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12386证监热线投诉市场总炒垃圾亏损或高价透支 生如夏花Z6888 09-1609-16 12:57
- 94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没实力封板啊,把自己埋了 末班车了 09-1609-16 12:57
- 94 2 [*ST华幸吧] 早盘给昨天被套的跑的机会了,没闷杀就不错了 板面加蛋加肠 09-1609-16 12:57
- 52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恒科513130连涨几天啦,估值低位叠加降息利好, 松果富贵貔 09-1609-16 12:57
- 262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又上升了 受信任地西瓜 09-1609-16 12:57
- 86 1 [长飞光纤吧] 92.5卖了 漫漫的韭菜 09-1609-16 12:57
- 211 4 [飞利信吧] 6.62进了!24万股了!紧跟与你站在一起! 股友PJUuED 09-1609-16 12:57
- 97 2 [神马股份吧] 飞马和神马二选一.......结果选了这货 开心滴盘子 09-1609-16 12:57
- 223 8 [TCL中环吧] 空间换时间,快速低位换手,用巨震代替磨盘,好 戏说人生 09-1609-16 12:57
- 185 3 [恒大物业吧] 0.5买点 股友717E0Q9211 09-1509-16 12:57
- 216 1 [Vor Biopharma Inc吧] 舒服,我才买两万多 Janson_Lin 09-1509-16 12:57
- 1076 4 [依米康吧] 液冷龙头企业绝对好股 八方M来财 09-1409-16 12:57
- 143 0 [广汽集团吧] 下午快速拉板,上周就说了广汽有资金在进,长安 坚毅不拔的何春燕 09-1609-16 12:5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顶背离了,调整一下更好 股市教训了我 09-1609-16 12:57
- 69 1 [卧龙新能吧] 下午拉涨停 广龙荣 09-1609-16 12:57
- 90 1 [博通集成吧] 小盘股不做多,反而去做空?主力脑子不太聪明 人帅时间久 09-1609-16 12:57
- 128 2 [海顺新材吧] 压价回购,继续熬吧!年底应该就春暖花开 林下兔兔 09-1509-16 12:57
- 379 0 [泰慕士吧] 本来看好20个点再走的,说你太慢走了,结果你这 愿所有股民都赚钱 09-1609-16 12:57
- 74 0 [科远智慧吧] 再见了科远智慧,你又给我上了股市宝贵的一科, 蓉蓉兔935505 09-1609-16 12:57
- 127 0 [交通银行吧] 太恶心了,机构就砸银行,压低出货给想抄底的散 far981 09-1609-16 12:57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跑输指数了 闲散的冷静 09-1609-16 12:57
- 136 0 [大洋电机吧] 论名字的重要性,哪怕是做同样的东西。 三思投资 09-1609-16 12:57
- 106 1 [京华激光吧] 拉涨停毫无压力,吃一个涨停就走,绝不回头 狼牙才子 09-1609-16 12:57
- 82 1 [杭州高新吧] 通知下去下午大家一起砸杭州高新,反正我清仓了 一线天5 09-1609-16 12:57
- 85 1 [华新精科吧] 昨天尾盘卖掉了!今天开盘又杀入了!跟我玩! 妖股的三哥1 09-1609-16 12:57
- 116 3 [维信诺吧] 板块一个点,吗的,真恶心!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9-1609-16 12:57
- 303 11 [森马服饰吧] 主力试盘,往后几天必有大盘 股神养成系统2022 09-1609-16 12:57
- 134 2 [捷昌驱动吧] 不拉伸要怎么减持呢? 顺心如意51666 09-1509-16 12:57
- 134 0 [基金动态吧] 选这只基金,因为有强大投研团队!交银施罗德基 大财月呀 09-1609-16 12:57
- 93 1 [东山精密吧] 妈的又被甩下车了 垂直起 09-1609-16 12:57
- 161 9 [指南针吧] 加一份恢复原始底仓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609-16 12:57
- 133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收盘价应该在2.10元以上,以后2.10元以下见 有同情心的姚宇14 09-1609-16 12:57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椰树听他说卖了一下,这老头子亏死他都不同情。 老舅菜10年 09-1609-16 12:57
- 102 2 [中兴通讯吧] 到100也只是时间问题 俊逸出尘的忠魂7 09-1609-16 12:57
- 159 0 [*ST高鸿吧] 高价收大宗,下午出去 股友6E330860u2 09-1609-16 12:57
- 90 1 [开润股份吧] 这拉基股就没实打实的阳线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1609-16 12:57
- 332 4 [昊志机电吧] 来了啊!看好你的国内唯一量产订单。 只有一种模式 09-1609-16 12:57
- 108 3 [博迈科吧] 东北、西北、天津的股票不能买。 股友Eyy8tU 09-1609-16 12:57
- 77 3 [跨境通吧] 开盘就跑 善良的吕昭1 09-1609-16 12:57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还有人幻想涨停,服了 炒股改命568 09-1609-16 12:57
- 82 0 [华能蒙电吧] 都去永泰能源 财运腾达得文泰来 09-1609-16 12:57
- 9653 11 [财经评论吧] 能否赶上美联储下周议息会议?美参院就米兰理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2:57
- 305 8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:北京市中伦(重庆)律师事务所关于金科地 *ST金科资讯 09-1509-16 12:57
- 169 6 [格力电器吧] 看分红,格力机床,工业机器人,新能源,芯片已 股友BndkuY 09-1609-16 12:57
- 7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死股 股友2U01i56085 09-1609-16 12:57
