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大亚圣象吧] 蒙娜丽莎涨一倍了,这货还在底部不涨 哈哈大笑千万 09-1509-15 15:24
- 73 0 [中旗股份吧] 6.5元左右挂单进行了,不到6.5不要进 睿智的岳予潼 09-1509-15 15:24
- 123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朋友们,沪指今天跌0.26%,创业板指跌2.23%,市 基民711Qe68177 09-1509-15 15:24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研究做好遏制“天价”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5:24
- 81 0 [国债期货吧] 跌的速度有点快吧 股友3Dq3015661 09-1509-15 15:24
- 467 0 [东杰智能吧] 没时间陪他耗了,利润回吐了不说,浪费了大半个 珧826 09-1509-15 15:23
- 92 0 [ST万邦吧] 观望了好几天,今天入了个底仓就涨停了,不知道 亚马逊大鲶鱼 09-1509-15 15:23
- 248 12 [美邦服饰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!!!收盘价,买入50万,明天坐 王熙凤大师 09-1509-15 15:23
- 260 2 [ST易联众吧] 这庄是高手,2升浪开始了,明天是关键,明天大 股友jueWe9 09-1509-15 15:23
- 95 0 [常山药业吧] 路演互动老调重弹,毫无新意,明天开盘砸给他看 高老庄钉子户 09-1509-15 15:23
- 430 2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翡翠钵满de雅筑 09-1509-15 15:23
- 98 1 [江瀚新材吧] 还没有退市票成交量多啊 懂感恩地波塞冬 09-1509-15 15:23
- 278 2 [神驰机电吧] 不要上头,前方没有加速赶底,深V就不可能,下 多财幸运de发叔 09-0809-15 15:23
- 92 0 [欣旺达吧] 不是股票的问题,是人的问题一群乌合之众和股票 炼石小股东 09-1509-15 15:23
- 81 0 [飞南资源吧] 可能没有黄金,全部是垃圾废品,那就跑吧 股友w322638I15 09-1509-15 15:23
- 107 0 [博雅互动吧] 每天拉高出货,估计不能留了。 brilliantli 09-1509-15 15:23
- 106 2 [双林股份吧] 幸好收盘了,要不就绿了? 无畏的王生 09-1509-15 15:23
- 295 4 [天赐材料吧] 机构现在空前达成一致共识,固态电池龙头确定无 袁督师复活 09-1509-15 15:23
- 85 0 [腾龙股份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又帅又靠谱 09-1509-15 15:23
- 105 0 [新雷能吧] 这庄一点格局都没有,你好歹是电源啊 FFFFFFFFFF 09-1509-15 15:23
- 87 1 [汇量科技吧] 兄弟们继续努力,砸到15 股友7173I6W775 09-1509-15 15:23
- 8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阴跌,收盘275 好好找钱养家 09-1509-15 15:23
- 500 5 [杉杉股份吧] 话说这个重整要什么时候出结果 Keven173 09-1509-15 15:23
- 515 2 [石化油服吧] 庄家是个狠角色!佩服!! 踏马过河西江月 09-1509-15 15:23
- 205 4 [华星创业吧] 牛市连猪都能飞上天,华星连都不是 见贤思齐的麦兜 09-1409-15 15:23
- 277 0 [思瑞浦吧] 专利实力八星级 股友1P0u612906 09-1509-15 15:23
- 80 0 [中国海防吧] …… 张旋宇 09-1509-15 15:23
- 11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科技板块弹性比较大, 黑羽破晓 09-1509-15 15:23
- 87 0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红一个点,后天拉涨停 左牵黄牛右持剑 09-1509-15 15:23
- 149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感觉军工还是有潜力的,还是留点仓位 汀兰岸芷 09-1509-15 15:23
- 121 0 [猴王3吧] 成交近期天量!有望站上1毛5 神雕大侠之2 09-1509-15 15:23
- 111 2 [顺钠股份吧] 因为一根阳线被忽悠进来的还好嘛每天都在抄底抄 股友I839768p75 09-1509-15 15:23
- 143 5 [胜宏科技吧] 十九块的本 骑扬如意上达摩 09-1509-15 15:23
- 171 5 [青山纸业吧] 这种情况,第二天基本水下5个点开。 五指山下定心猿 09-1509-15 15:23
- 155 7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收盘必跌 戒焦戒燥 09-1509-15 15:23
- 404 7 [海立股份吧] 心里好慌、是不是真的是华建啊、 月儿6888 09-1509-15 15:23
- 117 2 [行云科技吧] 今天早上补仓4万股!嘻嘻嘻 股友Y1708163Y2 09-1509-15 15:23
- 107 4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这玩意儿我记得是大盘没错吧?大盘可以一直跌? 又长起来的韭菜 09-1509-15 15:23
- 811 14 [保利发展吧] 大家关心的保利存量去化6月份股东会:股东们还 一刀上文甲 09-1109-15 15:23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封单不得10个板起步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1509-15 15:23
- 564 0 [爱尔眼科吧] 还是得半导体香。一个涨停就连本带利的回来了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09-1509-15 15:23
- 125 0 [东湖高新吧] 连续两天跑赢大盘了,牛,明天会不会还能再涨两 冠俊湖 09-1509-15 15:23
- 103 0 [新易盛吧] 我感觉CPO没有pcb有前途,比如胜宏科技开始插足 独自远行 09-1509-15 15:23
