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天岳先进吧] 2025年上半年研发投入涨了不少,一直在搞大尺寸 ccxxxxw 09-1609-16 09:56
- 50 0 [仙琚制药吧] 回十元再考虑 股盲亚酥 09-1609-16 09:56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把所有涨的好的都拿出来对比,唱多的莎闭接着来 米图图 09-1609-16 09:5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化工日化护理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倍加洁603059,站 板块投资clup 09-1609-16 09:56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涨回来了。 孙双建 09-1609-16 09:56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跑了,留下散户被套 如石的闪电 09-1609-16 09:56
- 48 0 [尔康制药吧] 有点像泰山压顶! 股友858Z217o93 09-1609-16 09:56
- 44 0 [雅化集团吧] $雅化集团(SZ002497)$ 魅力的冯伟涛1 09-1609-16 09:56
- 73 0 [金达威吧] 庄在打压吸筹 财富恒泰 09-1609-16 09:56
- 51 0 [掌趣科技吧] 一拉就有连续大单压盘,主机就是不让涨,玩儿什 锐城聚阳 09-1609-16 09:56
- 64 2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补缺口了 看好你哦 09-1609-16 09:56
- 54 1 [利欧股份吧] 难道又要当一天狗! 新年新辉煌 09-1609-16 09:56
- 53 1 [中芯国际吧] 立即拉升 财宝宝的 09-1609-16 09:56
- 118 1 [山东钢铁吧] 下午2点半准时涨停,上午是最后上车机会,想发 心细如发的冉婉 09-1609-16 09:56
- 291 2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股胜宏科技346.45跑了,垃圾股中际旭创419 雨朦胧短线 09-1609-16 09:56
- 109 1 [古麒绒材吧] 明天有望跟着消费走一波 御风逐日 09-1509-16 09:56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不会又下来吧 与非门1234 09-1609-16 09:56
- 40 0 [国泰海通吧] 散户还在补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6
- 48 0 [*ST南置吧] 怎么也得买点。 鸵鸟也有大智慧 09-1609-16 09:56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感觉没万手单的时候上下都难 长线看宏观 09-1609-16 09:56
- 46 0 [宏鑫科技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拉红个几个点看看啊, 诗姐姐 09-1609-16 09:56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传说中的“高位横盘震荡吸筹”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609-16 09:56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把握不好时机不要乱动,乱t只会抬高自己成本 脑壳嗡嗡的 09-1609-16 09:56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不可能涨停的,涨停我就出货 江湖股客 09-1609-16 09:56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一直打压真难受 一只串云箭 09-1609-16 09:56
- 60 0 [大连友谊吧] 这样的坑害人 大牛太牛 09-1609-16 09:56
- 306 0 [投顾产品吧] 我们对未来权益资产不悲观 金融民工_杨师傅 09-1609-16 09:56
- 53 0 [京沪高铁吧] 连跌4个月,完美避开整个牛市 戒大叔被套住了 09-1609-16 09:56
- 208 1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浩云科技的发展前景如何? 学会低吸高抛 09-1609-16 09:56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量不够,慢点封 不会再深情 09-1609-16 09:56
- 54 0 [森林包装吧] 收盘时,还是绿的 基民N7MeJl 09-1609-16 09:56
- 57 1 [国投丰乐吧] 看今天这个状态下跌一个点不是梦想 股友hoKMdO 09-1609-16 09:56
- 96 3 [赛力斯吧] 今天三弟四弟穿裤子出门,大哥二哥在被窝里躲着 芝麻开花16888888 09-1609-16 09:56
- 85 2 [ST明诚吧] 感觉马上要上2了 心疼的爱 09-1609-16 09:56
- 104 2 [五粮液吧] 全国统一大市场,消费白酒当先风。白酒今天是否 股友2729er1898 09-1609-16 09:56
- 88 2 [富仕转债吧] 向上20个点,有没有机会,今天 i科苑 09-1609-16 09:56
- 1073 5 [盈峰环境吧] 央视财经:又一爆款!订单涌来!千亿级新风口→ 号角声声 09-1609-16 09:56
- 49 0 [XD中国黄吧] 砸回8.2,加油 老乡发套了 09-1609-16 09:56
- 58 0 [神开股份吧] 终于在你身上抄底了,拉个涨停马上出 高贵典雅的冯翔云 09-1609-16 09:56
- 54 0 [艾比森吧] 今天不起就是废了 年老股民 09-1609-16 09:56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剑桥又涨停了!牛! 基民wAFGeH 09-1609-16 09:56
- 61 0 [厦门港务吧] 我等不了你了,没耐性 埃斯黛尔 09-1609-16 09:56
- 58 0 [ST明诚吧] 手里的涨停了,名城在睡觉 Dorgch 09-1609-16 09:56
- 46 0 [常山药业吧] 此股完美躲牛,公司对市值管理完全不顾。 清风传说 09-1609-16 09:56
- 54 0 [比依股份吧] 昨天磨掉散户的心今天拉涨停 招财q 09-1609-16 09:56
