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比音勒芬吧] 走了 A今晚打老虎 09-1609-16 11:12
- 80 0 [富邦科技吧] 跌倒三元都有可能 足智广进的游坦之 09-1609-16 11:12
- 85 0 [蓝色光标吧] 可能会有tiktok的异动消息,受此影响,彪子异动 coolxman1 09-1609-16 11:12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这都是谁在砸盘?踏马的,吃像这么难看 你说的都对小星 09-1609-16 11:12
- 224 0 [利民股份吧] 每天都是版块倒数,很稳定啊,这种骚操作,看不 LGG8888 09-1609-16 11:12
- 177 0 [寒武纪吧] 国产才是未来。 神秘的人0319 09-1609-16 11:12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只有光模块没有机器人!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1609-16 11:12
- 83 1 [金地集团吧] 指数拉起来了你又砸! 股友L62AX9 09-1609-16 11:12
- 123 1 [吉视传媒吧] 横盘震荡控盘,下午大概率要启动了,很可能一条 我为凤宝上龙虎榜 09-1609-16 11:12
- 77 1 [大洋电机吧] 早上进来了,不知道能不能吃个肉 无良小韭菜 09-1609-16 11:12
- 85 1 [*ST亿晶吧] 这和8月20号有什么区别阿 股友y8y0231836 09-1609-16 11:12
- 94 3 [招商蛇口吧] 出生控盘的,老,子9.45就割肉,你赶紧的,杀下 股友81P10f6651 09-1609-16 11:12
- 168 6 [世纪华通吧] 下来了也不敢买,大盘跳水太厉害了 雝雝鸣雁旭日始旦 09-1609-16 11:12
- 85 5 [山河智能吧] 你倒是意思一下,冲一下,让我先跑,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1609-16 11:12
- 71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四连涨了,这里涨势还挺给力的,关注看看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609-16 11:12
- 90 0 [安通控股吧] 主力出货技术一流 zhang大手 09-1609-16 11:12
- 92 0 [法兰泰克吧] 机器人喝酒少喝少 朴实地金钱豹123 09-1609-16 11:12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涨停 股友nWV1CD 09-1609-16 11:12
- 83 0 [国光连锁吧] 蒜鸟蒜鸟,都不泳衣,筹码给你,我走,行了吧! 活泼俏皮的烟渚行 09-1609-16 11:12
- 79 0 [中国平安吧] 或是见底啰⋯ 凤凰隐蝉知花红 09-1609-16 11:12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一下来了几个亿这么猛 股友0029F9Q858 09-1609-16 11:12
- 90 0 [云鼎科技吧] 只要是能给我解套我就给你了!我不喜欢你了!跟 勇于实践地红桔 09-1609-16 11:12
- 72 0 [新华保险吧] 不管了,再跌就加仓。被套就吃股息,起码比银行 盒饭钱加仓法 09-1609-16 11:12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我割了你这样 豆豆豆小豆 09-1609-16 11:12
- 90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破不立,物极必反 引追次股5995 09-1609-16 11:12
- 90 0 [常山药业吧] 广生堂都拉起来了,你还在压着 股友NQrZzE 09-1609-16 11:12
- 100 0 [岭南控股吧] 可惜量起不来,隔壁三峡都快涨停了 唧唧侠3595 09-1609-16 11:12
- 85 1 [晶盛机电吧] 能不能涨停板呢? 常态主升浪 09-1609-16 11:12
- 64 2 [德业股份吧] 真特莫的往20日线去了,66,坑货 眼看你起高楼 09-1609-16 11:12
- 90 0 [榕基软件吧] 没有量都是笑话。 有赢不贪 09-1109-16 11:12
- 79 0 [*ST华幸吧] 主力是不会让你们吃肉的 华夏让我不幸福 09-1609-16 11:12
- 64 0 [钧达股份吧] 少见啊 股友sDgaVX 09-1609-16 11:12
- 76 0 [博敏电子吧] 没有抛压,涨停吧 行者武松也 09-1609-16 11:12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事件关注 股市哲学 09-1609-16 11:12
- 155 0 [中国稀土吧] 清仓,到头了 股友w6838083S0 09-1609-16 11:12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好要起飞 股友sE16Fy 09-1609-16 11:12
- 290 0 [大为股份吧] 主力成本和平均成本差不多和一了,呼叫万手哥 吹牛之市 09-1609-16 11:12
- 39 0 [德必集团吧] 一年的利润买不起一套房子, 三阳开泰一飞冲天 09-1609-16 11:12
- 123 2 [TCL中环吧] 光伏彻底凉凉 科技韭菜 09-1609-16 11:12
- 89 2 [东山精密吧] 还能回到开盘的位置嘛 冷若冰霜的余芝蔓 09-1609-16 11:12
- 103 2 [蓝黛科技吧] 一大堆机构在里面呢 红尘中炼心 09-1609-16 11:12
- 179 3 [华锡有色吧] 这股庄家为什么非要这样匝,市盈率才26倍,基本 股友L768h69285 09-1609-16 11:12
- 92 0 [东莞控股吧] 前方高能啊 桂花狮子 09-1609-16 11:12
- 79 0 [中远海控吧] 跟跌不跟涨牛逼 买在最高点站岗 09-1609-16 11:12
- 74 0 [潍柴动力吧] 跌倒8苦逼再来抄底 瞄了那个喵 09-1609-16 11:12
- 101 0 [哈三联吧] 这三哈市值也蒸发几千万,怕啥,我割了,都不玩 深谋远虑的潘念茜 09-1609-16 11:12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我一卖就拉,清仓走人 东方云子 09-1609-16 11:12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真是fw一个,扶不起的阿斗 慵懒绳索 09-1609-16 11:12
