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我怀疑这个股没有主力,天天几分钱做T的量化主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509-15 10:39
- 103 14 [云铝股份吧] 60分钟看,今天拉最后5浪上,实在没有上涨结构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509-15 10:39
- 85 1 [金地集团吧] 上海建工又涨停了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09-1509-15 10:39
- 213 2 [广田集团吧] 完了 发火的钟小小 09-1509-15 10:39
- 71 3 [明牌珠宝吧] 真是废~买这个货,早晚都要气出高血压 自信小草莓 09-1509-15 10:39
- 67 1 [恒为科技吧] 赶紧mai 股友7357L0o012 09-1509-15 10:39
- 1381 14 [尚太科技吧] 乐哥割肉清仓了,下周一大跌 工行一枝花 09-1309-15 10:39
- 65 0 [光大证券吧] 大主力真恶心啊,逼人去接盘科技与能源。就跟前 o韭皇o 09-1509-15 10:39
- 57 0 [康龙化成吧] 满仓干进去、冲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9-1509-15 10:39
- 3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一点都不要了 灵动机敏的常城蓓 09-1509-15 10:39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货天天都跌的吗? 才情卓绝的鹿蹊1 09-1509-15 10:39
- 73 0 [东方材料吧] ,浪费行情 静谧悠然的陶亦凡 09-1509-15 10:39
- 92 0 [中证2000吧] 行情严重分化,近一月以来以及本月,中证2000成 散户不要追高 09-1509-15 10:39
- 20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对身体不好 坚强的木鱼 09-1509-15 10:39
- 81 1 [通威股份吧] 老刘当初不做组件,不扩大硅料产能而去做储能, 刘张氏2013 09-1509-15 10:39
- 67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城隍庙要摆几桌了 股友9z2800r130 09-1509-15 10:39
- 864 0 [中科曙光吧] 涨停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0:39
- 66 0 [宏润建设吧]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买早了买错了 09-1509-15 10:39
- 61 0 [千禾味业吧] 走势在向10.5酝酿,轻仓的,准备分批进 股友Bp4hfQ 09-1509-15 10:39
- 64 0 [先进数通吧] 吃相难看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1509-15 10:39
- 71 0 [电气风电吧] 普及一下,当风速一般小于3m/s时,大叶片子一般 春秋皆妤 09-1509-15 10:39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开板啊,让我进去 股友9139U1861O 09-1509-15 10:39
- 159 0 [同益股份吧] 同益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.81%,户均持股11.54万元 同益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0:39
- 959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跌停 上演“天地板”行情 淳中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0:39
- 107 0 [昊华科技吧] 如果后面一个星期五日线不叉下去,那么下个星期 股友2W3o513250 09-1509-15 10:39
- 80 1 [完美世界吧] 打了,今天比巨人强 用户111 09-1509-15 10:39
- 69 0 [ST际华吧] 目前买入三分之一仓位。 丁老三 09-1509-15 10:39
- 70 0 [热威股份吧] 老子净水机了 百日坐梦 09-1509-15 10:39
- 70 2 [四维图新吧] 9.75跑了,正确。 粤冠涨停板 09-1509-15 10:39
- 90 2 [华西股份吧] 没啥可说的,先把一批天天唱空又不肯走的钉子户 淡定的彭清平 09-1509-15 10:39
- 79 0 [箭牌家居吧] ,极品垃圾 人世间的复杂 09-1509-15 10:39
- 62 0 [浪潮信息吧] 供不应求算力,库存大是最好的标的 股友ui1jVV 09-1509-15 10:39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完了,追高被套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09-1509-15 10:39
- 75 0 [电工合金吧] 拿不住了,拜拜 有耐心的颜韬3 09-1509-15 10:39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封了也没用,还要开,最后应该2.98收盘 小貮上酒 09-1509-15 10:39
- 267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股票池里就你一个绿 股友7025c3w918 09-1509-15 10:39
- 96 1 [和而泰吧] 真是搞笑,股价的涨跌能靠唱多唱空来控制,如果 妖兄来也 09-1509-15 10:39
- 248 3 [同仁堂吧] 有好多ZZ绕进来为了和我们犟,买了不认错,舔同 股市讲故事变事故 09-1509-15 10:39
- 71 1 [金龙鱼吧] 今天赶快跑吧,没希望了。 股友zAkTtg 09-1509-15 10:39
- 123 2 [大族激光吧] 华沿机器人有没有可能快上市了? n143285095851e478191 09-1509-15 10:39
