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新莱应材吧] 冲40 股市无先生 09-1609-16 12:51
- 215 8 [衢州发展吧] 下午张婷无疑,主升浪开启! 大发明家975 09-1609-16 12:51
- 203 3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股不要怕套,要相信深圳的改革地位,特发资 追风88899 09-1609-16 12:51
- 86 3 [长江传媒吧] 真会跌 现实的韭菜8 09-1609-16 12:51
- 117 4 [大洋电机吧] 这垃圾股今天又要跌了吗? 勤奋的秦艳1 09-1609-16 12:51
- 476 14 [冠捷科技吧] 涨停卖了半仓不知道对不对 小萝莉6 09-1509-16 12:51
- 97 1 [悍高集团吧] 下午全仓入 发财发总 09-1609-16 12:51
- 2766 12 [中国平安-R吧] 上海总部部分人员将南迁深圳?平安人寿最新回应 中国平安-R资讯 09-1609-16 12:51
- 1660 7 [冰川网络吧] 冰川网络成立科技新公司 含AI及物联网业务 冰川网络资讯 09-1609-16 12:51
- 269 11 [赢时胜吧] 很好奇大家为啥不买银之杰 稳赢之路 09-1509-16 12:51
- 198 0 [永安林业吧] 干脆福建金森和永安林业合并,然后中林集团资产 牛化腾云 09-1609-16 12:51
- 76 0 [融创中国吧] $融创中国(HK|01918)$ 亏了个v5 09-1609-16 12:51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有5个板,3.94,拭目以待 炒股要下红辣椒 09-1609-16 12:51
- 85 0 [东方电气吧] 卖掉,删的选,再也不见 基民p4elwT 09-1609-16 12:51
- 77 0 [首旅酒店吧] diu 股友i79522n119 09-1609-16 12:51
- 254 1 [ST际华吧] 还能有人比我套的深吗 魔兽林呱呱 09-1609-16 12:51
- 102 0 [电投水电吧] 17号上会,这两天不能涨,要低调 天上的云1962 09-1609-16 12:51
- 119 0 [交银创新领航混合吧] 机器人今天又火出圈了!宇树指数涨超2%,成分股 小嘻米 09-1609-16 12:51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狍公司不行了害了我天天亏死饭都吃不起了长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609-16 12:51
- 79 2 [盐津铺子吧] 哪天到33块钱,再买 羚财神 09-1609-16 12:51
- 97 0 [中国石油吧] 什么时候你突然觉得自己和大多数人的观点不一样 满仓油石国中 09-1609-16 12:51
- 71 1 [格力电器吧] 格绿面 我就等2026 09-1609-16 12:51
- 171 3 [华银电力吧] 一般减持都是想骗各位手上的筹码,你们看看下跌 伶俐乖巧的沐泽9 09-1609-16 12:51
- 111 1 [ST三木吧] 这里面有反向指标,有人喊卖你就买,必涨 恶狼传说 09-1609-16 12:51
- 154 4 [深圳新星吧] 搞笑,几百年买一次,每次一买就跌 日富一日的小林子 09-1609-16 12:51
- 684 44 [上海电气吧] 不想谈股票,只是觉得人生很孤单,想找一个人说 徐三年 09-1409-16 12:51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按这苟的风格,收盘9.82,明天9.46,建议留仓位 大吉有余的唐晨 09-1609-16 12:51
- 134 4 [*ST沐邦吧] 好股会让你买到?拿着烂股了还很开心吗?我们在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51
- 70 0 [北方铜业吧] v型反转,暴打空头 没完没鸟 09-1609-16 12:51
- 88 0 [傲农生物吧] 放量下跌,主力出货1亿多 华为小股东 09-1609-16 12:51
- 93 0 [天普股份吧] 区域政策现在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,天普如果 我的梦想家园 09-1609-16 12:51
- 88 0 [携程集团-S吧] 郑州携程开来了 资本的第一性原理 09-1609-16 12:51
- 107 0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吃亏就吃在没有suv,现在华为确认了首款硬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9-1609-16 12:51
- 76 0 [华孚时尚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79I1G62805 09-1609-16 12:51
- 155 3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幻想今天涨停,曾经的鼎智是很厉害的 微风细雨拂面来 09-1609-16 12:51
- 115 1 [科士达吧] 今天科士达吃药了,中恒电气、科华都在跌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1609-16 12:50
- 221 2 [北方稀土吧] 我猜的,因为中欧班列中断,影响稀土了 股友Rjktjm 09-1609-16 12:50
- 77 1 [爱玛科技吧] 主力没吃饭啊,砸的一点力气都没有,34挂单一直 挂在山顶的小散 09-1609-16 12:50
- 321 1 [博敏电子吧] 拿了几天,今天拿飞了 取一个挣钱的昵称 09-1609-16 12:50
- 219 4 [股市实战吧] 短线在震荡行情里不受影响,山子上车景旺冲高卖 Zzx2 09-1609-16 12:50
- 745 5 [乐视网3吧] 乐视网3重新上市的机会较为渺茫。乐视网作为创 小米3981K030G9 09-1509-16 12:50
- 238 1 [上海建工吧] 必须满仓等到3元以上 股神古德宁 09-1309-16 12:50
- 453 8 [硕世生物吧] 硕世生物: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 硕世生物资讯 09-1209-16 12:50
- 82 0 [中国中铁吧] 看看你祖师爷建工! 小3快快跑 09-1609-16 12:50
- 95 0 [长海股份吧] 长飞是长海小弟,下午长海一飞冲天,兄弟姐妹们 塔寨村操盘手 09-1609-16 12:50
