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奥飞娱乐吧] 还好就一手进来看看你是啥尿性 股友0K096F7599 09-1609-16 10:50
- 74 2 [恒邦股份吧] 暴跌迎接金价创历史新高! wdf12112 09-1609-16 10:50
- 61 1 [光大证券吧] 指数靠证券板块砸!证券靠光大证券砸! 自由天地122250 09-1609-16 10:50
- 96 2 [尤洛卡吧] 跌的很安心,反而心里毫无波澜,任由它宰割 股友2990T255G8 09-1609-16 10:50
- 134 1 [国投资本吧] 下杀空间不大 光大888 09-1609-16 10:50
- 61 2 [台华新材吧] 这种沸品票 埋韭菜 09-1609-16 10:50
- 71 2 [玻璃吧] 分时线难看了 股友327301v1I7 09-1609-16 10:50
- 54 1 [蓝色光标吧] 高开低走,又套了一帮小散 股友3h1K578552 09-1609-16 10:50
- 209 12 [舍得酒业吧] 有点可惜,64.50要是能到就好了! 让ta快点涨吧 09-1509-16 10:50
- 1629 19 [鑫科材料吧] 接回来了继续跌接不到7不罢休 股友16h217252X 09-1509-16 10:50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谢谢217和710的天天讲课!今天止盈全仓撤退了! 股友9i8Q250297 09-1609-16 10:50
- 50 0 [新易盛吧] 出问题,跑为上策,既可升十倍、也可跌十倍八倍 股友56e32973F5 09-1609-16 10:50
- 58 0 [天华新能吧] 教育一下批评一下就可以了稳住 跳马的嘚 09-1609-16 10:50
- 72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蚂蚁也杀入人形机器人赛道,大厂都在投资,我也 龙崆洞 09-1609-16 10:50
- 70 1 [XD上海洗吧] 不是吧这么砸 斗涨停 09-1609-16 10:50
- 176 2 [中鼎股份吧] 就是玩 必胜客0ln9k3 09-1609-16 10:50
- 64 0 [康盛股份吧] 只有淳中科技下跌康盛股份才敢出来表演,现在乖 大石梦醒 09-1609-16 10:50
- 57 0 [西安饮食吧] 十一点十一分我出手买,有没有卖的 欧巴是头牛 09-1609-16 10:50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我觉得他封不住 股友aVZ38y 09-1609-16 10:50
- 66 0 [蒙草生态吧] 卖盘汹涌而至,散户就别跟着卖了,要买的话别挂 热情的宋炫冬 09-1609-16 10:50
- 76 0 [ST迪瑞吧] 13.85、13.86有人搞鬼 A散真难 09-1609-16 10:50
- 175 0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9月16日快速回调 中超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0:50
- 84 0 [百济神州吧] 作为新韭菜,各位大神,我得跑吗 股友1y0M397762 09-1609-16 10:50
- 169 8 [XD天富能吧] 今天露笑走了,进了这货,我不当韭菜谁当? 巫术师 09-1609-16 10:50
- 107 3 [久祺股份吧] 主力啊,别拉了,因为拉上去也还是没人跟,还不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9-1609-16 10:50
- 85 3 [会稽山吧] 今天能不能硬一会,不能连续5天冲高回落吧 擦擦擦的割 09-1609-16 10:50
- 239 12 [友好集团吧] 买入三成!明天吃点肉! 幽灵1111111111 09-1509-16 10:50
- 5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国际资本逆势抢筹港股消费!南向资金单日净流入 白花花的银子 09-1609-16 10:5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英气俊朗的游怡萱 09-1609-16 10:50
- 44 0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博俊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0:50
- 66 0 [中微公司吧] 好意思说自己是搞半导体的吗? 热情的温扬8 09-1609-16 10:50
- 70 0 [久盛电气吧] 利好都不涨,只能说明股价还是太高,负债率77% 炒股要笑着炒 09-1609-16 10:50
- 84 0 [重庆路桥吧] 板块经常垫底的货 股友x59177a029 09-1609-16 10:50
- 64 0 [航天信息吧] 下一个航天通信 环宇星辰 09-1609-16 10:50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不会又开启单边下跌趋势吧 江南红927 09-1609-16 10:50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开板二波启动 川子是实在人 09-1609-16 10:5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非常同意 junzi0911 09-1609-16 10:50
- 67 1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就在等韮菜们割肉呢,拿带血的筹码!挺住, 可有可无嘀吗 09-1609-16 10:50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降息,利好落地就是利空!快跑,双M顶了 知行合一0985 09-1609-16 10:50
- 91 2 [赛托生物吧] 作为甾体药物原料龙头,赛托生物产品线丰富,市 一刻救援 09-1609-16 10:50
- 102 3 [三花智控吧] 你不会明天都这样吧!冲高回落让人做T 欠张停 09-1609-16 10:50
- 91 1 [山东药玻吧] 一蛋再起,药玻硼砂哪里搞呢?原料还能保质保量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1609-16 10:50
