记 09-1209-14 11:09
- 3473 1 [露笑科技吧] 公告精选:露笑科技筹划赴港上市;深圳皇庭广场 露笑科技资讯 08-1109-14 11:09
- 291 2 [东方甄选吧] 给大家交流一个信息。鸡肉应该是最容易加工熟的 浮生一梦99 09-1409-14 11:09
- 456 5 [天华新能吧] 这购能是利好?明显是利空,董事长能把好公司平 股友27939w815P 09-1309-14 11:09
- 427 9 [诺诚健华吧] 跌了就加点… 鑫鑫2021 09-0909-14 11:09
- 477 9 [R信威1吧] 行为恶劣……情节特别严重…… 信傲天骄 09-1309-14 11:09
- 159 1 [圣邦股份吧] 周一这里会有20厘米吗?@紫光国微 游戏小圣 09-1409-14 11:09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福建:支持福州加快海洋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1:09
- 640 1 [ST明诚吧] 排片还可以 股友75U5356F91 09-1309-14 11:09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经纶四海de段正淳 09-1409-14 11:09
- 165 0 [文投控股吧] 古巴不对劲,1⃣堆喊的拖儿 大A缺我这点钱呗 09-1409-14 11:09
- 208 1 [上海医药吧] 看看吧,机构资金持续流入了。 今日财经点评1 09-1409-14 11:09
- 487 6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与阿疆拜尔签了120亿美元大单,是不是 W潜伏 09-1409-14 11:09
- 360 0 [紫金矿业吧] 《战略资源再落一子!钼业航母启航紫金拿下全国 细心的思之烟 08-2909-14 11:09
- 1023 2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作为光通信领域的佼佼者,近年来在技术 股友E6868G8918 09-1409-14 11:09
- 210 1 [*ST元成吧] 别的不说,礼拜一地板伺候,狗托越叫越要跌 股友y506W60072 09-1409-14 11:09
- 1100 9 [芯联集成-U吧] 未来,我们有理由期待中国从“新能源汽车大国” 从不失手 09-1309-14 11:09
- 1210 16 [傲农生物吧] 唉,没想到傲农真的要重组了,但是已经都卖掉了 股友335587Gi71 09-1309-14 11:09
- 205 1 [荣联科技吧] 阿里巴巴周五大涨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1409-14 11:09
- 179 0 [上海建工吧] 国企重组多样化转型,有故事有进展,黄金机器人 东财网友6023513793256282 09-1409-14 11:09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服贸会 | 实效性突出 金融领域“北京服务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1:09
- 235 1 [北方稀土吧] 周五没留意,不然会买0.5层仓参与下关税谈判 界海0708 09-1409-14 11:09
- 245 2 [上海汽配吧] 周一有戏 朝气蓬勃的邱涛 09-1309-14 11:09
- 857 4 [交通银行吧] 报个到,已经开始建仓,慢慢攒… 奉旨发财666 09-1409-14 11:09
- 158 0 [*ST高鸿吧] 今天应该会出退市公告吧 太小白5555 09-1409-14 11:09
- 152 0 [西安饮食吧] 本来就亏损,现在好了政策出来后,看不到未来 回本就销户321 09-1409-14 11:09
- 278 0 [南微医学吧] 想想里面的机构们糟糕的心情…… 沧海之泉 09-1409-14 11:09
- 309 0 [碧桂园吧] 今天T了一分钱,20万股。会有盈利吗?豆包说有 牛市不空仓 09-1309-14 11:09
- 527 16 [XD古越龙吧] 低度酒龙头古越龙山五年翻百倍,不看股价看时间 新奇的纳兰亦凡 09-1109-14 11:09
- 167 3 [ST长园吧] 杭州高新模式值得期待! dyjhfrukhdy23853 09-0509-14 11:09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#理财报告# 股友uK03732890 09-1409-14 11:09
- 301 0 [金证股份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!加密货币又迎来新一轮上涨 泉水淡然 09-1409-14 11:09
- 147 0 [多晶硅吧] 下星期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希望设置止损位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9-1409-14 11:09
- 165 0 [盈方微吧] [滴汗] 股友879D611h35 09-1409-14 11:09
- 200 0 [扬杰科技吧] 经贸会谈前,双方都在出牌。打出的牌,在市场上 价值投资真灵狐 09-1409-14 11:09
- 1398 4 [吉视传媒吧] 那时候吉视你看不起,现在的吉视你高攀不起~兄 飘逸孤狼 09-1409-14 11:09
- 307 3 [青山纸业吧] 周末发酵的是模拟芯片 成管希 09-1409-14 11:09
- 431 2 [申华控股吧] 下周稳的一批,按最高规格,下周5个板。 刘亦非 09-1309-14 11:09
- 129 4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肯定收绿,注意高抛 上班图一乐 09-1209-14 11:09
- 150 0 [厦门港务吧] 短期没戏 李明黄 09-1409-14 11:09
- 187 0 [华西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象新潮能源一样出现第二第三收购 武汉林 09-1409-14 11:09
- 220 0 [永鼎股份吧] 复权价已经是100多元了,往年大幅度送转,造成 活力的冉麦克1 09-1409-14 11:09
- 215 1 [腾龙股份吧] 感觉上市公司故意减持等中线资金买货啊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9-1409-14 11:09
- 370 2 [多晶硅吧] 美国贸易大棒关税对我们有影响吗? 理性的一个人 09-1409-14 11:09
- 977 45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尾盘七千手,有点意思。集中竞价的,距上次 咸鱼哥 09-1209-14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