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南威软件吧] 9月16日能不能硬起来?! 欢喜的帝摩斯 09-1609-16 12:53
- 85 2 [亚信安全吧] 这货不是抖音概念股吗?这么大的利好。也不涨 吉吉魔王 09-1609-16 12:53
- 197 3 [福耀玻璃吧] 明天调整洗盘的话,直接加仓就是了,百元俱乐部 欢乐的曾靖淇 09-1509-16 12:53
- 100 1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:京沪高铁公司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京沪高铁资讯 09-1509-16 12:53
- 83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,公司老板脑子不好使,叫个邓某歌手代言 股友8N06p85076 09-1609-16 12:53
- 104 1 [新五丰吧] 拿住吧,猪肉会有行情的,这种小庄画图洗盘 周密的齐瑶灿 09-1609-16 12:53
- 84 0 [PVC吧] 4950以下,随便多!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09-1609-16 12:53
- 85 0 [世运电路吧] 马斯克加持特斯拉,大利好 股友9H6371360A 09-1609-16 12:53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上次涨停是早上秒板吗 万丰啥时候补涨 09-1609-16 12:53
- 80 0 [时代电气吧] 完整补完缺口再看看 pnnjn 09-1609-16 12:53
- 81 0 [XD科华控吧] 这个星期必有一根大阳 大鹅克星 09-1609-16 12:53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舵主说问题不大高抛低吸 韭菜面馆 09-1609-16 12:53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要歇歇了。 股友673o6R5598 09-1609-16 12:53
- 66 0 [东贝集团吧] 扇贝好吃吗? 广泛的风无痕 09-1609-16 12:53
- 63 0 [中国电信吧] 装死吧。 保定王婆 09-1609-16 12:53
- 128 2 [吉视传媒吧] 游资,外资,机构都跑了,可怜散户还在讲情怀格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9-1609-16 12:53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啦啦啦,爆爆爆,拉爆,连拉30天,老王蹲好了 jdhjkmmmdjnn 09-1609-16 12:53
- 111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怎么了,咋这样啊,有谁知道吗,谢谢 坦荡地可洛迪雅 09-1609-16 12:53
- 70 0 [金逸影视吧] 大家别吹了,下午跌停板 股友HrORUR 09-1609-16 12:53
- 71 0 [多晶硅吧] 多头主力出货明显,抢着去抬轿子散多还不少。 股友036e3f5876 09-1609-16 12:53
- 84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筹码已经吸够了,开始加速 红红红_来财 09-1609-16 12:53
- 81 1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能涨10个点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609-16 12:53
- 116 2 [双环传动吧] 涨停的原因是什么 股友L3M3397670 09-1609-16 12:53
- 195 10 [A50期指吧] 就我亏吗?今年亏了大几万,这就是牛市? 磊磊落落得天秤 09-1609-16 12:53
- 145 5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涨停!信吗? 绿洲骆驼 09-1609-16 12:53
- 371 5 [永兴材料吧] 加点仓就成这样了 呼吸的石头 09-1609-16 12:53
- 160 3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你俩就喜欢绿色吗 轻松天下 09-1609-16 12:53
- 87 1 [天域生物吧] 昨天收盘之后多了好多托在唱多我就发现不对劲了 神也佑我悟道 09-1609-16 12:53
- 167 3 [蓝色光标吧] 5000w股解禁,哎没有出头之日 n1415626521b4c77 09-1609-16 12:53
- 416 3 [东杰智能吧] 没有直接否认 坚韧的君若伊0 09-1609-16 12:53
- 69 1 [成都华微吧] 杂毛就是不行 股友9866z7979Q 09-1609-16 12:53
- 879 16 [四川长虹吧] 深套半个月了,还有谁比我价格高的 机智的叔小小 09-1609-16 12:53
- 3693 35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9月15【百万实盘操作-加仓榜】今天股债双升,双 手扶拖拉司基 09-1509-16 12:53
- 73 0 [先导智能吧] 看看人家首开,控什么异动!!!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9-1609-16 12:53
- 88 2 [杭州高新吧] 买4天了,今天一股不留。 zy886688 09-1609-16 12:53
- 82 1 [盛和资源吧] 专门割韭菜!你这个韭菜割得剩不了多少 股友988nC50239 09-1609-16 12:53
- 342 2 [爱柯迪吧] 飞飞飞 啦啦啦啦11111 09-1609-16 12:53
- 92 0 [济民健康吧] 14压力位,很难突破 股友1uTTm9 09-1609-16 12:53
- 93 0 [航天机电吧] 来个百分之二十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1609-16 12:53
- 98 3 [天山生物吧] 天山老妖何时启动 白衣圣手千里行 09-1609-16 12:53
- 286 0 [歌尔股份吧] 翻我旧帖,之前的震荡箱体通道发过一次图,突破 柔和的柯灵兰 09-1609-16 12:53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资本有良知了 股友18wh372002 09-1609-16 12:53
- 109 2 [潍柴动力吧] 轻轻的我走了 五月下雨天 09-1609-16 12:53
