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0 19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芯片直资金会过来机器人 一年数倍 09-1509-16 11:43
- 191 2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还没怎么涨就开始二次调整了,选股不行啊,板块 刚正不阿的浮槎客 09-1509-16 11:43
- 78 0 [线上线下吧] 这今天没有兑现嘛 股友f90189n88 09-1609-16 11:43
- 108 0 [建业股份吧] 主力我走了,你拉涨停吧 槿枝珊瑚林 09-1609-16 11:43
- 186 1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不要怕,开板是为了续量 颍川地理师 09-1609-16 11:43
- 128 3 [软通动力吧] 下午值得期待啊,有认同的吗? 心缘千纸鹤 09-1609-16 11:43
- 86 1 [晋拓股份吧] 像极了一个喝醉的人,东倒西歪 股友chgegW 09-1609-16 11:43
- 3362 24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的价格足够的便宜,很多股票未来想要赚到 基民3V32e03016 09-1509-16 11:43
- 83 0 [江苏雷利吧] 激光电机,这概念独有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1609-16 11:43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海博思创比你强多了 那一束光 09-1609-16 11:43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换来千千万万个爷爷这帐主力还是会算的 风姿绰约的马怡萱 09-1609-16 11:43
- 88 0 [联合动力吧] 中 祖训冲高就走 09-1609-16 11:43
- 84 0 [中南传媒吧] 大家都在这里躲牛市啊~ 学无止境1999 09-1609-16 11:43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买在顶上一买就砸一卖就涨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1609-16 11:43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跑主力开始出了 量化自己 09-1609-16 11:43
- 117 3 [易事特吧] 43接回来,今天可能T不了 ST活鱼 09-1609-16 11:43
- 77 0 [中远海控吧] 海狗!!怎么想起来买这玩意的。 麦基玩传奇 09-1609-16 11:43
- 8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黄金已经连续三周上涨了,本周还在涨,$华安黄 努力挣钱钱哦 09-1609-16 11:43
- 87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又买了大港,应该像前二次不负胜望 你是我的传说2 09-1609-16 11:43
- 79 1 [盛新锂能吧] 唉!卖飞了,买亏了,这运气没谁了 基民59z6351i51 09-1609-16 11:43
- 87 0 [华侨城A吧] 2.5这个地方,应该进来了很多人,要解套的很多 价值投资的神 09-1609-16 11:43
- 111 0 [宜安科技吧] 买坚不买横,这货没戏了,盘久必跌 股友WxcAn8 09-1609-16 11:43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贴上我的标签芯片就是我生产的了。 h369123 09-1609-16 11:43
- 215 1 [青山纸业吧] 现在这个走势目前很像三维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609-16 11:43
- 104 2 [天普股份吧] 空苟们酸不拉几气急败坏歇斯底里,天普股份不会 股友158168178 09-1609-16 11:43
- 142 2 [常山药业吧] 卖个嘚儿啊又不是做假药又不是审评不过这都明牌 时光流逝的岁月 09-1609-16 11:43
- 92 4 [五粮液吧] 这吧里那个什么搜哈五粮液什么美少女那个,纯纯 遇事不决先减仓 09-1609-16 11:43
- 79 0 [三峡水利吧] 最低才6.66呀你也不中用太不中用了往下砸呀我在 股友398U3v8606 09-1609-16 11:43
- 136 1 [众信旅游吧] 我想问问大家,是继续持有,还是转头向凯撒? 股友25566r6U30 09-1609-16 11:43
- 120 2 [华胜天成吧] 几天手上的票全绿。以为自己最近走背运,进了一 赚个小目标777 09-1609-16 11:43
- 105 1 [藏格矿业吧] 滞涨了,要调整了。 刀尖上的剑客 09-1609-16 11:43
- 248 1 [四川长虹吧] 太多忽悠散户要涨到几十,一百的了!坚持年底破 股友26v065C613 09-1609-16 11:43
- 83 0 [宏景科技吧] 如果下午走势和昨天下午一样,该多爽 五路财神保护我 09-1609-16 11:43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的次次如此,能涨上来才见鬼 和谐的华宫雾绪2 09-1609-16 11:43
- 81 0 [ST云动吧] 在来几个跌停 N年以后9527 09-1609-16 11:43
- 462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你们的买点,俺先发 股友z185639A81 09-1609-16 11:43
- 116 1 [新里程吧] 我买在山顶会不会被套 中衡牛起来 09-1609-16 11:43
- 105 3 [上海电气吧] 机器人走强了,你收购的事假机器人吗 股友8T009g1562 09-1609-16 11:43
- 235 3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听股吧的专家们说什么长期利好,这个股现在 不赚钱买你干嘛 09-1609-16 11:43
- 73 0 [德业股份吧] 拖哥高见。 金运发展 09-1609-16 11:43
- 10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见证单周30%爆发力的板块!证券30指数近1年涨47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43
- 72 0 [药捷安康-B吧] 兄弟们快来心泰医疗基本面好价还低 股友723957uW91 09-1609-16 11:43
- 228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个每手多少盎司? 松鼠沉迷蛋挞 09-1609-16 11:43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你们这些菜鸡,不懂乱bb 股友80M99q6656 09-1609-16 11:43
