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比亚迪吧] H涨A跌 剑胆琴心79 09-1609-16 10:16
- 127 0 [博雷顿吧] 感觉今天是你当入通次新的带头大哥了,大A高位 寒蝉鸣泣之瞬 09-1609-16 10:16
- 80 2 [东通退吧] 今天应该开板吧,都是科技股,都是为国做贡献。 向前冲出 09-1609-16 10:16
- 53 0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感觉会很惨的样子,板块都炸了。 每天都是涨不停 09-1609-16 10:16
- 51 0 [跨境通吧] 涨停板走了,刚好10%,学会知足常乐!袋袋平安 龙叔玩波段 09-1609-16 10:16
- 100 0 [天地科技吧] 坏透了这个股 股友5525rp2168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京能电力吧] hehe 事了拂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隆平高科吧] 你是没睡醒,还是在做梦 江南福子 09-1609-16 10:16
- 62 0 [通威股份吧] 连着砸好几天了。额,这是要砸回20? 红旗街13号 09-1609-16 10:16
- 58 0 [克来机电吧] 卧龙的孙子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1609-16 10:16
- 76 0 [新和成吧] 谁能说说跌的逻辑是啥新和成跌1个点等于跌停了 伊普利斯R 09-1609-16 10:16
- 3590 2 [飞马国际吧] 统一大市场板块震荡拉升 飞马国际涨停 飞马国际资讯 09-1609-16 10:16
- 105 3 [中科创达吧] 豪恩汽电每天这么涨,真是受不了啊 我要好好的炒股 09-1609-16 10:16
- 63 1 [中炬高新吧] 持续看好中炬 蒜黄韭绿 09-1609-16 10:16
- 120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这玩意儿很坑人,黄金大涨它不涨,黄金小跌它大 顽强的赵云卉 09-1609-16 10:16
- 109 6 [双良节能吧] 主力进来这么多钱都套上了? 打车帝 09-1609-16 10:16
- 118 1 [广弘控股吧] 京东七鲜厨。广弘肉业预制菜垃圾 股友BuEtcF 09-1509-16 10:16
- 460 9 [三峡能源吧] 要满足怎样的条件,这货能涨到4.5? 天山烂泥 09-1509-16 10:16
- 114 1 [志高机械吧] 重点关注,尾盘决定要不要上。 韭皇DX 09-1509-16 10:16
- 52 0 [深圳华强吧] 涨少跌多这票不能碰 晴空的郑玮 09-1609-16 10:16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涨停 股友6Pc5613612 09-1609-16 10:16
- 278 0 [供销大集吧] 时机把握的恰到好处,可惜没多少资本,已经26个 看不懂K线图123 09-1609-16 10:16
- 3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一坨 猫小是大财神 09-1609-16 10:16
- 44 0 [中国电信吧] 没好了 三思进出票 09-1609-16 10:16
- 60 0 [海联金汇吧] 每天高开低走,做T吧 偷偷发财惊艳众人 09-1609-16 10:16
- 46 0 [怡亚通吧] 无心栽柳成荫 奋发的柳柔贵 09-1609-16 10:16
- 868 0 [金域医学吧] 近几个月的走势,到目前可以确认,庄家在里面搞 股友gbfffllf668 09-1609-16 10:16
- 49 0 [新宁物流吧] 爷叔说过: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那么久? 年收益5倍 09-1609-16 10:16
- 51 0 [华钰矿业吧] 有本事就跌停 基民irzbDV 09-1609-16 10:16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50.88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609-16 10:16
- 56 0 [顺丰控股吧] 到位了[让我看看][大笑]看 卫生的古晨旭1 09-1609-16 10:16
- 62 0 [北京银行吧] 有多少钱干多少事,坚决不融资,股票本只是一场 巴山大佛 09-1609-16 10:16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属实不理解 股友2719x902Z8 09-1609-16 10:16
- 63 1 [康盛股份吧] 二选一把涨停排除掉了 海哥的股票 09-1609-16 10:16
- 84 1 [中国中铁吧] 全网搜索,中铁爷叔,经历类似“上海建工“爷叔 心细如尘的哥麦克 09-1609-16 10:16
- 136 1 [宁德时代吧] 看这趋势宁德时代股价突破500也不意外。 杰克微笑 09-1609-16 10:16
- 64 1 [五粮液吧] 板块第一,满仓买入 谦虚谨慎的严潇 09-1609-16 10:16
- 67 2 [韵达股份吧] 到收盘不会比二通少跌的!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1609-16 10:16
- 69 2 [光线传媒吧] 胜宏科技净资产还没光线多,也没光线钱多 买股就是赌 09-1609-16 10:16
- 123 2 [南凌科技吧] 这个绝对是假票,拿半年也不会涨没有庄会涨吗 基民1082o66e67 09-1509-16 10:16
- 3612 8 [利欧股份吧] 潇洒哥二期270w尾盘战法翻倍第10天(10月14实现 潇洒哥超短 09-1509-16 10:16
- 53 0 [广发证券吧] 今日无望,可以撤了 爱笑的羲哥鸭 09-1609-16 10:16
- 57 0 [天成自控吧] 这个脏东西就是一个空壳公司 股友9677Z0H980 09-1609-16 10:16
- 53 0 [老百姓吧] 万有引力不够用了吗?这几天跌这么少。 要有一技之长 09-1609-16 10:16
- 72 0 [船舶制造吧] 这是什么板块 旺财百倍哥 09-1609-16 10:16