- 56 1 [清新环境吧] 下托必跌!!!下托必跌!!!! 股友06CP160050 09-1609-16 10:50
- 75 2 [黄山旅游吧] 对待这帮孙子,两个字锁仓。一块烂锅里 优雅的雷翼扬1 09-1609-16 10:50
- 88 3 [上能电气吧] 32左右再买 八方發財 09-1609-16 10:50
- 3950 15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市场 财浪鹤7 09-1509-16 10:50
- 278 9 [中文传媒吧] 10.33追进来的,兄弟们加油 帅灬冰 09-1509-16 10:50
- 396 1 [钢铁吧] 美联储要降息了,钢铁即将起飞 老王带你看 09-1409-16 10:50
- 840 19 [*ST香雪吧] 持有香雪第12天:意料之内的一天。 看紧钱袋子 09-1209-16 10:50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汗裤科技都要涨停了,你在这里拉稀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09-1609-16 10:50
- 49 0 [佰泽医疗吧] 这不科学,19不能买呀,十年解不了套! 彩虹资本 09-1609-16 10:50
- 55 0 [海信视像吧] 发研报的沟券商出来走2步???? 股友kDiE2M8549 09-1609-16 10:50
- 55 0 [步步高吧] 大市场都涨了!你这 斐然满腹地丁春秋 09-1609-16 10:50
- 61 0 [用友网络吧] 哪吒你在哪 柔美的周小白 09-1609-16 10:50
- 76 0 [行云科技吧] 688509正元地信概念:物联网、卫星导航、无人机 抱利来4846 09-1609-16 10:50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清仓了。总的来说是只好股。电影上映了一定要去 股友8826X9T931 09-1609-16 10:50
- 80 2 [软控股份吧] 也不知道你属什么板块 股友s0bGGc 09-1609-16 10:50
- 110 2 [锦和商管吧] 这个庄真是技术有限,这么好的板块拉个涨停。小 刷花呗炒股 09-1609-16 10:50
- 98 4 [泰和新材吧] 了,有很大的问题要出来了。 股友833ZM50776 09-1609-16 10:50
- 119 4 [华熙生物吧] 科创50?赶紧退出吧 梁思禽 09-1609-16 10:50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留底仓这1000股玩玩好了 有条理的顾羽6 09-1609-16 10:50
- 65 0 [知行科技吧] 智能驾驶谁主沉浮,拭目以待 木常青 09-1609-16 10:50
- 73 0 [通合科技吧] 抄底 炒股愿望 09-1609-16 10:50
- 70 0 [中国重汽吧] 这种垃圾企业,跟跌不跟涨,跟吃了泻药一样! 股友yzmyjn 09-1609-16 10:50
- 84 0 [顺丰同城吧] 靠这个 天道酬勤1258 09-1609-16 10:50
- 70 0 [中国石油吧] 跟跌不跟涨,昨天没跑拍大腿 小小酒韭 09-1609-16 10:50
- 66 0 [上海瀚讯吧] 我想说如何才能做到每天资金大量流出?难道不是 股友6y6855366H 09-1609-16 10:50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好的概念股怎么都拿不住呢着急卖干啥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0
- 109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垫底玩意怎么做到的 才情卓绝的梅婷壮 09-1609-16 10:50
- 62 1 [中际旭创吧] 今收阴,尾市买点 平静的余芸菲1 09-1609-16 10:50
- 55 1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跌停的概率很大 风趣的严妤晔 09-1609-16 10:50
- 60 1 [联环药业吧] 咋整呀?又,,,, 负责的陶芝蔓 09-1609-16 10:50
- 59 1 [中际旭创吧] M头 牛市辞职炒股 09-1609-16 10:50
- 57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盘子一惊一乍的!我还是怕了!闪了 不随便换 09-1609-16 10:50
- 101 2 [海南发展吧] 回调就是上车的好机会 股友7533F0550P 09-1609-16 10:50
- 68 2 [多氟多吧] 除了跌,你还会什么 股友HZr9YH 09-1609-16 10:50
- 200 5 [纳尔股份吧] 10月见30,11月50 寻觅初生的太阳 09-1509-16 10:50
- 66 0 [盛屯矿业吧] 这个主力太精明,大家不要短线操作,让主力自己 股友32cr010567 09-1609-16 10:50
- 149 0 [钧达股份吧] 歪几把庄快点砸,砸到40老子好补,别给老子平仓 耐心非沉没资本 09-1609-16 10:50
- 62 0 [常山药业吧] 小地方的公司 睿智沉稳的夏柏 09-1609-16 10:50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等5日均线,还有第二波 济阳正安路 09-1609-16 10:50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H哈哈一下猛进5亿真牛真龙哥哥哥哥 拼搏的咸蛋超人 09-1609-16 10:50
- 83 0 [胜利精密吧] T反了 丰衣足食de艾伦 09-1609-16 10:50
- 55 0 [亿纬锂能吧] 宁王下跌纬哥正常 大A重回自身节奏 09-1609-16 10:50
- 69 0 [金融街吧] 挺你,不卖一股。快点涨,别墨迹 富有纳福得狄仁杰 09-1609-16 10:50
- 62 0 [天邦食品吧] 3.13建仓,发起猛攻,给我起! 股友95D69589r2 09-1609-16 10:50
- 51 0 [步步高吧] 有点意思哦,关于板块我有两不跟,这也不跟那也 河马河里迷路 09-1609-16 10:50
- 65 0 [民生银行吧] 据说十一就是大盘的顶!都在跑!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9-1609-16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