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我们要有爷叔的精神,建工爷叔快解套了,就该换 股友053Cq16751 09-1609-16 11:10
- 40 0 [*ST海利吧] 暂时不能买,永远买不完! 股友L7w1035670 09-1609-16 11:10
- 75 1 [中国交建吧] 每天亏一万块 信则不念 09-1609-16 11:10
- 105 2 [中际旭创吧] 这波复刻当年的长春高新,上500块吗?到时候会 名侦探柯喃 09-1609-16 11:10
- 70 0 [巨星农牧吧] 你似乎跟天康换了命 选股滴滴喂 09-1609-16 11:10
- 65 0 [卧龙新能吧] 现在看来洗下车还真幸运!哈哈哈 股友VuAOm47872 09-1609-16 11:10
- 29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在券商里面多牛是可不可笑。 剑指蓝筹 09-1609-16 11:10
- 87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1:07 估值播报:-1.00% 估值播报员 09-1609-16 11:10
- 63 0 [粤传媒吧] 是有什么雷吗 小散逆袭之招财 09-1609-16 11:10
- 89 0 [大洋电机吧] 我真是手贱 疯狂追涨 09-1609-16 11:10
- 8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不是喜欢跟大盘对着干怎大盘跌你不涨啊 基民931y872u80 09-1609-16 11:10
- 92 0 [三德科技吧] 占坑不拉,什么时候能解套 多财高升得张无忌 09-1609-16 11:10
- 67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明显出货 股友2111936J0z 09-1609-16 11:10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550加了 积极的东方熠1 09-1609-16 11:10
- 71 0 [豪鹏科技吧] 这样玩是不是有病,每天一个样冲高回落绿盘 丁蟹蟹 09-1609-16 11:10
- 4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我嘞个豆,1000多亿的规模,啥吸引这么多人啊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09-1609-16 11:10
- 136 0 [金涌投资吧] !要退市吗? 股友71E507A823 09-1609-16 11:10
- 73 0 [美好医疗吧] 简直就是大盘逆子,大盘反抽他就下去了 长期投资消费者 09-1609-16 11:10
- 78 0 [大全能源吧] 昨天美股大涨都不能带动它上涨,高开低走套人节 一颗小韭菜的坚强 09-1609-16 11:10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磨人 亲切的庄芸菲 09-1609-16 11:10
- 83 1 [节能国祯吧] 原来主力也有恼羞成怒,恶意打压的 股友Xn5jmK 09-1609-16 11:10
- 68 1 [东方证券吧] 天天这样阴跌 股友710l1a6673 09-1609-16 11:10
- 140 5 [盛天网络吧] 年出就觉得,随着al的发展以及游戏行业出海带来 王副院长 09-1609-16 11:10
- 69 0 [北方铜业吧] 大哥,差不多行了,你,吃相别太难看 连天板圣体 09-1609-16 11:10
- 6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吹票的可以出来了,把它吹红! 喜气洋洋的258 09-1609-16 11:10
- 63 0 [金石亚药吧] 股市里的烂药股票是一点都不能碰的,碰了烂药股 东财网友9930513733063120 09-1609-16 11:10
- 26 0 [紫天退吧] 现在买没问题的,看涨 一叶知秋K 09-1609-16 11:10
- 84 0 [顺灏股份吧] 大盘都V上去了,你还猛往下,垃圾 板姐就是我 09-1609-16 11:10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牛B啊 股友A52097c099 09-1609-16 11:10
- 79 0 [福莱新材吧] 汉威明显发力了,人形机器人的资金肯定有溢出, 神散一号 09-1609-16 11:10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跌三天后再搞 逐势韭菜 09-1609-16 11:10
- 82 0 [悦达投资吧] 无药可救了 蕙质兰心的苗欣儿 09-1609-16 11:10
- 78 1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有奇迹,出来吹一吹。 股友COwz5o 09-1609-16 11:10
- 70 0 [透景生命吧] 大佬走了,我也走一半 股友54jdu576vir5 09-1609-16 11:10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中国股市就是利好必须出货,生怕散户赚钱 所罗门彼得 09-1609-16 11:10
- 85 0 [中炬高新吧] 高毅是准备拿着投资人的钱埋在这里了 真无畎嗷嗷叫 09-1609-16 11:10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这垃圾被量化玩死了,40支机构现在400多机杓了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9-1609-16 11:10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开除板籍! 远离堵博 09-1609-16 11:10
- 79 1 [延江股份吧] 即将告别9元以下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9-1609-16 11:10
- 147 4 [万通发展吧] 离了个大谱,这源源不绝层出不穷的砸单是哪来的 量化猎人 09-1609-16 11:10
- 15769 18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C吧] 谁 核心卫星架构师HX 09-1509-16 11:10
