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沪银吧] 看看白银和黄金净买盘,笑死人 股友Y6997199o5 09-1509-15 14:08
- 65 0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快跑马上跳水大家快跑快跑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1509-15 14:08
- 77 0 [杉杉股份吧] 继续杀跌,尾盘搞你 股友r36WzZ 09-1509-15 14:08
- 83 0 [中原内配吧] LJDX 放逐之地 09-1509-15 14:08
- 70 0 [川投能源吧] 觉得你是真的该涨了,结果你又开始跌了,还跌跌 基民DXkxaZ 09-1509-15 14:08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套了我的一波好大哥 一只不会飞的小鸟 09-1509-15 14:08
- 68 0 [多氟多吧] 走了,兄弟们 高升之路 09-1509-15 14:08
- 87 0 [万润新能吧] 该股的价值终将慢慢被发现 海上月明生 09-1509-15 14:08
- 313 1 [宗申动力吧] 今日低空三傻异动了,大家好才是好。 诚信地爱莱塔 09-1309-15 14:08
- 587 0 [XD华达新吧] 好行情压在这个没有用的东西上。在外面已经赚三 股友2Y820Z2858 09-1509-15 14:08
- 91 0 [北玻股份吧] 北玻真棒牛批 忠心耿耿的云栖9 09-1509-15 14:08
- 84 0 [格林美吧] 鸭梨位:7.80-7.90,质押那么多,跌!!! n1268136488394348261 09-1509-15 14:08
- 97 1 [博通集成吧] 不敢跌下去啊,3个点还加了80万进去 吉祥如意123456 09-1509-15 14:08
- 209 8 [华光环能吧] 有没有追高挂顶得同志,出来发表几句 创美好共出发 09-1509-15 14:08
- 877 5 [康恩贝吧] 只要康恩贝不被ST,我就与此股的主力耗到底,不 价值投资的小小散 09-1409-15 14:08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要是突然打开涨停,爷叔会不会失禁? 三啃先生 09-1509-15 14:08
- 108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也一泻千里!你在向晶科科技学习吗?? 股友1789161xp2 09-1509-15 14:08
- 72 0 [诚迈科技吧] 良心大大的坏 Research 09-1509-15 14:08
- 86 0 [太阳能吧] 小低价股,大国有新企业,闲钱购买,有什么值得 钓鱼狩猎翁 09-1509-15 14:08
- 158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因为固态电池概念再度强势,已经有人进场抄 专注做长线 09-1509-15 14:08
- 45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上不去,下不来 赚钱天注定 09-1509-15 14:08
- 217 10 [登海种业吧] 钻石黄金底构筑中,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9-0809-15 14:08
- 94 0 [江苏银行吧] 同样北京银行和江苏银行总资产一样结果市值高了 地球告密者 09-1509-15 14:08
- 61 0 [凯美特气吧] 加油,穿云箭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1509-15 14:08
- 74 0 [沧州明珠吧] 盘口全是障眼法,一心就想卖给散户,远离。 民中中高 09-1509-15 14:08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kao 鹏仔仔 09-1509-15 14:08
- 76 0 [浙文互联吧] 垃圾股 股友QQZ3Pt 09-1509-15 14:08
- 79 1 [ST合纵吧] 大单砸小单买,典型的主力出逃小散接盘! 懂得理财地杜仲 09-1509-15 14:08
- 97 1 [*ST春兴吧] 这票绝对A下去,跟天府文旅一个德行 股友2H92u27835 09-1509-15 14:08
- 117 2 [黄河旋风吧] 只买稀缺属性的公司,人造金刚石第一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1509-15 14:08
- 86 1 [航天智造吧] 两点后如果不跳水那明天就直接又出卖点。这玩意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9-1509-15 14:08
- 181 3 [用友网络吧] 那些说放一年的,别太高估自己的耐心,用友是最 披星戴月找解药 09-1509-15 14:08
- 92 1 [荣科科技吧] 30.88全卖,留下的发财 股友Z733p62206 09-1509-15 14:08
- 100 1 [华能水电吧] 大盘都快3900了,这里丝毫不带动的,甚至还亏钱 我不喝汤只吃肉 09-1509-15 14:08
- 135 0 [亚联发展吧] 精一的对手在砸还是精一的伙伴在砸?~~股票大 一切皆走势 09-1509-15 14:08
- 64 0 [艾芬达吧] 的公司,去了 股友399DY17687 09-1509-15 14:08
- 24 0 [卧龙电驱吧] 我一买你就这状态,你倒是硬起来啊 财富爱我 09-1509-15 14:08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跑了多少?离谱 爱穿格子衬衫 09-1509-15 14:08
- 68 0 [卫宁健康吧] 祝你倒闭,主力亏掉裤子 种草12345 09-1509-15 14:08
- 2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横盘震荡一个多月了 桃花园中 09-1509-15 14:08
- 65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醒一醒 股友603n6Q5503 09-1509-15 14:08
- 65 0 [明阳电气吧] 大盘在作顶呐,弱庄怎么办呀。 渝PC04V8 09-1509-15 14:0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会出现M头吗? 坏坏洛奇 09-1509-15 14:08
