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同花顺吧] 跌吧,卖完了,有本事涨给我看 股友6673276pU1 09-1609-16 12:54
- 97 2 [汇川技术吧] 机器人行情那么好,你是假机器人 股友710810L1D2 09-1609-16 12:54
- 139 5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三个点以上我说的 基民2d17i70771 09-1609-16 12:54
- 1036 6 [友升股份吧] 乐观情景下,若市场情绪高涨且投资者对其新能源 阿志炒股养家1108 09-1509-16 12:54
- 80 0 [影石创新吧] 起码价值5000亿 只做真龙输了也认 09-1609-16 12:54
- 81 0 [奋达科技吧] 低位出利空,想干啥 长龙长虹 09-1609-16 12:54
- 174 2 [海光信息吧] 有本事277+ 欢快的祝茁 09-1609-16 12:54
- 123 1 [稳健医疗吧] 四亿流通股砸下来,不知道10个板能不能止跌 踊跃的夏目不二子 09-1609-16 12:54
- 127 0 [酒钢宏兴吧] 打脸了,还以为昨天早上的1.76是在埋人,结果今 又见鬼域幽冥 09-1609-16 12:54
- 669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:全面适配主流的国产芯片 腾讯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2:54
- 93 0 [亨通光电吧] 调整到位了,可以买进。新高可期! quuyuuyu123 09-1609-16 12:54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轿子太重了 小韭在成长 09-1609-16 12:54
- 91 2 [烧碱吧] 2608空2583平了,居然平早了 止损要带好 09-1609-16 12:54
- 119 0 [ST司特吧] 底部不会大涨,只会缓慢上移,因为主力需要无穷 波浪趋势大使 09-1609-16 12:54
- 221 10 [中国化学吧] 贵公司能不能学学上海建工,一直压着股价在回购 带鱼鱼鱼 09-1609-16 12:54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要压不住了 天天啊s 09-1609-16 12:54
- 88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可怜的*ST股不敢涨,一般的人也不敢买。 苟庄NMMP 09-1609-16 12:54
- 145 4 [广汽集团吧] 天呀!我以为又是在梦里,拍了下大脚,疼。这是 一事一生 09-1609-16 12:54
- 231 8 [阿科力吧] 43马上到 不用套路出牌 09-1609-16 12:54
- 70 2 [天工股份吧] 分红之前没救了 大A让我富有 09-1609-16 12:54
- 79 0 [西测测试吧] 回弹稳冲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1609-16 12:54
- 116 0 [基金动态吧] $华商医药消费精选混合A$交银医疗健康混合近1年 大财月呀 09-1609-16 12:54
- 87 0 [中国长城吧] 这图形我看懂了,确实是长城 基民592959uo81 09-1609-16 12:54
- 130 3 [上大股份吧] 主力可以今天盘中拉升,下个月的今天有2亿解禁 金石无求 09-1609-16 12:54
- 105 3 [东岳硅材吧] 10.4没来得及出下来太快了 晶晶姐奔财富自由 09-1609-16 12:54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下半年业绩和上半年差不多 股友3q73807n13 09-1609-16 12:5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成交量的配合,只能冲高回落!控制仓位!不 梨花一树 09-1609-16 12:54
- 138 4 [一鸣食品吧] 22.45进来了 股友O0286t3589 09-1609-16 12:54
- 58 1 [捷昌驱动吧] 因为知道业绩好,所以提前公告减持,等价格拉伸 顺心如意51666 09-1609-16 12:54
- 71 0 [新易盛吧] 清仓大甩卖! 股友683Y573C30 09-1609-16 12:54
- 80 0 [XD泰豪科吧] 哥你在等什么啊,等大爷吗? 鹿茸泡酒 09-1609-16 12:54
- 143 0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勒色 股友93087iD729 09-1609-16 12:54
- 119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芯片弹性真高,已经连涨4天了,今天冲击五连涨 不发胖只发财w 09-1609-16 12:54
- 78 0 [京东方A吧] 上辈子做了多大孽,买了这个大冤种 融容209 09-1609-16 12:54
- 175 1 [振德医疗吧] 振德医疗暂时告一段落了!今天开始以出货为主, 朝阳资本 09-1509-16 12:54
- 254 4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食品从6月份到九月份连续三个月没有公告披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1609-16 12:54
- 1595 3 [ST加加吧] ST加加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ST加加资讯 09-1509-16 12:54
- 906 2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:公司AIoT物联网平台适配约95%的建筑 达实智能资讯 09-0909-16 12:5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该修改权利也通过了,就等一纸通知书了。 千秋优势 09-1609-16 12:54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的故事告诉我们被套了不要割肉,要做耐 吉祥高升方大 09-1609-16 12:54
- 83 0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$海富通中证短融ETF$关于该基金的赎回费用各证 讲原则得珍妮 09-1609-16 12:54
- 73 0 [合众思壮吧] 这股起码阴跌半年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1609-16 12:54
