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深科技吧] 明天继续主升 股友29E9t55663 06-2506-25 16:40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@风华高科苦口婆心让你们别顶板,好了吧,明天 擒龙手八式 06-2506-25 16:40
- 1 0 [长江证券吧] 股吧德性多,一涨吹票,一跌骂人 长线尊者 06-2506-25 16:40
- 2 1 [中天科技吧] 老庄会惩罚每一次尾盘偷袭的家伙 股友1l65359x21 06-2506-25 16:40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又没龙虎榜?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6-2506-25 16:40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,这是第二次持仓,截止到今天收盘已浮 现实的施婷1 06-2506-25 16:40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有很多人又把今天尾盘的走势与6.9尾盘进行比较 土金相生好运永伴 06-2506-25 16:40
- 1 1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,今年9个涨停,牛不牛? 一笔钱到账 06-2506-25 16:40
- 152 1 [中天科技吧] 我回本了,太难了。 sky天道 06-2506-25 16:40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拉升的时我榜呢 利落的秦麦克 06-2506-25 16:40
- 1 0 [利通电子吧] :算力概念龙头,转型AI风口正盛,想象空间大。 牛哥的股事 06-2506-25 16:40
- 1 0 [TCL科技吧] 这票就没连板的,高一天低几天,明天不板就出。 NN老冰根 06-2506-25 16:40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不管,我只喜欢刻舟求剑,这票就是涨停一天休息 天门狂 06-2506-25 16:40
- 19 1 [太极实业吧] 这是什么操作???????????????? 股友0500X11t87 06-2506-25 16:40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从来不带怕的 无心飞翔828 06-2506-25 16:40
- 7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一日游,明天跌三个点。因为我卖了。 吾股丰登哦 06-2506-25 16:40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没榜我很慌啊 股友216A6W2190 06-2506-25 16:40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谁说风华高科明天会严重异动的你们算的明白吗有 股友21359L919P 06-2506-25 16:39
- 6 1 [太极实业吧] 你们这些挣钱的不买瓶白酒喝喝庆祝庆祝呀,挣了 游龙戏凤877178 06-2506-25 16:39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值得一个战壕的友友们拥有,它是一只趋 股友M83562V556 06-2506-25 16:39
- 4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真的好感动。半年了,在家都不敢跟老婆大声 可怜的韭菜大盒子 06-2506-25 16:39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市值30亿的存储芯片 特别靠谱 06-2506-25 16:39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前天卖的,买了京东方,肠子都悔青了 支持強国8121 06-2506-25 16:39
- 1 0 [长江证券吧] 前天46800股第二个涨停板时被震出来了,一直空 股友BdjGAn 06-2506-25 16:39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追高的明天有你们好果子吃,什么板都敢追 股友3K16007y09 06-2506-25 16:39
- 15 2 [黄河旋风吧] 盘面能看出来出货严重,明年估计没戏了 有自信的袁弘18 06-2506-25 16:39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绝对高开涨停板无悬念了,资金疯狂流入培育 趋势买入法 06-2506-25 16:39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明天继续涨停板!今天缩量创历史新高! 闲情_逸致 06-2506-25 16:39
- 1 0 [风华高科吧] 有什么异动吗?是卡的10日异动吗,小白看不懂啊 股友t006O66163 06-2506-25 16:39
- 6 2 [黄河旋风吧] 中山东路23号打板买进,24号没盈利就砸盘卖出? 风姿绰约的游麦克 06-2506-25 16:39
- 6 2 [东方财富吧] 牛逼,明天大概率20厘米 一买必涨666 06-2506-25 16:39
- 1 0 [新易盛吧] 开始填,看多久填满 问你还能不能打 06-2506-25 16:39
- 3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开盘拼手速成功,明天开盘再拼一把。 股友W726526e18 06-2506-25 16:39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仔细梳理了下兆易的营收结构,nor和mcu一直占了 光联寰宇 06-2506-25 16:39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芯片,盈利能力较强的10家公司 财神烈火眼镜 06-2506-25 16:39
- 2 0 [华天科技吧] 我给大家吃个定盘心吧,横的越久拉的越高。本来 基民Gd8eRI 06-2506-25 16:38
- 1 0 [华天科技吧] 本人决定明天继续增持华天科技。 股友69Vh285517 06-2506-25 16:38
- 7 0 [长电科技吧] 高开封板,成交明显放大,资金关注度依旧较高。 阿飞学长笔记 06-2506-25 16:38
- 17 2 [通富微电吧] 有暗盘资金的发下,谢谢 魔童降世之哪吒 06-2506-25 16:38
- 1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有什么利好消息吗,怎么涨停了 股友T35975W305 06-2506-25 16:38
