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北京君正吧] 急涨要卖急跌要买 股友7HEVcn 09-1609-16 10:11
- 117 3 [DR新华百吧] 供销大集几百亿市值都封板了 龍兴天下 09-1609-16 10:11
- 115 4 [许继电气吧] 下午继续洗,观望 大自然的启示 09-1509-16 10:11
- 116 2 [多晶硅吧] 主力还是太仁慈了开盘给空头跑路的机会了,追空 柚子追峰者 09-1509-16 10:11
- 751 20 [景旺电子吧] 周五打板买的,周一能活着出来吗? 风枪点烟 09-1309-16 10:11
- 61 0 [华控赛格吧] 别跌了,快拉起来吧。 股友5G11D27625 09-1609-16 10:11
- 50 0 [明阳智能吧] 估计今天一把就把前几天的一票跌进去, 股友8c698p7967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光伏ETF平安吧] 一坨 绝望的三十三 09-1609-16 10:11
- 69 0 [贝因美吧] 公司和机构希望股价下跌套们小散希望涨解套现在 我要要要888 09-1609-16 10:11
- 225 4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9-1609-16 10:11
- 69 3 [银行ETF华宝吧] 天天大跌就不回头 乐于助人的苏衡2 09-1609-16 10:11
- 87 2 [华电国际吧] 最近焦煤期货大涨,你觉得这种火电股能不大跌么 龙飞凤舞傲九天 09-1609-16 10:11
- 224 5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:第十届董事会第1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航锦科技资讯 09-1509-16 10:11
- 57 0 [富煌钢构吧] 题材过时了,退市吧 有自信的施谦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广博股份吧] 10.99 俊逸超凡的梅茁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金正大吧] 消灭一元股 犀利睿智的栖砚5 09-1609-16 10:11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会不会高开低走,但沪电股份冲击涨停。 股友30V1510l51 09-1609-16 10:11
- 294 0 [南大光电吧] 汉威从13→63,学学逆天改命 名字叫阳生 09-1609-16 10:11
- 58 0 [兆威机电吧] 三花快板了,今天机器人牛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11
- 305 1 [汉邦高科吧] 收货的季节~ 人生游戏 09-1609-16 10:11
- 90 2 [长电科技吧] 一个会计师就当董事长,管理水平能行吗? n5218137445435060119 09-1609-16 10:11
- 72 1 [福龙马吧] 又给别人做了嫁衣 股友lL70eG0438 09-1609-16 10:11
- 185 3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最近走势远不如科创50啊 天天开心烩 09-1609-16 10:11
- 57 1 [三安光电吧] 来来来,来个会扯犊子的给编一个今天下跌圆的过 清风牧雪 09-1609-16 10:11
- 61 1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看到一个老六专家,说买了的股份跌的是要开 好好乐乐 09-1609-16 10:11
- 299 10 [宜宾纸业吧] 我就是追高王者,24.5接的。 恭喜积玉得波风 09-1509-16 10:11
- 57 0 [双林股份吧] 唉!我的汉威kj怎么会呆在你这躲牛市 金玉纳福的尔泰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中航高科吧] 不要骂这股票不好,这能说你想抄底, 股友08TC221161 09-1609-16 10:11
- 66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就是干这个活的,大北农也是 观沧海海海 09-1609-16 10:11
- 75 0 [腾亚精工吧] 你也太恶心了! 贵妃醉股 09-1609-16 10:11
- 89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$陆出生! 基民TeDuL0 09-1609-16 10:11
- 54 0 [中航沈飞吧] 就没回本过 呆敏敏 09-1609-16 10:11
- 74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融资盘跟疯了一样买 就当自己没炒股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跑了 如石的闪电 09-1609-16 10:11
- 188 0 [榕基软件吧] 银行快崩了,谨慎阳线 判官绝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登海种业吧] …… 股友JUINaf 09-1609-16 10:11
- 45 0 [步步高吧] 赔钱认了七块成本拿了三天了 拆股买房买奔驰 09-1609-16 10:11
- 278 34 [云铝股份吧] 有色个股都在放量暴跌,不听我劝,现在惨了,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609-16 10:11
- 136 3 [供销大集吧] 一百五十万手封板,大资金买入十五万手,为什么 咕叽咕叽牛 09-1609-16 10:11
- 92 1 [联特科技吧] 满仓干了 万物生金 09-1609-16 10:11
- 185 6 [翔丰华吧] 今天又补了个小仓 耍耍太极 09-1609-16 10:11
- 93 0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:融资净偿还1587.17万元,融资余额2.4 万顺新材资讯 09-1609-16 10:11
- 261 1 [道琼斯吧] 还调查英伟达,对别人一点影响没有 朝朝暮暮只想暴富 09-1609-16 10:11
