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3 5 [中国联通吧] 准备切换到伊利股份 iSnowballr 09-0809-16 11:43
- 72 0 [交通银行吧] 不卖就不会被收割,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9-1609-16 11:43
- 167 0 [兴业福鑫债券吧] 平时没太多时间管理财,兴华安丰纯债挺省心的。 友爱童 09-1609-16 11:43
- 74 0 [万顺新材吧] 这不就是典型的出货走势嘛 小疯子一样 09-1609-16 11:43
- 355 0 [五洲新春吧] 早上走的磨磨叽叽就切了趋势没变就是墨迹大家可 锅得钢 09-1609-16 11:43
- 189 1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好多人还在迷糊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609-16 11:43
- 92 1 [韵达股份吧] 都说你不行,你偏偏不争气。 药玻拆迁户 09-1609-16 11:43
- 66 0 [博安生物吧] waitforthousandyears 股友569d72e311 09-1609-16 11:43
- 101 2 [史丹利吧] 美国降息日就是涨停日 大和1998 09-1609-16 11:43
- 542 5 [顺丰控股吧] 孩子学费啊黑心顺丰 无可替代无可代替 08-3009-16 11:43
- 102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财富都是慢慢积累出来的,拿住就行了 汀兰岸芷 09-1609-16 11:43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每天阴跌,主力才能抽身!一口气砸停谁都走不了 山顶股惑仔 09-1609-16 11:43
- 70 0 [雪天盐业吧] 下午收盘必绿! 芳菲的绿豆 09-1609-16 11:43
- 117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国际金价持续上涨,香港科技板块与贵金属相关的 小霖爱理财 09-1609-16 11:43
- 91 0 [东方电热吧] 只看谁心里承受能力好而已,有票的忽悠有钱的进 啄痛点的啄木鸟 09-1609-16 11:43
- 75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票这个月会破15.82,然后再到16.6左右,下 股友622287Q55Y 09-1609-16 11:43
- 77 0 [共创草坪吧] 有没有暗盘? 股友KVdNsr 09-1609-16 11:43
- 253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红利基金才是穿越牛熊的利器。$摩根标普港股通 西瓜爱定投 09-1609-16 11:4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就到9月24日了大盘上不了3900是不是在等9.2 梦飞翔777 09-1609-16 11:43
- 80 0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莱士就是下一个上海建工,加油 股友5731z15D51 09-1609-16 11:43
- 261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觉明天要涨停,没有卖的小伙伴拿住,我是上班 范念茜 09-1609-16 11:43
- 122 3 [步步高吧] 要起飞,周五前有涨停。 股友8637iY9789 09-1609-16 11:43
- 185 5 [明源云吧] 港股云计算股票,明源云都没好好涨过。 西域狼族 09-1609-16 11:43
- 85 1 [云天励飞-U吧] 洗盘结束,逆市挣钱! 大资金散户 09-1609-16 11:43
- 819 11 [省广集团吧] 满仓 广东勇哥看市 09-1609-16 11:43
- 105 3 [冰山冷热吧] 今天是不是追高了?6.51买了120手。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9-1609-16 11:43
- 80 0 [XD平高电吧] 如何垃圾,实属不易 基民r6FI63 09-1609-16 11:43
- 75 1 [荣盛发展吧] 忍住了 亿万婆99999999 09-1609-16 11:43
- 138 1 [楚天高速吧] 弃高就低,赛道改变会带来不菲的收益。今天把兴 fyl126 09-1609-16 11:43
- 85 4 [方大炭素吧] 有云聪老师的信徒吗 五亿雷洛探长 09-1609-16 11:43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又吃了一波带血的筹码…… hzhz310000 09-1609-16 11:43
- 77 0 [中远海控吧] ,真是垃圾 股友36097l1N18 09-1609-16 11:43
- 107 0 [泰尔股份吧] 我只说一次烂板出妖股,开板洗筹最干净,挣认识 股友GnlQWp2b 09-1609-16 11:43
- 107 4 [苏州天脉吧] 这都不是洗盘了,这都是直接埋人了,来一批埋一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1609-16 11:43
- 97 0 [中电鑫龙吧] 还早着呢,庄家喑渡陈仓,散户珍惜自己的筹码, 股友90693i5e81 09-1609-16 11:43
- 70 0 [兴业证券吧] 融资韭菜不停接盘 好运康 09-1609-16 11:43
- 83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量有点大。 李_四 09-1609-16 11:43
- 123 2 [新华保险吧] 我不会炒股啊,我想买个稳定点的分红股,买啥啊 牛牛梦幻牛 09-1609-16 11:43
- 128 3 [广信股份吧] 今天捡了不少你们丢出来的金子 点石高升地风清扬 09-1609-16 11:43
- 1754 4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持有宇树机器人的股份。利欧股份通过全 股友1cKFmO 09-1609-16 11:43
- 693 5 [上海建工吧] 9.16 Zzx2 09-1509-16 11:43
- 324 10 [福华尚纬吧] 我又回来了 炒股养家189 09-1509-16 11:43
- 201 4 [供销大集吧] 国庆上3年底上4坚定持有奥利给 不要低头1 09-1209-16 11:43
- 115 0 [中电鑫龙吧] 只要启动就会连几板,鑫龙股性就是这样的,上次 岁月神偷J 09-1609-16 11:43
- 128 0 [嘉麟杰吧] 这货有锂电池固态电池概念,做新能源电池隔膜的 股12345678友 09-1609-16 11:43
