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新易盛吧] 感觉300附近安全,下来点,大家好说 尼加拉掛 09-1609-16 10:50
- 66 0 [飞乐音响吧] 这个,我在你这六块的时候吃了,一卖,你就马上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609-16 10:50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要跌到30日均线附近 牛小牛不追高 09-1609-16 10:50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70万手的封单。不要撤。。。 跌停我来进 09-1609-16 10:50
- 69 2 [先导智能吧] 和昨天上午是一模一样,一路下杀 甜蜜的王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0:50
- 96 1 [东方电热吧] 收盘利好小作文满天飞,开盘任务完成消失了,这 股友UNgSwL 09-1609-16 10:50
- 76 1 [通富微电吧] 长电靠谱一点 神马浮云s 09-1609-16 10:50
- 95 3 [*ST启环吧] 又是一根上吊线.熟悉的配方 炒股养花995 09-1609-16 10:50
- 53 1 [龙芯中科吧] 强不过一天 IThotboy0580 09-1609-16 10:50
- 88 1 [四环医药吧] 看一看每天一千、八百的出货单! 股友v3295r8761 09-1609-16 10:50
- 52 1 [寒武纪吧] 做空垃圾资金不改趋势上涨 财宝宝的 09-1609-16 10:50
- 266 6 [沃尔核材吧] 说什么抛压大分歧大的是认真的吗。。。这量跟昨 一拖四 09-1609-16 10:50
- 62 3 [诺瓦星云吧] 再加十几个概念。继续跌十几天。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609-16 10:50
- 115 2 [福昕软件吧] 昨天割了,实在受不了,今天就拉,到底为什么拉 顺势而为0306 09-1609-16 10:50
- 106 4 [华建集团吧] 望珺吉安,这个人把我拉黑了,现在他怎么样了, 城南徐工 09-1609-16 10:50
- 120 4 [东方甄选吧] 我会选择15这样建点仓位尝试下 股友58686Y18e9 09-1609-16 10:50
- 191 3 [新华医疗吧] 请问公司的半年报为什么没有收购中帜生物的进展 新华医疗股友 08-2909-16 10:50
- 609 19 [泰凌微吧] 快跑哇!无量反抽还要下跌 私募金基 09-0509-16 10:50
- 65 0 [格林美吧] 好像涨了很多的样子,可劲儿跌 股友3z5958l877 09-1609-16 10:50
- 57 0 [口子窖吧] 反弹永远没力 股友3LatBI 09-1609-16 10:50
- 57 0 [绿地控股吧] 少买点绿地吧,只有这货还在2元上下徘徊。 豁达的赵师1 09-1609-16 10:50
- 55 0 [长白山吧] 清了 股友85760D1M02 09-1609-16 10:50
- 56 0 [王子新材吧] 涨一天。,跌3到4天! 明智的孩纸 09-1609-16 10:50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加仓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1609-16 10:50
- 50 0 [星源材质吧] 谢谢主力给机会抄底 股友k7552X8159 09-1609-16 10:50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常山北明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0:50
- 60 0 [红四方吧] 向东方铁塔和阳煤化工看齐 乐于助人之小乖乖 09-1609-16 10:50
- 62 0 [鸿博股份吧] 菜鸡 股友6G95P15667 09-1609-16 10:50
- 138 2 [湖南裕能吧] 昨天47买进去的还在吗 股友fg61395887 09-1609-16 10:50
- 102 3 [景23转债吧] 317买的,买完就下跌 一买就跌66 09-1609-16 10:50
- 54 0 [科士达吧] 34再买进吧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1609-16 10:50
- 61 0 [景嘉微吧] ,看人家东芯的弹性,你真和曾万晖一样,老了, 股友R659J27078 09-1609-16 10:50
- 208 0 [荣盛发展吧] 走几天房地产概念,然后走几天储能,走几天电池 冷静一下不动 09-1609-16 10:50
- 59 0 [湖南裕能吧] 可以等到480再卖的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雁过拔毛 09-1609-16 10:50
- 53 0 [香江控股吧] 老千股又在抽风做局,就没人管管 早知道伤心总是 09-1609-16 10:50
- 66 1 [常熟汽饰吧] 长源都涨停了,你比她强多了 华尔街涨停板 09-1609-16 10:50
- 228 4 [紫金矿业吧] 这个票的优点就是业绩好,但从来不涨 YY_813390510 09-1609-16 10:50
- 3917 14 [南方悦享稳健添利债券A吧] 目前 财浪竹影55 09-1509-16 10:50
- 188 4 [ST华铭吧] 还是这句话:今天站稳收在11.00元之上前方就是一 股友77T6t65915 09-1509-16 10:50
- 57 0 [三川智慧吧] 庄家在做T中砸盘 奇哩古怪 09-1609-16 10:50
- 64 0 [老百姓吧] 那天要是大跌那就说明里面的主力准备启动了,当 我要赚钱2025 09-1609-16 10:50