- 65 1 [巨化股份吧] 不跟板块涨有啥用?等板块回掉这货带头猛跌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609-16 09:56
- 56 0 [光智科技吧] 冲冲冲冲,今天应该要收红了 顺势而为拒绝YY 09-1609-16 09:56
- 88 2 [纯碱吧] 开始A杀了!! 股友1761l821v8 09-1609-16 09:56
- 1674 1 [太钢不锈吧] 别急,等上海建工行情结速 破净应缩股 09-1509-16 09:56
- 51 0 [华海清科吧] 回光返照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09-1609-16 09:56
- 45 0 [商络电子吧] 被量化玩死 大头要逆袭 09-1609-16 09:56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任你东南西北风我都没下车,今天可以板了! 股友809Dn79228 09-1609-16 09:56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都明牌了,当人,典型的熊久了,不能升的思维管 顺势而为Zwb 09-1609-16 09:5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先拉30个涨停。再发套 买哪哪跌潜水艇 09-1609-16 09:56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,真心看不懂,是到了高点了,还是预期已经透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609-16 09:56
- 81 2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哪里差了,为啥远远跑输板块啊 xclDcb 09-1609-16 09:56
- 70 1 [蓝色光标吧] 总感觉它刺挠的想往下杀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609-16 09:56
- 53 1 [药明康德吧] 跌起来一路向下,涨起来一拉就跳水 小雪炒股 09-1609-16 09:56
- 70 2 [小商品城吧] 红了马上跑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609-16 09:56
- 221 5 [深深房A吧] 33的成本,今天可以回本吗? 波吉的小黑 09-1609-16 09:56
- 52 0 [新华医疗吧] 看这托单16必须破啊! 万事善贾地止水 09-1609-16 09:56
- 82 0 [怡亚通吧] 8月27杀跌领跌两市场技术,二买605303园林股份 为你筹谋79118 09-1609-16 09:56
- 57 0 [中国巨石吧] 大家赶紧换了中材 股友MxEeNJ 09-1609-16 09:56
- 53 0 [南方泵业吧] 没有量,干不了大事 涨久不衰 09-1609-16 09:56
- 53 0 [闽东电力吧] 急跌猛砸,趋势向下 张婷俺想你2021 09-1609-16 09:56
- 361 0 [首开股份吧] 希望未来有一天自己也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在大A刷副本 09-1609-16 09:56
- 71 0 [戎美股份吧] 大家快撤要跌停了 雨过的侯芸 09-1609-16 09:56
- 53 1 [中国电影吧] 我买一百张请你们看 二丫爸 09-1609-16 09:56
- 69 1 [潍柴动力吧] 这股没利空,开盘就往下,这不是操控股价是干嘛 再见韭菜005 09-1609-16 09:56
- 96 6 [中再资环吧] 兄弟们,我就是那个6.6元哥,我还在,你们还好 德康007 09-1609-16 09:56
- 76 2 [鸡蛋吧] 鸡蛋一直在减仓,就是个资金盘很多人不敢参与, 顺遂的味先森 09-1609-16 09:56
- 176 4 [信科移动-U吧] 中信科移动在发展星地通信、低空经济、空天军事 股友MXXQqw 09-1609-16 09:56
- 330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再次提醒,香港证监会已批准11家虚拟资产交易平 股友88388m3O25 09-1609-16 09:56
- 446 8 [螺纹钢吧] 中途追空3160,逻辑错了,及时止损,割了 收破烂的老江123 09-1509-16 09:56
- 226 7 [剑桥科技吧] 夜盘预测,明日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1509-16 09:56
- 51 0 [长盛轴承吧] 因为减持 股友763 09-1609-16 09:56
- 44 0 [千方科技吧] 这是得多垃圾的公司啊,五千多家轮也该轮到你了 韭菜一大堆 09-1609-16 09:56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版块所有股倒第一 股友65Ae507097 09-1609-16 09:56
- 62 0 [好利科技吧] 价值股 小散不吃瓜 09-1609-16 09:56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大家好,这是渣渣昆,渣渣仑,渣渣万,渣渣维! 炒股能怡情 09-1609-16 09:56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不及老龙呀 红红火火凤凰 09-1609-16 09:56
- 48 0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涨停可以期待。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1609-16 09:56
- 60 0 [西藏珠峰吧] 机会来了,满上 定投大梦 09-1609-16 09:56
- 42 0 [跨境通吧] 谁买谁上当! 鹊报的蒙菲 09-1609-16 09:56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涨停了,要走加速了 股友3065c05k12 09-1609-16 09:56
- 67 0 [延江股份吧] 这家伙有什么利好吗 多财钵满地大乔 09-1609-16 09:56
- 43 0 [氧化铝吧] 绿色才是健康色,红色不健康,下去吧 富可亨通de孙悟空 09-1609-16 09:56
- 60 1 [深中华A吧] 没那本事高开什么呢 绿悠悠寸草心 09-1609-16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