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6 2 [光启技术吧] 公司最新业绩报告显示利润很低,主要是什么原因 光启技术股友 08-1909-14 19:54
- 567 5 [东方通信吧] 下午盘两次想冲高突破均线都失败,空头明显大于 佛山9527彭于晏 09-1409-14 19:54
- 127 0 [口子窖吧] *********【重磅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产业链诞 价值成长18 09-1409-14 19:54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杭州百万库存热议,四大主力增仓螺纹剑指2800? 老胡说黑色 09-1409-14 19:54
- 195 0 [*ST闻泰吧] 融资折算率为0~~注定了成交量无法放大,换手 VANILLAX 09-1409-14 19:54
- 201 1 [多晶硅吧] 宜将剩勇追穷寇,不可沽名学霸王,举报不要停啊 甜蜜的朱念茜1 09-1409-14 19:53
- 201 1 [*ST金科吧] 明年630摘帽,股票摸到30元 迪迪卡卡 09-1409-14 19:53
- 289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当你把张裕低价位割肉股份都吸纳完了 私人订制888 09-1409-14 19:53
- 552 4 [粤传媒吧] 个人见解,仅供参考,我已清仓,即使星期一能够 爱炒股的小龙虾 09-1409-14 19:53
- 285 4 [阳光电源吧] 还有一波下探,看126.8能不能止跌企稳,若企稳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409-14 19:53
- 245 2 [领湃科技吧] 目前公司业务增长,如时代广汽一样业务都是在增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1409-14 19:53
- 211 1 [东通退吧] 收3千手以上,来来来,要的要的,收收收 股友0RM0930278 09-1409-14 19:53
- 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宽基打底,主动权益赚取超额 小金gogogo 09-1409-14 19:53
- 329 6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最终股价预计80到120区间!!!各位坐 回本销户888888 09-1409-14 19:53
- 303 3 [广州酒家吧] 今年月饼大年,加上三只羊去年的月饼风波,现在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409-14 19:53
- 762 3 [东通退吧] 1.6亿罚单+退市!*ST高鸿造假落幕,媒体:*ST天 财富1001万 08-0809-14 19:53
- 105 1 [科创200吧] 9.14 科技处在一个十字路口 山有扶苏0198 09-1409-14 19:53
- 208 6 [赛力斯吧] 主力有本事砸到120 有远见的雨里松0 09-1009-14 19:53
- 188 0 [金徽酒吧] 明天稳了 飞黄生财得刘禅 09-1409-14 19:53
- 290 4 [上海贝岭吧] 啥情况今天有人说这个贝岭祖中能到180我下车就 高效的邓浩源 09-1409-14 19:53
- 190 0 [亚世光电吧] 20上不去,跌至10,再回马一枪准赢。小盘股,主 国家战略必牛市 09-1409-14 19:53
- 837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首先,大家要知道,指数其实就是一篮子股票,像 RyanZ 09-1209-14 19:53
- 329 3 [内蒙一机吧] 29.5能回本吗?我只求回本 小韭菜来喝汤 09-1309-14 19:53
- 497 10 [康美药业吧] 大鱼快要上钩了,打压股价为低价增发股票购买广 氏农神 09-1109-14 19:53
- 413 5 [协创数据吧] 周一能涨还是跌啊,小散在里面,心慌慌的一比, 豪迈奔放的雪 09-1409-14 19:53
- 239 2 [比亚迪吧] 汽车行业是利空的,但大盘上升空间还是有很大想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4 19:53
- 220 0 [步步高吧] 大家都知道的周一利空,周五已经跑了,反而周一 文静秀雅的庄楠莉 09-1309-14 19:53
- 172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风吹落叶 09-1409-14 19:53
- 181 0 [美团-W吧] 还会继续跌,亏损拉胯 默默无闻2277 09-1409-14 19:53
- 284 8 [*ST金科吧] 这股票什么情况啊 怎么一天涨那么多 理性的钱婉 09-1409-14 19:53
- 247 3 [岩山科技吧] 往后的都无法预判! 趋势大叔 09-1409-14 19:53
- 177 0 [上海贝岭吧] 玛德,你什么时候才能涨呀, 股友0312075Z7t 09-1409-14 19:53
- 180 0 [圣邦股份吧] 这是有什么利好,怎么排人气第一的? 我最摇摆 09-1409-14 19:53
- 295 2 [歌华有线吧] 新国九条发布一年之际,大盘从2600涨到了3800, 股友78508z5h88 09-1409-14 19:53
- 194 1 [唐人神吧] 这货有预制菜,该涨了 山鹰高飞 09-1409-14 19:53
- 201 1 [森麒麟吧] 动态市盈率10倍左右个股多了去,如果行业不对趋 投资工6461 09-1409-14 19:53
- 410 36 [融创中国吧] 3年有机会 网红哥 09-1409-14 19:53
- 266 1 [中国船舶吧] 过了39.7向上突破就追,跌到34.3以下,就补仓, 股友710G68990P 09-1409-14 19:53
- 897 0 [宜安科技吧] 华为不是华为!苹果不是苹果!炒股大忌 游荡股市的牛 09-1409-14 19:53
- 619 4 [*ST南置吧] 流入资金散>小﹥中﹥大﹥特大。现在是等待重组 股友588d66n256 09-1409-14 19:53
- 200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标准的算命先生! 山里人家 09-1409-14 19:53
- 192 2 [德生科技吧] 先看13再说 准了打赏哦YYDS 09-1409-14 19:53
- 165 1 [华是科技吧] 垃圾,下周继续垃圾,10几亿的流通市值,有本事 我来看着耍 09-1409-14 19:53