- 112 0 [奥瑞德吧] 二股东赖着不走,左洪波夫妇赖着不走,啥情况呀 狂飙1 09-1609-16 11:12
- 87 0 [科华数据吧] 68.5大压单,莫名其妙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609-16 11:12
- 107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是故意砸穿10日线上升通道,非常明显的洗盘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1609-16 11:12
- 118 3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跑,都去阳光电源! 主业实业副业炒股 09-1609-16 11:12
- 93 2 [创业黑马吧] T神们1个点也T这股咋就不突袭让你们都T飞呢 股友671Y9z6202 09-1609-16 11:12
- 120 3 [浙富控股吧] 别的票都创新高了,只有这个票还得这做梦长期呢 华东欧阳锋 09-1609-16 11:12
- 71 0 [*ST纳川吧] 这布织的,连1分的浮动都快没了。。。。 程序猿小八哥 09-1609-16 11:12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有大哥说说啥时候复盘么 勤奋的剑山蝶 09-1609-16 11:12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都割肉了,主力你也补反拉一下 素年寄存遇见 09-1609-16 11:12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073vi93380 09-1609-16 11:12
- 88 0 [德方纳米吧] 妈的,德方公司销售经理是哪个羔子当的,直接开 股友7HI5305157 09-1609-16 11:12
- 74 0 [科力尔吧] 真的是丢人丢到家了 明智的温隆庆 09-1609-16 11:12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好炒作 体贴的李涛 09-1609-16 11:12
- 685 5 [潍柴动力吧] 大家不要瞎猜了,公司基本面依然良好,连跌只有 叶牧云 09-1609-16 11:12
- 68 0 [德林控股吧] 早上没跑现在我也不卖了 股友5Q8893h739 09-1609-16 11:12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年从14涨上来翻了好几倍,位置太高了 雷小达 09-1609-16 11:12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我早说过,他是真龙,你们不信,还骂我 财经小六子 09-1609-16 11:12
- 64 0 [中航高科吧] 垃圾 我要割大A 09-1609-16 11:12
- 238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是啊,才2个点就出来砸盘 股友350pi2 09-1609-16 11:12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卡来卡去一分钱都卡了的也只能这样了看看首开 曼联K线王 09-1609-16 11:12
- 92 0 [北京银行吧] 泄了泄了,又要泄了 拿纸吧 09-1609-16 11:12
- 80 0 [影石创新吧] 重复昨天的剧情,不走好不要进场,估计是太贵不 低调骑牛 09-1609-16 11:12
- 81 1 [*ST春兴吧] 美丽信都涨停了,你丫的 股友1W617F6579 09-1609-16 11:12
- 57 1 [软通动力吧] 昨天卖,今儿就涨 向天再拿一个点 09-1609-16 11:12
- 123 1 [七彩化学吧] $美联新材$七彩化学你们投资的钠离子电池呢? 股友XhtjcK 09-1609-16 11:12
- 213 2 [百邦科技吧] 向18.48高地继续攻击了 大篷车 09-1509-16 11:12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怎么跌不下去?这么高还会有人追吗?跌了套十年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609-16 11:12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缩量了 股友Q733856W85 09-1609-16 11:12
- 74 0 [海底捞吧] 下行,绵软无力 文润天涯 09-1609-16 11:12
- 81 1 [大洋电机吧] 舒服,我太了解这家伙了,明天冲高俺就撤,绝不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609-16 11:12
- 90 1 [儒意电影吧] 有缺必补,利用缺口高抛低吸是很好的技巧 股友hGxaVi 09-1609-16 11:12
- 98 2 [中国联通吧] 换手行情!!! 股友1e19k30207 09-1609-16 11:12
- 2144 5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AI报告市场给的目标价是10元…不到10元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1609-16 11:12
- 67 0 [华映科技吧] 又开始织布了 有激情的意之韵4 09-1609-16 11:12
- 80 0 [宁波高发吧] 你为什么做不了机器人 只买浙江股9 09-1609-16 11:12
- 169 2 [游族网络吧] 我跑了你可以涨停了 唐三v小舞 09-1609-16 11:12
- 142 2 [世纪华通吧] 放心吧,今天会大红的,洗盘而已 股友10W016n553 09-1609-16 11:12
- 213 2 [兴森科技吧] 还没砸够?大盘都反抽了你还意犹未尽啊 股友i7499r5832 09-1609-16 11:12
- 89 2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先急拉后缓跌,分时再无量缓涨诱多一下假反弹, 股市需要反人性 09-1609-16 11:12
- 168 7 [东土科技吧] 昨天清仓东土买入300258精锻科技 还不错 hxl717904 09-1609-16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