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3 [供销大集吧] 我的200股涨停了 沭阳童先生 09-1609-16 11:10
- 163 0 [国旅联合吧] 你要啊 股友208k1w0009 09-1609-16 11:10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上午主力抛售7个多亿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1609-16 11:10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睿智沉稳的岳泳焱 09-1609-16 11:10
- 140 0 [汉邦高科吧] 今天如果是光头阳线明天就有80%机会升,如果是 股友9x958G0952 09-1609-16 11:10
- 74 0 [华润三九吧] 有本事来个跌停 潘亮东 09-1609-16 11:10
- 82 0 [楚天龙吧] 看看分时成交量,这怂已经废了 有判断力的章桐15 09-1609-16 11:10
- 95 2 [神州泰岳吧] 上午开盘一个小时拉的股票,追进去就是套,赶紧 股友6578e3H818 09-1609-16 11:10
- 71 0 [雷赛智能吧] 耐心持有,今天涨停 牛气的公螳螂 09-1609-16 11:10
- 157 0 [TCL科技吧] 短线资金都吸引不了,难道长线资金傻? SH0888 09-1609-16 11:10
- 97 0 [光大银行吧] 石河子06年持股为51%,决对控股,现为24%,如何 不是我认 09-1609-16 11:10
- 78 0 [江苏雷利吧] 破新高了,打开上升空间,加仓了家人们 闲鱼很咸 09-1609-16 11:10
- 84 0 [中远海控吧] 连跌15个工作日,还能说什么呢,只能等分红了, 股友kxRYlK 09-1609-16 11:10
- 71 0 [天龙集团吧] 庄家吃啥东西呀!每天都在吐 隐1967615 09-1609-16 11:10
- 70 0 [富乐德吧] 只卖不买,下方无数空单 股友5003912xl1 09-1609-16 11:10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9.16.花生510期货投资分析。(现做多)正 HN牛魔王 09-1609-16 11:10
- 80 1 [内蒙一机吧] 天天开盘都是最高价 认真的石心宇 09-1609-16 11:10
- 83 2 [龙洲股份吧] 预测下收盘价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609-16 11:10
- 116 2 [旋极信息吧] 在憋大招 股友7812030H0l 09-1609-16 11:10
- 344 5 [万通发展吧] 下来了不敢买怕继续跌,上去又说太高不敢买。到 万通发展的保安 09-1609-16 11:10
- 93 3 [*ST春兴吧] 都亏了多少?大家进来说说吧 股友1W617F6579 09-1609-16 11:10
- 72 0 [天键股份吧] 清仓后,愿望就是暴跌。为什么这种想法? 桑榆东隅 09-1609-16 11:10
- 74 1 [罗普斯金吧] 庄啊庄!往上涨你们不赚钱吗? n1407685050a6576 09-1609-16 11:10
- 116 3 [中公教育吧] 新手才会听信唱多小作文,真正的早在开盘拉升那 延水散人 09-1609-16 11:10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基本上已经沦陷为垃圾股了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609-16 11:10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会红!拭目以待 股友pXlAVF 09-1609-16 11:10
- 82 0 [汉威科技吧] 张建平第四季度买入240亿今天20cm向上趋势形成 添添涨8 09-1609-16 11:10
- 74 0 [ST际华吧] 兄弟们冲!,先干到4元 守时功成 09-1609-16 11:10
- 65 0 [德林控股吧] 每天讲故事,套人割韭菜 bshisjdjf 09-1609-16 11:10
- 97 1 [博威合金吧] 来来来?说哈你跌跌不休的原因?是基本面差了? 股友g889025C50 09-1609-16 11:10
- 75 1 [三七互娱吧] 咋整?跑or留? 大家拿酒一起喝 09-1609-16 11:10
- 136 2 [飞利信吧] 我事业没起色时严控股价,特大单进了这么多?我 股友PJUuED 09-1609-16 11:10
- 87 0 [国网信通吧] 在大盘最好的17天里跌了13天,还幻想大盘回调拉 筹码最多的散户 09-1609-16 11:10
- 75 0 [ST云动吧] 服不服,服不服 黑龙江东东 09-1609-16 11:10
- 74 0 [古麒绒材吧] 冬天来了,一地鸭毛 千股妖孽 09-1609-16 11:10
- 77 0 [比亚迪吧] 都不看好你偏偏你也不争气 股友q336887M71 09-1609-16 11:10
- 85 0 [潞安环能吧] 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货跑 吉祥善贾得 09-1609-16 11:10
- 77 0 [国泰集团吧] 拉.吉.公司,拉.吉.股票 牛年股大涨 09-1609-16 11:10
- 110 1 [银之杰吧] 924临近、提前炒情绪? 补个蛋 09-1609-16 11:10
- 82 2 [东通退吧] 想出去 股友E3313051u8 09-1609-16 11:10
- 80 1 [埃斯顿吧] 今天收个小红星也行啊 股友R8790A3166 09-1609-16 11:10
- 91 2 [神州数码吧] 早上二选一神州数码,拓维信息又选错了 只做行情股 09-1609-16 11:10
- 68 1 [同宇新材吧] 困了,休息!明再看 石瓢紫砂壶 09-1609-16 11:10
- 172 4 [天龙股份吧] 这个公司有什么亮点吗? 杭二哥 09-1609-16 11:10
- 118 3 [融发核电吧] 盘前预测:融发倒车接人,因为我还没上车 臭宝又来追高了 09-1609-16 11:10
- 15686 24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固态电池 f扶摇直上 09-1509-16 11:10
