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0 1 [北方稀土吧] 我回来啦 赚两毛 09-1609-16 10:16
- 656 1 [利欧股份吧] 一个星期了谢谢 端庄的宝瓶座 09-1609-16 10:16
- 60 2 [光大证券吧] 查光大懂事长可有瘫府问题 溪上听雨888 09-1609-16 10:16
- 134 4 [宝武镁业吧] 这个是真可以进 碧水狐狸 09-1609-16 10:16
- 136 4 [德赛西威吧] 过133元一片坦途 高效的章峻素 09-1609-16 10:16
- 72 2 [金逸影视吧] 主力在进散户在跑 如来佛祖来了 09-1609-16 10:16
- 162 3 [中国银行吧] 买了一个月了,天天跌啥情况? 快人快语的空濛9 09-1609-16 10:16
- 93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$北证50$$特新专精$指数和市场氛围看兄弟们的了 旗手Dk 09-1609-16 10:16
- 66 0 [完美世界吧] 感觉该股在游戏股里严重低估 随愿6688 09-1609-16 10:16
- 58 0 [航民股份吧] 全部 股友159V05H621 09-1609-16 10:16
- 50 0 [骆驼股份吧] …… 无邪的束崴 09-1609-16 10:16
- 62 0 [英洛华吧] 有底就抄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汤臣倍健吧] 你要就麻溜点跌回11.8,我再接一点。 米糕粥 09-1609-16 10:16
- 52 0 [正强股份吧] 有多少抛单我今天都要吃下 华尔街涨停板 09-1609-16 10:16
- 56 0 [盈方微吧] 真10快买的一直都上不去 有自制力的苗靖3 09-1609-16 10:16
- 81 2 [傲农生物吧] 拉萨大军又跑步进场 辣bi小心 09-1609-16 10:16
- 727 14 [顺景科技吧] 有没有专业人士分析一下,花王会退市吗 时迁日记 09-1509-16 10:16
- 61 0 [华神科技吧] 突破07 古海渔民 09-1609-16 10:16
- 61 0 [海峡环保吧] 天天阴跌,继续趴窝,洗洗睡吧 牛马不要马 09-1609-16 10:16
- 50 0 [中科电气吧] 拉机,!!跌一天就把涨三天的给压下去了! 股市大浪趴 09-1609-16 10:16
- 44 0 [跨境通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 联合摘帽春风来 09-1609-16 10:16
- 74 0 [卓郎智能吧] 看着看着就进来陪兄弟们玩玩了,绿盘进了,各位 孤独的交易客 09-1609-16 10:16
- 49 0 [永杰新材吧] 辣几 迷尔佳1286 09-1609-16 10:1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只乌鸦站枝头! 股友932ll76855 09-1609-16 10:16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啦啦夸夸 股友862v069I38 09-1609-16 10:16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别被洗出来了,这波可比哪吒电影火爆,哪吒可看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9-1609-16 10:16
- 64 1 [五粮液吧] 科技才是未来白酒夕阳产业 股友8162P30H31 09-1609-16 10:16
- 113 1 [云涌科技吧] 不错!买! 股友72O7D87358 09-1609-16 10:16
- 43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现在,没啥好炒的主线,就这养老了 股友29N2t39966 09-1609-16 10:16
- 60 0 [圣阳股份吧] 上海建工董事长离职后,连续三连板。圣阳股份董 股友IMlns7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润泽科技吧] 等25元买点 先手局 09-1609-16 10:16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十几亿的大盘多少人能抬,不可能涨停 无语16NR513010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怡亚通吧] 300177中海达概念:卫星导航、一带一路、智能机 抱利来4846 09-1609-16 10:16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等着王西拉稀在裤子里头 n8329136687388461522 09-1609-16 10:16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为什么破位了还有人接盘啊,不理解 股友m56N973607 09-1609-16 10:16
- 69 0 [凯莱英吧] 主力拉快点,线条要垂直,这样跟盘的就多,越容 亏得肺疼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时间拉盘一肚子坏水 宙斯韭 09-1609-16 10:16
- 44 0 [步步高吧] 昨天低点割肉今天又被骗进来了真的活该啊,我服 健康得落葵 09-1609-16 10:16
- 58 0 [国民技术吧] 天天开骂 股友SFzTQQ3313 09-1609-16 10:16
- 70 1 [宏和科技吧] 你可是好牛,醒醒,别睡了 股友9060m2x592 09-1609-16 10:16
- 73 1 [晨曦航空吧] 横盘快两周了,到底是突然跳水还是突然拉升呢 淡定要淡定 09-1609-16 10:16
- 76 2 [广州酒家吧] 潜伏盘太多了不清洗拉起来太累 家庭主夫if1985 09-1609-16 10:16
- 142 5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垃圾股还几个涨停,凭什么? 吹沙始见金 09-1609-16 10:16
- 197 2 [蓝盾光电吧] 好像发言的人越来越少了。 恩爱的刁芷 09-1509-16 10:16
- 50 0 [碧桂园吧] 碧坚强 我是元元 09-1609-16 10:16
- 59 0 [特发服务吧] 绿才正常 股友2U09E97279 09-1609-16 10:16
