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锦华新材吧] 公司是否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情况。 锦华新材股友1 09-1509-15 15:25
- 93 0 [国芳集团吧] 连续几天下杀还破位下杀,这起码又跑了几千股东 请叫我怼怼哥 09-1509-15 15:25
- 66 1 [仙琚制药吧] 都不要炒股票了百分之一千害人 飘ABC 09-1509-15 15:25
- 88 0 [正元智慧吧] 这回完了,一起死吧 股友7toiTh 09-1509-15 15:25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基民91z511R903 09-1509-15 15:25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高位分化,芯片等科技也高开低走,对情绪影 财是省出来的 09-1509-15 15:25
- 91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流氓主力+早晨开盘1分钟就卖的散户。啥玩意 视情况而动 09-1509-15 15:25
- 323 2 [万通发展吧] 早盘忍了没卖,明天再吸 股友I79c898689 09-1509-15 15:25
- 151 1 [群兴玩具吧] 很明显一帮内鬼在操控,他们知道重组时间 勤奋的常皓19 09-1509-15 15:25
- 214 1 [法拉第未来吧] 甲鱼能有一台是真正的市场行为卖的就是甲鱼牛。 飘逸的爱柏 09-1309-15 15:25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280年老四合院被淹?官方辟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5:25
- 98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虽然涨了,但是不是我猜中的那只股,失望, 刀斩乱麻168 09-1509-15 15:25
- 87 0 [华润饮料吧] 农夫6000亿市值你当你了小弟当个小小小小小小弟 俊逸超凡的韩昊祥 09-1509-15 15:25
- 119 0 [华建集团吧] 今晚会出公告停牌吗? 鑫鑫鑫鑫鑫鑫鑫哥 09-1509-15 15:25
- 84 0 [ST豆神吧] 不要着急,再震荡两个月会到7块的 BS战法 09-1509-15 15:25
- 102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,4元以下的京东方 韩光超顺 09-1509-15 15:25
- 88 0 [R中弘1吧] 千年老九啊,真能墨迹 whpym 09-1509-15 15:25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都流行缩量出货??? 股友rgiYsW 09-1509-15 15:25
- 242 3 [*ST航图吧] 画饼的合同、、太多了、、有点被愚弄的感觉、、 通深港 09-1209-15 15:25
- 8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宝子们,沪指今天跌0.26%,创业板指跌3%,市场 基民711Qe68177 09-1509-15 15:25
- 96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明天挺关键的,大概率会有反弹。 梦里寻它千百般 09-1509-15 15:25
- 94 0 [道氏技术吧] 连续两天一摸一样走势。今天还是大单往下砸。 股友2555n8501I 09-1509-15 15:25
- 225 0 [上海贝岭吧] 发发发~明天最强机会~歌尔股份~9.17号MATe将 股神隐退江湖 09-1509-15 15:25
- 673 8 [歌尔股份吧] 为什么拉尾盘 基民2r671T5177 09-1509-15 15:25
- 136 2 [商汤-W吧] 一口气不可能连续破几个高位,仓位多的先跑一些 红单连连看 09-1509-15 15:25
- 359 3 [股市实战吧] 指南针和国盛开盘都是买点,以为国盛调整比较充 Pcpy 09-1109-15 15:25
- 8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业绩增长比较明显,可以继续逢低加仓了$财通集 股友516LG71686 09-1509-15 15:25
- 89 0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直接板 我是MC喜洋洋 09-1509-15 15:25
- 487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回补一点仓位,周末说兴森会跌的,基于自己 股友oHq80h 09-1509-15 15:25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全面对标苹果 是天才交易员啊 09-1509-15 15:25
- 227 8 [上能电气吧] 我最高点进来的,傻了 股友19TH616300 09-1509-15 15:25
- 177 0 [工业富联吧] 缩量下跌看不懂,有没有小散户集中讨论的地方, 灰溜溜了 09-1509-15 15:25
- 375 2 [哈药股份吧] 赶紧辞退吧,真是差劲的厉害。不想工作就早点打 股友71y0l08370 09-1509-15 15:25
- 71 0 [*ST高鸿吧] 来接的都拿去打水票 玄冰斧 09-1509-15 15:25
- 148 0 [高凌信息吧] 今天超大规模解禁,居然还挺住了 山石观市 09-1509-15 15:25
- 89 0 [新炬网络吧] 今天有猫狗板吗? 有远见的陶楚8 09-1509-15 15:25
- 89 0 [江苏新能吧] 吧里都是苏能(即江苏新能)叔爷,和它的庄家死 飞快的卫佳丽2 09-1509-15 15:25
- 82 0 [*ST高鸿吧] 面值退市比违法退市好的多 天成不成了 09-1509-15 15:25
- 95 0 [凯撒旅业吧] 要大爆发了,明天都加仓 股友113F23k758 09-1509-15 15:25
- 101 2 [华光环能吧] 一看到一群人唱衰我就知道加仓机会又来了 静谧的洪衍慕1 09-1509-15 15:25
- 109 2 [供销大集吧] 上周五7972清仓,今天6967接回部分,继续看空到 粤语股来股去 09-1509-15 15:25