- 1207 3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终止收购易来智能股权 佛山照明资讯 08-2509-16 10:11
- 48 0 [国泰海通吧] 砸呀!继续砸呀250 股友fbi3Mi 09-1609-16 10:11
- 58 0 [金隅集团吧] 清仓了,涨吧,我朋友三年前买的3元多,让他解 有毅力的尹晔4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的股性真的太差了,清仓换股吧 股友7628U9e063 09-1609-16 10:11
- 54 0 [证券公司吧] 明天收阳,今天还要跌 韭菜叶子666 09-1609-16 10:11
- 49 0 [铸造铝吧] 持仓一直没变左脚踩右脚上天 堆金腾达地李洛阳 09-1609-16 10:11
- 57 0 [奥特佳吧] 每天靠做T挣钱你也真是要脸 爱哟哟切克闹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没用呀,走了 晴月清14 09-1609-16 10:11
- 67 0 [正力新能吧] 唉 股友81Q850990T 09-1609-16 10:11
- 71 0 [承德露露吧] 跟上 首席指导员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科恒股份吧] 天天阴跌1.2个点的,跌得想s 冲冲冲不墨迹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紫光国微吧] 上80卖 安东妮 09-1609-16 10:11
- 96 2 [东芯股份吧] 可以了,就这样吧,别涨了,顺利出异动,感谢大 专盯龙虎榜 09-1609-16 10:11
- 130 2 [银轮股份吧] 怎么今天高开这么多没找到消息 北地枭雄 09-1609-16 10:11
- 54 1 [海螺水泥吧] 何必呢 八方來财68686868 09-1609-16 10:11
- 103 0 [贵阳银行吧] 如果张正海改邪归正就好了!股东幸什!公司幸什 撩事斗非的铁柱哥 08-2509-16 10:11
- 53 0 [陕建股份吧] ,,,,,,上海建工涨停板,,, AVN鹂ike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中国重汽吧] 这是完了? 股市老韭菜Leo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10年来,一直给股民画大饼,从未兑现,利益输送 股友vx97030519 09-1609-16 10:11
- 57 0 [贝斯特吧] 拿好了,今天要奔32去 股友FPxVz84506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青岛啤酒吧] 的股 什么什么4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方正电机吧] 本来打算T出的,盘口上还行再看看 千雁千寻wmw间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金钼股份吧] 回到车站带货 欢快的黎源溪 09-1609-16 10:11
- 46 1 [上海建工吧] 挂的隔夜涨停进不去啊 股友5F81601I06 09-1609-16 10:11
- 120 5 [祥鑫科技吧] 先T一半,你是跳水冠军 勇敢的狙击手 09-1609-16 10:11
- 205 4 [海澜之家吧] 目测周总已经气的不发抖音了。今天满仓支持周总 ourenjst 09-1509-16 10:11
- 58 0 [中国交建吧] 赶紧撤,看趋势还会跌。 红红火火开心上涨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天邦食品吧] 309等…… 多多有鱼 09-1609-16 10:11
- 47 0 [ST南都吧] ,天天冲高回落,sb主力 股友nfC5Ar 09-1609-16 10:11
- 53 0 [寿仙谷吧] 啥也不能做,只能陪你穿越你的熊市了。 天水无道门 09-1609-16 10:11
- 230 0 [爱乐达吧] 号代码名称相关链接最新价涨跌幅涨跌额成交量( 股友u132L93558 09-1609-16 10:11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涨停小福贵 09-1609-16 10:11
- 56 0 [金田股份吧] 八月十三号说自己是液冷,今天九月十六已经完全 血亏90个点 09-1609-16 10:11
- 58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是最的一个半导体 武术界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0:11
- 59 1 [融创中国吧] 机会来了,1.7入手,等降息 我二舅说的 09-1609-16 10:11
- 69 0 [歌华有线吧] 基金陆续走了,再见 恭喜生财 09-1609-16 10:11
- 55 0 [万润科技吧] 有老夫坐阵,多头就翻不起什么风浪来 MSKIDS 09-1609-16 10:11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干滴漂亮 moon00002048 09-1609-16 10:11
- 62 0 [寒武纪吧] 截图《寒武纪影子绩优股:博彦科技合作贵州大数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9-1609-16 10:11
- 50 0 [卧龙新能吧] 昨天差一分钱没买到,错过了牛头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红旗连锁吧] 欺负就是你散户只能做多。 幻想炒股不现实 09-1609-16 10:11
- 50 0 [优必选吧] A股的机器人概念开盘到现在不断新高想回大陆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609-16 10:11
- 52 0 [国旅联合吧] 真是水,这么好的行情天天绿 绿绿有点狠 09-1609-16 10:11
- 51 0 [西部黄金吧] 该涨不涨必有妖孽 八韭菜特 09-1609-16 10:11
- 48 0 [国芳集团吧] 这货废了 飘忽dashu 09-1609-16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