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景兴纸业太墨迹了,昨天我们止盈,今天反包涨停 大牛招财1 09-1609-16 09:54
- 47 0 [康鹏科技吧] 真的是涨几分跌九天! 股友fL80255008 09-1609-16 09:54
- 53 0 [卓胜微吧] 拉高就买,跌了就买,别贪 股友2qX2187217 09-1609-16 09:54
- 46 0 [银邦股份吧] 老剧本 太狼狗 09-1609-16 09:54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狗头了,暴跌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609-16 09:54
- 75 0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买的人都是 剪涨板 09-1609-16 09:54
- 49 0 [中联重科吧] 我去以前是买了就跌今天是卖了就跌太好了 股友XNvxrW 09-1609-16 09:54
- 60 0 [钛能化学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,有些人还整天幻想涨停,天天做 股友39t28670F5 09-1609-16 09:54
- 37 0 [焦煤吧] 低多回 kkT1857 09-1609-16 09:54
- 48 0 [光库科技吧] 完了完了睡觉了下午直接-20我再来进点吧 单恋白酒 09-1609-16 09:54
- 52 0 [太阳能吧] 我4.01-4.43-4.73 荣信科技 09-1609-16 09:54
- 3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大A是政策市,银行股用来调节股市的,炒,银行 S3889 09-1609-16 09:54
- 51 0 [电科芯片吧] 拉高出货 股友xRXVF9 09-1609-16 09:54
- 48 0 [云南铜业吧] 好尴尬,起来晚了10分钟,今天做不了T了。 股友1930L6I596 09-1609-16 09:54
- 55 0 [上海机场吧] 每天几分钱波动 点石暴富得白沉香 09-1609-16 09:54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能就这样宝宝结束,有三就有五,加油! 好景良天冬 09-1609-16 09:54
- 85 0 [ST亚光吧] 是不是马上准备退市啊!连年亏损,高管出事!瑟 漓江鹈鹕 09-1609-16 09:54
- 62 0 [数字认证吧] 帅指南针今天给了开仓信号? 基民CQv9tD 09-1609-16 09:54
- 51 0 [正邦科技吧] 不看915了??怎么不唱多了? 耐心持有花某人跌 09-1609-16 09:54
- 45 0 [*ST沐邦吧] 你是主力昨天6.63拿的货,你今天怎么玩 等風归來 09-1609-16 09:54
- 47 0 [广生堂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Ffmmggg7788 09-1609-16 09:54
- 50 0 [中石科技吧] 指标,量价背离,需要修复 别再吹了我接盘 09-1609-16 09:54
- 59 0 [珠江股份吧] 首板真热闹,看胆量了 多方老者 09-1609-16 09:54
- 44 0 [传艺科技吧] [奸笑][奸笑][奸笑] 股友qoKfOp 09-1609-16 09:54
- 40 0 [金山云吧] 垃圾 云上鱼 09-1609-16 09:54
- 6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这个中欧港股通创新药怎么不涨转头向下呢 紫眩2hX2qA 09-1609-16 09:54
- 49 0 [江波龙吧] 波虫疯狂的扭动。 牛角大王 09-1609-16 09:54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封你住吗 黑夜飞行 09-1609-16 09:54
- 58 0 [国安股份吧] 兄弟们我来啦 踏股做空 09-1609-16 09:54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不走寻常路的票气死了 金牌理赔员 09-1609-16 09:54
- 61 0 [金浦钛业吧] 兄弟们别慌,我3.55卖了,他立马涨 冷若冰霜的巧思4 09-1609-16 09:54
- 71 0 [青岛金王吧] 涨一分钱跟要了命似的,跌一毛那是打底 伶俐乖巧的余逸凡 09-1609-16 09:54
- 48 0 [东方证券吧] 又是稳操倒数第一 股友1u5890C779 09-1609-16 09:54
- 8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是长期看好的,拿的越久越能赚$广发纳斯达克100 山间独猫 09-1609-16 09:54
- 51 0 [宁波韵升吧] 你怎么不去 股友xD98306872 09-1609-16 09:54
- 58 1 [腾远钴业吧] 头部特征已现 可以上天的猴子 09-1609-16 09:54
- 50 1 [君正集团吧] 怎么没有一点蒙古汉子的“雄性”! 股友I182x90227 09-1609-16 09:54
- 84 1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黄金涨它不涨,黄金跟它没有关系吗 一禄生金 09-1609-16 09:54
- 665 4 [北汽蓝谷吧] 张总,你裤子歪了 英雄也过美人关 09-1609-16 09:54
- 310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你真拉,看看隔壁 记得减仓 09-1609-16 09:54
- 68 1 [劲仔食品吧] 今天准备暴跌吧 股友808c37356q 09-1609-16 09:54
- 84 1 [中简科技吧] 内斗内耗太厉害了?PEEK材料都上天了,它却沉入 快人快语的蛮牛 09-1609-16 09:54
- 84 3 [上海电气吧] 有建工爷叔,也要有上气爷叔吧 小A跟紧点 09-1609-16 09:54
- 108 7 [曹操出行吧] 今天上70 目标市值千万 09-1609-16 09:54
