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节能国祯吧] 这是不是把减持部分全给小散了???天天阴跌了 赚了两头牛 09-1609-16 10:16
- 49 0 [天下秀吧] 还在幻想涨停,是没睡醒吗,想赚钱就做T 不能怂就是干 09-1609-16 10:16
- 193 0 [东方新能吧] 早盘拉高出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逆风翻盘518 09-1609-16 10:16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凤雏,卧龙是真丞相,你是大聪明凤雏, 上岸第一刀 09-1609-16 10:16
- 65 0 [*ST华幸吧] 红豆不如美邦,华夏不如荣盛 有责任心的魏若15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许继电气吧] 大盘跌你跌大盘涨你也跌,你鸭的全公司董事姓跌 新奇的韦骏月 09-1609-16 10:16
- 79 0 [好当家吧] 看来今天也就这样了 聪颖的康麦克 09-1609-16 10:16
- 57 0 [宁波海运吧] 继续不要停 主升浪最迷人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已经到位,上下2分3分之间,磨破皮,停在不疼不 转角就是坑 09-1609-16 10:16
- 57 0 [安利股份吧] 预测下,收盘在19.7多,十字星差不多 股友92G2y06887 09-1609-16 10:16
- 74 0 [中创环保吧] 卖了你就涨,你个! 股海浮沉录888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和而泰吧] 我在哪,哪白费你们还是先走吧,一般我走的时候 一字断魂刀给我砸 09-1609-16 10:16
- 82 0 [国统股份吧] 涨的票一直涨、这货却一直在跌、只能用耐心的等 吉祥如意8 09-1609-16 10:16
- 60 0 [天邦食品吧] 真怂呀,是打算回我成本吗 冰河世纪的鱼 09-1609-16 10:16
- 60 0 [常山药业吧] 你们撤,我上! 俊逸出尘的尹晗庆 09-1609-16 10:16
- 86 4 [三峡能源吧] 啥时候来个三瞎爷叔??? 韭散一枚 09-1609-16 10:16
- 56 0 [TCL科技吧] 融资增发融资增发两只废品 股友B7LE3n 09-1609-16 10:16
- 60 0 [良信股份吧] 电网能抗跌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609-16 10:16
- 65 0 [慧博云通吧] 周末的时候,我说利好兑现,多少人说我酸。现在 上套回本中循环 09-1609-16 10:1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行情结束了! 三千点的路 09-1609-16 10:16
- 64 0 [国邦医药吧] 阿拉建工爷叔来鼓励打气了,,,, 股友uqFxzS1879 09-1609-16 10:16
- 64 0 [*ST亿晶吧] 前几天,大盘和板块好的时候,大单压着;现在板 股友0585i38N66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中航西飞吧] 25.3割,天天开盘挂单。 不t何以解忧 09-1609-16 10:16
- 49 0 [正业科技吧] 跑跑跑!开始套人了 来吧朋友 09-1609-16 10:16
- 98 0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8月底的那一波独领风骚到现在都没有搞懂是 清仓必须是红的 09-1609-16 10:16
- 64 1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就应该去岩山 Jn金牛座 09-1609-16 10:16
- 151 5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的来看看,这么牛逼的么,羡慕 春意盎然在这里 09-1609-16 10:16
- 51 0 [卓胜微吧] 下来吧,收盘我再买点 股友2qX2187217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太弱了吧,还不跑 股友jOe68C 09-1609-16 10:16
- 41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调仓了,寒武纪持仓降了一半 怪兽股票大作手 09-1609-16 10:16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最后的铜板了家人们, 吃不了一点香菜 09-1609-16 10:16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不知道你们卖干啥现在是牛市拿着不动是王道 st芝麻开门小仙女 09-1609-16 10:16
- 66 0 [贝因美吧] 马上垫底 不想一直是韭菜 09-1609-16 10:16
- 54 0 [国盛证券吧] 原来证券也会互相掩护配合跑路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卖出8.5亿 股友gvgBbT 09-1609-16 10:16
- 59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就这么点能耐么?快跌7个点 股友6309250pE3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中兵红箭吧] …… 股友QC08355053 09-1609-16 10:16
- 56 1 [内蒙一机吧] 破铜烂铁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9-1609-16 10:16
- 73 2 [卧龙电驱吧] 跌下来我加仓。。。 日日涨停的发财树 09-1609-16 10:16
- 139 2 [新奥股份吧] 无人问津 木必秀林 09-1509-16 10:16
- 60 0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存款那么多,还跌那么厉害,害人啊 爱喝咖啡的铁观音 09-1609-16 10:16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此票有毒 有条理的曾姿20 09-1609-16 10:16
- 49 0 [爱仕达吧] 完蛋了要逃命 诗篇121章8节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新五丰吧] 回六块钱? 李成功的炒股心得 09-1609-16 10:16