- 61 0 [上海电影吧] 跌了一个多月没有一点反弹 博学多才的谢艳 09-1509-15 10:39
- 68 1 [珠江股份吧] $珠江股份(SH600684)$ 超凡脱俗的余淼洋 09-1509-15 10:39
- 60 0 [华联股份吧] 全市场最无耻 股友73Li7H 09-1509-15 10:39
- 56 0 [*ST春兴吧] 还在拖底,那跌停无疑了。 股友1N932l9170 09-1509-15 10:39
- 89 1 [综艺股份吧] 汽笛已经拉响,蒸汽已经放出,各位看官,拉好扶 n903813770627332 09-1509-15 10:39
- 81 1 [中国软件吧] 就没见大涨过,红2个点就是烧高香 草原小王子 09-1509-15 10:39
- 133 5 [德林控股吧] 大家不要卖,看看云锋,一旦涨起来就是几倍,涨 股友08e1t29132 09-1509-15 10:39
- 96 2 [意华股份吧] 就问你们烂不烂吧 道骨的袁筠 09-1509-15 10:39
- 58 1 [曼恩斯特吧] 玩意儿,我的湖南裕能都涨停了,这个逼还是不涨 ZZ724 09-1509-15 10:39
- 67 2 [洪九果品吧] 股市有风险,但不是这么玩的啊 超凡脱俗的徐小凡 09-1209-15 10:39
- 68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瘟成亏了我1w 股友EJSvLa 09-1509-15 10:39
- 58 0 [南方传媒吧] 无底洞 月光光_心慌慌 09-1509-15 10:39
- 59 0 [鹏鹞环保吧] 要有上海爷叔的精神,持有他,熬死他。 大方的魏琦 09-1509-15 10:39
- 80 0 [飞天诚信吧] 开始吧,牛都要跑了 风度儒雅的付蔚杨 09-1509-15 10:39
- 56 0 [中旗股份吧] 我就问你们服不服! 问道落叶anycff 09-1509-15 10:39
- 48 0 [艾芬达吧] 没大单点火,吸引不了跟风盘把换手搞上去,难了 am_c888 09-1509-15 10:39
- 120 0 [兆新股份吧] 前两天我说过了,换庄了,是机构,机构操盘的票 一阳神功2088 09-1509-15 10:39
- 59 0 [*ST皇庭吧] 诱空可以打点底仓 你爸就是你爸 09-1509-15 10:39
- 80 0 [天岳先进吧] 这股今天必涨,做不了空的情况下,股本又少,只 推到墙1359 09-1509-15 10:39
- 63 0 [永太科技吧] 搞不懂了 zrc小美女 09-1509-15 10:39
- 76 2 [赢合科技吧] 下午绝对绿 周密的文虔 09-1509-15 10:39
- 67 1 [维信诺吧] 再见一以9.28,4浪底,庄家加油呀,跌下去 虹DD 09-1509-15 10:39
- 81 1 [东方电热吧] CPO涨,你不涨。固态涨你不涨 年年高升de殷野王 09-1509-15 10:39
- 144 3 [荣科科技吧] 9月27号停牌 思伟伟英杰o1 09-1509-15 10:39
- 416 4 [惠发食品吧] 上周9月9日(周二分两笔满仓买入),主力连续三 康师傅喝康师傅 09-1509-15 10:39
- 82 1 [赛诺医疗吧] 老广上去了,老舒也上了,小赛还远吗?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09-1509-15 10:39
- 231 4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为啥这么强,很少涨幅这么大 绿油的韭菜 09-1509-15 10:39
- 169 1 [永杰新材吧] 是时候选择方向了,这位置震荡了那么久了! 天行健2025 09-1409-15 10:39
- 279 5 [电科网安吧] 19.30追进去的,一路狂奔的跌厉害了,第一次买 股友m9871w9517 09-0509-15 10:39
- 50 0 [卧龙新能吧] 涨停 韭菜yue 09-1509-15 10:39
- 72 0 [江西铜业吧] 铜与铜不同 新奇的贺蓓寒 09-1509-15 10:39
- 60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。你是法海吗? 恒心的朱柏 09-1509-15 10:39
- 57 0 [北方铜业吧] 落袋为安,先走一步,剩下的兄弟发财 勇敢的落幽龙19 09-1509-15 10:39
- 80 0 [兆驰股份吧] 先埋伏个底仓进去,敢跌就敢买,跌越多买越多, 红色的牛1 09-1509-15 10:39
- 65 0 [太阳能吧] 又开始装死 韭菜侠客联盟 09-1509-15 10:39
- 64 0 [博苑新材吧] 劝猪力善良一般小散可经不起这样玩弄 富有富贵的公孙策 09-1509-15 10:39
- 60 0 [尚太科技吧] 太坏了,每次快开板就,封 招财q 09-1509-15 10:39
- 57 0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 股友Y29o881330 09-1509-15 10:39
- 60 0 [皇氏集团吧] 不看了。看的脑瓜疼、 万里尘埃V泪纵横 09-1509-15 10:39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孙子 Hehshdjdhn 09-1509-15 10:39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五拉高出货,今天早盘砸盘跑路,低位还在诱多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1509-15 10:39
- 66 0 [慧博云通吧] 掉链子 伤心的张睿敏3 09-1509-15 10:39
- 63 0 [融捷健康吧] 好股不怕巷子深:4.54之下打压收筹 上海阿富根 09-1509-15 10:39
- 54 0 [A50期指吧] 太假了 股友o5nREb 09-1509-15 10:39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因为你,兄弟们全是拉高回落不敢涨,呀 乱跑乱看乱买 09-1509-15 10:39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新能源车ETF持仓股,就这?? 磨砺自强的小山楂 09-1509-15 10:39
- 58 0 [上海沪工吧] 建工大爷想找个老伴了。 空仓的魅力 09-1509-15 10:39
- 74 0 [广东建工吧] 扭亏为盈,略盈离场,开心,可喜可贺!从此江湖 小罡v4201 09-1509-15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