- 1273 2 [天汽模吧] 感觉很快有消息了,大家要大胆,勇敢才有肉吃! 股友R25t951800 09-1509-15 15:25
- 92 1 [曼恩斯特吧] 这个倒锤子够喝一壶的了,明天割肉走人 朗姆酒9527 09-1509-15 15:25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有没有早盘卖的? 玩的都是盈利钱 09-1509-15 15:25
- 81 1 [尤洛卡吧] 呼吁上市公司自查到底是谁在做空,大盘分歧太大 巴诽特 09-1509-15 15:25
- 332 0 [吉视传媒吧] 心累了,做T 金蝉临世 09-1509-15 15:25
- 104 0 [中国神华吧] 周五进来了50万,反包不成功后势难预判,收盘清 A级笨鸟 09-1509-15 15:25
- 4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已经满仓,这套路我都懂,高开还会冲一波,边充 买后不看波动 09-1509-15 15:25
- 74 0 [*ST高鸿吧] 妈的,这货亏了我快一万 V骑士骑牛 09-1509-15 15:25
- 101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重回10.40 专业亏损王30年 09-1509-15 15:25
- 123 4 [首开股份吧] 我TM一会看看是那个grd早上砸的 伊人笑 09-1509-15 15:25
- 142 2 [*ST聆达吧] 重整投资人退出,资金无法到位 冷若冰霜的苗杰 09-1509-15 15:25
- 113 1 [拉芳家化吧] 前面一个十字星,马上要冲了,就在这两天了,挡 我爱追涨杀敌 09-1509-15 15:25
- 237 1 [力生制药吧] 炒作创新药题材两年多的通化金马,其25年半年报 股友PpjJdT 09-1509-15 15:25
- 121 2 [康欣新材吧] 怎么回事就我在山顶吹风? 骑马在路上 09-1509-15 15:25
- 74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日全球科技行情震荡分化,美股AI算力板块回调 一号说财经 09-1509-15 15:25
- 255 0 [嘉合锦鹏添利混合A吧] 易方达恒生科技近1年涨幅达65.02%,在恒生科技 步步顺 09-1509-15 15:25
- 317 1 [华电新能吧] 弱者恒弱,退市又上市的还会再退市,历史总是不 金蟒龙王 09-1509-15 15:25
- 96 0 [君亭酒店吧] 7号新闻发布会 好奇的戚昆 09-1509-15 15:25
- 90 0 [赛力斯吧] 希望明天继续突破 欢乐的常璐棠 09-1509-15 15:25
- 212 4 [华新建材吧] 今天的收盘价和上次7月24的一样,好还是坏啊 股友031h6G2390 09-1509-15 15:25
- 88 1 [恒邦股份吧] 等磨几天起飞。周四周五起飞 安静的通天塔 09-1509-15 15:25
- 453 8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重现跌停板割肉潮,喷子们,祈祷吧! 北飞雁sx48 09-1409-15 15:25
- 87 0 [中一科技吧] 给个机会明天低开就买入 股友887L7U6862 09-1509-15 15:25
- 101 0 [天原股份吧] 凭庄家的德行,还要震荡一段时间,过一个月后再 股友m37036271v 09-1509-15 15:25
- 115 1 [星光股份吧] 这个股怎么都没有换手啊 刚强的吕淳美 09-1509-15 15:25
- 131 2 [欧晶科技吧] 就问你割肉不?外面涨疯了。这里跌疯了。看你内 股友616O2A6659 09-1509-15 15:25
- 102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进的全成了套牢盘,早上开盘补仓,获利没做 沙河北路 09-1509-15 15:25
- 90 4 [中信博吧] 尾盘买回来,明天继续高抛,尾盘可能全天最低 中信博涨到188 09-1509-15 15:25
- 118 0 [国泰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强势超越中证,人形机器人的含量很高 凉拌鼻毛 09-1509-15 15:25
- 200 0 [基金动态吧] 还是宽基指数稳健。 水边倒影 09-1509-15 15:25
- 84 0 [迪生力吧] 这个有机会连板吗 夺那一线生 09-1509-15 15:25
- 163 9 [德方纳米吧] 有早上追高买入的吗,我45 股友Wh7KKq 09-1509-15 15:25
- 99 1 [常熟汽饰吧] A杀,没有进来的先不要动了 韭菜根留下 09-1509-15 15:25
- 260 3 [慧博云通吧] 收盘跌破20日线,明天要埋人! eEast 09-1509-15 15:25
- 177 5 [科翔股份吧] 是不是大涨了?前几天骂我的小人出来道歉吧!跌 生财有余地周瑜 09-1509-15 15:25
- 338 1 [剑桥科技吧] 感谢剑桥,31个点不贪走了,祝好, 定要上龙虎榜 09-1509-15 15:25
- 116 0 [辽港股份吧] 金九银十,如果这两个月再不涨,解不了套,又得 金财郎0029 09-1509-15 15:25
- 95 0 [富满微吧] 今天做题了,明天吃大肉 金利来998 09-1509-15 15:25
- 142 0 [捷佳伟创吧] 我想请问公司公布的高管减持计划现在减持完了么 道法自然无边 09-1509-15 15:25
- 24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欺诈行为 股友013615WE88 09-1509-15 15:25
- 102 0 [居然智家吧] 想象空间有限…以前四五块的时候还能玩玩,自从 易碎的玻璃心 09-1509-15 15:25
- 83 0 [赤峰黄金吧] …… 基民91z511R903 09-1509-15 15:25
- 156 3 [远东股份吧] 此股必成妖~ 蟋蟀笃行 09-1509-15 15:25
- 93 2 [金辉控股吧] 趁现在,做龙头 妖皇无传说 09-1509-15 15:25
- 375 4 [中广核电力吧] 畅想一下,5年内中广核电力涨到10元,朋友们说 百年持股 09-1109-15 15:25
- 110 0 [王府井吧] 我看这票大家可以参考上海贝岭的走势。不扒层皮 善良的zgh 09-1509-15 15:25
- 208 1 [碳酸锂吧] 这波最少到30万每吨 發財猫 09-1509-15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