- 2917 3 [澳洋健康吧] 澳洋健康:控股股东变更为悦升科技 澳洋健康资讯 09-1609-16 09:54
- 1886 1 [上海建工吧] 低价股板块明天将有三连板个股诞生 st股民老吴 09-1609-16 09:54
- 162 2 [海博思创吧] 不用担心吧,明天估计会高开 我的个神咋办2024 09-1509-16 09:54
- 133 3 [25特国03吧] 这个玩意一点都不比股票风险小 钱多多05190519 09-1109-16 09:54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学学西藏旅游,当龙头大哥把旅游板块搞起来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9-1609-16 09:54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玩趋势的票,如果被t狗打乱了操作,那你还不如 炒股买大饼卷焖子 09-1609-16 09:54
- 56 0 [万华化学吧] 多跌几个点我好加仓 开心1000万 09-1609-16 09:54
- 57 0 [德赛电池吧] 昨天的那点涨,今天全还回去了,不过,有做T的 卡皮巴拉新韭菜 09-1609-16 09:54
- 45 0 [浙江建投吧] 垃圾 职业炒股高手 09-1609-16 09:54
- 57 0 [黄山旅游吧] 你们自己数一下吧 涅槃重生W 09-1609-16 09:54
- 47 0 [海油工程吧] 这股是用来砸指数地 股友5151K1W912 09-1609-16 09:54
- 77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应该能解套的。不过要放量突破站上20日线上 迷人的谷翼扬 09-1609-16 09:54
- 117 1 [西部材料吧] 不断把卖盘下压,无量配合,庄家也急,要赶在国 大方的达 09-1609-16 09:54
- 80 1 [威孚高科吧] 汽车芯片大涨,豪米波雷达概念爆发涨停模式,豪 我是快快乐乐 09-1609-16 09:54
- 224 2 [迈瑞医疗吧] 我预测明天大涨 才情出众的闪霆7 09-1509-16 09:54
- 49 0 [首旅酒店吧] 你真牛逼旅游业的最牛逼的存在 ZGGSN加油 09-1609-16 09:54
- 55 0 [国网英大吧] 还得调整几天,赚包烟钱走了 天才交易员呢 09-1609-16 09:54
- 51 0 [国投电力吧] 国企的耻辱 打狗棒法 09-1609-16 09:54
- 48 0 [中石科技吧] 马上涨停 有趣的乔芝蔓1 09-1609-16 09:54
- 52 0 [ST美晨吧] 9.30上班9.53下班越来越早下班了 我叫消消乐 09-1609-16 09:54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别幻想了,逃不过冲高回落的。。。 股友2689an7910 09-1609-16 09:54
- 65 1 [海南华铁吧] 你不是多元金融吗,你今天又跟的啥下跌板块 股友6PCQJL 09-1609-16 09:54
- 67 1 [华丽家族吧] 看来昨天尾盘买进,蒙对了 勤劳善良的周柏 09-1609-16 09:54
- 121 2 [深科技吧] 重大利好!存储业绩大增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609-16 09:54
- 109 3 [杉杉股份吧] 按照这股前面的尿性,应该是三连阴起步 面要加蛋 09-1609-16 09:54
- 51 0 [*ST亿晶吧] 个把月来天天这走法 基民Bpvup8 09-1609-16 09:54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友LcDqFm 09-1609-16 09:54
- 60 0 [鱼跃医疗吧] 想不到鱼跃也是个垃圾 股友8t739T0373 09-1609-16 09:54
- 85 0 [三环集团吧] 压盘资金不让涨,新进的多头干不过,跌下来吧, 王者顺势而行 09-1609-16 09:54
- 84 1 [凯撒旅业吧] 这是突然撤单了吗 万事富贵抄底 09-1609-16 09:54
- 46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跟环氧丙烷 股友l5r3066703 09-1609-16 09:54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咋那么厉害,一直看你上板,就只干看着 你要控制你寄几 09-1609-16 09:54
- 64 0 [上海机场吧] 曾经的大牛股,大白马!涨多了可能会被抛弃几年 勿上火 09-1609-16 09:54
- 63 0 [天原股份吧] 拉伸只有一个目的,套人 基民72E38l6718 09-1609-16 09:54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孙子股 股友f67f670832 09-1609-16 09:54
- 52 0 [陆家嘴吧] 浦东三剑客,完全被其他的甩了几条街。 狂野股生 09-1609-16 09:54
- 46 0 [工业硅吧] 预计今天下午或明天瀑布下来 遍地黄金1 09-1609-16 09:54
- 62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一个涨停板直破前高4.45 股友792r0570e5 09-1609-16 09:54
- 53 0 [来伊份吧] 千手托单到了 股友Ce36600297 09-1609-16 09:54
- 44 0 [道氏技术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!下台阶了,起不来 要做长线的支付宝 09-1609-16 09:54
- 70 0 [蓝焰控股吧] 煤碳燃气板块即将起飞! 霞浦桑田路 09-1609-16 09:54
- 55 0 [XD成电光吧] 哈哈!完蛋了,在杀 日进成金得大年 09-1609-16 09:54
- 49 0 [华贸物流吧] 早上不大涨就没戏,太多散户流入 东北大型游资 09-1609-16 09:54
- 52 0 [鸡蛋吧] 我爸妈这个工厂以前是做高射炮的。 l___c 09-1609-1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