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大瓜? 华泰大股东 09-1609-16 10:45
- 88 0 [正海磁材吧] 昨天加仓加坏了,今天为嘛跌那么狠 来回6 09-1609-16 10:45
- 66 2 [先导智能吧] 各位都在这躲行情呢哈哈 嗯说几句 09-1609-16 10:45
- 62 1 [五矿资本吧] 焦煤涨5.67%你到是往上走几啊!它玛德 万事满堂得段智兴 09-1609-16 10:45
- 63 1 [光大证券吧] 什么时候光大涨停了什么时候大盘才是冲击3900时 超级大宝贝儿 09-1609-16 10:45
- 102 4 [豫光金铅吧] 这换手率太高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609-16 10:45
- 165 6 [隆平高科吧] 大盘都要3900了,为啥农业。股价跌成这个样子呀 z无知如我 09-1609-16 10:45
- 113 4 [津荣天宇吧] 量缩成这样,说明散户都抛的差不多了……只要稍 潘鹿邓 09-1609-16 10:45
- 838 4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股东户数下降7.65%,户均持股13.88万元 中科三环资讯 09-1509-16 10:45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整数全是大单压着,不让涨。 股友fafafafafafa 09-1609-16 10:44
- 55 0 [电科芯片吧] 加油,跌破14,让那些杠精好好学学什么是融券做 股友26r626e008 09-1609-16 10:44
- 77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这时候就像8月初的低点,接下来就是几根大阳线 Yayoyo 09-1609-16 10:44
- 59 0 [德赛电池吧] 哎完犊子太坏了 眼药水1127 09-1609-16 10:44
- 92 2 [万马股份吧] 散户翻倍了,怎么可能涨,搞笑吧 股市小牛王 09-1609-16 10:44
- 84 2 [盐湖股份吧] 相信大盐湖子,加油砸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609-16 10:44
- 406 2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它确实回调的有点多,根据它前面的墨迹走势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09-1609-16 10:44
- 62 1 [美迪西吧] 每次追都没好果子吃,这个票就是,跌了买!涨了 坚毅不拔的盛舒茜 09-1609-16 10:44
- 82 3 [中金公司吧] 券商股很难不能涨多了,涨多了就股市上去了。 四海得兰陵王 09-1609-16 10:44
- 102 2 [*ST亚振吧] 过了明天,后天开始随便涨是嘛 哥斯拉泰 09-1609-16 10:44
- 227 3 [上证指数吧] 每年都有靓仔来大A消费,说的头头是道,学的认 蓬溪南路 09-1509-16 10:44
- 294 9 [航天科技吧] 越跌越深,越套越深。短线变中线,短线成长线。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1509-16 10:44
- 184 4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买卖盘一手两手的是什么意思哎,好多天了,全是 股友65n7817w23 09-1209-16 10:44
- 2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开始跟跌不跟涨,废了 别忘做踢 09-1609-16 10:4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来一个出货3000亿,明天来一个出货2000亿 土乖 09-1609-16 10:44
- 66 0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一堆小散看好,yy涨停。今天收割韭菜 孤灯道夫 09-1609-16 10:44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真是无语啊 激动的南莉 09-1609-16 10:44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噩梦连连 股友988nC50239 09-1609-16 10:44
- 53 0 [科森科技吧] 加油啊我的科森 亿天图 09-1609-16 10:44
- 64 0 [胜通能源吧] 这哈票就只有天然气啊。 有耐心的BOBO 09-1609-16 10:44
- 64 0 [科新机电吧] 没有最坏!只有更坏!!科新机电的高管都是WBD 股友r0CfRe 09-1609-16 10:44
- 164 1 [苏州固锝吧] 想赚钱想回本就去玩真正的半导体科技公司,不会 一跌就哭是股托 09-1609-16 10:44
- 68 1 [天华新能吧] 上一次是有一个好像骂我不懂技术的!说什么三只 阿弥陀佛极乐 09-1609-16 10:44
- 82 1 [弘业期货吧] 要启动?还是诱多套人 摩擦摩擦通通摩擦 09-1609-16 10:44
- 507 17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咋整?大师们!涨停过高点没?算算账 髯郎吃遍大草原 09-1509-16 10:44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跌成这样好意思嘛 股友92V330M653 09-1609-16 10:44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佩服佩服 股友77156OV302 09-1609-16 10:44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不行了 热门板块做趋势 09-1609-16 10:44
- 65 0 [中体产业吧] 本周看补缺口,下周看补缺口放量以后的缩量阴跌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44
- 65 0 [中远海发吧] 周润发还行吗? jimiao16 09-1609-16 10:44
- 64 0 [ST萃华吧] 主力资金流出,只有少数游资在买。 股友52765F503Q 09-1609-16 10:44
- 63 0 [辉隆股份吧] 赶紧卖,砸到历史最低点,才有机会反弹最高点 百川r123321 09-1609-16 10:44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绿吧别硬撑了 巴菲特南通分特 09-1609-16 10:44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跑,跌停了 干净的纳兰念茜 09-1609-16 10:44