- 46 0 [怡亚通吧] 就差我没有走吗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609-16 10:16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板块没有一只股票高开低走是走成这个比样的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609-16 10:16
- 58 0 [朗科智能吧] 今天过不了13.29量能差点,这周必过!!! 谷漳亭2026 09-1609-16 10:16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收盘会跌破19,这股已经废了! AK74 09-1609-16 10:16
- 44 0 [天府文旅吧] 连续三天老高出货,这主力真。 一盘棋一杯茶 09-1609-16 10:16
- 679 18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真的有问题了,我其实也希望这个股能涨 股友fjOUcY1586 09-1509-16 10:16
- 72 1 [豪威集团吧] 142出!!! //@奇股霞光 :何不再等等,130买回 奇股霞光 09-1509-16 10:16
- 46 0 [星辉娱乐吧] 7.44卖了,啊啊啊啊 股友LQ0NK0 09-1609-16 10:16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停吧 股友671M97U586 09-1609-16 10:16
- 54 0 [乔锋智能吧] 当有人唱多的时候,就知道该清仓了 到反天罡 09-1609-16 10:16
- 47 0 [炬申股份吧] 大争子又赚了今天 逆境重生之理想 09-1609-16 10:16
- 84 0 [长安B吧] 长安现在多了个跷跷板,轮子取代了长安的权重成 股友5G66G18353 09-1609-16 10:16
- 58 1 [青岛双星吧] 就这么废的吗 陈儿呀 09-1609-16 10:16
- 76 4 [爱玛科技吧] 天天跌 大哥快红 09-1609-16 10:16
- 4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软通动力今日海量解禁,之前说要解禁2.7亿股, 如何呢能怎 09-1609-16 10:16
- 73 0 [中广核矿业吧] 它是核裂变材料,反正都是抄核能就是了 豪爽大气的张小达 09-1609-16 10:16
- 63 0 [国投资本吧] 指数大跌才可能拉券商 盆满腾达地扫地僧 09-1609-16 10:16
- 50 0 [药捷安康-B吧] 韭菜们只要不接盘会一直涨 万能莱德 09-1609-16 10:16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加油,不要浪费这么好的行情哦~ 股友6g5lkQ 09-1609-16 10:16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星辉都涨停了,大胆干 汰弱择强金股钢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广东建工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凌霜的天鹰 09-1609-16 10:16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天天跌,正扑街 清枫锦鲤 09-1609-16 10:16
- 69 0 [老百姓吧] 这股套了很多大散户,很厉害啊,大家都是冲着品 股友32K58T8585 09-1609-16 10:16
- 67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你不是统一大市场? 温柔的肖晨光1 09-1609-16 10:16
- 1515 20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跌成这鬼样,连都跌成,而它还硬撑着在高位 三十四画2018 09-0309-16 10:16
- 189 0 [地素时尚吧] 考虑加仓时涨停了?明天继续加 龙鳞居士 06-1609-16 10:16
- 162 0 [海泰转债吧] 小挣 明智的冉楠莉 09-1609-16 10:16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你算是个什么 股友k27280w952 09-1609-16 10:16
- 7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0仓位看戏,兄弟们等我下个月过来接盘 股友K280h57135 09-1609-16 10:16
- 51 0 [行云科技吧] 好树,参天!硬起来 轩昂的呼岚 09-1609-16 10:16
- 57 0 [志高机械吧] 昨天已经割完,一身轻松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1609-16 10:16
- 49 0 [香山股份吧] 位置相对不算高 变长长长长长长 09-1609-16 10:16
- 58 0 [荣盛发展吧] 苦!1.42卖的11万股一直想追没追 Oo红V牛oO 09-1609-16 10:16
- 64 0 [祥明智能吧] 818庆祝祥明30周年打板 直率的C 09-1609-16 10:16
- 269 0 [ST京蓝吧] 小篮子,加油干! 沧海小撒 09-1609-16 10:16
- 52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低吸515880,明天别墅靠大海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怡亚通吧] 这是谁跑了 富贵万贯de 09-1609-16 10:16
- 57 0 [三佳科技吧] 公司看到自己股价、它就不寻思投资者什么心里、 er少 09-1609-16 10:16
- 72 0 [紫金矿业吧] 真龙头,不领涨就领跌,市值最大跌幅也最大,概 翻红向上 09-1609-16 10:16
- 43 0 [慧博云通吧] 这是直接从楼上往下跳了 Alorysmile 09-1609-16 10:16
- 969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板块震荡拉升 凯撒旅业触及涨停 凯撒旅业资讯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文灿股份吧] 加油!慢慢来! 喜悦一下 09-1609-16 10:16
- 54 1 [中航成飞吧] 还有人相信这种飞机保卫领空的骗人鬼话???? 活泼的游皓轩 09-1609-16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