- 72 0 [多晶硅吧] 浙商跑的差不多了吧? 安西都护府副都护 09-1609-16 12:54
- 203 0 [美的集团吧] 怎么走,我还是看箱体震荡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609-16 12:5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大发新股了! 执著追月 09-1609-16 12:54
- 245 4 [隧道股份吧] 建工涨停时,为什么隧道股份赶紧增持,为啥 嗨小子嗨小子 09-1609-16 12:54
- 108 0 [美能能源吧] 抖音推荐1111111111111111111 有知有为 09-1609-16 12:54
- 589 1 [山子高科吧] 9月16日,大家中午好,目前持仓以下声明:本文 磊哥跑短 09-1609-16 12:54
- 74 1 [巨星传奇吧] 就是或以后鸟巢收入的1.17%都归巨星了 股友712U1I6728 09-1609-16 12:54
- 449 2 [大洋电机吧] 此股关注了半年,从第8日13日第1个涨停时,第2 韭菜也有尊严666 09-1609-16 12:54
- 90 0 [天润工业吧] 下午涨停 占为己右 09-1609-16 12:54
- 284 1 [三维通信吧] 最后三分之仓位加进去了,看好你,今天只需要你 一缕风丶丶 09-1609-16 12:54
- 165 7 [三维通信吧] 割了,一般我割以后就会拉 你小宝哥 09-1609-16 12:54
- 77 1 [中国软件吧] 量也没有上去 志华家天天办白 09-1609-16 12:54
- 205 2 [双良节能吧] 如果早上冲高卖了多好,绿的时候在买回来,一天 好奇的小阿秋 09-1609-16 12:54
- 104 1 [卡倍亿吧] 不要慌张,40块的本钱 静待花开花有情 09-1609-16 12:54
- 160 4 [供销大集吧] 各位大神们,还没回本要卖么 菜鸟也要飞 09-1609-16 12:54
- 87 2 [广州发展吧] 真狗连下6天 股友629x53c618 09-1609-16 12:54
- 255 3 [齐心集团吧] 中国这个大牛市。齐心集团将冲破历史新高21元, 马威士 09-1509-16 12:54
- 184 9 [比亚迪吧] 收盘来个108.66或者108.88可好 青鸟游鱼 09-1509-16 12:54
- 360 0 [航天科技吧] $航天科技(SZ000901)$ 买了就涨停好吗 09-1609-16 12:54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,天天这么跌, 股友7Q208Q6871 09-1609-16 12:54
- 117 4 [上海建工吧] 要调查爷叔有没有和庄家联合坐庄,这么涨就是人 super提款机 09-1609-16 12:54
- 74 1 [恒生电子吧] 下午见分晓 小黑1916 09-1609-16 12:54
- 71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高开低走,板块继续分化,$平安先进制造主 一流丿 09-1609-16 12:54
- 138 2 [鸿博股份吧] 黄金坑,满仓杀入 股友351X838T90 09-1609-16 12:54
- 73 0 [药捷安康-B吧] 小流通盘钓大市值 股友9TgYeQ 09-1609-16 12:54
- 795 1 [智微智能吧] 今天是25年9月16日中午12点30分。智从77.3到56. 极道圣兵 09-1609-16 12:54
- 86 1 [中石科技吧] 有没可能下午冲板? 慕容谈 09-1609-16 12:54
- 146 4 [万马股份吧] 感觉墨迹好几天,上午刚卖,就起飞?在我身上装 沉毅果决的丁小白 09-1609-16 12:54
- 135 0 [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C吧] 早盘开的不错,期待稳住上涨! 跳动RNT188 09-1609-16 12:54
- 73 0 [巨星农牧吧] 巨星就这尿性,涨比别人都少,跌比谁都多 又又又追高了 09-1609-16 12:54
- 67 0 [黄金股ETF工银吧] 求求啦,让我超意兴自由吧! 牛马韭菜人 09-1609-16 12:54
- 86 1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卖掉买券商,爽歪歪 我爱吃青草 09-1609-16 12:54
- 76 1 [国电南自吧] 撑不住了,走了 手机炒股养家 09-1609-16 12:54
- 986 18 [浪潮信息吧] 请教大神:在浪潮和曙光做选择时,浪潮市占率、 股友795015dE35 09-1609-16 12:54
- 119 4 [三维通信吧] 跟着老夫全仓买入三维通信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1209-16 12:54
- 171 10 [北京银行吧] 我打算到5元加倍补仓,到4元再双倍加倍补仓,其 AKHq7 09-1609-16 12:54
- 491 9 [睿能科技吧]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《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 股友8hf9726725 09-1509-16 12:54
- 81 0 [章源钨业吧] 钨都在跌 股友ALnWnR 09-1609-16 12:54
- 428 2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ETeaOU 09-1609-16 12:54
- 107 1 [中航科工吧] 低空经济时代来了,航天科工当龙头 很牛气冲天炮 09-1609-16 12:54
- 92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开盘买入买阴不买阳做T!炒股针的很简单! 无情操盘手9162 09-1609-16 12:54
- 72 0 [尤夫股份吧] 太弱了,已经没有人玩了。 hrhb8 09-1609-16 12:54
- 68 0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跌停 ahh123456 09-1609-16 12:54
- 184 2 [龙蟠科技吧] 看看明天能不能买到一些 金鱼哥 09-1509-16 12:54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起码还有三个板拿住了 股友706M55175U 09-1609-16 12:54
- 73 0 [金杯汽车吧] 统一大市场需要大量金杯汽车 傲骨的刁芷 09-1609-16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