- 81 1 [苏宁环球吧] 看来明天得走了 股友180t1807Z2 09-1509-15 14:08
- 254 5 [华光环能吧] 不要着急,两点会一开就拉起来了 国色天香的郑智妍 09-1509-15 14:08
- 86 0 [智飞生物吧] 这群里再发什么二B信息的,不得HS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9-1509-15 14:08
- 69 0 [ST美晨吧] 跳水了,好怕怕 无畏的莫讶 09-1509-15 14:08
- 69 0 [沪银吧] 菜粕:涨几十点空间,下跌几百点!淡季来临!速 京朝阳 09-1509-15 14:08
- 68 0 [华测检测吧] 这个操盘手自导自演,不意乐乎 新韭菜来了8 09-1509-15 14:08
- 141 0 [湘佳股份吧] 湘佳股份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湘佳股份 09-1509-15 14:08
- 92 1 [兆新股份吧] 没实力的庄,拉高骗人 大品吃肉 09-1509-15 14:08
- 91 1 [兴业银行吧] 怎么回事 星辰大海12639 09-1509-15 14:08
- 96 1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都积极参与互动提问吧 最爱常山 09-1509-15 14:08
- 259 2 [久量股份吧] 久量股份股东户数减少59户,户均持股40.62万元 久量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4:08
- 96 1 [赤峰黄金吧] 有没有懂哥知道为啥今天大跌吗?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4:08
- 214 7 [新华医疗吧] 哈哈 这股票的“主力”已经被【咱们散户】给 搞 晒单_必赢 09-1509-15 14:08
- 77 0 [金宏气体吧] 下跌的速度真快 大二云 09-1509-15 14:08
- 70 0 [创源股份吧] 什么妖 凌波大步 09-1509-15 14:08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也不必这么慌吧? 股友vlzQNK 09-1509-15 14:08
- 80 0 [四方股份吧] 僵尸票 铁大丧门星 09-1509-15 14:08
- 174 0 [艾华集团吧] 艾华集团-资本聚三湘 楚光耀新程--2025年湖南辖 艾华集团 09-1509-15 14:08
- 65 0 [*ST聆达吧] 坑害散户去他大爷的 聪慧睿智的卢凌坚 09-1509-15 14:08
- 102 3 [民生银行吧] 都不回踩一下吗 天天看你涨 09-1509-15 14:08
- 71 1 [上能电气吧] 大家不要着急,马上绿,排好队割肉 股友WA81750918 09-1509-15 14:08
- 110 1 [比依股份吧] 这是什么造型啊? 翟翟韭菜精 09-1509-15 14:08
- 218 4 [天赐材料吧] 一看就是量化干的,直线拉升,明天还是危险哦 DJ猫 09-1509-15 14:08
- 964 80 [温州宏丰吧] 明日跌停,狗拖们,会教你们做人的,让你们忽悠 运气第一66666 07-1409-15 14:08
- 83 0 [招商证券吧] 跌停吧,别装了 摩尔线程国产之光 09-1509-15 14:08
- 72 0 [大东南吧] 垃圾股,该强不强就是弱 洒脱随性的曾玥凌 09-1509-15 14:08
- 87 0 [溯联股份吧] 放量下跌,好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9-1509-15 14:08
- 8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别人可以优秀的连着涨,你可以优秀着帮人洗钱连 基民7I63U95305 09-1509-15 14:08
- 114 2 [通鼎互联吧] 二板就诱空了,三板走加速才对 妆见愁 09-1509-15 14:08
- 81 1 [晓鸣股份吧] 如果养殖有十倍股的话,晓鸣还是有希望的 睿智的雷小达1 09-1509-15 14:08
- 381 0 [晓程科技吧] 直接直线拉升 空丞计 09-1509-15 14:08
- 86 1 [国际复材吧] 6.84清仓要不要接回呢? 堆金腾达的凡人 09-1509-15 14:08
- 95 1 [福华尚纬吧] 买啊,连板了 专心致志的我 09-1509-15 14:08
- 105 2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长春航空展和这货能搭上么? 股友ee01911393 09-1509-15 14:08
- 170 3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星期肯定有一个涨停 V好好学习V 09-1509-15 14:08
- 85 0 [中伟新材吧] 1万股我赚了10多万呢,你买的晚。不过,再拿6个 唐家湾老王 09-1509-15 14:08
- 101 0 [国安股份吧] 一托单必须跑这是定律我走了 瘦9岭战神 09-1509-15 14:08
- 74 0 [和展能源吧] 还是胜通能源厉害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9-1509-15 14:08
- 87 1 [景兴纸业吧] 快买 强调控股 09-1509-15 14:08
- 203 3 [正邦科技吧] 五块多的本,套牢三年了,什么时候能回本啊?我 聪颖的许小白 09-1509-15 14:08
- 90 0 [茂莱光学吧] 苏大有点关系 Zyh123 09-1509-15 14:08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出完了,等自由落体 复利老茶客 09-1509-15 14:08
- 20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想看014130基金今日的估值曲线! 阿芒那 09-1509-15 14:08
- 71 0 [南极电商吧] 机构调研次个交易日必须绿 天妖一号扭扭888 09-1509-15 14:08
- 61 0 [*ST沐邦吧] 大家撤单,有钱加仓,地天板 小苑仔 09-1509-15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