- 109 0 [中手游吧] 太影响心情了! 俏皮的董飞文 09-1609-16 11:10
- 126 0 [华安CES半导体芯片行业指数发起C吧] 这几天$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连续上涨 蓝天sunny 09-1609-16 11:10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的票是不跟跌不跟涨 A股大舞台 09-1609-16 11:10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预期之内 以识取量赀舍 09-1609-16 11:10
- 76 0 [华润三九吧] 这垃圾要往25干的节奏? 梦琳ML 09-1609-16 11:10
- 72 0 [骆驼股份吧] 能不能做个人 股友75e86878Y0 09-1609-16 11:10
- 164 3 [歌尔股份吧] 一大碗面,含泪默默的吃 借钱炒个股 09-1609-16 11:10
- 156 2 [科翔股份吧] PCB概念是很火热的,依然看好科翔,现阶段要把 神散一号 09-1609-16 11:10
- 116 2 [众和3吧] 三年了,无语 股友U8899t7003 09-1609-16 11:10
- 77 2 [亚普股份吧] 今天涨停 爱炒股的大魔王0 09-1609-16 11:10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加速度 股友M9679F5260 09-1609-16 11:10
- 74 0 [赢合科技吧] 慢慢往下走,分明是在控股价。昨天尾盘竞价提高 留得没柴烧 09-1609-16 11:10
- 71 0 [众信旅游吧] 明天促消费大会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609-16 11:10
- 86 0 [TCL中环吧] 我擦无情啊 贝贝吖A 09-1609-16 11:10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啥也不说了,一切都是最好的选择 哈喽哈喽哥 09-1609-16 11:10
- 109 0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五洋自控资讯 09-1609-16 11:10
- 94 1 [ST长园吧] 今天放量了,大家注意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609-16 11:10
- 74 1 [赢合科技吧] 我在-3.-4.-5%三笔加仓,实在加不动了,加满了 嘉苍佑措天尊 09-1609-16 11:10
- 81 0 [友邦吊顶吧] 2.2万能撑一天吗 平凡声声 09-1609-16 11:10
- 154 4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就知道都是昙花一现,那天冲高起码出一半,不卖 流浪猫220786956 09-1609-16 11:10
- 470 1 [中富通吧] 公司在ai领域已经有项目落地,说明公司在人工智 中富通股友 08-3009-16 11:10
- 78 0 [特发服务吧] l2上午提示主力拉高出货,还是很准的 股友7Y297763h6 09-1609-16 11:10
- 120 0 [兴业转债吧] ,这么能跌 怂嘿咩 09-1609-16 11:10
- 82 0 [*ST春兴吧] 晚上会出公告嘛 退学炒饭 09-1609-16 11:10
- 67 0 [*ST东珠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马上涨停 高效的石南 09-1609-16 11:10
- 107 2 [玻璃吧] 怎么样开始跳水!我的四手40位置的空单能赚多少 股友6H53N76310 09-1609-16 11:10
- 3858 22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发现个规律 优化魔术师 09-1509-16 11:10
- 1184 69 [ST京机吧] 恶意压价吸筹!恶庄 回到目标 09-1009-16 11:10
- 93 0 [仟源医药吧] 九块还是要破一下的 菲特张666 09-1609-16 11:10
- 6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牛逼 一片红彤彤滴 09-1609-16 11:10
- 79 0 [步步高吧] 也不知道谁跟你们灌输的这个票要跟大盘反着来, zyhzh312 09-1609-16 11:10
- 65 0 [君亭酒店吧] 慢慢卖,不着急 好奇的戚昆 09-1609-16 11:10
- 74 0 [上海银行吧] 30分钟底分形也没有出现了,散户千万别抢筹, 不达标不操作 09-1609-16 11:10
- 77 0 [螺纹钢吧] 真刺激 钱力峰 09-1609-16 11:10
- 74 0 [特变电工吧] 机构调研了 体贴的肖怡萱 09-1609-16 11:10
- 61 0 [汉威科技吧] 不要涨停,只要不停涨。 慷慨的西门怡萱1 09-1609-16 11:10
- 71 0 [大华股份吧] 870976可以干这个,大华今天收十字星,明天才涨 亮晶晶之艾格 09-1609-16 11:10
- 66 0 [中超控股吧] 必死无疑了 悠闲的韩芸菲 09-1609-16 11:10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没有上车的赶紧上来了,快 粤1997 09-1609-16 11:10
- 146 0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C吧] 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发起联接C$可以买起来 炙手可热撒 09-1609-16 11:10
- 146 1 [中一科技吧] 报告家人们,我已交出所有筹码,在这里和大家道 放下秃刀立地成佛 09-1609-16 11:10
- 93 1 [淀粉吧] 谁能告诉我,淀粉为啥一直跌? 大米饭一团 09-1609-16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