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XD天富能吧] 亏了一个多点有点怕怕 股友vNYwQf 09-1509-15 22:46
- 262 6 [华测导航吧] 现在炒股都不看业绩和基本面了么?这个公司在该 烦恼的花和尚 09-1509-15 22:46
- 165 0 [国药股份吧] 这还是牛市吗?越看越气人,亏麻了 热水烫烫 09-1509-15 22:46
- 220 3 [华电新能吧] 它这是电脑控盘。最近一点戏都没有, 人在江湖31 09-1509-15 22:46
- 177 0 [山东矿机吧] 入驻! 天才交易员阿豆 09-1509-15 22:46
- 230 3 [林洋能源吧] 这票一创新高就回落,股性差,但是趋势往上不变 淼淼cc 09-1509-15 22:46
- 171 0 [百龙创园吧] 今天板块跌幅第二。保龄宝第一,阿龙第二,三元 不许害百龙创园 09-1509-15 22:46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鹏辉能源:目前正在四川广元落地实施全国最大规 私募ye 09-1509-15 22:46
- 155 1 [粤传媒吧] 落到了前期高点附近,多半会横盘或者上攻,盘中 猎豹Jay 09-1509-15 22:46
- 17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不能随便出啊,还得拿稳了才行$广发纳斯达克100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509-15 22:46
- 10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北美云厂商资本开支持续高增,谷歌、Meta还上调 外面起风了 09-1509-15 22:46
- 443 2 [洋河股份吧] 为啥天天跌? 美丽的单胤珩1 09-1509-15 22:46
- 986 2 [每日互动吧] 16:17:24【国家数据局发布高质量数据集建设先行 HXEU263 09-1509-15 22:46
- 167 0 [博安生物吧] 没行情走了 炒股养家笑哈哈 09-1509-15 22:46
- 191 0 [达意隆吧] 今天不跌明天必涨 有耐心的雨里松17 09-1509-15 22:46
- 112 1 [上海电力吧] 别把我熬成电力爷叔 坚定的8848 09-1509-15 22:46
- 209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其实承接不错,这么大量不可能是散户,期铜 解放南路营业厅 09-1509-15 22:46
- 574 3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多少就要异动了 神话2005 09-1509-15 22:46
- 201 3 [机器人吧] 这货不是有特斯拉概念吗?特斯拉天天大涨,怎么 阳光开朗的程钧池 09-1509-15 22:46
- 13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中际旭创、新易盛这些CPO龙头,上半年净利润都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509-15 22:46
- 1158 0 [捷成股份吧] 为什么容易卖丢股票?如果股价冲高回落时你卖了 不惧不贪2518 09-1509-15 22:46
- 159 0 [川投能源吧] 股价跌成这个样子,也不发声,贵公子真是不作为 xiaohutushen456 09-1509-15 22:46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公司再好,我也不买,还没涨就减持的公司 深沉得木瓜 09-1509-15 22:46
- 177 0 [威孚高科吧] 买了威孚,我发现迟早会被玩疯掉,卖了就飞,买 股友zYGObg 09-1509-15 22:46
- 793 4 [三峡旅游吧] 周末我就估计到周一可能会放出接近前高或超过前 大吉利市得云中鹤 09-1509-15 22:46
- 160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$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$最近几天表现还行 轻松的褚春竹2 09-1509-15 22:46
- 91 1 [厦门信达吧] 妈的天天跌真看不懂?ST股都涨停了也比你比你强 股友0k800820A2 09-1509-15 22:46
- 422 10 [*ST金科吧] 金科五大优势:第一、价格优势。目前是板块维一 俏丽的赵仙人 09-1209-15 22:46
- 198 0 [中国重工吧] 转船舶后总市值增加了1390元 n14265151910267f 09-1509-15 22:46
- 183 0 [世运电路吧] 主力反复拉高砸盘逐步抬高散户持仓成本,底仓不 徐笑呆 09-1509-15 22:46
- 92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科创50也不错,隔壁电池板块火爆,$富国中证电 还自己知错呢 09-1509-15 22:46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外汇管理局:允许外商直接投资项下外汇利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46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外汇管理局:取消境内直接投资前期费用基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46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:8月销售各类叉车11.8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46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外汇管理局:便利境外个人境内购房结汇支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46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外汇管理局:缩减资本项目收入使用负面清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46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台州一宅地12.49亿元底价成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46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罗永浩:决定放弃进一步追究西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46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世贸组织《渔业补贴协定》正式生效,有力促进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46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外汇管理局:有关部门依托“创新积分制”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46