- 14540 23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半导 韭菜自救营地2 09-1509-16 11:10
- 81 0 [金能科技吧] 四浪调整的目标可能在6.5附近 秋种夏收3963 09-1609-16 11:10
- 93 0 [家联科技吧] 一直在成本线,卖不能卖,买不能买,左右为难 机会是等出来的 09-1609-16 11:10
- 74 0 [泰和新材吧] 灾难来临此股没有十连不会启稳。 中国股市鬼见愁 09-1609-16 11:10
- 74 0 [西部黄金吧] 开盘挂在山顶 小谢要见红 09-1609-16 11:10
- 70 0 [肇民科技吧] 别不好意思拉 玉树临风潇洒哥 09-1609-16 11:10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一直在出货么 有福恩1没福没恩 09-1609-16 11:10
- 82 1 [复旦微电吧] 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 百手道 09-1609-16 11:10
- 69 1 [长飞光纤吧] 啥情况,卖飞了 沉毅果决的林顺昊 09-1609-16 11:10
- 136 6 [山子高科吧] 被洗出去了能进不 股友P237t66177 09-1609-16 11:10
- 94 5 [中天科技吧] 割肉王来了,昨天15.99买的,今天15.63割了。 股友ecEXOn 09-1609-16 11:10
- 254 2 [景兴纸业吧] 因为什么涨停,这么强 股友569M3165f5 09-1609-16 11:10
- 87 1 [雅克科技吧] 卖了,主力真不是个人。我重仓他,错过牛市。 基民3fCHzu 09-1609-16 11:10
- 97 4 [中国船舶吧] 最低也就36.88 一直还在 09-1609-16 11:10
- 103 6 [天通股份吧] 全是量化 天天向上搞 09-1609-16 11:10
- 135 3 [源杰科技吧] 走的很强啊 包容的司马翼扬 09-1609-16 11:10
- 140 3 [乐心医疗吧] 才买了个底仓 Lilylily 09-1209-16 11:10
- 67 0 [惠发食品吧] 正常洗盘释放获利盘。 z顺势而为w 09-1609-16 11:10
- 138 0 [中科曙光吧] 603019主力成本:11元 股友K59h798171 09-1609-16 11:10
- 9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光伏海外工程订单增长,EPC企业加速拓展东南亚 乐橙Z 09-1609-16 11:10
- 104 2 [云铝股份吧] 不降息了,有色全面熄火,准备补缺口 腊八蒜2016 09-1609-16 11:10
- 67 0 [振德医疗吧] 可以拉了,时间到 股友F66002061K 09-1609-16 11:10
- 64 0 [博敏电子吧] 等着捡便宜筹码的兄弟们,你们好吗? 忍得住拿得稳 09-1609-16 11:10
- 74 0 [东杰智能吧] 全仓杀入抄底,明天能来个涨停板的,相信主力资 天道禅师 09-1609-16 11:10
- 85 0 [伊之密吧] 小心!!!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609-16 11:10
- 87 0 [*ST实达吧] 看还有这么小散讨论,主力可以放心的量化了 股友085V1W7792 09-1609-16 11:10
- 2059 0 [长城证券吧] 行情转好一些,你却向下砸。叛徒 短评君 09-1609-16 11:10
- 85 1 [鹏辉能源吧] 从昨天高点直接掉四块,这做T爽啊 股友MaAPxP 09-1609-16 11:10
- 83 3 [炬申股份吧] 这打板进来感觉凉了,这一直涨停板上排撤单,感 大山竹x 09-1609-16 11:10
- 168 5 [天岳先进吧] 明天(9月17号)是个什么日子? 股友0x10K20797 09-1609-16 11:10
- 66 3 [法国ETF华安吧] 1.715入场!!希望期指别骗我 拳打大A脚踢ETF 09-1009-16 11:10
- 66 0 [森马服饰吧] 到五块加仓 机灵聪慧的直木3 09-1609-16 11:10
- 70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板块放量它缩量,弱得连分时均线都上不去, 耐心等待终有回报 09-1609-16 11:10
- 66 0 [粤传媒吧] 跌破10日线好耶,快跌停吧。~~~~~ 股友u8sIPs 09-1609-16 11:10
- 70 0 [德必集团吧] 一年的利润还比不上一套房子的价格 三阳开泰一飞冲天 09-1609-16 11:10
- 147 0 [海光信息吧] 说英伟达有后门,昨天又是反英伟达垄断一切都是 雅化集团上50 09-1609-16 11:10
- 88 0 [华微电子吧] 分时背离了,回下来的 我在华徽躲牛市 09-1609-16 11:10
- 70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就是上车的机会了整理要结束了 短线dd 09-1609-16 11:10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货到底跟哪个版块啊? 吉祥兴隆的俊之 09-1609-16 11:10
- 87 1 [辽港股份吧] @妙想 东方定胜 09-1609-16 11:10
- 83 2 [越秀资本吧] 看你业绩好才买的你,你就天天绿 蒋凌旋 09-1609-16 11:10
- 64 1 [国轩高科吧] 补仓的快速 dzz197969 09-1609-16 11:10
- 74 2 [深证成指吧] 主力可以接着拉那几个大庄股嘛。。。没散户接盘 MM60 09-1609-16 11:10
- 68 0 [智飞生物吧] 毫无亮点毫无买点就是西贝货啊 依然阿特斯 09-1609-16 11:10
- 73 0 [优博讯吧] 这个东东半年报净利润增长14.55倍是真还是假, 水到渠成总盟 09-1609-16 11:10
- 75 0 [柯力传感吧] 涨个停吧 韭干倘没无 09-1609-16 11:10
- 70 0 [菜油吧] 温水煮青蛙,耗费人力物力的交易折磨品种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609-16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