- 291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纠纠木 09-1609-16 10:16
- 51 0 [东杰智能吧] 面条吗 基民TIAnrr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雪梅,雪梅,下午会跳水吗 来来又回回 09-1609-16 10:16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扶不上墙的阿斗 稳中求进202005 09-1609-16 10:16
- 59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涨不动,五千股全没戏,哈哈 啊哈中金 09-1609-16 10:16
- 87 1 [江海股份吧] 哪里来的地主家的儿子,一直打压,一辈子吃不上 豁达的车三仟1 09-1609-16 10:16
- 62 1 [华银电力吧] 会有反弹吗 股友29L92Z1370 09-1609-16 10:16
- 58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最高六千多亿市值,你也会到。一个芯片。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0:16
- 81 2 [中际旭创吧] 这两天就是震荡了,主力没跑,要看17号美联储的 勇敢的牛牛518 09-1609-16 10:16
- 73 0 [福安药业吧] 快跑,远离垃圾 不擅长炒股2025 09-1609-16 10:16
- 64 1 [九安医疗吧] 僵尸股,看着就行 九安钉子户 09-1609-16 10:16
- 89 3 [美锦能源吧] 这玩意为啥人气还这么高 股友JSz9uU 09-1609-16 10:16
- 148 3 [杭州银行吧] 咨询 基民ZpTcWG 09-1609-16 10:16
- 150 3 [上海电力吧] 获利盘太多了,只有跌的他们怕了,这个时候才能 捡瓶子去买股票 09-1609-16 10:16
- 247 0 [正虹科技吧] 跌下来接回去 卖香精的阿达 09-1609-16 10:16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高位的涨停比我涨两个点还轻松 在西塘 09-1609-16 10:16
- 152 0 [同泰慧利混合C吧] 稳住,快要回本了,千万别掉链子 请叫我凤初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安彩高科吧] 不可能大涨的,明白的就明白,不明白的给你熊吃 雨中飘荡回忆 09-1609-16 10:16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我尽然7.22接了100手,开板就一路向下了,看样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609-16 10:16
- 61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啊垃圾垃圾,垃圾中的顶级大垃圾,一切行动为投 不急专攻ing 09-1609-16 10:16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一涨就停牌,太烂的股市,大跌的咋不停牌核查? 幸运的炒股小散 09-1609-16 10:16
- 73 0 [苏州规划吧] 来利好了, 阳明指路 09-1609-16 10:16
- 72 1 [股市实战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去年我在股市投了10万块钱 股友p5Amim3010 09-1609-16 10:16
- 57 1 [荣联科技吧] 王老师在哪里,我高低过去给他磕几个 股友70V7775H08 09-1609-16 10:16
- 1102 7 [赛力斯吧] 你敢跌,我敢买,有本事来砸呀 阳光明媚的洗盅粉 09-1609-16 10:16
- 499 5 [山子高科吧] 不怕不怕 股友t97698c532 09-1609-16 10:16
- 146 1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今天又是绿油油 一声叹 09-1609-16 10:16
- 53 0 [中集车辆吧] 我就知道这玩意又要套人了 股友8v05Q20767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华发股份吧] 入住 股市人人人 09-1609-16 10:16
- 64 0 [招商蛇口吧] 蛇口到顶了,板块那么好的情况下蛇口怒涨一元钱 sjdhhgdhuhdbsh 09-1609-16 10:16
- 64 0 [滨海能源吧] 现在这股都已经打名牌了,散户都进来了,主力散 股友5V7h137902 09-1609-16 10:16
- 70 0 [瑞普生物吧] 这真是个SB股 基民ElDlSn 09-1609-16 10:16
- 208 0 [天域生物吧] 999继续挂 醒狮记 09-1609-16 10:16
- 70 0 [先达股份吧] 臻拓麻是癞蛤蟆爬到脚背上,恶心人死了,天天绿 回头看看都是泪 09-1609-16 10:16
- 56 0 [贵研铂业吧] 真的很垃圾,连只ST股都不如,什么破玩意儿 一笑了之嘿嘿 09-1609-16 10:16
- 60 1 [格力电器吧] 还要跌3至5天 宏图满斗de曹操 09-1609-16 10:16
- 56 1 [盐湖股份吧] 这货任何时候都是一滩烂泥!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09-1609-16 10:16
- 57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只有绿的基因 股友98n973P237 09-1609-16 10:16
- 53 1 [中孚实业吧] 这是要退市吗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9-1609-16 10:16
- 419 4 [巍华新材吧] 好多光刻胶都是氟化物、哪天来一个光刻胶应用、 心灵公鸡汤 09-1309-16 10:16
- 261 4 [金石亚药吧] 其实判断有没有庄家,从盘面就能看出来,砸盘时 舒坦剑客 09-1209-16 10:16
- 56 0 [螺纹钢吧] 太牛逼了,没返应过来就上去了 股友VfAFm8 09-1609-16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