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半导体材料细分领域增长明确,光刻胶、电子特气 丫头123987 09-1609-16 10:11
- 64 0 [华夏银行吧] $华夏银行(SH600015)$ 知乎言 09-1609-16 10:11
- 86 0 [中航高科吧] 板块跑输大盘唯一盈利能力强的央企航空新科技材 股友2926H22P56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星星科技吧] 上面的万手单在哪里就会突破到哪里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你能不能让人安心一天,哪怕一天 Bernste1n 09-1609-16 10:11
- 57 0 [天润乳业吧] 什么鬼啊,一直掉 兔纸蹦蹦哒 09-1609-16 10:1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出货了,量太大 牛市ZNL 09-1609-16 10:11
- 54 0 [方大炭素吧] 这烂股早该退市不要坑人了 基民9f7G606201 09-1609-16 10:1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跌就要形成顶部结构了。 只求回本了 09-1609-16 10:11
- 59 0 [洛阳钼业吧] 毫无抵抗,滑铁卢吗 股友0K0801c778 09-1609-16 10:11
- 96 1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是强势,但要看前面的上影洗得怎么样,主力 坚决看多的哥 09-1609-16 10:11
- 57 1 [电投绿能吧] 挂5.9一成。 羞涩股不懂 09-1609-16 10:11
- 194 4 [长汽转债吧] 这个里面已经没人了吗? Cara_puss 09-1509-16 10:11
- 32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这样一看国内股票真够拉垮的 股友5C9M632061 09-1609-16 10:11
- 54 0 [光迅科技吧] 果然,我跟你克得,只要买必亏钱 鸿兔大运 09-1609-16 10:11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,你说他是稀土,他说他是钢,你说他是钢, 股友X12752X076 09-1609-16 10:11
- 69 0 [洪田股份吧] 高开全清了,明天才是买点 沉默寡言666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三协电机吧] 坚定看好,上窜下跳绝不出来,庄你咬我呀! 股民186186 09-1609-16 10:11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干嘛呢你。赶紧下来,36我考虑一下 精致的顾泓咏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中电环保吧] 真是服了这个老六了,涨也跌,跌更跌, 落日休闲 09-1609-16 10:11
- 77 1 [新时达吧] 追也没想到这只股票骨性那么差根本不出货 呀哈集集 09-1609-16 10:11
- 58 0 [居然智家吧] 给我个涨停如何半年的利息 股友57367o6V73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德赛西威吧] 主力应该是借板块抛 周到的张飞文 09-1609-16 10:11
- 158 0 [万通发展吧] 一波流风格加强。多波流风格被压制 欠伱幸福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电投绿能吧] 幸好昨天都卖了,这是要正当一段时间,今天肯定 勇敢的落水语7 09-1609-16 10:11
- 63 0 [天健集团吧] 最近会涨,大盘情绪还在 股友5E158v5317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奥飞娱乐吧] 你不是有机器人么, 涨停来吧 09-1609-16 10:11
- 49 0 [泸天化吧] 短线的必须要记住。不打破401绝对不要进来。 股友wbGKit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京东方A吧] 洗洗更健康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真lj 钊宝金米 09-1609-16 10:11
- 57 0 [国机精工吧] 涨一点,翻倍再给拉下去 股友OX0jFA5481 09-1609-16 10:11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和昨天一样拉高不翻红,赶紧跑吧,少亏就是赚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11
- 62 1 [利民股份吧] 进来一周亏了十几个点,也是没谁了 新手小白ABC 09-1609-16 10:11
- 137 1 [天士力吧] 造成守住16整数关口的假象,继续阴跌走势,14元 股友1e9911R593 09-1109-16 10:11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光伏国内跨省跨区输电通道建设,解决消纳问题, 糖1030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康美药业吧] 很不对劲,,底下上亿的托单,,,,!!!!内盘爆表了!! 割韭神算 09-1609-16 10:11
- 49 0 [上海贝岭吧] 太弱了太弱了 踏浪er行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今世缘吧] 楼下今世缘人去楼空了,开了5年呢 蓝天文子轩tttt 09-1609-16 10:11
- 38 0 [晓程科技吧] 要开始第二波了,上车的坐好扶稳 轻松的付源淇 09-1609-16 10:11
- 826 0 [世运电路吧] 无人驾驶板块盘初走高,世运电路盘中创新高 世运电路资讯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中国平安吧] 太伤心中国平安 优点不多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收盘红5个点 极端者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中粮科技吧] 快下来回补5.80吧好让我咬一口 上海五天三板 09-1609-16 10:11
- 86 2 [唐人神吧] 这是在洗盘,还是在出货。。 亏上3万销户 09-1609-16 10:11
