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4 [国联股份吧] 我就说了要涨停,那些唱空的慌不慌 鹏废绿能 09-1609-16 10:31
- 67 1 [华升股份吧] 哇塞,板块倒数第一 勤奋的剑光柔7 09-1609-16 10:31
- 364 2 [天玛智控吧] 中国煤科天玛智控2026届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天玛智控 09-1509-16 10:31
- 385 5 [XD中国黄吧] 中国黄金: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关 XD中国黄资讯 09-1109-16 10:31
- 63 0 [方大炭素吧] 看看上海建工,这股太垃圾 股友LO95353650 09-1609-16 10:31
- 57 0 [拓斯达吧] 其实大家都明白,自欺欺人,他就是个量化的交易 四时气备 09-1609-16 10:31
- 54 0 [通化东宝吧] 赶紧7.9再见了 期待花开的日子 09-1609-16 10:31
- 47 0 [新易盛吧] 垃圾彻底废了下降通道开始了 勤奋的龚杰 09-1609-16 10:31
- 60 0 [嘉泽新能吧] 这个是债转股凡是债转股基本情况是拉升不跟。在 股友h825827l06 09-1609-16 10:31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抄底!!!!!! 我来你跌 09-1609-16 10:31
- 59 0 [兴森科技吧] 逼我减持200股啊 大云朵朵 09-1609-16 10:31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就八千块钱全买了,就只能为你奉献这点力量了 柚子爱上妲己 09-1609-16 10:31
- 65 1 [大唐发电吧] 最近煤价又涨了,所以有一些资金跑了,正常 股友5387t261T0 09-1609-16 10:31
- 55 2 [赛伍技术吧] 完了,被这货套上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1609-16 10:31
- 73 1 [华昌化工吧] 这庄家太贪心了,机构和散户都被洗得差不多了, 股友dZ88799117 09-1609-16 10:31
- 94 3 [大北农吧] 你涨了吗,你就跟着回调,4.25-4.35反复摩擦 一根两跟大阳线 09-1609-16 10:31
- 175 2 [长虹华意吧] 多涨几天吧。。。 彭满八 09-1109-16 10:31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你再其他票掉3个点有点难,在这里家常便饭 取名不成功_6 09-1609-16 10:31
- 47 0 [凯旺科技吧] 拉基凯子。不信硬的起来 范三哥 09-1609-16 10:31
- 75 0 [节能国祯吧] 做T的可以买入了,没上车的可以抄底了,别一上 股友1i00879I29 09-1609-16 10:31
- 55 0 [酿酒概念吧] 好多板块不断新高,这你吗就是不涨,一直阴跌, 年年的蓟涵 09-1609-16 10:31
- 50 0 [寒武纪吧] 不敢跌这拉及,一跌,大盘嘣 股友5OA1505938 09-1609-16 10:31
- 170 0 [天娱数科吧] 4毛1该不会挂山顶呗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1609-16 10:31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的盘口语言,死巴唔唔唔 上官貂蝉 09-1609-16 10:31
- 77 0 [绿康生化吧] 垃圾 股友2K01A85018 09-1609-16 10:31
- 76 1 [领益智造吧] 拉高出货 股友3n59822d00 09-1609-16 10:31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两个账号满仓干了,跑来跑步不如在龙头待着 科研狗也要炒股 09-1609-16 10:31
- 74 1 [永泰能源吧] 天量见天价,地量见底价。情况不妙。先撤退了。 股友29385i59L0 09-1609-16 10:31
- 63 2 [山东出版吧] 别看808挂了430多手,破他就一秒钟的事 帅灬冰 09-1609-16 10:31
- 101 1 [凯瑞德吧] 今天会绿3个点! h124983 09-1609-16 10:31
- 197 2 [酒鬼酒吧] 谢谢酒鬼酒主力,卖了买洋河股份 美丽的单胤珩1 09-1609-16 10:31
- 106 3 [吉比特吧] 这还能有救吗这 国色天香的孟凌淞 09-1609-16 10:31
- 226 12 [中创环保吧] 13.4的底都抄到了吧 疯狂奔跑的韭菜 09-1609-16 10:31
- 179 3 [华北制药吧] 华北制药:融资余额2.9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华北制药资讯 09-1609-16 10:31
- 279 5 [宏昌电子吧] 尾盘放量上涨,家人们明天怎么说?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09-1509-16 10:31
- 51 0 [亚威股份吧] 快买,下午就买不到了 股市有点冷 09-1609-16 10:31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凉拌 股友Og6ePH 09-1609-16 10:31
- 55 0 [铭普光磁吧] 这是哪个勾日的不停的压盘,涨起来挣点不好吗! 股友wYKh0k 09-1609-16 10:31
- 62 0 [中国石化吧] 别人上市是为了赚钱,你上市是为了害人 股友LkUewN 09-1609-16 10:31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说了赶紧跑,一直在卖出货 股友6K7358809F 09-1609-16 10:31
- 53 0 [九芝堂吧] 知足吧。走一步看一步吧!要啥自行车! 二十日线不倒 09-1609-16 10:31
- 88 2 [上海银行吧] 预计分红0.53元,股息率0.53/9.25=5.73%,加仓 heavensun 09-1609-16 10:31
- 594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md,就说为什么全在涨,就他没反应,原来在等大 绿藤市小刘 09-1609-16 10:31