- 81 0 [园林股份吧] 园林,园林不要跑输上海爷叔,加油 全新装饰 09-1609-16 11:43
- 60 1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能不能20进 大风刮钱giveme 09-1609-16 11:43
- 74 4 [正业科技吧] 看来以后9块都见不到了 靓仔鹏 09-1609-16 11:43
- 94 0 [广汽集团吧] 会连续大涨还是今天的涨幅够继续阴跌一周了。大 不打新股做韭菜 09-1609-16 11:43
- 86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收20.4以上 股市无先生 09-1609-16 11:43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我先走半仓 阳光的落叶 09-1609-16 11:43
- 78 0 [菜油吧] 乱势资金2小时级别K线严重控盘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609-16 11:43
- 94 1 [*ST春兴吧] 机会难得,满仓干吧。还有估计后面20涨停啦。哈 坚毅的章杭素 09-1609-16 11:43
- 142 4 [山子高科吧] 华胜涨停切过来的,买点感觉太高,不过午后盘感 财团小桂 09-1609-16 11:43
- 113 2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500手为单位了? 猫猫炒股o 09-1609-16 11:43
- 102 1 [露笑科技吧] 突破10块,后面可能10连板 上海偷鸡客 09-1609-16 11:43
- 86 1 [大为股份吧] 半导体起来,你还是水下游泳 勇敢的香如声14 09-1609-16 11:43
- 166 2 [纯苯吧] 纯苯 这些地方给 08-2709-16 11:43
- 7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要往一万亿走吗? 盛日中天 09-1609-16 11:43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加油 牛魔王0922 09-1609-16 11:43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还是跟运气 财运的敖崠 09-1609-16 11:43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原来是 钟馗弑鬼 09-1609-16 11:43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开板就跑 钱是英雄胆啊 09-1609-16 11:43
- 89 2 [*ST东珠吧] 反正现在不是买的时候,看戏,还要跌 执着的华锦鹏 09-1609-16 11:43
- 13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跟A走? 基民560g58q155 09-1609-16 11:43
- 103 5 [新天绿能吧] 还好忍住没有再进来,看着像相同的套路下跌套人 酷得一批 09-1609-16 11:43
- 379 5 [冠捷科技吧] 徐开东浮盈一千多万真牛逼 基民577X3o8050 09-1509-16 11:43
- 795 16 [海尔生物吧] 恐高都是苦命人!别自暴自弃,也别妄自菲薄! 不懂医疗谭XX 09-0309-16 11:43
- 131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怕踩雷又想参与行情?试试这只红利基,$摩根标 西瓜爱定投 09-1609-16 11:43
- 88 0 [海航控股吧] 卖出南方航空,买入海航控股 y333333q 09-1609-16 11:43
- 73 0 [双星新材吧] 赛象科技送福利 空空法师 09-1609-16 11:43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的庄家找爷叔了,我给你解套,但是你必须配 股友6890Vr6656 09-1609-16 11:43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虑我千百遍,我待光线如初恋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1609-16 11:43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起码八个一字, 股友6i57632W57 09-1609-16 11:43
- 83 0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庄真的太13点了吧~每天就这样糊弄小散吗' 慷慨的唐小达 09-1609-16 11:43
- 100 2 [新通联吧] 果然,没有格局,下午不会砸平吧 养乐多分你一半 09-1609-16 11:43
- 103 1 [云南铜业吧] 下午涨停 空空英雄 09-1609-16 11:43
- 261 10 [洛阳钼业吧] 赚1000没走亏100有了 天鉴LYSHS 09-1609-16 11:43
- 620 1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609-16 11:43
- 134 3 [惠发食品吧] 低开低走,这么大的量韭菜还不死心?亏钱不是没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1:43
- 81 0 [高德红外吧] 极品拉西,9,4的本,一万5千股,随便你吧 买在起动时 09-1609-16 11:43
- 80 0 [骆驼股份吧] 预计下午以调整为主。 宇业资管 09-1609-16 11:43
- 526 4 [先导智能吧] 哎!刚刚53.55卖出了另外一半,下午找低点再买 朱郭孔明888 09-1609-16 11:43
- 4586 18 [摩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发现 钱波诗行 09-1209-16 11:43
- 83 0 [英联股份吧] 跑吧!兄弟们!这货搞增发!一定要回避!过阵子 股友300T7012I6 09-1609-16 11:42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能放量出来的话什么都好说 记住你后悔的样子 09-1609-16 11:42
- 83 0 [亨通光电吧] 没有一样亮眼的。全是水货。 张褔家 09-1609-16 11:42
- 140 3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走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58355A80g2 09-1609-16 11:42
- 135 4 [阳光电源吧] 呵呵尾盘无量拉升,懂的都懂,下午还是会翻绿 股神巴菲冈 09-1609-16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