- 56 0 [多氟多吧] 兄弟们,小心吧,高位随时大跌,让买的都是坑人 五味的滑岩 09-1609-16 10:4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一到二支新股照发不误。 n14254472092f644 09-1609-16 10:44
- 55 0 [大连热电吧] 这样绿确实难看 股友y35322o902 09-1609-16 10:44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卖了你们随意 必须是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0:44
- 66 0 [广信股份吧] 天天全是托单,反弹都没有 股友L3y2977110 09-1609-16 10:44
- 58 2 [弘信电子吧] 到收盘后看你们还吹不吹 陈阿赌 09-1609-16 10:44
- 66 1 [贝斯特吧] 这孙子到底啥板块 股友DR8SrM 09-1609-16 10:44
- 102 0 [*ST皇庭吧] 既然皇庭广场流拍,那公司很定会积极引进重组, 首板捉妖大师 09-1609-16 10:44
- 48 0 [三江购物吧] 家人们要自己造龙?几手几十手的 股市狂徒DJ豪 09-1609-16 10:44
- 59 0 [赢时胜吧] 看看筹码分布吧,别再骂了。 铁骨寒香1 09-1609-16 10:44
- 56 0 [塞力医疗吧] 这股邪性! 股友52682N38o3 09-1609-16 10:44
- 72 0 [羚锐制药吧] 本月羚锐亏我 股友U60075w386 09-1609-16 10:44
- 53 0 [英唐智控吧] 出货啦! n4119136835995369243 09-1609-16 10:44
- 60 1 [珀莱雅吧] 没啊这票 只做龙头不错过 09-1609-16 10:44
- 79 1 [海晨股份吧] 今天20CM 浅蓝的回忆 09-1609-16 10:44
- 79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中纺标,天纺标都红着呢,这个咋还砸盘呢 股友n328376c59 09-1609-16 10:44
- 74 1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成交量有点放大,有小散割肉了,被割韭菜了 wlkg 09-1609-16 10:44
- 99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垃圾,割了 向上的文柏 09-1609-16 10:44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猛 股友x3jlMw 09-1609-16 10:44
- 54 0 [金龙汽车吧] 指数升或跌垃圾跟着下跌。 股友08163L7K36 09-1609-16 10:44
- 61 0 [森麒麟吧] 不涨不买,跌跌不休哪个敢进来,进来就没有底 股友5196d53l11 09-1609-16 10:44
- 157 0 [中超控股吧] 被主力盯上了 阳光的水瓶 09-1609-16 10:44
- 653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近期的大跌更倾向于出货。从资金流向来 木火升财局 09-1609-16 10:44
- 126 1 [达实智能吧] 不明觉厉,中标的小米武汉科技园项目建筑面积14 忘记持有 09-1609-16 10:44
- 141 2 [银河磁体吧] 成功躲过一波大跌,开盘在涨10个点,美滋滋。 股友lPTOhn5469 09-1609-16 10:44
- 559 6 [九洲药业吧] 感谢大佬!!先清仓一下,待机再来 章乐香 09-1609-16 10:44
- 60 1 [大禹节水吧] 这个破公司,看看管理层都拿高薪,而业绩啥也不 股海中海鸥 09-1609-16 10:44
- 49 0 [中超控股吧] 剑来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1609-16 10:44
- 51 0 [多晶硅吧] 赚钱真难啊,来回被收割 互帮互助 09-1609-16 10:44
- 54 0 [当升科技吧] 垃圾浪费时间 股友YbKjbZ 09-1609-16 10:44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 股友6993FV1618 09-1609-16 10:44
- 73 0 [清源股份吧] 恶心的东西 副山羊 09-1609-16 10:44
- 108 1 [吉鑫科技吧] 洗盘基本完成,静待拉升! 筑梦成真 09-1609-16 10:44
- 68 2 [新易盛吧] 十年大顶! 股市a小白 09-1609-16 10:44
- 73 1 [龙芯中科吧] 真差!好容易摸一下涨停,根本封不住!没有资金 佛系炒股8888 09-1609-16 10:44
- 171 4 [中孚实业吧] 是不是有什么事啊?我就问一句 Jadcy 09-1609-16 10:44
- 88 2 [南风股份吧] 祝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月六士 09-1609-16 10:44
- 87 1 [联易融科技-W吧] 那个天天唱衰,人家退通后都翻倍了! 基民QHN3OP 09-1609-16 10:44
- 156 5 [新潮能源吧] 还看涨呢?????? 搬空调的孩子 09-1609-16 10:44
- 83 0 [南网能源吧] 卖lan,pi,di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比谁都 基民Db5wjS 09-1609-16 10:44
- 49 0 [炬申股份吧] 涨停板上主力不停的挂单撤单,这是要套散户吗? 基民213056uN55 09-1609-16 10:44
- 55 0 [香山股份吧] 没意思了,今天买了明天吃面概率大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609-16 10:44
- 54 0 [兆驰股份吧] 涨停时一帮狗过来争,现在只是跌几个点,也是那 股海浮舟 09-1609-16 10:44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量化,全是 Xzigiu 09-1609-16 10:44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游资进场了,兄弟们进! 张挺不要停 09-1609-16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