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2 6 [双环传动吧] 今早刚买,不错不错 糟糕的李馨语2 09-1609-16 12:59
- 86 2 [我武生物吧] 还好跑得早,来看你们难受,哈哈哈 啊啊唱 09-1609-16 12:59
- 82 0 [东通退吧] 大家都撤单吧……150的时候就有人抢了,另外明 招财小强 09-1609-16 12:5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早盘主力资金净流入商贸零售、计算机、交通运输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609-16 12:59
- 141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政策春风助力行业旺季,消费电子板块量能激增, 薇薇来了 09-1609-16 12:59
- 130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有没有可能成为第一个万元股? 耐心章汶钰 09-1609-16 12:59
- 83 0 [安徽合力吧] 不准备卖 股友876q86o901 09-1609-16 12:59
- 107 0 [先声药业吧] 药卖得好不好有毛用,股价天天跌 阳光的尹玫扬999 09-1609-16 12:59
- 42 1 [包钢股份吧] 退市吧,退市吧。我为你感到脸红。 股友E5572T2765 09-1609-16 12:59
- 140 7 [德创环保吧] 12.29来打板的,挂在山顶了,割肉不,兄弟们 昊哥弟 09-1609-16 12:59
- 81 0 [慧翰股份吧] 上吧 通哥短线 09-1609-16 12:59
- 237 0 [银河银信债券B吧] 操作!行情回落,今日加仓分享! 国会山交易员 09-1609-16 12:59
- 128 0 [联合精密吧] 昨天清仓,晚上发公告收购,差点拍掉大腿,今天 聪明的祝泽 09-1609-16 12:59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332 小幸运W 09-1609-16 12:59
- 85 0 [三峡新材吧] 靠我们散户拉起来,那就是天方夜谭。只能隐身啦 欢乐的舒琦 09-1609-16 12:59
- 80 1 [*ST东珠吧] 好榜吗?,昨天不是说很好的龙虎榜吗?怎么不涨 郑智文 09-1609-16 12:59
- 240 1 [三花智控吧] 新浪财经ESG:三花智控MSCI(明晟)ESG评级调升 春天的阳光36391 09-1609-16 12:59
- 113 2 [青山纸业吧] 这票是跟首开PK的标地。很明显昨天就淘汰了。一 LgZ 09-1609-16 12:59
- 145 4 [艾芬达吧] 主力是杭州的,杭州话6262,的意思 一个韭菜都不少 09-1609-16 12:59
- 81 1 [香江控股吧] 垃圾板块这么多涨停 低头服输 09-1609-16 12:59
- 97 1 [阿尔特吧] 创业板今年大涨百分之四十多,这鬼还不到五个点 hzhHJ 09-1609-16 12:59
- 155 3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买的真难受 远大的吴敏2 09-1609-16 12:59
- 74 0 [隆利科技吧] 看空的没声音了可能就有风险了 卡萨的小窝 09-1609-16 12:59
- 88 0 [电科网安吧] 虽是搞安全的票,自身从未安全过 电科科电 09-1609-16 12:59
- 237 2 [西部材料吧] 处理垃圾要果断呀,外面行情那么好,我先外面挣 股农砖家 09-1609-16 12:59
- 86 0 [天际股份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都是量化基金,自己在玩 平平爱跟风 09-1609-16 12:59
- 95 0 [山子高科吧] 2025-09-1612:57:05|马斯克:下周开会讨论人工 Win2026启航年 09-1609-16 12:59
- 85 1 [飞力达吧] 忍了主力狠久了 K线易K线 09-1609-16 12:59
- 101 0 [游族网络吧] 买不到完美,只能全仓杀入小游 炎小哥 09-1609-16 12:59
- 120 2 [贝因美吧] 下午能否涨停当带头大哥 老衲不淡定 09-1609-16 12:59
- 147 2 [岭南控股吧] 割肉走了,亏了400块,算哒 慧泽林盈 09-1609-16 12:59
- 181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我也想问,啥时候能回到高点 白花花的银子 09-1609-16 12:59
- 70 0 [润泽科技吧] 刚看了下,今儿最低到52.8元,现在涨了0.78元, 大方的曹柏 09-1609-16 12:59
- 104 0 [延华智能吧] 压制有效!下跌趋势已经形成了!今年是彻底凉凉 一入股市深似渊 09-1609-16 12:59
- 99 0 [禾赛-W吧] 带带速腾吧求求了 有条理的司马艳娥 09-1609-16 12:59
- 76 0 [新易盛吧] 下午升10点 股友16U88173C2 09-1609-16 12:59
- 280 0 [世纪恒通吧] 腾讯云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。世纪恒通腾讯云核 见山为山 09-1609-16 12:59
- 70 0 [协创数据吧] 继续狂飙 招财纳福66 09-1609-16 12:59
- 79 1 [东方财富吧] 就它,压着不涨! 股友7537X92C85 09-1609-16 12:59
- 142 3 [再升科技吧] 我有飞马国际百利科技利欧为什么偏偏你是8层仓 晓龙大虾 09-1609-16 12:59
- 129 5 [*ST正平吧] 今天能进去吗 机灵余杰 09-1609-16 12:59
- 169 1 [金钼股份吧] 这货真赖,甩了买猪肉去。 股海赶集人 09-1509-16 12:59
- 132 3 [西部证券吧] 明天又是自动扣款日,跑路跑路 铁板小牛牛 09-1509-16 12:59
- 151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云计算板块全球资金流动顺畅,甲骨文、阿里暴涨 股友65O217f297 09-1609-16 12:59
- 70 0 [大业股份吧] 走了。。。 股市TT哥 09-1609-16 12:59
- 101 1 [立中集团吧] 特斯拉机器人花落谁家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609-16 12:59