- 72 1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融资净偿还134.75万元,融资余额2.39 科瑞技术资讯 09-1609-16 10:31
- 912 5 [大位科技吧] 稍安勿躁,等人抬轿,目标不变,10月140亿工程 张薇真的好舒服 09-1509-16 10:31
- 85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1234击穿打透 大时代_修罗场 09-0209-16 10:31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双顶 牛欢喜66 09-1609-16 10:31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淳中在哪里,你在哪里 基民6BDBwW 09-1609-16 10:31
- 61 0 [嘉元科技吧] 太恶心 基民TlmIrd 09-1609-16 10:31
- 119 1 [中科曙光吧] 还没洗完吗磨磨蹭蹭的 大A辣椒酱 09-1609-16 10:31
- 58 1 [索菱股份吧] 换你买浙江世宝 星火相传 09-1609-16 10:31
- 145 1 [通威股份吧] 后悔开盘冲高没跑,格局失败了 Fate曾菲特 09-1609-16 10:31
- 66 1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里面也可以发展科技啊,为什么要那么多科技 股友K4nhh5 09-1609-16 10:31
- 84 1 [坤恒顺维吧] 已满仓!拔线关电脑,休息…等牛市结束破百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609-16 10:31
- 70 0 [模塑科技吧] 涨停了 上正1500 09-1609-16 10:31
- 128 5 [创维集团吧] 昨天挂在山顶上,今天还有机会跑么 基民9586uI0763 09-1609-16 10:31
- 175 6 [中国电影吧] 我已满仓介入,感觉良好23.30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1609-16 10:31
- 936 14 [上海电力吧] 今日买入,继续持有。 鑫鑫响荣 09-1509-16 10:31
- 224 0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吾股丰登小姐姐 09-1609-16 10:31
- 49 0 [中兵红箭吧] 真是很废 霸王98 09-1609-16 10:31
- 53 0 [沧州明珠吧] 连续3天阴线就没人跟了,休息,休息 夏宇77777 09-1609-16 10:31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转发 北汽主力是豆沙包 09-1609-16 10:31
- 59 0 [锐科激光吧] 剩余的都没走的人是忠心耿耿。 热爱国家 09-1609-16 10:31
- 59 0 [富临精工吧] 股票填权翻倍了,再减持也来得及啊,这么着急减 股友21805k5n78 09-1609-16 10:31
- 63 1 [泰凌微吧] 不敢向上做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1609-16 10:31
- 128 3 [汇通控股吧] 你这个扫货涨一天跌三天的主 兰亭溪水 09-1209-16 10:31
- 60 0 [力源信息吧] 怡亚通2天2板都带不动你? 战圣2026 09-1609-16 10:31
- 71 0 [中粮糖业吧] 小糖别这样 开车要系安全带 09-1609-16 10:31
- 57 0 [经纬辉开吧] 个人认为,明天会拉,今天逢低进点 逆势为 09-1609-16 10:31
- 55 0 [昭衍新药吧] 三重顶还敢不敢买了 剑眉的荀琛 09-1609-16 10:31
- 58 0 [浙江东方吧] 拉几的,了一样 恭喜为富地雨秋 09-1609-16 10:31
- 58 0 [翔鹭钨业吧] 砸盼者生哇 股友65K33U3991 09-1609-16 10:31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你今天起早了 oumuamua 09-1609-16 10:31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是谁说这种太平洋天量解禁不可怕的?好多大神大 温柔敦厚的陶亿霏 09-1609-16 10:31
- 55 0 [中控技术吧] 你不是也有机器人吗 善良的轩辕逸萧 09-1609-16 10:31
- 58 0 [水晶光电吧] 今日多空博弈有点激烈。放量突破在即。 随心所欲不逾距 09-1609-16 10:31
- 51 0 [襄阳轴承吧] 庄家是不是欠高利贷跑了 股友8638762Y9G 09-1609-16 10:31
- 142 2 [浙江世宝吧] 本次看到16.5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1609-16 10:31
- 116 1 [中科曙光吧] 主升浪就是这么爽,天天数钱,前面一年都要死不 爱宇1 09-1609-16 10:31
- 1164 16 [*ST南置吧] 谢天谢地,出来,太惨了 随股逐流人生 09-1609-16 10:31
- 2212 9 [民生银行吧] 5.38卖出144400股,目前为止,还未接回~~~ BAOBAOLI 09-1509-16 10:31
- 708 7 [华虹宏力吧] 各位大佬预测一下明天开盘是涨还是跌呢 股友e59y127137 09-1409-16 10:31
- 78 0 [东华软件吧] 股东减持的票通常会先来个连续几天下跌,然后横 以轩0311 09-1609-16 10:31
- 51 0 [阳光乳业吧] 太多托了,受不了 执着de天鹅 09-1609-16 10:31
- 59 0 [江苏雷利吧] 前期户数减12%多,全控盘了 荣华富贵5888 09-1609-16 10:31
- 61 0 [五洲新春吧] 很看好你但是今天确实诱多估计是主力套在里面不 只赚两公分 09-1609-16 10:31
- 53 0 [华光环能吧] ,贱啊!疯狂出货 刻苦的丝石竹 09-1609-16 10:31
- 48 0 [东通退吧] 不应该没涨跌限制,让他一步到位 股友QR92390993 09-1609-1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