- 60 0 [北京利尔吧] 跟跌不跟涨 镇定的蔡言秋 09-1609-16 10:50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新风口清洁机器人。人形、清洁机器人没涨过的概 牛来之 09-1609-16 10:50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目前是在掩护其他影视股,撤退,接受现实,影视 股友6t7286583T 09-1609-16 10:50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快去卧龙,快去卧龙,卧龙真龙也。 屠龙剑客 09-1609-16 10:50
- 62 1 [富临精工吧] 四川不是说他,没有一只像样的票,娱乐至SI 富有发财de安琪拉 09-1609-16 10:50
- 81 1 [华邦健康吧] 此股不买,祸害后代。 找准目标 09-1609-16 10:50
- 127 1 [中科曙光吧] 71的本,现在好慌 基民Y8ZZ7t 09-1609-16 10:50
- 90 1 [内蒙新华吧] 上峰不移下跌不止,耗着吧看两个月 懂得理财的石破天 09-1609-16 10:50
- 121 6 [启明信息吧] 哪里出错了呢?板块个个红彤彤,为啥股票绿油油 炒股周伯通 09-1609-16 10:50
- 110 3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在这边等大跌,我不可能在这边等死,该涨不 股友12M58072C8 09-1609-16 10:50
- 181 5 [ST中装吧] 明天开盘,坚持住,转股,转股,转股 股友sDlhn7 09-1609-16 10:50
- 352 3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由圆弧顶形态转 股海上的灯塔 09-1609-16 10:50
- 325 2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:融资净偿还1259.07万元,融资余额1.1 博亚精工资讯 09-1609-16 10:50
- 1453 6 [珠江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珠江股份接待广发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珠江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0:50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回来了三分之一了就是资金被套住了,买的太少了 敢作敢当的陆禹汐 09-1609-16 10:50
- 51 0 [英维克吧] 这只票的空狗太多了 基民7880o6X729 09-1609-16 10:50
- 62 0 [富煌钢构吧] 持续观察中! kbdn车 09-1609-16 10:50
- 88 0 [怡亚通吧] 这主力真不是人,借利好出货,把我洗出去了!买 股友X87h609831 09-1609-16 10:50
- 58 0 [衢州发展吧] 一段时间都是散户进来,主力做t,大部分被埋, 赚1个点就可以了 09-1609-16 10:50
- 68 1 [塞力医疗吧] 节奏太重要了,8.29大盘弱势,先导智能就走出来 股友60p78c2981 09-1609-16 10:50
- 55 1 [龙芯中科吧] 又要几个月 有魄力的雪飘翼1 09-1609-16 10:50
- 60 1 [新易盛吧] 退市吧,所谓的价值投资,买进来就站岗,的价值 风青旸 09-1609-16 10:50
- 66 1 [美格智能吧] 买完就跌,啥玩意儿啊 股友275723xv21 09-1609-16 10:50
- 74 1 [深南电路吧] 中富电路目前在深南电路50元的位置,不过需要时 股友diFDsB 09-1609-16 10:50
- 76 2 [湖南黄金吧] 金价不断创新高就不怕。 股友1u92938t10 09-1609-16 10:50
- 62 1 [中大力德吧] 一日游啊 股友078f393g15 09-1609-16 10:50
- 62 1 [东华软件吧] 呼叫东华软件主力快点抄底,拉板割韭菜喽 小明哥123 09-1609-16 10:50
- 101 3 [龙蟠科技吧] 借利好出货而已 看看3333 09-1609-16 10:50
- 69 1 [中国人寿吧] 砸出慢牛了吗?不怕砸死牛? wldgs 09-1609-16 10:50
- 66 1 [腾达科技吧] 昨天梦到涨停 股友026D5683G7 09-1609-16 10:50
- 199 1 [中润光学吧] 满仓坐等庄家拉升,星期一,二如再不涨,就换股 股友36QL911772 09-1409-16 10:50
- 554 4 [英思特吧] 二季度收入端增势良好,业务持续发展可期 英思特资讯 08-3009-16 10:50
- 64 0 [寒锐钴业吧] 有点意思 交易需用心 09-1609-16 10:50
- 72 0 [瑞迪智驱吧] 大资金不是就是软脚虾,爬上去软下来…… zhanghua6688 09-1609-16 10:50
- 73 0 [新城市吧] 故意压盘吃货,应该快涨了 虎啸千峰 09-1609-16 10:50
- 72 0 [泰达股份吧] 居然还比昨天多绿一分 我本外行 09-1609-16 10:50
- 51 0 [常山药业吧] 这货不行了 股友w19v011233 09-1609-16 10:50
- 61 0 [航天彩虹吧] 已经废了 股友c2w5yC 09-1609-16 10:50
- 60 1 [欧菲光吧] 对这只股票格局,都是错误 全总有财 09-1609-16 10:50
- 54 1 [兆易创新吧] 的 优雅的司马淳美 09-1609-16 10:50
- 231 1 [国轩高科吧] 这么多资金都不涨,你想干嘛? 念头通达888 09-1609-16 10:50
- 66 1 [奥飞娱乐吧] 还好就一手进来看看你是啥尿性 股友0K096F7599 09-1609-16 10:50
- 74 2 [恒邦股份吧] 暴跌迎接金价创历史新高! wdf12112 09-1609-16 10:50
- 61 1 [光大证券吧] 指数靠证券板块砸!证券靠光大证券砸! 自由天地122250 09-1609-16 10:50
- 96 2 [尤洛卡吧] 跌的很安心,反而心里毫无波澜,任由它宰割 股友2990T255G8 09-1609-16 10:50
- 134 1 [国投资本吧] 下杀空间不大 光大888 09-1609-16 10:50
- 61 2 [台华新材吧] 这种沸品票 埋韭菜 09-1609-16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