- 79 1 [天阳科技吧] 每天拉一下然后不涨,什么意思? 基民BKDNk6 09-1609-16 12:50
- 263 1 [歌尔股份吧] 来来来~歌尔股份~下午重点关注~9月17号Meta 股神隐退江湖 09-1609-16 12:50
- 232 3 [领益智造吧] 我在股东会开会,有重大利好。 至尊款股民 09-1609-16 12:50
- 142 9 [东通退吧] 采访一下5.57万的韮菜现在此时此刻的心情怎样! 股市大將军 09-1609-16 12:50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开盘立即买入园林股份。这个股票未来涨幅不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609-16 12:50
- 95 0 [柯力传感吧] 今年必定破100。 大道至简碧云天 09-1609-16 12:50
- 97 0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专门收割韭菜的股票,大家赶紧跑吧,别幻想 RollsRoyce 09-1609-16 12:50
- 96 1 [供销大集吧] 低价股供销大集和飞马国际,我都在上周五清仓了 有名有姓无5659 09-1609-16 12:50
- 91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,继续砸,砸个跌停就恰价,茅台五粮液被 股友8N06p85076 09-1609-16 12:50
- 395 0 [西藏珠峰吧] 相信大家买西藏珠峰都是冲着他的业绩来的,业绩 股友bvkmef 09-1609-16 12:50
- 86 1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还要涨,放心持股 买什么不如心态好 09-1609-16 12:50
- 496 4 [怡亚通吧] 目标价位8块 看图说话1 09-1609-16 12:50
- 81 2 [新澳股份吧] 619成了,回挂615买! 钱包控 09-1609-16 12:50
- 178 5 [汤姆猫吧] 主力一直在吸筹,再来个大阴线就可以加大仓位了 豪哥一仗量 09-1609-16 12:50
- 1506 11 [中国燃气吧] 火车头实地探访中油燃气香港总部办公室。这个公 火车头8888 09-1509-16 12:50
- 91 2 [衢州发展吧] 这股能红比拿到涨停板还激动 俊逸出尘的董浚冰 09-1609-16 12:50
- 720 15 [ST京机吧] 兄弟们,你们怎么看,我这样看 A股真男人 09-1609-16 12:50
- 807 0 [省广集团吧] 龙头啊,卖飞了 算命的老头 09-1609-16 12:50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怎么加不上 八方斗金的傅红雪 09-1609-16 12:50
- 83 2 [*ST华幸吧] 下午能涨停吗 股友266A1e3078 09-1609-16 12:50
- 67 2 [汇成真空吧] 昔日雄风不再 知足常乐0k0621 09-1609-16 12:50
- 108 0 [浙海德曼吧] 利好已经兑现了还不跑 基民53F8329C53 09-1609-16 12:50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[惨!关灯吃面] 美满的唐岩 09-1609-16 12:50
- 96 1 [郑州银行吧] 截止中午收盘,你就是银行股中最靓的仔!没有之 迷失信仰的羔羊 09-1609-16 12:5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基民的钱快用完了,涨不动了吧来回震荡出货把基 股友w55999a852 09-1609-16 12:50
- 11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数字经济板块中,东财数字经济(015097)以重仓 琴1985 09-1609-16 12:50
- 76 0 [博雅生物吧] 买买买! 勇敢的蝶飞羽 09-1609-16 12:50
- 413 2 [ST棕榈吧] 主力,你有本事再砸下来,等你,耗死你 动人的性感 09-1609-16 12:50
- 113 1 [正丹股份吧] 低点买进,感觉久旱必有大雨啊!老美降息就这两 看远一点 09-1609-16 12:50
- 124 4 [*ST赛为吧] 可以买入了,调整到位! 潮来潮往看股市 09-1609-16 12:50
- 86 3 [蓝思科技吧] 低开低走,今天跌破28。 股友117AK01596 09-1609-16 12:50
- 89 1 [锦江酒店吧] 昨天试盘。上方压力大,今天洗盘,后面再试盘, 股友923y379E65 09-1109-16 12:50
- 89 0 [*ST中迪吧] 草,赚钱时没做T 睿智的韩佑超1 09-1609-16 12:50
- 113 0 [格力电器吧] 盈利能力保持稳定,多元化布局推进 芯药酒合伙人 09-1609-16 12:50
- 83 0 [津投城开吧] 牛,一卖你就飞 股友23YP886861 09-1609-16 12:50
- 282 2 [江苏银行吧] 7月份江苏银行开始下跌的时候,银行板块是有下 慢牛最好 09-1609-16 12:50
- 69 0 [太平洋吧] 哎呀呀呀呀呀呀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609-16 12:50
- 104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机电涨停了,你还在跌 股友37V118195i 09-1609-16 12:50
- 143 1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怎么有这么多人抛,都赚钱了吗 八方来CAI 09-1609-16 12:50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49元 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 09-1609-16 12:50
- 103 0 [广电电气吧] 这下狗主力不装了,上方筹码基本洗的差不多了, 出名的李招弟1 09-1609-16 12:50
- 163 0 [中际旭创吧] 市场还是在缩量,短线情绪炸裂,这种大成交量的 yydsyydsyydsyy 09-1609-16 12:50
- 96 1 [佳隆股份吧] 多头排列,下一个工业富联,干就完了 股友h2310x8876 09-1609-16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