- 188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 龙腾昊宇 09-1409-14 19:53
- 265 0 [维维股份吧] 下周跌一毛 东方财圣 09-1409-14 19:53
- 672 2 [诚迈科技吧] 周末舆情 埋伏飞扬 09-1409-14 19:53
- 169 1 [航宇微吧] 能起飞吗 涨停公子688 09-1409-14 19:53
- 507 1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的股息率现在是5.33,非常有投资价值! 有耐心的苏诚 09-1209-14 19:53
- 133 2 [立昂技术吧] 智慧城市建设需要数据中心和算力,立昂布局智算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4 19:53
- 113 0 [长江电力吧] 2025.09.09十三日均线与三十四日均线节点处收阴 扑扑的风尘 09-1409-14 19:52
- 190 0 [中密控股吧] 人气开始飙升懂得懂! 勃生勃机 09-1409-14 19:52
- 481 6 [华东重机吧] 下星期一你们看3个涨停板 新的一天发展 09-1209-14 19:52
- 531 4 [瑞鹄模具吧] 业绩非常优秀,又是高成长,却一直调整,远远落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9-1309-14 19:52
- 189 0 [好上好吧] 只能说,多拿筹码,趁热度还没上去,热度上去了 数据告诉我很多事 09-1409-14 19:52
- 210 1 [盟固利吧] 我就想知道一百多块钱成本有没有 山农宝哥 09-1409-14 19:52
- 279 4 [北汽蓝谷吧] 车绝对是好车,不管是T1还是s9t!就看什么时候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409-14 19:52
- 202 1 [保利发展吧] 9月18号保利股价7.31 股友2U75T06567 09-1409-14 19:52
- 333 3 [兆新股份吧] 这支股被操控的太厉害了,瞬间涨停瞬间跌停,不 半盲人 09-1409-14 19:52
- 210 0 [汉威科技吧] 宇树科技这么好为什么问汉威股价走势这么垃圾? 股友C68995y282 09-1409-14 19:52
- 412 5 [荣科科技吧] 感觉就这几天的事了,不能再拖了。 福建股友8899 09-1409-14 19:52
- 177 1 [国际复材吧] 查查有没有通过大股东减持输送利益的行为! 股友2D5817w538 09-1409-14 19:52
- 567 2 [锦龙股份吧] 控股股东又拍卖。 乌心狼 09-1209-14 19:52
- 172 0 [圣邦股份吧] 持有的拉高卖,没有的别追,克制,克制 以赌反赌 09-1409-14 19:52
- 180 0 [智微智能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 DengKailong 09-1409-14 19:52
- 193 0 [比音勒芬吧] 美国打压抖音,美国的许多网红就说要转移到小红 股友8i7XE3 09-1409-14 19:52
- 191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具备追赶寒武纪股价的实力 股友acfwS5 09-1409-14 19:52
- 192 0 [杰创智能吧] 明天又是大高开吗?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1409-14 19:52
- 293 6 [华谊集团吧] 踏空者恶梦? 无钱买野 09-1409-14 19:52
- 507 6 [*ST沐邦吧] 东通造假退市,一帮别有用心的就拼命来带情绪, 随便跌涨 09-1409-14 19:52
- 406 8 [优必选吧] 夏佐全又准备卖出五毛钱成本的股份,小散就是智 般若刻舟求剑 09-1309-14 19:52
- 152 2 [万里马吧] 这种股票套住你这辈子别想解套 股友17628y193u 09-1209-14 19:52
- 177 3 [立昂技术吧] 绑定三大运营商,立昂是金牌合作商,订单稳得很 股友CZ15498 09-1109-14 19:52
- 275 7 [寒锐钴业吧] 还要不要等50出? 墙纸 09-0409-14 19:52
- 3812 48 [万丰奥威吧] 看的懂下降通道吗? 日曜鑫呈 08-3109-14 19:52
- 185 0 [完美世界吧] 夺冠我涨停板挂10w 股友25187q63W7 09-1409-14 19:52
- 224 1 [蒙草生态吧] 4.3割肉回来看看。一发利好就是割韭菜,给大家 柔情似水的赋锦7 09-1409-14 19:52
- 191 1 [航天信息吧] 各位,我不明白,名字有航天二字的都涨了,有信 一坨海航 09-1409-14 19:52
- 178 1 [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吧] 从姓吕来就没得好吧 基民s3tF6T 09-1209-14 19:52
- 981 0 [招商蛇口吧] $招商蛇口(SZ001979)$ 红红宏 09-1409-14 19:52
- 415 0 [财经评论吧] 娃哈哈或使用新品牌“娃小宗”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409-14 19:52
- 391 0 [因赛集团吧] 【炸裂的牢牢记住】 富贵天成1 09-1409-14 19:52
- 279 0 [浩物股份吧] •业绩扭亏为盈:浩物股份2025年上半年实现净利 足智成金得王重阳 09-1409-14 19:52
- 200 0 [东方锆业吧] 回调整一下 杭州红伍Y3_5_8 09-1409-14 19:52
- 232 1 [大千生态吧] 你个,天天阴跌,庄 高贵典雅的老六 09-1409-14 19:52
- 267 0 [北方铜业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,叠加关税利好,周一强势涨停 老王带你看 09-1409-14 19:52
- 270 4 [华夏银行吧] 8.5的本全仓、今年能解套吗? 股友30095td828 09-1409-14 19:52
- 256 3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明天带领半导体行业绝地反击 股友23N7101T52 09-1409-14 19:52
- 189 1 [华昌化工吧] 目前的行情确实不适合长期持有,不如空仓或者清 云鼎观潮 09-1409-14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