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华测检测吧] 又是高开低走出货的把戏,坑人 有同情心的秦楚4 09-1509-15 22:39
- 172 0 [安妮股份吧] 我对安妮太熟悉了跌倒5元一下再进入。 股友150D3v2331 09-1509-15 22:39
- 160 0 [通策医疗吧] 确实不争气 逆神ZZ世代 09-1509-15 22:39
- 294 0 [纳斯达克吧] 技术派呢 Jackie72 09-1509-15 22:39
- 167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核地板开 股友9O9383H088 09-1509-15 22:39
- 177 0 [谷歌-A吧] 谷歌相对于其他巨头,低估一倍。 长线短做168 09-1509-15 22:39
- 187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(011452)太牛了,今年涨超1 犹如梦一游 09-1509-15 22:39
- 950 4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有点没看懂,早盘冲高,应该套了不少人,冲 广东第一反股仔 09-1509-15 22:39
- 321 2 [XD天富能吧] 明天吉凶难测啊,今天盘内多次给散户舒服进出的 股市败家子DT 09-1509-15 22:39
- 211 0 [山鹰国际吧] 量在就有一切可能!我炒股只看量!只看换手! 郑州1988 09-1509-15 22:39
- 280 0 [片仔癀吧] 业绩也开始走下坡路了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09-1509-15 22:39
- 171 0 [新宙邦吧] 这货上涨乏力,远离LJ股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9-1509-15 22:39
- 162 0 [德明利吧] 人家在卖公司,你们在做接盘侠! 七亏二平一不赚 09-1509-15 22:39
- 754 2 [中哲精化吧] 这个说明股东已经变了? 端庄秀丽的吕蔚泳 09-1509-15 22:39
- 160 0 [特斯拉吧] 海光信息发来贺电 节能二队长 09-1509-15 22:39
- 193 0 [哔哩哔哩吧] 小破站,还可以啊,不枉老夫开了好多年会员。 everflow 09-1509-15 22:39
- 186 0 [ST章鼓吧] 看跌,看60日线支撑后横盘调整,均线归位开启下 风度儒雅的清昼8 09-1509-15 22:39
- 144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高盛把2026年800G光模块销量预测上调了58%,市 开心的窝 09-1509-15 22:39
- 362 1 [中科曙光吧] 韭菜就是韭菜,一割一大片。发套抢着买 机构主力 09-1509-15 22:39
- 287 6 [中国宝安吧] 老庄救我我被挂顶上了11.5成本。3000股 兴高采烈的汪柔红 09-1509-15 22:39
- 171 0 [上证580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上证5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9-1509-15 22:39
- 213 0 [中船科技吧] 编个故事,开个玩笑,前面发的不要当真哈!实话 沉稳的张博弘 09-1509-15 22:39
- 334 0 [财经评论吧] 极氪科技股东高票通过与吉利汽车的合并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39
- 448 0 [玉禾田吧]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09月15日讯,有投资者向玉禾 滚雪球88 09-1509-15 22:39
- 200 0 [上海电力吧] 做t成功的也不要有侥幸心理,没走一直保持持有 端庄大气的游婉 09-1509-15 22:39
- 145 1 [信雅达吧] 这股好几年了一直没业绩炒概念。亏损好几年了居 冷若冰霜的池舒茜 09-1509-15 22:39
- 189 0 [厦门钨业吧] 资金提前兑现降息 wengxl 09-1509-15 22:39
- 150 0 [纳斯达克吧] 大牛市,冲冲冲冲冲 冬冬酷儿 09-1509-15 22:39
- 8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全球科技共振,AI硬件像CPO、光模块弹性特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509-15 22:39
- 191 0 [中国电影吧] 家人们,买了这个票,把热度在加温,大家在抖音 股友309G00255x 09-1509-15 22:39
- 351 0 [北京利尔吧] 曦望gpu订单破10亿,未来空间很大,北京利尔, 天普稳军心 09-1509-15 22:39
- 206 0 [永泰运吧] 太不真气了 细雨无声1218 09-1509-15 22:39
- 15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现在“光进铜退”是趋势,AI模型参数量涨,带宽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1509-15 22:39
- 245 2 [新蛋吧] 新蛋完蛋 铁杆嘉万 09-1509-15 22:39
- 118 0 [深证成指吧] 星宸科技(股票代码:301536)和宇树科技在业务 持续体验 09-1509-15 22:39
- 192 1 [玻璃吧] 多单继续持有,去年九月份差不多这个时候猛拉 独竖一帜 09-1509-15 22:39
- 180 1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股友k88NV5 09-1509-15 22:39
- 372 4 [玻璃吧] 东证绝对有点东西的怪不得白天大幅平空。。 股友K3CeJp 09-1509-15 22:39
- 1024 1 [君实生物吧] 有兴趣的去看一下今晚发的延期投票中,授予两个 一路生花2026 09-1509-15 22:39
- 251 3 [螺纹钢吧] 能挺一夜也算坚挺了,明天老老实实下去 曾多次扛单被暴揍 09-1509-15 22:39
- 179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追高的过段时间很多人会羡慕你拥有天际低于 巨亏500点 09-1509-15 22:39