- 290 0 [新宁物流吧] 一个ST股能涨多少倍。何况它之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609-16 10:16
- 63 0 [中金黄金吧] 这个票获利盘太多了,冲高立马就要卖 股友6g59257D60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康美药业吧] 托盘必破!大家想买的等一等!但是不建议买康丑 股友q66i836515 09-1609-16 10:16
- 49 0 [嘉泽新能吧] 这个股票是要玩跌停了 李清闲 09-1609-16 10:16
- 43 0 [商络电子吧] 这样情况没有问题吗?不该查一查公司 股友9q7507762K 09-1609-16 10:16
- 62 0 [五矿新能吧] 吧里太多了,珍惜筹码 股友c61i510131 09-1609-16 10:16
- 65 0 [中国银行吧] 绝对不能吓倒,5.41再加10000股 股友7u200e0320 09-1609-16 10:1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牛市来临,抓住风口 有教养的乔然2 09-1609-16 10:16
- 54 0 [科蓝软件吧] [发财][发财][发财][主力][主力][主力] 股友nfC5Ar 09-1609-16 10:16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开始分仓吸筹了,被洗下去的散户一言难尽(其中 鳄鱼的 09-1609-16 10:16
- 65 0 [乐山电力吧] 我追求的是长期价值,短期波动不在乎 桃花剑圣邓太阿 09-1609-16 10:16
- 58 0 [中国中铁吧] 市场做空利器 股友ZWqk3g 09-1609-16 10:16
- 63 0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触及涨停,今天就跌,不能努努力来个涨停么 纯真善良的小朋友 09-1609-16 10:16
- 57 0 [威派格吧] 你好歹把昨天的跌幅收回来@威派格抓住机会啊,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1609-16 10:16
- 86 0 [翔港科技吧] 买了这个股票,真是倒霉透顶了 股友12t165G987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华中数控吧] 变绿才是你最终的归宿 欢快的爱麦克9711 09-1609-16 10:16
- 53 0 [海能达吧] 真坑人! 股友653U320w23 09-1609-16 10:16
- 53 0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没站稳4.05,短期基本已经废了 股友673x2L8975 09-1609-16 10:16
- 50 0 [南京商旅吧] 6 言延一只涨停 09-1609-16 10:16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你又是esim板块跌幅第一 股友0831CU8908 09-1609-16 10:16
- 68 0 [春兰股份吧] 兰兰,兰兰 笑看花开 09-1609-16 10:16
- 79 1 [新华保险吧] 买新华保险H股的,熊市赚钱牛市亏掉 股友em3hko 09-1609-16 10:16
- 119 1 [建元信托吧] 低价股补涨,借壳预期 股友5866L2815V 09-1609-16 10:16
- 256 3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:受益于胶膜涨价预期,电子材料提升估值 MT调研1 09-1609-16 10:16
- 101 7 [博腾股份吧] 它是反骨吗,总是跟别人反着来,大盘多好 想发财de丹妞_777 09-1609-16 10:1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多么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好运吉祥 09-1609-16 10:16
- 68 0 [晨光生物吧] 这股目前不用看了,等破12再来吧,最迟下周破. 三友股东 09-1609-16 10:16
- 3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搞来搞去还是纳指稳啊 股友08f89m2766 09-1609-16 10:16
- 66 0 [卫星化学吧] 下跌没有任何抵抗,说明买盘枯竭,接下来就是一 股友91Df001312 09-1609-16 10:16
- 73 0 [白云机场吧] 受不了了,全仓抛掉,真的是在这里躲牛市,浪费 股友T93007917k 09-1609-16 10:16
- 64 0 [大连电瓷吧] 哎呀,那爷俩招客成功了? 老蒋粉丝 09-1609-16 10:16
- 61 0 [汇顶科技吧] 老罗过来看看这只股票,有什么要说的 applo168 09-1609-16 10:16
- 45 0 [海陆重工吧] 完鸟完鸟,跌下去了,又要赔钱了 爱满仓的憨牛牛 09-1609-16 10:16
- 51 0 [格力电器吧] 建议格力电器私有化退市,去更有前途的发展 底牌红桃K 09-1609-16 10:16
- 54 0 [螺纹钢吧] 今天做真男人了 形也势也 09-1609-16 10:16
- 65 0 [美邦服饰吧] 炒家进来没拿到足够筹码肯定要砸,不然进来没意 梭哈选手001 09-1609-16 10:16
- 51 0 [值得买吧] 加仓严重低估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609-16 10:16
- 68 0 [华友钴业吧] 跑吧!消息面、技术面以及大盘环境都不太乐观! 先射后泄 09-1609-16 10:16
- 79 2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有点不一样哈,放量了,先超过蓝色再说 AAA股最强钉子户 09-1609-16 10:16
- 72 1 [西部材料吧] 这支垃圾出什么问题啦,天天只有跌 股友08752Z5M32 09-1609-16 10:16
- 649 3 [山子高科吧] 我出了,赚十几个点 沉默的桂珂 09-1609-16 10:16
- 67 2 [万源通吧] 今天高点已现,可以T了 股友KI2K3w 09-1609-16 10:16
- 310 5 [景兴转债吧] 美人肩,脖子这么长 一位优雅的女士 09-1609-16 10:16
- 164 3 [中航重机吧] 为啥人气突然暴涨? 妩媚的姚芮茜 09-1609-16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