- 242 0 [中南3吧] 负债不算高 随机的财富 09-1609-16 11:43
- 100 1 [昆仑万维吧] 下周一我来接,这周大家要小心,友情提示! 老板上大碗宽面 09-1609-16 11:43
- 79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拉高走人,等几天再来 股友16l73Z3698 09-1609-16 11:43
- 403 0 [商汤-W吧] 商汤周K线W底形态的积极意义可简化总结为:1.底 SagacitySeek 09-1609-16 11:43
- 534 3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红孩儿 09-1609-16 11:43
- 99 3 [东方财富吧] 我走了,你慢慢磨吧,哎 做到300万收手 09-1609-16 11:43
- 78 0 [模塑科技吧] 你特么一个多月了。起来了 基民wk2IxT 09-1609-16 11:43
- 161 0 [金盘科技吧] 破铁盘浪费行情,错失行业牛市 中证十万 09-1609-16 11:43
- 80 0 [飞马国际吧] 统一大市场主力已经在偷偷摸摸吸筹了,这个马能 股农骑牛 09-1609-16 11:43
- 488 0 [甘咨询吧] 甘咨询: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甘咨询资讯 09-1209-16 11:43
- 88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基民qsks7v 09-1609-16 11:43
- 101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该干活了,别装睡了,洗的差不多了,再不干活老 一念万年自在 09-1609-16 11:43
- 72 0 [四川美丰吧] 小有反抽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609-16 11:43
- 80 0 [天际股份吧] 即使今天涨停,还有人亏3个点。怎么说 徒步浪子欢 09-1609-16 11:43
- 74 0 [潍柴动力吧] 跌的抬不起头了!好惨 大国重器一飞冲天 09-1609-16 11:43
- 96 2 [中国电信吧] 如果那天不是分红,扣我手续费我肯定卖了!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609-16 11:43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应该是解套了吧,明天再来个大概率赚钱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43
- 72 0 [亿纬锂能吧] 韭菜不够用了吧^_^ 和蔼可亲的朱梦香 09-1609-16 11:43
- 72 0 [利民股份吧] $利民股份(SZ002734)$ 新华路长红 09-1609-16 11:43
- 93 0 [中国船舶吧] 总市值为啥没变,应该四千亿呀,是不是防止拉胯 股友5831g8O800 09-1609-16 11:43
- 71 1 [电连技术吧] 快跑 鱼佬翁 09-1609-16 11:43
- 211 1 [中科曙光吧] 三次炸板。主力一切玩于股掌之中。 仪态万千的跳脱6 09-1609-16 11:43
- 156 0 [欧陆通吧] 转发 飘逸的尹畅苹 09-1609-16 11:43
- 195 6 [ST百利吧] tomorrow10%ok? 货币游戏 09-1509-16 11:43
- 920 19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芯片直资金会过来机器人 一年数倍 09-1509-16 11:43
- 191 2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还没怎么涨就开始二次调整了,选股不行啊,板块 刚正不阿的浮槎客 09-1509-16 11:43
- 78 0 [线上线下吧] 这今天没有兑现嘛 股友f90189n88 09-1609-16 11:43
- 108 0 [建业股份吧] 主力我走了,你拉涨停吧 槿枝珊瑚林 09-1609-16 11:43
- 186 1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不要怕,开板是为了续量 颍川地理师 09-1609-16 11:43
- 128 3 [软通动力吧] 下午值得期待啊,有认同的吗? 心缘千纸鹤 09-1609-16 11:43
- 86 1 [晋拓股份吧] 像极了一个喝醉的人,东倒西歪 股友chgegW 09-1609-16 11:43
- 3362 24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的价格足够的便宜,很多股票未来想要赚到 基民3V32e03016 09-1509-16 11:43
- 83 0 [江苏雷利吧] 激光电机,这概念独有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1609-16 11:43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海博思创比你强多了 那一束光 09-1609-16 11:43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换来千千万万个爷爷这帐主力还是会算的 风姿绰约的马怡萱 09-1609-16 11:43
- 88 0 [联合动力吧] 中 祖训冲高就走 09-1609-16 11:43
- 84 0 [中南传媒吧] 大家都在这里躲牛市啊~ 学无止境1999 09-1609-16 11:43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买在顶上一买就砸一卖就涨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1609-16 11:43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跑主力开始出了 量化自己 09-1609-16 11:43
- 117 3 [易事特吧] 43接回来,今天可能T不了 ST活鱼 09-1609-16 11:43
- 77 0 [中远海控吧] 海狗!!怎么想起来买这玩意的。 麦基玩传奇 09-1609-16 11:43
- 8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黄金已经连续三周上涨了,本周还在涨,$华安黄 努力挣钱钱哦 09-1609-16 11:43
- 87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又买了大港,应该像前二次不负胜望 你是我的传说2 09-1609-16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