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钢研纳克吧] 给点活路,孬好涨到20 篱上花 09-1609-16 10:16
- 71 2 [长川科技吧] 为什么没什么交易量? 股友57631VN902 09-1609-16 10:16
- 181 1 [比亚迪吧] 八部门联合印发的《汽车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(20 彼得罗奇 09-1609-16 10:16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吃相难看 路易十六厘米 09-1609-16 10:16
- 64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彻底完了,毫无希望,买早了 爱运动的水仙 09-1609-16 10:16
- 62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会跌停吗 股友2586Z02N81 09-1609-16 10:16
- 49 0 [晶晨股份吧] 有规划有目标,好公司 名侦探66666爸 09-1609-16 10:16
- 57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它喵的是假的元器件吧 今日有酒今日醒 09-1609-16 10:16
- 44 0 [怡亚通吧] 牛 股友91h6I39158 09-1609-16 10:16
- 53 0 [中材节能吧] 垃圾 股友786A95a086 09-1609-16 10:16
- 86 0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控盘得心应手,在换手率未达到15%之前不要 健康de抱琴 09-1609-16 10:16
- 47 0 [联创股份吧] 这票废了, 听话不踩坑 09-1609-16 10:16
- 66 0 [电投水电吧] 杂毛就是杂毛,19的高点,没资金理会,前期透支 知乎1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中航高科吧] 看下它的换手率,不吐血都难 股友otlnL6 09-1609-16 10:16
- 70 0 [宏桥控股吧] 绝绝子 小肥鹅鹅鹅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还在化债,一开盘就拉高出货 中种荃银 09-1609-16 10:16
- 49 0 [奥特佳吧] 下来让我接回来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1609-16 10:16
- 57 0 [奔图科技吧] 主力故意压着不让涨,和我们对着干!!! 辛勤工作地樱桃 09-1609-16 10:16
- 62 0 [中国巨石吧] 有必要这样吗?中国拉几 多行者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又是你这个小孬孬,吃我利润 西边黄河流 09-1609-16 10:16
- 80 1 [XD成电光吧] 好狠的庄啊! 人生如梦OK 09-1609-16 10:16
- 73 0 [中旗新材吧] 清仓中旗买入电气风电 股友03628777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源飞宠物吧] 一买你就跌 董靖娴123 09-1609-16 10:16
- 56 0 [凯莱英吧] 好好表现吧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9-1609-16 10:16
- 484 0 [露笑科技吧] 笑笑今天低开高走,强势特征明显,大盘有红转绿 飞南小号888 09-1609-16 10:16
- 63 0 [XD中国西吧] 什么样的垃圾才会推荐这个烂股 沉着的韩宇慧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五日线多少? 股友2130qt 09-1609-16 10:16
- 80 0 [新益昌吧] 把犹豫留给别人,把筹码留给自己 大A胜斗士 09-1609-16 10:16
- 56 0 [深圳新星吧] 出货了 追燕子的人 09-1609-16 10:16
- 41 0 [盟固利吧] 慢慢阴跌路。。。。。 真理至上0855 09-1609-16 10:16
- 77 0 [深振业A吧] 卧槽不是人 股友176lD12919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豪威集团吧] 不错,继续砸,把缺口补了我正好接回来 我来拉涨T 09-1609-16 10:16
- 81 0 [瑞联新材吧] 天赐材料市值600亿,瑞联80亿都不到。到哪里说 挖煤有前途 09-1609-16 10:16
- 1299 0 [世运电路吧] 智能驾驶概念表现活跃 世运电路创历史新高 世运电路资讯 09-1609-16 10:16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人家和尔泰的老总是个资本运作的高手。市值管理 n808213333489900 09-1609-16 10:16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,啥内容啊 股友V6613m3727 09-1609-16 10:16
- 50 0 [ST得润吧] 大幅低开,严重不及预期,速逃!!! 呵呵呵88 09-1609-16 10:16
- 66 0 [领湃科技吧] 破位了,走不走? 股友z50c630018 09-1609-16 10:16
- 71 0 [金溢科技吧] 偏偏你也不争气 旺旺旺的阿红 09-1609-16 10:16
- 49 0 [万里马吧] 评论区清一色ma它的那就可以期待一下了 股友LuO8Wc 09-1609-16 10:16
- 91 2 [鸿博股份吧] 21还能回吗? 股友638O7039L0 09-1609-16 10:16
- 43 0 [ST浩丰吧] 再等等、6.9元以下开始扫货!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翔鹭钨业吧] 已经废了,别人昨天跌是因为减持,你T跟着跌两 和时间做股友 09-1609-16 10:16