- 63 0 [退市苏吴吧] 9毛1补仓了,不知道对不对,哎 六城首富 09-1609-16 10:11
- 81 3 [长安汽车吧] 持仓1年了,所有股票都涨,唯独长安跌,长安的 糯米丸子753 09-1609-16 10:11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资金真聪明,易中天成了天价又开始操纵同板块的 八零抄手 09-1609-16 10:11
- 248 0 [中草香料吧] 那些说解禁不等于减持的,就是良心坏 牧原股份专业户 09-1609-16 10:11
- 59 0 [山东出版吧] 结婚率那么低,孩子只会越来越少,教科书肯定越 周乐5678 09-1609-16 10:11
- 58 0 [杭萧钢构吧] 垃圾垃圾垃圾!!!快点涨!!! 股友0x759o1959 09-1609-16 10:11
- 44 0 [德生科技吧] 涨分跌角 股友57v76t3290 09-1609-16 10:11
- 54 0 [朗威股份吧] 加油!坚定看好!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0:11
- 59 0 [南侨食品吧] 继续没量,那就不急,八月利润估计还是亏损 股友790Y75t559 09-1609-16 10:11
- 43 0 [天域生物吧] 快点跌停,别害人 祥云的端琼 09-1609-16 10:11
- 73 0 [飞马国际吧] 冠捷和飞马留意几天了,都是每天小涨2个点,昨 请低调一点 09-1609-16 10:11
- 59 0 [渝开发吧] 怎么上来的就怎么跌回去,这 股友9G20C27706 09-1609-16 10:11
- 67 1 [领益智造吧] 1.8万手哥哥今天会拉个涨停板吗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1609-16 10:11
- 43 0 [跨境通吧] 说挂跌停出的那个犊子呢! 为什么用昵称 09-1609-16 10:11
- 63 0 [国投电力吧] 量放出来,有大庄在清仓 hfsrp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尚太科技吧] 游资割肉了? 招财q 09-1609-16 10:11
- 222 0 [剑桥科技吧] 液冷概念股,涨停潮银轮股份,润禾材料,龙蟠科 uojgrrdiop 09-1609-16 10:11
- 49 0 [万事利吧] 来了,来了,来了 鬼眼看世界 09-1609-16 10:11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已减仓去欧子,同时持有两个股 股友TmIZoY 09-1609-16 10:11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只有放量才能走得远,买入就戒骄戒躁,平静看待 K总爱炒股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国货航吧] 这么都代不起来 做好每一只股票 09-1609-16 10:11
- 313 0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有点好鱼朦胧在15.97少量吃入给套云南 雨朦胧短线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完犊子,做软件的,要一直软下去了 历小非 09-1609-16 10:11
- 65 0 [标榜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起飞了 滚雪球88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这样玩啊 红尘如歌8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冠豪高新吧] 已满仓,赚赔都是自己的,无所谓。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609-16 10:11
- 61 0 [传艺科技吧] 加仓,继续加仓 Lulu321 09-1609-16 10:11
- 79 5 [王府井吧] 直接挂涨停往外干,到不到就是你的事了 炒股有点累 09-1609-16 10:11
- 127 4 [绿康生化吧] 昨天那些贴吧韭菜出来冒个泡 老猫说 09-1609-16 10:11
- 72 1 [华夏银行吧] 基金不计成本在卖 知乎言 09-1609-16 10:11
- 204 8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的涨停板板来的正是时候,表喷雾,吾讲的都 宇宙大霸主 09-1609-16 10:11
- 69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跟人形机器人板块走 来财Pro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江苏国泰吧] 阴跌开始了 股友BpIvhT2427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拓山重工吧] 这垃圾太夸张了跌起来还挺狠,太不稳了 余承上 09-1609-16 10:11
- 79 0 [汤姆猫吧] 是不是又很多人都在想补涨这个事情?但是想没想 平安顺遂就好 09-1609-16 10:11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化学制药大盘快红了 股友0e5f052795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多看,少动,闭嘴!三个原则! 股友bZ2BxA 09-1609-16 10:11
- 6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长假临近,消费会有机会么? 金信基金 09-1609-16 10:11
- 65 0 [罗牛山吧] 早盘半小时左右主力资金又吃进廉价筹码 股友jQqAdu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涨吧 有条理的宋栩昱 09-1609-16 10:11
- 62 0 [鑫科材料吧] 你看看人家沃尔核材 永远不想炒股了 09-1609-16 10:11
- 59 2 [供销大集吧] 永辉啥时候才能涨停,我亏30个点了 a股神保佑 09-1609-16 10:11
- 82 2 [瑞可达吧] 一天不到三个点,又降价了成本,收工 格局666 09-1609-16 10:11
- 193 5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我这不会玩看着挺乱不敢整了饿就饿吧 平和的卢舒圆 09-1609-16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