- 273 5 [焦煤吧] 现货没涨库存很高真不知道为什么大涨 灵动机敏的丁亚特 09-1509-15 22:46
- 193 1 [新易盛吧] 稳了,明天跟谷歌 小宋李汶翰 09-1509-15 22:46
- 171 0 [玻璃吧] 这个位置,应该散多平了,看来没长完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1509-15 22:46
- 224 0 [股市实战吧] 关于吴哥、前高时注意就行了、控它的上行5浪、 自由自信之星 09-1509-15 22:46
- 1256 2 [中控技术吧] 专为中控技术定制的利好!中控技术客户全是能源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9-0809-15 22:46
- 278 9 [沪银吧] 8000还有解套的可能吗?是真的帮朋友问的 期待恬淡日 09-1509-15 22:46
- 1011 3 [节能铁汉吧] 恶心恶心! 堆金为富得段正淳 09-1509-15 22:46
- 275 4 [*ST宝馨吧] 更像是拉升前的洗盘 割得就是你 09-1509-15 22:46
- 120 2 [慧博云通吧] 45亿买一家资金占用的电子拼装厂 反转ST 09-1509-15 22:46
- 152 1 [长春高新吧] 这股也就这样了,高管除了光头,没一个懂技术的 股友8w59083Z09 09-1509-15 22:46
- 417 0 [中国重工吧] 贴一下我的月线交易图,再见了。 有爱的人19865719 09-1509-15 22:46
- 51 0 [财经评论吧] 鹏辉能源:目前正在四川广元落地实施全国最大规 私募ye 09-1509-15 22:46
- 172 0 [焦炭吧] 焦炭第二轮提降落地了,你涨上去我来空大胆的涨 奋进得沈浪 09-1509-15 22:46
- 134 1 [先导基电吧] 当年你跟上海贝宁一个价,现在看看你 年少心气 09-1509-15 22:46
- 117 1 [浙江鼎力吧] 明天谈判没什么大问题的话应该可以涨了下跌出量 我是你的神21 09-1509-15 22:46
- 104 1 [岭南控股吧] 收盘就是各种利好 伫立见我就跑 09-1509-15 22:46
- 148 0 [光大睿盈混合A吧] $光大保德信睿盈混合A$真是垃圾 侠客江 09-1209-15 22:46
- 244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关破3667,第二关破3675 义为忠 09-1509-15 22:46
- 162 0 [标普500吧] 过6600了 修改昵称吧 09-1509-15 22:46
- 172 0 [金字火腿吧] 都是一些讲消息的就没有人讲讲趋势和形态的 猫猫在跳舞 09-1509-15 22:46
- 171 0 [特斯拉吧] 比阿里巴巴差远了 东洋马太郎 09-1509-15 22:46
- 209 4 [沪银吧] 但凡涨一点,一堆空单。能涨才怪哦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2:46
- 161 0 [原油吧] 高空的好机会,过剩周期 逆人性的期货选手 09-1509-15 22:46
- 159 1 [白糖吧] 全仓多 期市鉴宝师 09-1509-15 22:46
- 122 3 [优必选吧] 那个啥预测官是啥玩意?最近这么活跃 寻个烈女度熊市 09-1509-15 22:46
- 325 3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高开 股友5M1C996583 09-1509-15 22:46
- 128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怎么跌这么多 水流不绝 09-1509-15 22:46
- 88 1 [天目湖吧] 现在人们哪还有闲钱旅游。也就是周边溜达溜达。 股友7q88O90355 09-1509-15 22:46
- 1107 3 [宗申动力吧] $宗申动力(SZ001696)$$中信海直(SZ000099)$ 股友阿坤666 09-1509-15 22:46
- 206 0 [Legend Biotech Corp ADR吧] 还有人买这LJ?! 股友2HL6959562 09-1509-15 22:46
- 359 3 [英伟达吧] 谷歌市值突破3万元美元,明天易中天涨停潮! justre 09-1509-15 22:46
- 325 1 [龙溪股份吧] 特斯拉大涨,龙溪是特斯拉的配件供应商,也该表 股友t070C63563 09-1509-15 22:46
- 1420 3 [电投绿能吧] 煮收的鸭子卖不飞! 低点狙击 09-1509-15 22:46
- 502 8 [光库科技吧] 对英伟达反倾销调查明天有点危险了 故事财经 09-1509-15 22:46
- 1270 8 [华工科技吧] 屠文斌来了,完了 whh0120 09-1509-15 22:46
- 184 6 [大业股份吧] 大叶明年看100-200亿市值 mmmWY 09-1509-15 22:46
- 205 4 [中颖电子吧] 根哥当时留九洲药业,也不至于这么被动,这么大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9-1509-15 22:46
- 212 4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真傻,把创远信科卖了买了你。人家停牌收购最 吉祥亨通得李洛克 09-1509-15 22:45
- 157 0 [特斯拉吧] 垃圾股 股友Q7023231f3 09-1509-15 22:45
- 164 0 [联合动力吧] 24263178-3120 有礼貌的新冰虎1 09-1509-15 22:45
- 198 0 [甲骨文吧] 296不破守,没啥大问题 向阳而生与光同行 09-1509-15 22:45
- 21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现在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快到97%了,外 诺克萨斯3 09-1509-15 22:45
- 193 0 [豪恩汽电吧] 特斯拉又大涨,对豪恩来说是大利好吧! 股友a630y51238 09-1509-15 22:45
- 294 7 [中国海油吧] 投降了,买海油一年仍亏5%,完美错过科技牛。 静待老豋开花 09-1509-15 22:45
- 174 2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估计要低开好几个点 格兰地 09-1509-15 22:45
- 105 0 [奈雪的茶吧] 什么原因天天跌? 展翅高飞8 09-1509-15 22:45
- 982 1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才情卓绝的刘 09-1509-15 22:45
- 231 1 [索通发展吧] 明天见到26.80元 股友91S600I951 09-1509-15 2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