- 1049 0 [上海电力吧] 每个s卖出1000股 赚2000000 09-1509-15 15:23
- 769 5 [华昌化工吧] 你们之前是怎么被骗进来的?我是炒股朋友推荐来 云鼎观潮 09-1509-15 15:23
- 393 1 [领益智造吧] 网传002600与特斯拉在人型机器人有合作是真吗思 股友9n66N23571 09-1509-15 15:23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完美的一天结束了 酷金牛 09-1509-15 15:23
- 87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是搞笑吗? 大红冠公鸡 09-1509-15 15:23
- 81 0 [怡亚通吧] 统一大市场 旭日东升之橙子 09-1509-15 15:23
- 274 4 [顺丰控股吧] 下跌趋势不要盲目抄底,等右侧信号出现 元宝揣兜兜 09-1309-15 15:23
- 81 0 [蜜雪集团吧] 奶茶股今天都特么在涨啊。你 买股涨不停 09-1509-15 15:23
- 82 0 [创维数字吧] 垃圾 知时命 09-1509-15 15:23
- 88 1 [华域汽车吧] …… 斐然发财地天天 09-1509-15 15:23
- 85 1 [露笑科技吧] 五天四根大阴线,怎么玩 平静的秦菡辉 09-1509-15 15:23
- 81 1 [淳中科技吧] 尾盘加一手,看明天能不能吃点肉 股友302U17c153 09-1509-15 15:23
- 107 1 [豪威集团吧] 从赵姨换你,真是最大的失误! 古城忆旧 09-1509-15 15:23
- 108 1 [立中集团吧] 深度关注,牛股 小黄兔啊 09-1509-15 15:23
- 129 4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上33兄弟们冲啊 小车一开悠哉悠哉 09-1509-15 15:23
- 137 0 [国泰中证A500ETF发起联接C吧] 近期恒生科技板块企业加码AI技术研发,易方达恒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509-15 15:23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市 不良帅2 09-1509-15 15:23
- 80 1 [特变电工吧] 一只昏昏欲睡的熊股 擎天牛 09-1509-15 15:23
- 94 0 [华峰测控吧] 这个股有点僵 坚果妹妹1011 09-1509-15 15:23
- 100 0 [联想集团吧] 期待联想侧段AI业绩持续爆发,另待美联储降息加 价值觉醒 09-1509-15 15:23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每天的换手都不低啊 悠悠红运当头 09-1509-15 15:23
- 112 1 [江特电机吧] 看拉尾盘就全出了明天如果收阴线的话再看情况进 小棉花涨不停 09-1509-15 15:23
- 130 2 [红宝丽吧] 明天高开高走了 妍6688 09-1509-15 15:23
- 110 0 [*ST东智吧] 现在不加仓,更待何时 狗天帝 09-1509-15 15:23
- 141 3 [ST中路吧] 又是这死出,有本事你尾盘砸多点,天天砸,败家 股友3p923F2990 09-1509-15 15:23
- 81 0 [金辰股份吧] 至少跌5根绿柱吧,周五应该可以抄底了 皇汉168 09-1509-15 15:23
- 90 0 [东方新能吧] 漂亮 生意大展的张三丰 09-1509-15 15:23
- 84 0 [晶科能源吧] 要建仓,今天就应该建仓呀! 韬名189 09-1509-15 15:23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相信北京国资委 华林路霸王 09-1509-15 15:23
- 136 1 [沃尔核材吧] 章大散跑了吗? 股友06zd210651 09-1509-15 15:23
- 103 1 [金逸影视吧] 低位筹码没变化呀 负责的张浩源 09-1509-15 15:23
- 85 1 [锐科激光吧] 激光雷达都在涨,只有你在游泳 股友6776c36h96 09-1509-15 15:23
- 1124 2 [财经评论吧] 宁德时代股价创上市以来新高!固态电池进展加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5:23
- 83 0 [天能重工吧] 呵呵,总看见希望,未来总是不美好。祝好运 浴火重生的乌鸦 09-1509-15 15:23
- 120 2 [国轩高科吧] 早上47.8加仓,下午46.3被迫割肉 顺势而为的小翠 09-1509-15 15:23
- 87 0 [冠捷科技吧] 勇夺桂冠,捷足先登;威名大振,以雪前耻! 板板12345 09-1509-15 15:23
- 142 1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大盘向下,建议获利的先清了吧。我今天上午 股友1872W18R22 09-1509-15 15:23
- 94 0 [野马电池吧] 被爆头我就知道起不来了 一定成为交易大师 09-1509-15 15:23
- 99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国证机器人涨势盖过中证,当前价位合适,加仓计 花果山在逃小猴 09-1509-15 15:23
- 91 0 [楚江新材吧] 我也是看到它没涨过,随便买的,没想到这么垃圾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509-15 15:23
- 94 0 [开创国际吧] 明日射击之星!一字板看好吧!国际预制菜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509-15 15:23
- 87 0 [建设工业吧] 请问8月3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建设工业股友 09-0109-15 15:23
- 409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冀唐新机器人科技公司注册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5:23
- 7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盘口卖空股数怎么统计的 股友6oh1289535 09-1509-15 15:23
- 631 1 [*ST新元吧] 看走势就知道短期没消息所以一个字() 词不达意123 09-1509-15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