- 6 0 [财富号评论吧] 《昨天点名3只,今天全部收红!复盘一下我的选 沙师弟预判 06-2506-25 16:38
- 5 0 [太极实业吧] 慢牛变疯牛,一语成谶。 信威de幸福 06-2506-25 16:38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龙虎榜呢 逮妖师 06-2506-25 16:38
- 6 1 [财富号评论吧] 怎么才能起来呢 股友708d9c5736 06-2506-25 16:38
- 17 0 [太极实业吧] 你们去看看先进封装的股价,在看看真正和海力士 Shackleton 06-2506-25 16:38
- 3 0 [中天科技吧] 25没拿住。现在70了。唉。我服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6-2506-25 16:38
- 2 0 [北京君正吧] 年内万亿市值可期可期 华小球 06-2506-25 16:38
- 12 0 [三安光电吧] 看看热度就知道是纯散户票了 富贵四海得周芷若 06-2506-25 16:38
- 4 0 [东方财富吧] 7月6日全部股票交易时间延迟半小时,拉升是奔着 良药苦口无济于事 06-2506-25 16:38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三连板起飞 国际大道 06-2506-25 16:38
- 11 1 [深科技吧] 记住了,如果明天主力资金还是继续流出那就要跑 国际大道 06-2506-25 16:38
- 4 0 [新易盛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新易盛 艾析谷_AI析股 06-2506-25 16:38
- 40 0 [长电科技吧] 市值30亿的存储芯片 特别靠谱 06-2506-25 16:38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存为王CWW|美光“定心丸”带动芯片股反攻,人 有远见的超哥 06-2506-25 16:38
- 3 0 [黄河旋风吧] 尾盘不跑等啥呢 HB韭黄 06-2506-25 16:37
- 1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兆易创新 行业大消息引爆全球存储行情 逻辑鬼才尘 06-2506-25 16:37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收评:昊华科技,太极实业,快克智能 云中子888 06-2506-25 16:37
- 2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:深科技,海欣股份,泰晶科技 小东谈股 06-2506-25 16:37
- 31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赚够五千万 06-2506-25 16:37
- 58 0 [黄河旋风吧] 还是不够果断,下跌最低点的时候买入,更完美了 股友08z7135l99 06-2506-25 16:37
- 7 0 [长电科技吧] 2000亿市值4天三板。我真服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6-2506-25 16:37
- 65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今天的最新公告对对股东友好吗? 乘风行88 06-2506-25 16:37
- 6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股票小心被套 岳开春 06-2506-25 16:37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晚评:龙磁科技,有研新材,兆易创新,京东 远山观市 06-2506-25 16:37
- 9 0 [风华高科吧] 怕异动你就不要买这个票 股友099983n56D 06-2506-25 16:37
- 1 0 [京东方A吧] @股友3A92999f23的最新发帖说的太好了前给我推 股友778975cc52 06-2506-25 16:37
- 6 0 [通富微电吧] 你是越来越邪乎了 一只玉蝴蝶 06-2506-25 16:37
- 8 0 [东方财富吧] 再砸券商,别的产业都得崩亏,光拉科技吧。股民 bank_ter 06-2506-25 16:37
- 35 0 [太极实业吧] 市值30亿的存储芯片 特别靠谱 06-2506-25 16:36
- 22 0 [京东方A吧] 机构报告京东方继续大涨目标28-38元 三牛牛牛牛 06-2506-25 16:36
- 8 0 [长江证券吧] 俺们星期一开盘买进的长江,今天收盘价卖掉的; 新龙头横空出世 06-2506-25 16:36
- 16 0 [深科技吧] 个人觉得明天肯定高开,但是高开后怎么走,多半 小宝粑粑 06-2506-25 16:36
- 16 1 [三安光电吧] 谁发明的对子顶这个词,进来就对子顶对子顶,打 封号追高斗罗 06-2506-25 16:36
- 10 0 [中科曙光吧] 就说是不是因为你,利通今天跌成马 股友8m83651a59 06-2506-25 16:36
- 11 0 [黄河旋风吧] 基本上到顶了,明天见分晓 呀嘞呀嘞dez 06-2506-25 16:36
- 45 0 [财富号评论吧] ‘‘中天科技’’ 均衡布局仓位才是王道 逻辑鬼才尘 06-2506-25 16:36
- 10 0 [中天科技吧] 从财务角度看主要是市净率太低了,截止现在才是 股友3N35161C06 06-2506-25 16:36
- 9 0 [长电科技吧] 缩量连板,这势头好强! 股友399926W9v1 06-2506-25 16:35
- 6 0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进的今天跑了拿不住 翡翠高升的千道流 06-2506-25 16:35
- 148 0 [三安光电吧] 太极没拿住,这次三安坚决一股不卖 快马加鞭红透天 06-2506-25 16:35
- 8 0 [中天科技吧] 有黑手啊 股友931z18798P 06-2506-25 16:35
- 7 0 [中科曙光吧] 太强了吧,最低150了 太垚真人 06-2506-25 16:35
- 10 0 [东方财富吧] 美最强大实际上是金融资本,无人能敌。今年美己 实话实说315 06-2506-25 16:35
- 6 0 [新易盛吧] 大宗90万股,6666 问你还能不能打 06-2506-25 16:35
- 3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收评:长飞高开低走,长电闷声抗跌,京东方 个股判官 06-2506-25 16:35
- 7 0 [中国巨石吧] 别打板儿好,省的风险提示。 n877513750016774 06-2506-25 16:35
- 6 0 [太极实业吧] 昨天卖非了唉 股友0F8T338597 06-2506-25 16:35
- 4 0 [新易盛吧] 买股票要有预见性!要拿的住 老三届77翁 06-2506-25 16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