- 101 1 [ST百利吧] 听我的发财,最低点加仓的还有谁,这波先看20块 干工程的老王 09-1509-15 22:39
- 1687 4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风度儒雅的蒋楠莉 09-1509-15 22:39
- 99 1 [环旭电子吧] 股价不涨的原因是没有主业,没有机构愿意关注 魂系大海 09-1509-15 22:39
- 148 0 [纳斯达克吧] 什么叫疯涨???看看,看看 股友887W6E0088 09-1509-15 22:39
- 181 0 [赛诺医疗吧] 明天二次探底确认?看来要逼车巷割肉啊! 追牛股大胆T 09-1509-15 22:39
- 167 1 [东华软件吧] 再跌百分之五,我可要进场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1509-15 22:39
- 610 9 [岩山科技吧] 注意获利了结 知识的李春燕 09-1509-15 22:39
- 169 0 [千方科技吧] 改名子吧,千坑科技 超人无限a 09-1509-15 22:39
- 277 1 [江波龙吧] 美股夜盘存储板块继续疯涨,希捷、西部领涨、美 Heydoo 09-1509-15 22:39
- 155 4 [圣邦股份吧] 先不说明天跌不跌,今天解气了一把。自从买了你 丢东西的小人 09-1509-15 22:39
- 176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看20.94破不破?破了就走坏,以后不要碰这 星之凡尘 09-1509-15 22:39
- 186 3 [甲骨文吧] 新炬发来贺电 平和宁静的鲁翰烨 09-1509-15 22:39
- 178 0 [林洋能源吧] 看了一下尾盘最后股价又降了一分,明天低开踩一 量价炒家 09-1509-15 22:39
- 118 2 [重百集团吧] 果然没错,这货不能碰。 股友0M97Q85729 09-1509-15 22:39
- 180 0 [中超控股吧] 抄底成功 水星金星火星 09-1509-15 22:39
- 185 1 [百隆东方吧] 有庄的股是个宝,没庄的就是草 孤独抑郁症 09-1509-15 22:39
- 132 1 [山子高科吧] 明日高开,低点在2.95左右。强势封板!目标价历 山东炒家4441 09-1509-15 22:39
- 140 3 [ST太重吧] 集合竞价我进一层仓位,看好你哦,大哥 放牛女圭 09-1509-15 22:39
- 311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北交唯一实锤供应Meta的,二波起,明天30CM,立 吕北支浪 09-1509-15 22:39
- 117 1 [安诺其吧] 终于可以跌停了 股友o69587W962 09-1509-15 22:39
- 823 1 [友升股份吧] $友升股份(SH603418)$ 股友39997A7f21 09-1509-15 22:39
- 161 0 [美邦服饰吧] 见顶结束了?不会A杀吧 不断历史新高 09-1509-15 22:39
- 199 0 [天风证券吧] 看看下面这几个,是没有睡醒?还是故意性的!! 可靠的董意蕾 09-1509-15 22:39
- 175 0 [金信诺吧] 有出货的嫌疑 香帅临风 09-1509-15 22:39
- 193 0 [东方财富吧] Ai找你来了,量化收割了,你还招来了27。 股友280N507v18 09-1509-15 22:39
- 179 0 [通源石油吧] 煤炭疯了,石油简直是小弟弟 碎哥吃跌停 09-1509-15 22:39
- 157 0 [焦煤吧] 记住,这次一定不能让空头有喘息的机会 股友rdTkLC 09-1509-15 22:39
- 184 1 [古汉医药吧] 药贩子的股票能么?往后两票制药贩子变成要饭吃 自能驾驶 09-1509-15 22:39
- 321 2 [黄金/美元吧] 不知今晚能破3675不 义为忠 09-1509-15 22:39
- 205 2 [光库科技吧] 这股很多韭菜已经进来了,可以收网了,明天让他 分散与集中 09-1509-15 22:39
- 75 1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低开高走 顺其自然钱多多 09-1509-15 22:39
- 169 0 [纯碱吧] 今晚不会涨停的国泰的巨量空单要慢慢的平仓才不 mwvm 09-1509-15 22:39
- 1486 12 [福日电子吧] 什么也不想说 振奋的鱼筝 09-1509-15 22:39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开始买少了,现在进不去了 飘逸的汤美波 09-1509-15 22:39
- 222 0 [万科A吧] 万科的产品真的天下无敌、不要被洗 刚下的蛋00780 09-1509-15 22:39
- 195 1 [纯碱吧] 要起飞了,看是不是跟去年九月份那样 独竖一帜 09-1509-15 22:39
- 786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2015年爆拉最高涨到近25,古灾暴跌至3 股友d8i5887798 09-1509-15 22:39
- 166 0 [东通退吧] 被三家点名,直接挂了,等到最后买一手,拿个门 扶摇直上985 09-1509-15 22:39
- 162 0 [沪铜吧] 不知道是起点还是终点沪铜强者恐怖如斯 股友92373Xl018 09-1509-15 22:39
- 153 1 [纳斯达克吧] 就服你 幸福的小男孩 09-1509-15 22:39
- 179 1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开盘前挂32.32.32买2000 股友R3Q5q9 09-1509-15 22:39
- 143 6 [中国飞鹤吧] 须予披露交易 认购金融产品 中国飞鹤资讯 09-1009-15 22:39
- 573 0 [中国联通吧] 那么多智算收入,为什么联通的云需求那么差? 盆满满堂得小乔 09-1509-15 22:39
- 421 0 [宜安科技吧] 国内最大 天马行空1771 09-1509-15 22:39
- 1434 0 [天赐材料吧] 美国锂电池,新能源,固态电池,特斯拉大涨,明 股友67a1V87816 09-1509-15 22:39
- 2739 4 [吉视传媒吧] 不是我说的! 祝长红红 09-1509-15 22:39
- 153 2 [黑牡丹吧] 明天可以接吗 蕙质兰心的鲁函茵 09-1509-15 2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