- 110 0 [汉缆股份吧] 3.66是高点吗?7.6都不算高点哦! 长线10年 09-1609-16 10:16
- 64 0 [歌华有线吧] 天天跌 股友83M7W70377 09-1609-16 10:16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成交量,涨不上去的,只有在磨叽磨叽一整天 股友093k2n8835 09-1609-16 10:16
- 54 0 [国药股份吧] 需要一条消息 有远见的扬恋飞7 09-1609-16 10:16
- 162 0 [赛轮轮胎吧] 这走势散了吧,换三傻还好过 森马R 09-1609-16 10:16
- 57 0 [普冉股份吧] 存储板块为啥不跟着点儿 股友1mnyFw 09-1609-16 10:16
- 51 1 [步步高吧] 确实弱,是因为散户太多了? 作手旧衣 09-1609-16 10:16
- 63 2 [苏大维格吧] 蠢比机构 重构股战 09-1609-16 10:16
- 60 1 [津滨发展吧] 你是房地产股 股友bu6lHe 09-1609-16 10:16
- 108 2 [*ST高鸿吧] 就算面退,最晚明天会开板,180万封单量已出来 股友7w0601c250 09-1609-16 10:16
- 252 4 [美团-W吧] 团团加油,时刻为你托底 富有如意的江别鹤 09-1609-16 10:16
- 400 2 [时代数字吧] 在业绩说明会上公开喊出多晶硅要买到每吨6-8万 股友036e3f5876 09-1209-16 10:16
- 147 0 [无锡银行吧] 修正为10月中旬止跌 大风起兮云风扬 09-1609-16 10:16
- 52 0 [捷捷微电吧] 31.56今日最高价了,结束 老油子炒股 09-1609-16 10:16
- 72 0 [金禄电子吧] 3年,整整3年,你知道怎么这3年大家怎么过的吗 股友8520362y3Q 09-1609-16 10:16
- 61 0 [怡亚通吧] 操,多待两分钟就…… 专一的颜尤星1 09-1609-16 10:16
- 49 0 [国芳集团吧] 急拉慢跌是跑路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0:16
- 59 0 [金字火腿吧] 买股票还是要买强势股,像金字这样子耗死时间, 股友T33513829r 09-1609-16 10:1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又要形成圆弧顶了 PF66 09-1609-16 10:16
- 81 1 [高德红外吧] 您有特突出的业绩特大的订单利好可你为什么天天 强我中华 09-1609-16 10:16
- 66 1 [国联股份吧] 早盘看起来很强势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9-1609-16 10:16
- 65 2 [华昌达吧] 破6那么困难吗? 股友2ghv0n 09-1609-16 10:16
- 64 0 [东方国信吧] 智慧城市! 红投资本 09-1609-16 10:16
- 59 0 [华夏银行吧] 跌跌不休,慢慢等大红包! 星禾财富 09-1609-16 10:16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感谢朱丽走啦 刘富贵儿666 09-1609-16 10:16
- 47 0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明显补缺口的 来自山区的大虾 09-1609-16 10:16
- 64 0 [*ST八钢吧] 4.75进的,恶心啊,钢铁真不能买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16
- 78 0 [鄂尔多斯吧] 忽高忽低,挺嗨 俗世炼心 09-1609-16 10:16
- 43 0 [步步高吧] 流出的真快 作手旧衣 09-1609-16 10:16
- 62 0 [赛龙转债吧] 天天这德行 财运高雅de凌康 09-1609-16 10:16
- 54 0 [航宇微吧] 天天跌是不是? 股友77890w58p6 09-1609-16 10:16
- 62 0 [比亚迪吧] H涨A跌 剑胆琴心79 09-1609-16 10:16
- 127 0 [博雷顿吧] 感觉今天是你当入通次新的带头大哥了,大A高位 寒蝉鸣泣之瞬 09-1609-16 10:16
- 80 2 [东通退吧] 今天应该开板吧,都是科技股,都是为国做贡献。 向前冲出 09-1609-16 10:16
- 53 0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感觉会很惨的样子,板块都炸了。 每天都是涨不停 09-1609-16 10:16
- 51 0 [跨境通吧] 涨停板走了,刚好10%,学会知足常乐!袋袋平安 龙叔玩波段 09-1609-16 10:16
- 100 0 [天地科技吧] 坏透了这个股 股友5525rp2168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京能电力吧] hehe 事了拂 09-1609-16 10:16
- 55 0 [隆平高科吧] 你是没睡醒,还是在做梦 江南福子 09-1609-16 10:16
- 62 0 [通威股份吧] 连着砸好几天了。额,这是要砸回20? 红旗街13号 09-1609-16 10:16
- 58 0 [克来机电吧] 卧龙的孙子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1609-16 10:16
- 76 0 [新和成吧] 谁能说说跌的逻辑是啥新和成跌1个点等于跌停了 伊普利斯R 09-1609-16 10:16
- 3590 2 [飞马国际吧] 统一大市场板块震荡拉升 飞马国际涨停 飞马国际资讯 09-1609-16 10:16
- 105 3 [中科创达吧] 豪恩汽电每天这么涨,真是受不了啊 我要好好的炒股 09-1609-16 10:16
- 63 1 [中炬高新吧] 持续看好中炬 蒜黄韭绿 09-1609-16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