- 127 3 [中国银河吧] 我原来以为这个股票是白马股,想不到现在变成垃 小白兔哦小白兔5498 09-1609-16 12:59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此坑入一次,终身不再买。兄弟们走吧,大树底下 老李逍遥子 09-1609-16 12:59
- 90 0 [国投中鲁吧] 主要是来亏钱的吗? 聪明的范泽13 09-1609-16 12:59
- 79 1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有种直接A杀。 修身齐家008 09-1609-16 12:59
- 92 1 [康盛股份吧] 好在只买了一点,后续慢慢加仓,总有一天会轮到 沙场点将 09-1609-16 12:59
- 108 3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请问客服电话号码是多少? 基民3H778F1259 09-1609-16 12:59
- 243 2 [万讯自控吧] 可以潜伏了,傅氏兄弟打拼不容易,应该会考虑退 股友wg9FIU 09-0509-16 12:59
- 213 0 [江盐集团吧] -张兴储气库:截至2025年6月已具备库容能力6.1 睛美眼镜 09-1609-16 12:59
- 188 4 [奥海科技吧] 帅哥你怎么死活就是不涨啊,哎 大方的文楠莉 09-1509-16 12:59
- 99 2 [陕西华达吧] 47.5的本还有60手要跑一半吗 大发暴富地孙悟空 09-1609-16 12:59
- 78 0 [韩国KOSPI吧] 快赶上了,牛啊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9-1609-16 12:59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各位董事长开盘了 且放白鹿青崖间172 09-1609-16 12:59
- 162 0 [天弘弘丰增强回报债券C吧] 这只基金怎么输回来了 基民qmqTox 09-1609-16 12:59
- 72 0 [海得控制吧] 下跪祈求可以涨停 欢乐的特派员 09-1609-16 12:59
- 869 4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婉丽的浦菲 09-1609-16 12:59
- 241 7 [中国船舶吧] 抛压不可能是原来中国重工股民所为,如果他们要 股友fFVneQ 09-1609-16 12:59
- 110 1 [长安汽车吧] 下午享届发布,会宣布广汽的华望可能是第六届, 长安韭菜皇 09-1609-16 12:59
- 83 0 [联环药业吧] 1801上市了 青丝的韩晖 09-1609-16 12:59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眼泪都快哭光了 如花似钰 09-1609-16 12:59
- 155 0 [天弘高端制造混合A吧] 我想问题应该不大,走势震荡,板块分化,保持耐 一流丿 09-1609-16 12:59
- 139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$上海贝岭(SH600171)$$卧 可爱的赵麦克 09-1609-16 12:59
- 75 0 [卫星化学吧] 反正都已经这样了,来这里的都是为了价值投资, 易拾叁 09-1609-16 12:59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站稳10元加仓,涨停线全仓排队 股友3I05867t57 09-1609-16 12:59
- 110 0 [浙矿股份吧] 鱼杆。。。 风再雨龙翅 09-1609-16 12:59
- 77 1 [申联生物吧] 老出生老梁,你也能蒙对一次吗?我在等13-15啊 包容的车港 09-1609-16 12:59
- 80 0 [中航成飞吧] 没有一个股比军工股割韭菜狠。 股友655n018R91 09-1609-16 12:59
- 146 0 [锂电池概念吧] 特斯拉开始生产铝离子电池了 chenjunhua187400 09-1609-16 12:59
- 86 1 [首创证券吧] 券商没有持续性,高价券商更没有参与意义,尤其 股友Ye29789225 09-1609-16 12:59
- 13811 40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(002547)龙虎榜数据(09-15) *ST春兴资讯 09-1509-16 12:59
- 140 0 [长沙银行吧] 坚定持股,今年完成2件大事:赎回60亿优先股, mm_cxks_nl 09-1609-16 12:59
- 103 1 [亚太实业吧] ST威尔第一厉害,量半天没有2百万。 豪迈奔放的摘星阁 09-1609-16 12:59
- 1294 8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这个沪Z748GY的所谓的爷叔!就是庄拖!就 快乐的小股东 09-1509-16 12:59
- 43 0 [液冷概念吧] , 冷锋吹 09-1609-16 12:59
- 105 1 [潍柴动力吧] 这是啥逻辑?股东人数越来越少,机构越来越多。 单CD 09-1609-16 12:59
- 152 4 [华统股份吧] 今天不放量视做洗盘震仓 只做w波段 09-1609-16 12:59
- 133 1 [碳酸锂吧] 一上午了多开消失了,全是多平空开,仅靠空平维 麻乸锂海盗 09-1609-16 12:59
- 136 6 [潞安环能吧] 赶紧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拉高出 吉祥善贾得 09-1609-16 12:59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利好都是盘中的,拉拉上去快卖吧,做个T Hill10 09-1609-16 12:59
- 78 0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,中签,回回血 溜达哥 09-1609-16 12:59
- 94 1 [大中矿业吧] 哈哈,倒车回来开始建仓! 股友98755X5w95 09-1609-16 12:59
- 76 1 [贵阳银行吧] 沙贵还在绿啊!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609-16 12:59
- 274 4 [ST美晨吧] 2025第一妖股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609-16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