- 69 0 [雪龙集团吧] 这个票跑? 股友5P5i669775 09-1609-16 12:53
- 79 0 [R艾格1吧] 艾格有金矿吗,什么时候造一个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609-16 12:53
- 71 0 [东通退吧] 1395大佬可能有内幕,50万秒入,我跟它421块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609-16 12:53
- 138 1 [精工科技吧] 宇树科技四季度上市产业链提前埋伏 静如心动 09-1609-16 12:53
- 88 0 [二六三吧] 还是要看下午能不能结丹,祈祷吧各位散修~~~, 只拽牛尾巴 09-1609-16 12:53
- 100 0 [*ST天箭吧] 这股在走弱,量低价高,套牢盘多,很难涨起来。 和气高雅的李白 09-1609-16 12:53
- 79 1 [新疆交建吧] 交建,你这样压制让我割肉,怕你在乌K兰将来坏 司马懿马锅 09-1609-16 12:53
- 120 3 [中国长城吧] 大事不好,下午快跑 股友1088d288n0 09-1609-16 12:53
- 89 2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你到底是被哪方的龟东西做庄控盘了,天天上 谁主沉浮太阳 09-1609-16 12:53
- 117 0 [华电能源吧] 午间快讯:国内期货主力合约焦煤涨超5%,焦炭涨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53
- 199 2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涨停出货了吧,明天大幅低开 上海人增持50次 09-1509-16 12:53
- 2138 74 [云南铜业吧] 持有江铜铜陵云铜云铝天山这五个票的注意了,今 不焦不燥 09-1509-16 12:53
- 14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化工下游家电、包装需求复苏,带动塑料、橡胶制 股友8915N773F8 09-1609-16 12:53
- 73 0 [太阳能吧] 业绩下滑的辣椒股,远离 业绩下跌就st 09-1609-16 12:53
- 81 0 [景兴纸业吧] 炒作转债的资金。。 喝酸奶9958 09-1609-16 12:53
- 6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昨天那个疯涨的时候,不知道是谁说买这个,40个 龙游仔 09-1609-16 12:53
- 100 1 [常润股份吧] 飞龙将还在吗,上来说几句! 盯紧回购才上车 09-1509-16 12:53
- 81 0 [红宝丽吧] 走了,不值当的,就算我走了,也希望你起来 拉萨军团战神 09-1609-16 12:53
- 79 0 [麦格米特吧] 倒数第一 股友iSW6Q60460 09-1609-16 12:53
- 83 0 [金牛化工吧] 一种病牛形态,不是金牛 勤勉的柯湘涛 09-1609-16 12:53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太拉机 与世无争20030303 09-1609-16 12:53
- 89 0 [康欣新材吧] 大垃圾,涨一分钱会死啊 股友30306t2o30 09-1609-16 12:53
- 77 0 [苏宁环球吧] 要干就干首开其他不玩 股友706M55175U 09-1609-16 12:53
- 519 2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 股友2izSgl 09-1609-16 12:53
- 69 0 [药捷安康-B吧] 钓鱼股 股友9TgYeQ 09-1609-16 12:53
- 67 0 [淳中科技吧] 我不敏白!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1609-16 12:53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亏麻了完了完了 绿熊来了 09-1609-16 12:53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,股票 一团肉包 09-1609-16 12:53
- 68 0 [安培龙吧] 冲呀,快上车呀 股友AU5usv 09-1609-16 12:53
- 72 1 [东通退吧] 4.21*0.8=3.368*0.8=2.6944 一元以下勿碰 09-1609-16 12:53
- 69 1 [东通退吧] 线下出的来 ST国科泰退 09-1609-16 12:53
- 124 1 [和展能源吧] 拉两个板就是为了吸引散户接盘,后面又拉一个假 随缘不随元 09-1609-16 12:53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178 开心快乐每一天152 09-1609-16 12:53
- 80 0 [电声股份吧] 低吸 不搞杂毛 09-1609-16 12:53
- 138 5 [思瑞浦吧] 天的的利好也不涨昨天15个点进来的 福加运高 09-1609-16 12:53
- 95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不能买罗,刀口舔血 意国红烧肉 09-1609-16 12:53
- 93 2 [安科生物吧] 经常有网友说向下补缺口,这个股比创业板少涨40 N88888899 09-1609-16 12:53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14402522手的大哥有实力。这会不会只是你的半仓 筹码交给艺高人 09-1609-16 12:53
- 122 1 [普冉股份吧] 毫无业绩,可以跑路了,透支的价格,这个价,接 股友Ye29789225 09-1609-16 12:53
- 85 0 [中科飞测吧] 大基金3期利好 割妖Giao 09-1609-16 12:53
- 77 0 [洽洽食品吧] 未来看涨 股友3V75016r33 09-1609-16 12:53
- 73 0 [嘉泽新能吧] 收失队来了 圣阿尔忒弥斯 09-1609-16 12:53
- 71 0 [蓝思科技吧] 缩量成这个样子,可以可以 五年拾贝 09-1609-16 12:53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谢谢爷叔,进来就3个板 股排主理人 09-1609-16 12:53
- 101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现在行情回暖了,还是有机会的呢 街角眺望远方 09-1609-16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