- 390 4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刚卖完就拉,你就等着我这仨瓜俩枣的吗 仪态万千的枕书9 09-1609-16 12:57
- 7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请问这是什么垃圾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1609-16 12:57
- 79 1 [预制菜概念吧] 出事之前真没想着改进,连转基因油都用,对得起 香蛋酱8710 09-1609-16 12:57
- 159 0 [吉视传媒吧] 往后看,恒生科技513130潜力巨大。真正代表中国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9-1609-16 12:57
- 263 2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昨天缩量封单,今天出货,给他价差做了一波 基民WGRMs1 09-1609-16 12:57
- 82 1 [东方财富吧] 去年国庆后有些接盘的不是还没解套,这么快又忘 吉祥大展得楚留香 09-1609-16 12:57
- 99 1 [欧菲光吧] 前面几次拉高我能不能理解成是试盘 A501_501A 09-1609-16 12:57
- 102 1 [豫能控股吧] 自从豫能控股跟菊花合作后,一蹶不振! 白玉盘 09-1609-16 12:57
- 97 1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有色金属跳水好凶 优雅淡然的石伟涛 09-1609-16 12:57
- 123 4 [索菱股份吧] 6元的本,什么时候能让我走 基民lin林 09-1609-16 12:57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胜宏中科曙光海光的强势,似乎让人对下午的行情 痞子春2021 09-1609-16 12:57
- 64 1 [金钼股份吧] 这破玩意天天跌 股友vqkBSA 09-1609-16 12:57
- 165 13 [亚通股份吧] 干 独立抄手 09-1609-16 12:57
- 67 0 [钧达股份吧] 社保持仓的票不能买 积极的医药通 09-1609-16 12:57
- 73 0 [新研股份吧] 新研割韭菜 博学多才的姜若银 09-1609-16 12:57
- 128 1 [*ST宁视吧] 下午开盘一起干掉那70多万股抛单 股友O7TDEA 09-1609-16 12:57
- 354 7 [神州数码吧] 大目标每月2万,如主力硬要多送那咱也只能大方 库平七钱二分 09-1609-16 12:57
- 108 4 [国联民生吧] 苦啊,在太平洋与国联间,选择了国联 我在牛市当韭菜 09-1609-16 12:57
- 65 2 [XD华达新吧] 昨天卖出的,稍后大跌抄底做差价 不要别名 09-1609-16 12:57
- 879 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本周总结及下周展望(2025-09-14):本周 LinkMore 09-1409-16 12:57
- 78 0 [博敏电子吧] 这股今天会封板吗?我想出一半仓。 股友2127A2937E 09-1609-16 12:57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马上涨停冲啊冲啊 股友316B38Z832 09-1609-16 12:57
- 253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样才是真正的牛市 多看多想多学习 09-1609-16 12:57
- 83 0 [星辉娱乐吧] 难不成要突破历史天量.突破.8.54元到12元左右吗 股友86390W22q5 09-1609-16 12:57
- 517 3 [上海电气吧] 微电子借壳相关的都翻倍了除了上海电气 股友619v3113x2 09-1609-16 12:57
- 72 0 [君正集团吧] 该变盘了吧 天山童话 09-1609-16 12:57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卫星发射成功?拉? HX68X82 09-1609-16 12:57
- 72 0 [招商轮船吧] 漏水了,补还是弃啊? 给点吧 09-1609-16 12:57
- 13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都认为你不行,你争口 不轻易交易 09-1609-16 12:57
- 328 10 [ST金鸿吧] 公告:因个人资金需求明天减持1手晚上吃猪脚饭 行为101 09-1509-16 12:57
- 796 10 [锡装股份吧] 我把锡装当兄弟,锡装把我挂山顶? 在大A赚狗粮 09-1209-16 12:57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满场了满场了。散户不漫仓必然泪汪汪。 花开高雅de苗若兰 09-1609-16 12:57
- 84 0 [澳弘电子吧] 今天沪电股份也创新高了! 聪明的姜烨3 09-1609-16 12:57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9-1609-16 12:57
- 263 3 [西部矿业吧] 满仓干,今补仓均价19.99,加满满,卧C 长线尊者 09-1609-16 12:57
- 128 4 [中国电建吧] 都醒醒不要对这拉及抱有幻想,少亏当赢。 听蛙声一片 09-1509-16 12:57
- 231 6 [澳华内镜吧] 49.04买进,我来到这里摸个底 AkQJ10 09-1209-16 12:57
- 118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我再加一笔,指数里还得看北证发挥啊 羽扇持筹 09-1609-16 12:57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破岩山都9块了,它能和利欧比吗? AAA明天是更好 09-1609-16 12:57
- 112 3 [包钢股份吧] 还能不能留着,还是走给个建议 幸运不断 09-1609-16 12:57
- 74 0 [伊利股份吧] 先出局,明天看看再进来 每天一顿海底捞 09-1609-16 12:57
- 397 0 [北方国际吧] 一则旧闻让上海建工三连板? 芯药酒合伙人 09-1609-16 12:57
- 477 1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涨停 专注大趋势增长 09-1609-16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